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3
[
A50期指吧
]
满仓易中天,完全塌空。
股友3N39H921
01-12 21:00
01-12 21:1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怎么回事
股友67h8v920
01-12 21:14
01-12 21:14
31
0
[
甲醇吧
]
42守不住。就到30了
股友xH5UmT
01-12 21:14
01-12 21: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
01-12 21:14
01-12 21:14
355
8
[
焦煤吧
]
今日开空开对了
老王擒龙
12-23 14:08
01-12 21:14
29
0
[
沪银吧
]
加油
生意如意de黄
01-12 21:14
01-12 21:14
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
01-12 21:14
01-12 21:14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今天没卖,还加仓,起飞,坐稳了
小蚂蚁i
01-12 21:14
01-12 21:14
34
0
[
沪锡吧
]
28万就喊多了
顺势而为切勿
01-12 21:14
01-12 21:14
5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
01-12 19:53
01-12 21:1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线上单,继续全胜拿下
hhb90972
01-12 21:14
01-12 21:14
30
0
[
沪银吧
]
开盘就干,比上证都猛
玉皇天帝888
01-12 21:14
01-12 21:14
36
0
[
焦煤吧
]
越来越难做了
别逞强啊
01-12 21:14
01-12 21:14
37
0
[
菜油吧
]
基差这么大,还得涨
一浪千尘
01-12 21:14
01-12 21:1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到底发生了啥,要拉爆空头吗。
股友J_Z18217
01-12 21:14
01-12 21:14
44
0
[
玻璃吧
]
到底是谁在卖,谁在做空
基民Iec0uM
01-12 21:14
01-12 21:1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哇哦
股友FWGHKY83
01-12 21:14
01-12 21:14
30
0
[
玻璃吧
]
如果这种行情之下玻璃还是不涨。说明玻璃没救了。退出期货市场吧
股友922dP183
01-12 21:14
01-12 21:14
35
0
[
沪铝吧
]
加油涨,加油,反内卷开始,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1-12 21:13
01-12 21:13
79
1
[
沪铝吧
]
今晚你们都做多我做空
华尔街公牛哥
01-12 21:06
01-12 21:13
70
3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调整,空单入场】第2场:依托1小时MA均线拐头见顶,MACD交汇,现价45
老叶短线1
01-12 20:52
01-12 21:13
4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
01-12 19:53
01-12 21:13
169
7
[
玻璃吧
]
1140开10手空单试试水
高高的KKK
01-12 14:22
01-12 21:13
25
0
[
甲醇吧
]
好像去年也差不多这个时候跌的
粤S822270130
01-12 21:13
01-12 21:13
73
3
[
沪银吧
]
要和外盘脱钩了
股友9R1J3e
01-12 21:03
01-12 21:13
52
2
[
COMEX白银吧
]
现在现在价格多少了
阳光普照身
01-12 20:50
01-12 21:13
36
0
[
纯碱吧
]
强行下跌,主力能坚持多久。
股友06312YF8
01-12 21:13
01-12 21:13
137
7
[
沪银吧
]
大胆预测,白银1月能上90美金。
腾腾腾腾腾腾
01-12 10:29
01-12 21:13
54
2
[
PVC吧
]
5093开盘,干爆空头!
悦悦诗雨
01-12 20:57
01-12 21:13
7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80-77多,损4570,目标4595-4600
hhb90972
01-12 19:54
01-12 21:13
252
6
[
甲醇吧
]
龙虎榜空方只有10个席位了今晚就拉爆,日线多头排列,但是问题是机构也知道日线多头
脚香不老铁
01-12 16:24
01-12 21:13
32
0
[
沪锡吧
]
开启拉升到1000000万
股友FWGHKY83
01-12 21:13
01-12 21:13
4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暴跌500点
开心的柳飞文
01-12 21:13
01-12 21:13
36
0
[
沪金吧
]
还是沪爷猛
渊谷为陵
01-12 21:13
01-12 21:13
43
1
[
沪银吧
]
国投瑞银跟的这个吗
友善地槟榔
01-12 21:03
01-12 21:13
38
0
[
沪银吧
]
不敢玩了
股友O91l6893
01-12 21:13
01-12 21:13
33
0
[
沪银吧
]
又把空打爆了?
啊兵6666
01-12 21:13
01-12 21:13
34
0
[
沪银吧
]
光伏要玩完
股友5E01M139
01-12 21:12
01-12 21:12
35
0
[
沪银吧
]
这是明目张胆地抢,要钱
股友9861p0I5
01-12 21:12
01-12 21:12
142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勿慌,美国人还没上班呢。上班了才会砸盘,大约在北京时间22点
股友5P7o1170
01-12 20:11
01-12 21:12
129
6
[
沪铝吧
]
反抽多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09 00:02
01-12 21:12
37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都张
洒脱随性的程
01-12 21:12
01-12 21:12
67
0
[
PVC吧
]
会买是徒弟
动态均衡
01-12 21:12
01-12 21:12
156
5
[
沪银吧
]
扛单大帅快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12 19:58
01-12 21:12
34
0
[
淀粉吧
]
超短线调整过程中……
天懋投资
01-12 21:12
01-12 21:12
94
2
[
A50期指吧
]
已经成疯牛了,估计明后天要出手干预大调整了
道清玄
01-12 20:57
01-12 21:12
12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了所有的科技,就这个还没涨,哎
股友R5E36062
01-12 19:01
01-12 21:12
1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太猛了!6连涨+今日5.73%超额收益,费率低,额
半半城
01-12 21:12
01-12 21:12
45
0
[
玻璃吧
]
绝了,又是低点打损
林沐a
01-12 21:12
01-12 21:1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起风了
清新脱俗的杨
01-12 21:12
01-12 21:1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600北京!胜负4-0北单:4596–4602,止损:4590,目
金熵说
01-12 21:12
01-12 21:12
31
0
[
PVC吧
]
……
股友1C53z200
01-12 21:12
01-12 21:12
27
0
[
沪银吧
]
沪银高抛为主,拉高均价,随时可能踩踏跌停
David999
01-12 21:12
01-12 21:12
34
0
[
玻璃吧
]
洗盘子。?
等该起航了18
01-12 21:12
01-12 21:1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趋势能不能破前高?
股友812182tf
01-12 21:12
01-12 21:12
28
0
[
沪银吧
]
20880挂单买了
股友55528P6M
01-12 21:12
01-12 21:12
30
0
[
PVC吧
]
你们白天拉上去,恒力两天会跑完,毕竟明摆着的利空在那里
抄底摸顶专业
01-12 21:12
01-12 21:12
28
0
[
燃油吧
]
我在燃油躲牛市
强18888
01-12 21:12
01-12 21:12
33
0
[
沪铝吧
]
25000
老乡别走乄
01-12 21:12
01-12 21:12
30
0
[
沪银吧
]
厉害,内盘带外盘拉升
下半年只多不
01-12 21:12
01-12 21:12
38
0
[
沪银吧
]
没开盘?
基民509l19w2
01-12 21:12
01-12 21:12
39
0
[
沪银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水龙出渊
01-12 21:12
01-12 21:12
35
1
[
玻璃吧
]
套了
千灯明灿3949
01-09 21:31
01-12 21:12
45
1
[
玻璃吧
]
还有空头不自量力
负春染织
01-12 15:53
01-12 21:12
34
0
[
沪锡吧
]
目测36
退潮CC
01-12 21:12
01-12 21:12
40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牛逼都给老特送钱了
股友FWGHKY83
01-12 21:12
01-12 21:12
34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SHFE|sn2603)$
之一手
01-12 21:12
01-12 21:12
68
0
[
综合镍03吧
]
我们控制了生产链,但美国开始要用武力控制资源链。委内瑞拉的石油是弟一步,接下来就
ptkjj
01-12 21:12
01-12 21:12
31
0
[
沪银吧
]
沪银高抛为主,保持高抛,拉高均价
David999
01-12 21:11
01-12 21:11
92
2
[
沪铝吧
]
震荡之后的趋势依然是向上,坦然面对,勿自扰之!
长生剑2007
01-07 21:25
01-12 21:11
32
0
[
玻璃吧
]
把我搞蒙了,期权多空双杀的节奏啊,大不了利润不要了
苦海无涯526
01-12 21:11
01-12 21:11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上100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7VU83097
01-12 21:11
01-12 21:1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冲100
股友0763i9o5
01-12 21:11
01-12 21:11
33
0
[
沪铝吧
]
漂亮,好样的,来个涨停!
石家庄王锴1
01-12 21:11
01-12 21:11
39
1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你,马上超大瀑布
股友91N919e7
01-12 21:02
01-12 21:11
228
4
[
苹果吧
]
明明是三头顶,还有人看多?是想爆仓吗?
股友Z5IBxW
01-12 16:32
01-12 21:1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胜
看Wikn1000
01-12 21:11
01-12 21:11
35
0
[
烧碱吧
]
主力做空就做死滴砸
内盘品种是真
01-12 21:11
01-12 21:11
36
0
[
玻璃吧
]
开涨,和白银又同频了
预则先立
01-12 21:11
01-12 21:1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做梦都没想到两手两天亏了10万,服了
股友3708YJ16
01-12 21:11
01-12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623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90
18391
18392
18393
18394
18395
18396
18397
18398
18399
18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