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8
0
[
燃油吧
]
你还要等多久才上去
挣钱去旅游
09-12 14:03
09-12 14:04
800
0
[
鸡蛋吧
]
真是好标准的放量涨啊
taizhuqiang
09-12 14:02
09-12 14:03
868
0
[
豆粕吧
]
豆粕2880多单只能持有等死?9.12最新操作建议
威波期货小仙
09-12 14:03
09-12 14:03
655
0
[
铁矿石吧
]
马上多头回家过中秋,瀑布
笑看风云1588
09-12 14:02
09-12 14:03
845
0
[
南华期货吧
]
星期一的开盘大事。
账户已注销
09-12 14:01
09-12 14:03
566
0
[
燃油吧
]
马上立即果断加空!
了然律动
09-12 14:03
09-12 14:03
1990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过节,收获可能非常大
红绿神话
09-12 14:02
09-12 14:03
948
2
[
铁矿石吧
]
今年啥都生意不好,就铁矿石特别拽。
股友iMnsjF
09-12 14:02
09-12 14:03
565
8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被工行坑惨了的割肉早了,不后悔,以后买小心点就是,等下全仓开空干他奶的
起个名还被占
09-12 14:02
09-12 14:03
607
0
[
铁矿石吧
]
妖王,轮到你拉升了,
股友8o976D71
09-12 14:02
09-12 14:03
531
0
[
玻璃吧
]
这个有搞头
期货老秘书
09-12 14:02
09-12 14:02
2762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IF升水这么严重 IH IC没这么 严重
茅台无上限
09-12 14:02
09-12 14:02
763
0
[
螺纹钢吧
]
3522做空
基民Aal0Bs
09-12 14:02
09-12 14:02
1609
5
[
聚丙烯月均吧
]
我记得昨天晚上一片看多的……
云朵儿o
09-12 14:01
09-12 14:02
625
0
[
燃油吧
]
大跌在即
油嘴滑舌的沈
09-12 14:02
09-12 14:02
553
0
[
玻璃吧
]
美丽的……
西门吃面
09-12 14:00
09-12 14:02
531
5
[
黄金/美元吧
]
做个高空。止损1500。
大阳常相伴
09-12 14:00
09-12 14:01
1180
1
[
沥青吧
]
今天没有夜盘,明天休市,美原油要走两天,风险挺大的,见好就收吧
股友cAJFqA
09-12 13:59
09-12 14:01
865
0
[
螺纹钢吧
]
1小时出现w底向上50个点
阿森哥的
09-12 14:00
09-12 14:01
851
0
[
沪金吧
]
辣鸡的要命
账户已注销
09-12 14:00
09-12 14:01
629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可以啊,每一次操作都是盈利不给我平仓了?
Desireer
09-12 14:00
09-12 14:01
613
0
[
鸡蛋吧
]
明天就中秋了,今天谨慎操作,小试牛刀即可。
破楼兰誓还
09-12 14:00
09-12 14:01
1443
3
[
甲醇吧
]
甲醇庄家想要通过拉涨期货让现货跟涨,造成期现联动,借着节前提高保证金逼空,但是现
送财的小韭菜
09-12 14:00
09-12 14:01
1121
0
[
热卷吧
]
你要是能上50就可以了
挣钱去旅游
09-12 14:00
09-12 14:01
666
0
[
鸡蛋吧
]
节后等着你!
清清净净
09-12 13:59
09-12 14:01
643
0
[
鸡蛋吧
]
44444给多头的提示
股友nsEwpl
09-12 13:58
09-12 14:01
911
0
[
鸡蛋吧
]
多头迅猛反击?9.12鸡蛋2001合约最新操作建议
威波期货小仙
09-12 13:59
09-12 14:01
1026
3
[
鸡蛋吧
]
鸡蛋大赚60个点,逢节必涨
漠言金道1
09-12 13:39
09-12 14:01
940
3
[
螺纹钢吧
]
过了3540能站稳,转势的可能就很大了
炎尘火
09-12 14:00
09-12 14:00
601
0
[
白糖吧
]
麻痹我的资金都在你这里套着,你要下快点
永远不碰白糖
09-12 13:59
09-12 14:00
411
0
[
A50期指吧
]
太假了
股友kw08eu
09-12 13:59
09-12 14:00
1305
3
[
菜粕吧
]
我就说嘛,菜粕才10几个点缓慢的耗,毫无意义[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有名有姓的ma
09-12 12:33
09-12 14:00
1086
4
[
白糖吧
]
白糖5490附近多单可以保本走人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9
09-12 14:00
762
1
[
玉米吧
]
不容易啊总算看见底了
指间明月
09-12 13:59
09-12 14:00
1372
0
[
焦炭吧
]
焦炭止盈获利30点!今日收盘全部清仓!
股友Zh258532
09-12 13:59
09-12 14:00
1208
3
[
螺纹钢吧
]
可以追多吗?
顺势2019888
09-12 13:59
09-12 14:00
755
0
[
玻璃吧
]
贱玻璃
绿衣军团
09-12 13:59
09-12 14:00
731
1
[
玉米吧
]
为什么每次方向都不准,买多就狂跌,买跌就狂涨
czmecxs
09-12 13:43
09-12 14:00
1166
0
[
乙二醇吧
]
生意社武汉乙烯乙二醇价格升400元每吨,执行价5200
yongyuan7207
09-12 13:58
09-12 14:00
777
1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爽
绿衣军团
09-12 13:59
09-12 13:59
813
2
[
COMEX黄金吧
]
要上1500么
股友3kL8nv
09-12 13:59
09-12 13:59
669
0
[
甲醇吧
]
看看螺纹钢多牛b
博学多才的蒋
09-12 13:59
09-12 13:59
1602
5
[
豆粕吧
]
豆粕十个点止盈,开了10首红枣,在10220挂着20手多,今天沪镍假酒燃油两粕都
小灰灰594288
09-12 09:21
09-12 13:59
781
0
[
螺纹钢吧
]
这次是真拉了[俏皮][俏皮]
幸运女神befa
09-12 13:58
09-12 13:59
647
0
[
鸡蛋吧
]
诱多
木生火TQ
09-12 13:58
09-12 13:59
815
0
[
豆油吧
]
能不能头头凶起来。。买空没挣多少。。买多还倒亏钱
半梦半醒2018
09-12 13:38
09-12 13:59
1167
2
[
沪银吧
]
如果不出意外这次还是横盘八天再次起飞直扑5000点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8
09-12 13:59
1367
1
[
铁矿石吧
]
这是上午我发的帖子,大家看下当时分析的情况跟现在铁矿石的走势是否吻合,上午暴跌时
南山樵夫_3
09-12 13:58
09-12 13:59
608
0
[
鸡蛋吧
]
散户哭了,哈哈[大笑][大笑]叫你们多,你们不听
股友39G98907
09-12 13:58
09-12 13:59
881
0
[
豆粕吧
]
金针探底
基民orGjpq
09-12 13:58
09-12 13:59
1103
8
[
螺纹钢吧
]
回踩多少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8
09-12 13:59
1109
0
[
沪银吧
]
目前是银荡阶段,上上下下,不亦乐乎!我先避开银荡,来跟我草地燃油吧!
永不做逆势单
09-12 13:57
09-12 13:58
1191
3
[
鸡蛋吧
]
嗯,这么明显的下跌指标却涨这么多,学习了。套住吧,七十点。[围观]
尔等大胆
09-12 13:58
09-12 13:58
683
2
[
豆粕吧
]
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97V1237r
09-12 13:48
09-12 13:58
999
2
[
沥青吧
]
沥青低位多单可在3050附近开始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7
09-12 13:58
477
0
[
LmeS_镍3吧
]
来个瀑布,我就不看盘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8
09-12 13:58
654
0
[
铁矿石吧
]
看了空头已经回家过节了!牛
股友zkEev2
09-12 13:58
09-12 13:58
702
0
[
豆粕吧
]
今天下影线,筑底
基民orGjpq
09-12 13:57
09-12 13:58
1328
5
[
铁矿石吧
]
令人作呕的操盘,多头又本事就上直接上730
的辰安
09-12 13:57
09-12 13:58
625
0
[
沥青吧
]
明显的空单在跑路,
成交全凭缘分
09-12 13:58
09-12 13:58
1019
3
[
沪银吧
]
4460多单平4440,4440空单平4460这行情太神奇了
韭菜一枚S
09-12 13:37
09-12 13:58
874
0
[
鸡蛋吧
]
多头比空头力量大散户都空头
股友Vobut7
09-12 13:57
09-12 13:58
1009
2
[
螺纹钢吧
]
多头该冷静一下了!
玩的就是精心
09-12 13:57
09-12 13:58
1413
1
[
南华期货吧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期货市场期货和期权品种数量将增至70个。
股友HsQQsw
09-12 13:52
09-12 13:58
896
1
[
纸浆吧
]
永安大哥,找到对手盘了没?
大王来巡山02
09-12 13:56
09-12 13:58
888
0
[
螺纹钢吧
]
波动与我无关。已设置好止损位3802,平仓时间设置14:58:58,仓位80%。
大写的M
09-12 13:57
09-12 13:58
785
2
[
沪银吧
]
收盘走红[大笑][大笑][胜利][胜利][俏皮][俏皮][拜神][拜神][拜神]
兵不厌诈168
09-12 13:57
09-12 13:58
920
1
[
螺纹钢吧
]
套了100个点了[哭]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6
09-12 13:57
796
0
[
鸡蛋吧
]
鸡蛋
做空发财
09-12 13:55
09-12 13:57
740
0
[
螺纹钢吧
]
横盘区间下沿了,不过也有头肩顶形态迹象
TLMP的坝坝
09-12 13:57
09-12 13:57
597
0
[
沥青吧
]
空他没毛病
请叫我佳哥
09-12 13:57
09-12 13:57
807
0
[
甲醇吧
]
难道主力在压制60天线?这样压下去,突破六十天线涨百分之一就够了
明眸皓齿de贾
09-12 13:57
09-12 13:57
918
2
[
螺纹钢吧
]
3500差点就开空了,躲过一劫
老乡别走哦
09-12 13:56
09-12 13:57
1092
3
[
沪金吧
]
纽金已经到昨晚2.30位置,我们怎么还差一大截
白马终将腾飞
09-12 13:40
09-12 13:57
1062
2
[
螺纹钢吧
]
还记得老图重构吗?涨了的心情比什么都喜悦,节前了,大家的多单自己注意减持利润!
青牛老道518
09-12 13:57
09-12 13:57
465
0
[
LmeS_镍3吧
]
这就对了嘛
账户已注销
09-12 13:55
09-12 13:57
833
0
[
鸡蛋吧
]
买空的太多了总想着回本
股友Vobut7
09-12 13:56
09-12 13:57
575
0
[
沥青吧
]
别说,空头也是辣鸡
日进斗金库
09-12 13:56
09-12 13:57
604
0
[
玻璃吧
]
瀑布要来了
住你隔壁的王
09-12 13:56
09-12 13:57
978
1
[
玻璃吧
]
开空了,下来了
guzhongqul
09-12 13:52
09-12 13:57
共有帖子数
16533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01
183402
183403
183404
183405
183406
183407
183408
183409
183410
183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