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8
4
[
PTA吧
]
美油漏了,完了!喋喋不休
股友7l201923
09-12 20:46
09-12 20:48
1198
1
[
LmeS_铜3吧
]
这铜跳水是真的秀。
韭菜套肉
09-12 20:47
09-12 20:48
826
2
[
白银/美元吧
]
龟甲队只能控白银所以黄金疯打白银就是不跟就看龟甲队这个时候敢放多少筹码
景德镇有愚斋
09-12 20:47
09-12 20:47
6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准备涨到天上去呀?
jiemao999
09-12 20:47
09-12 20:47
744
2
[
COMEX黄金吧
]
礼拜一西部黄金跌停开盘
坚决的珍妮
09-12 20:47
09-12 20:47
551
1
[
黄金/美元吧
]
1600哈
傻瓜583
09-12 20:47
09-12 20:47
650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两天空头就开始嘚瑟!
股友jywhpI
09-10 07:39
09-12 20:47
768
1
[
COMEX黄金吧
]
A收盘实劲涨,等到周一大A开盘又绿了,专坑大A黄金股
DLCY
09-12 20:42
09-12 20:47
842
5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的数据都是反着走,有点搞不明白,小非农数据明明利空,黄金却蹭蹭往上走,到底是
家财如意de冯
09-12 20:46
09-12 20:47
1241
0
[
沪银吧
]
保证金提高太多,今天只加了两手。
纵马江湖9043
09-12 20:45
09-12 20:46
867
1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跑上去了是为什么?是因为大A休市?
股友69062C6m
09-12 20:44
09-12 20:46
1021
2
[
COMEX黄金吧
]
最近的数据都是反着走,有点搞不明白,小非农数据明明利空,黄金却蹭蹭往上走,到底是
家财如意de冯
09-12 20:46
09-12 20:46
36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笑]直奔1600
n24121369882
09-12 20:44
09-12 20:46
1352
3
[
COMEX白银吧
]
该不会跑输黄金吧?
两极奔跑
09-12 20:42
09-12 20:46
396
0
[
黄金/美元吧
]
涨的这么快。。。。得坚持到下周一啊
糖即可得
09-12 20:45
09-12 20:45
717
4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美元黄金同时暴涨,想看美元黄金什么时候分道扬镳,因为觉得它们一个是真涨,一个
股友m0pqZr
09-12 20:44
09-12 20:45
60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美股黄金股彪涨就可以预见到不是空穴来风
探寻未来之路
09-12 20:44
09-12 20:45
880
1
[
白银T+D吧
]
为什么易金通登录不了?
股友vHNNDR
09-12 20:43
09-12 20:44
759
0
[
燃油吧
]
走了一半,早了
玩不起太难了
09-12 20:43
09-12 20:44
1759
1
[
螺纹钢吧
]
有知道今天结算价的么
mammamammamm
09-12 20:43
09-12 20:44
754
1
[
COMEX黄金吧
]
实时行情。激动人心呀
yi2000元入市
09-12 20:32
09-12 20:44
1556
3
[
纸浆吧
]
永安辣鸡果然是打低了然后减空单。
复利再复利9
09-12 18:26
09-12 20:44
917
2
[
黄金/美元吧
]
3000美金到手,走了,不贪
hfutmahua
09-12 20:29
09-12 20:43
1381
0
[
沪银吧
]
一会就被空头打回原形。
高山流水云高
09-12 20:42
09-12 20:43
1416
1
[
沪银吧
]
白银涨不赢黄金,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2 20:43
09-12 20:43
654
0
[
COMEX黄金吧
]
爆空头
跟江湖大佬走
09-12 20:43
09-12 20:43
2012
6
[
玻璃吧
]
节后铁定涨停了!恭喜多头朋友们!
CFP
09-12 20:39
09-12 20:43
446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了,
既来之_则安
09-12 20:42
09-12 20:43
1810
1
[
沪银吧
]
外盘真是妖,利空消息一大堆,还涨了,
功成不居
09-12 20:42
09-12 20:43
608
2
[
黄金/美元吧
]
被套的多头赶快跑吧。
卓越s资本
09-12 20:42
09-12 20:43
2342
7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2244已开空20手了,主力给个机会吧
多多即是空
09-12 14:38
09-12 20:43
556
3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我,待会又有很多大师蹦出来嘚瑟了
黄金冲冲冲
09-12 20:41
09-12 20:42
1481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守着不卖就对了,每天挂2手团结一致[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好学地小乖乖
09-12 20:42
09-12 20:42
567
0
[
COMEX黄金吧
]
1530了
我是二舅
09-12 20:40
09-12 20:42
2166
7
[
沪金吧
]
招商和中信这两个亏货,跳水的时候做空,今天减多单外盘又拉直线,两家那么大公司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12 20:41
09-12 20:42
584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降息了,有色保值
酒城老窖
09-12 20:32
09-12 20:42
478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暴涨了,过几天美帝降息,再来一波暴涨
股海人生2025
09-12 20:32
09-12 20:42
447
0
[
COMEX黄金吧
]
欧行降息了,你说黄金它能不香吗
迈克尔金大
09-12 20:30
09-12 20:42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随着消息的发酵,后续美联储估计加大降息力度了,后面还得涨,欧洲央行可是把美联储必
热心的苗人凤
09-12 20:08
09-12 20:42
427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
平安一家人1
09-12 20:08
09-12 20:42
1326
1
[
沪银吧
]
判断欧洲会降息,美元会涨,美元涨,金银就会跌,所以持空仓过节。看了几个投资研究,
股友m0pqZr
09-12 20:07
09-12 20:42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24空在向上空间就大了今天应该过不去了
书生OL
09-12 20:41
09-12 20:42
415
0
[
黄金/美元吧
]
24空在向上空间就大了今天应该过不去了
书生OL
09-12 20:41
09-12 20:42
698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涨,这几天都在低吸黄金,中秋节后来个大惊喜!
技术秘码No1
09-12 20:41
09-12 20:42
1713
2
[
沪金吧
]
1524平1489的多
股友AVOLyp
09-12 20:41
09-12 20:42
1415
3
[
LmeS_铜3吧
]
垃圾全球QE你不涨
股友39563H27
09-12 20:41
09-12 20:41
44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这是把多头快憋死了,今天全释放了。内盘不开盘过节了[鼓掌]
卓越s资本
09-12 20:41
09-12 20:41
744
1
[
COMEX黄金吧
]
同花顺都2%了
xiaoqiysh520
09-12 20:41
09-12 20:41
874
2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以成美国破产暴发区。
HXT975T
09-12 20:40
09-12 20:41
783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一周美债收益率最多单日涨幅能到8个点,今天这大新闻,收益率跌5个点是极有可能
散步的虾米
09-12 20:41
09-12 20:41
457
0
[
黄金/美元吧
]
陈大江真牛,损了三单,还禁别人言
A胆小的小韭
09-12 20:41
09-12 20:41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字强!
CRIXUS
09-12 20:41
09-12 20:41
747
1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涨到1530了
股友7776Zu67
09-12 20:40
09-12 20:41
666
2
[
黄金/美元吧
]
翻仓了就减仓,剩一点养肥再说,利润提现过节
RushingFish
09-12 20:06
09-12 20:41
2804
8
[
豆粕吧
]
今天这最好的机会没跑的多头都是猪头,会后悔莫及
期海捕捞船长
09-12 20:39
09-12 20:41
534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成交显示的时间和北京时间差10分钟,是网络滞后吗?请教
空仓最难练
09-12 20:40
09-12 20:41
1724
2
[
沪金吧
]
浪费了这波行情啊。
庸者87
09-12 20:40
09-12 20:40
609
0
[
NYMEX原油吧
]
好,现在早点跌半夜还能拉起来
平衡倉位躺贏
09-12 20:39
09-12 20:40
753
3
[
白银/美元吧
]
我昨晚在鑫汇宝设置18.48止盈!今天鑫汇宝最高18.49为什么没止盈呢?上次我
陳焱焱
09-12 20:31
09-12 20:40
626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好机会
人邪剑邪破金
09-12 20:39
09-12 20:39
114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节前上调保证金看来我的多单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20:39
09-12 20:39
900
2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趋势要到1527才能做空了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0:38
09-12 20:39
531
3
[
COMEX黄金吧
]
垂死挣扎
清风徐来明月
09-12 20:38
09-12 20:39
559
0
[
A50期指吧
]
提前拉升跑路[胜利]
股友92A8h879
09-12 20:38
09-12 20:39
488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利空还是多,各位大师们
股友Tn556Y
09-12 20:36
09-12 20:38
61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为什么欧美股市也往上
付小斌
09-12 20:37
09-12 20:38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快死吧,黄金好股市不好
日月_星晨
09-12 20:37
09-12 20:38
472
0
[
COMEX黄金吧
]
貌似比同花顺慢好多
xiaoqiysh520
09-12 20:37
09-12 20:38
542
0
[
黄金/美元吧
]
套马杆的空头,被套爽了吧
黄金冲冲冲
09-12 20:37
09-12 20:37
57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要冲到1700了
股友6L9y3865
09-12 20:37
09-12 20:37
1665
2
[
沥青吧
]
我人没了,节也过不好了...
z白日梦想家
09-12 20:37
09-12 20:37
551
0
[
COMEX黄金吧
]
真TM的坏,白天不涨
股友16UFSd
09-12 20:37
09-12 20:37
693
2
[
COMEX黄金吧
]
美指,黄金!长涨的不要不要滴
股友7776Zu67
09-12 20:37
09-12 20:37
1487
0
[
黄金期货吧
]
最佳持有点挖坑洗盘v型反转诱空成功抄底持有黄金原油焦炭跑步进场吸货
抓紧大顶暴利
09-12 20:36
09-12 20:37
385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死了一大批做空的!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0:37
09-12 20:37
1524
0
[
沪银吧
]
尾盘清仓了,虽然外盘今晚大涨,节后还不知怎么样呢
股友2WpI6U
09-12 20:36
09-12 20:37
702
0
[
铂金/美元吧
]
看不懂。黄金白银涨,铂金怎么就萎了?
股友QcjOaf
09-12 20:36
09-12 20:36
852
5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了
财运满堂得文
09-12 20:36
09-12 20:36
1778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感觉下个星期要凉了
z白日梦想家
09-12 20:36
09-12 20:36
102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跌破50,美国页岩气不好过,中国新能源车也不好过
投机太伤神
09-12 20:35
09-12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97
183398
183399
183400
183401
183402
183403
183404
183405
183406
183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