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6
4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说我15492做多到1510不行的人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12 19:48
09-12 19:49
1970
8
[
COMEX黄金吧
]
这会不会是创新高的前奏,砸一锤。
阿方777
09-05 23:52
09-12 19:49
416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而为,低位多单,为什么要去做个逆势单呢
黎明的到来前
09-12 19:48
09-12 19:48
671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涨,和山东黄金,银泰资源关系大不大?
王师傅666
09-12 19:46
09-12 19:48
512
5
[
黄金/美元吧
]
看准方向,不锁仓,不补仓,干就是了!满仓1485多单,止损1480,这是我前几天
Jdaniels
09-12 19:46
09-12 19:48
2398
6
[
豆油吧
]
外盘又创新高,看来周一6200挡不住了
淡然的人生
09-12 19:48
09-12 19:48
5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欧洲央行重启QE
扫一片
09-12 19:48
09-12 19:48
1875
9
[
沥青吧
]
问下,影响沥青多空的因素有那些,外盘原油!下周一会怎么走!3100的多!3046
股友99K15216
09-12 19:46
09-12 19:47
1067
7
[
COMEX黄金吧
]
欧洲负利率,重启qe,黄金要上天了
水镜zzz
09-12 19:47
09-12 19:47
525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黄金期货还是要跌的,暂时反抽而已
c丁元英c
09-12 19:45
09-12 19:46
1391
4
[
A50期指吧
]
我在2400等着你回来,回来一起看割韭菜
股友0116x2p1
09-12 19:44
09-12 19:45
788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到40的话,燃油可能要破2000。
股友GJd3mp
09-12 19:43
09-12 19:43
1124
2
[
沪银吧
]
上月底把股市70%的资金转入期货,炒股10年,越玩越无劲,至少玩期货少了一项公司
满堂醇香是家
09-12 19:42
09-12 19:43
639
1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降息,黄金上。
清风古今
09-12 19:35
09-12 19:43
1451
4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出了问题谁也解救不了
两线独孤求败
09-12 19:41
09-12 19:42
2125
15
[
PTA吧
]
PTA现货最低价到了5080
期海苦修
09-12 19:41
09-12 19:41
10295
76
[
南华期货吧
]
同志们,拿好,期货第一股,不到流通盘21亿,对应股价30元,不会开板!一起护板,
先知先觉1816
09-03 15:55
09-12 19:41
1132
1
[
苹果吧
]
今天庄走了,散多散空是时候上刺刀公平决斗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资本贪婪行情
09-12 19:40
09-12 19:41
5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震荡偏空,继续等待[胜利]
趋势交易的大
09-12 16:13
09-12 19:40
1557
6
[
乙二醇吧
]
下周一大跌100点最少
张子眚
09-12 19:40
09-12 19:40
1259
2
[
NYMEX原油吧
]
八日线做空这根阴线要多长有多长
两线独孤求败
09-12 19:39
09-12 19:40
679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上金所是否有开市?
默哥8
09-12 15:57
09-12 19:40
804
0
[
PTA吧
]
5.18周一,直接5120开盘,攻上5200
水波涟漪175
09-12 19:38
09-12 19:39
708
0
[
燃油吧
]
只要生生出了,唱多就要小心,我在2280平了多单。等第二次进场机会。
股友GJd3mp
09-12 19:38
09-12 19:39
2836
5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一要开板了,今天换手3%
妖股之源
09-12 11:22
09-12 19:39
501
0
[
COMEX黄金吧
]
引体向上
股友68l52172
09-12 19:37
09-12 19:38
459
3
[
黄金/美元吧
]
双方挣地盘,今天我押多方胜
股友79x3261e
09-12 16:06
09-12 19:38
1867
9
[
螺纹钢吧
]
我的点位一向准[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2 19:36
09-12 19:38
899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52.8附近
走自我的路
09-12 19:34
09-12 19:35
1406
0
[
PTA吧
]
过完节,一根上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水波涟漪175
09-12 19:34
09-12 19:35
1841
3
[
燃油吧
]
外油又跌了,要低开20个点,可怜我的多单
超级678
09-12 19:09
09-12 19:33
795
4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是博弈何不用最小止损,1504.5上方一二美止损!一等二看三落空,胜败乃兵家
账户已注销
09-12 19:31
09-12 19:33
973
5
[
NYMEX原油吧
]
大主力在诱空??优秀。我依然开多。
股友3929781n
09-12 19:31
09-12 19:32
1210
12
[
黄金/美元吧
]
1547多单报道[好困惑]
山顶吹风凉凉
09-05 22:20
09-12 19:32
563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明天晚上还爆涨,,,,我们星期五休市啊[亏大了]
神秘人军师
09-12 19:31
09-12 19:31
78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保底要跌五个点
大龄书童
09-12 19:30
09-12 19:31
1786
2
[
豆一吧
]
光大期货持有豆一净空单4535手。摩根大通从几天前的8000多手净多单到今天只剩
诱多哥
09-12 19:30
09-12 19:31
1030
2
[
LmeS_锌3吧
]
晚上会爆拉一番的
股友25Yy0829
09-12 16:03
09-12 19:31
431
0
[
黄金/美元吧
]
休市期间要是涨就不好了,差不多开市跌
手托日月踏金
09-12 19:30
09-12 19:31
1115
4
[
NYMEX原油吧
]
破了55直奔52去了
走自我的路
09-12 19:13
09-12 19:30
1726
3
[
PTA吧
]
永安就是期货毒瘤,只要上涨的品种,它就一直拉,下跌的品种管你价格高低,就使劲砸,
流浪的小蜗牛
09-12 16:30
09-12 19:29
771
9
[
白银T+D吧
]
白银,居顶部之高则忧其空,处底部之远则忧其多,是多亦忧,空亦忧,然则何时而乐之。
股友00553l33
09-12 19:27
09-12 19:28
373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布伦特原油下破60美元/桶,刷新9月6日以来新低。(来自金十数据App)
股友9060U51q
09-12 19:26
09-12 19:28
1471
3
[
沥青吧
]
不知道能不能回到3100,今天被套60个点,难受香菇
向前一步天空
09-12 19:26
09-12 19:28
1423
2
[
铁矿石吧
]
今晚有夜盘吗?
股友RRrTD1
09-12 19:26
09-12 19:27
950
2
[
钯金/美元吧
]
破1700大家都吃肉
股友p57991z9
09-12 19:25
09-12 19:27
3641
6
[
瑞达期货吧
]
我竟然买进去了!
一年柏倍
09-12 19:25
09-12 19:26
654
1
[
NYMEX原油吧
]
55不好跌破
股友99I56X28
09-12 19:26
09-12 19:26
1566
5
[
铁矿石吧
]
小心这货空啊空又空到900去了。。
幸运女神befa
09-12 14:51
09-12 19:26
278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龙虎榜都是锁仓操作
hm黑马
09-12 19:25
09-12 19:25
1031
1
[
纸浆吧
]
卫生用纸未来空间巨大
春雨桃花
09-12 19:04
09-12 19:25
701
1
[
COMEX黄金吧
]
你给我下来,我还没有上车呢!
股友X9017D80
09-12 19:24
09-12 19:25
23517
90
[
黄金/美元吧
]
我已经被刺激到智商变成0不能胜任工作了!太抠门了……我已经投诉了……这个功能设计
账户已注销
09-12 19:01
09-12 19:25
1507
1
[
鸡蛋吧
]
主力很狡猾上午收盘突破,下午高开速拉,介入机会都没有
就这样快乐着
09-12 19:24
09-12 19:24
2486
6
[
螺纹钢吧
]
我止盈设在3550,居然差一个点!!整个中秋都惦记着。
男人爱玩躲猫
09-12 19:19
09-12 19:20
4021
69
[
螺纹钢吧
]
中秋快乐
九转Pepe
09-12 19:20
09-12 19:20
3267
1
[
原油吧
]
为什么看外盘时间有延迟啊
igmg
09-12 19:20
09-12 19:20
785
0
[
沥青吧
]
今晚赌场不开门了
期货锅盔
09-12 19:19
09-12 19:19
1069
0
[
鸡蛋吧
]
秋分9月23号
今非不许
09-12 19:18
09-12 19:19
840
4
[
COMEX黄金吧
]
给我下来
股友2B8Nk2
09-12 19:18
09-12 19:19
860
1
[
白银T+D吧
]
晚上有盘吗?
景德镇有愚斋
09-12 19:16
09-12 19:18
1238
3
[
燃油吧
]
举报永安期货操纵燃油
梦非梦之吴王
07-08 09:26
09-12 19:17
67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随便跌,因为我大A明天不开盘,然后明晚涨就可以了
悔不当初007
09-12 19:17
09-12 19:17
607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休息不用顾及你继续拉[大笑][大笑][大笑]
精准的孙宇航
09-12 19:16
09-12 19:16
707
0
[
综合镍03吧
]
涨类好好的一会没看又跌开了操蛋
huguang2
09-12 19:15
09-12 19:16
1032
2
[
燃油吧
]
多单全是散户吧
得其道
09-12 19:15
09-12 19:15
956
0
[
铁矿石吧
]
700开始动手空
股友3P90988y
09-12 19:15
09-12 19:15
1418
5
[
天然气吧
]
听号令,空空空
司马懿马锅
09-12 17:56
09-12 19:15
810
0
[
燃油吧
]
燃油增仓下打持仓一直增加,周一低开不少直接笨2130去了,跌破21302050了
走自我的路
09-12 19:12
09-12 19:13
1519
5
[
燃油吧
]
美油暴跌何去何从
走自我的路
09-12 17:48
09-12 19:12
755
3
[
NYMEX原油吧
]
能到26吗
股友7D186Y89
09-12 19:10
09-12 19:12
762
0
[
COMEX黄金吧
]
十年股市两头忙,左追涨,右斩仓,还未回本,与谁话凄凉?
opplexyz
09-12 19:11
09-12 19:11
659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中国石油,利好中国远洋
价值洼地工程
09-12 19:10
09-12 19:11
1289
3
[
沪镍吧
]
今晚开盘吗
股友9K6d6678
09-12 19:09
09-12 19:10
1066
2
[
燃油吧
]
看了一下龙虎榜全是空单,易跌难涨,所以来说开空
遥远的救世主
09-12 18:55
09-12 19:10
2339
7
[
燃油吧
]
燃油豪赌,结局会如何?
水手2019
09-12 17:57
09-12 19:10
18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今天一下回到半月前,我一看这个经理把仓位调满我就清的剩余100份看看涨跌
逢加完仓连着
08-01 15:50
09-12 19:08
870
0
[
燃油吧
]
尾盘满仓空中,此刻原油在持续跌!下周开盘收钱!美滋滋
抛硬币买多空
09-12 19:06
09-12 19:07
1438
3
[
COMEX白银吧
]
又要暴涨了
Robin32
09-12 16:54
09-12 19:06
1565
5
[
铁矿石吧
]
下礼拜700点以上坚决做空。
股海捞针数真
09-12 15:52
09-12 19:06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00
183401
183402
183403
183404
183405
183406
183407
183408
183409
183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