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3
0
[
NYMEX原油吧
]
9.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1、黄金1489做多,保护1484,目标看15002、原
股友5525995N
09-12 11:27
09-12 11:32
722
1
[
LmeS_镍3吧
]
拼了,开空,奶奶个兔兔
账户已注销
09-12 11:25
09-12 11:32
574
0
[
燃油吧
]
套的死死的,主力,你真牛
股友8679O50h
09-12 11:27
09-12 11:32
997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再次获利数钱,1490现价多,1495附近再次获利数钱,大家都见证,减仓
财经随笔记
09-12 11:24
09-12 11:31
1327
0
[
豆粕吧
]
多单,先获利收了过节的月饼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
东来灬西往
09-12 11:25
09-12 11:31
746
0
[
沥青吧
]
空空空,快快奔向3000点
股友nKiRjx
09-12 11:26
09-12 11:31
476
3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来加油,5分钟89-95左右差不多了,等15分钟金叉,开个大拉伸,4小时金叉
股友eK905273
09-12 11:25
09-12 11:31
901
2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先小幅盈利出来
股友ouEjtW
09-12 11:26
09-12 11:31
587
0
[
铁矿石吧
]
不论你怎么啦,坚定空
瞎胡搞
09-12 11:26
09-12 11:30
1980
1
[
玉米吧
]
做多做多,空头全跑了主力
大航海时代9
09-12 11:24
09-12 11:30
1691
2
[
PTA吧
]
跟油有关的今天都大跌什么缘故呀
空空如也no1
09-12 11:24
09-12 11:30
806
0
[
螺纹钢吧
]
突破不了500就会向下!
qhcaiye
09-12 11:25
09-12 11:30
1356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了股民过个快乐的中秋节,主力也是拼了。呵呵呵空头爆仓没事,他们没脸说做空。多头
韩1974
09-12 11:24
09-12 11:30
589
0
[
沪镍吧
]
不创新高不要空。。。
马蓉男朋友
09-12 11:25
09-12 11:30
989
0
[
沥青吧
]
昨晚下了个3090空单竟然撤了
wenchangkang
09-12 11:25
09-12 11:30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再次获利数钱,1490现价多,1495附近再次获利数钱,大家都见证,减仓
财经随笔记
09-12 11:24
09-12 11:30
904
2
[
沪镍吧
]
现开空
飞黄高升得苗
09-12 11:25
09-12 11:30
938
0
[
沥青吧
]
空投到你妈妈都不认识你
qiufu112
09-12 11:25
09-12 11:30
601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到顶了,先跌100个点再说吧~
nald
09-12 11:25
09-12 11:29
1837
0
[
玉米吧
]
全力做多,空头主力钱跑了
大航海时代9
09-12 11:25
09-12 11:29
647
1
[
玻璃吧
]
要两边通吃吗[想一下]
Wither
09-12 11:24
09-12 11:29
1757
0
[
棕榈油吧
]
一上一下的,真是你家开的品种啊[滴汗]
懒虫威投
09-12 11:25
09-12 11:29
743
1
[
燃油吧
]
看到贴吧托狗坚定做多就该明白还得下
股友3M9373n9
09-12 11:25
09-12 11:29
567
0
[
玻璃吧
]
牛
股友8nGdj3
09-12 11:25
09-12 11:29
1031
2
[
螺纹钢吧
]
多头,午后小心
时空相对
09-12 11:24
09-12 11:29
1121
4
[
沪金吧
]
跟跌不跟涨啊
白马终将腾飞
09-12 11:08
09-12 11:29
516
0
[
纸浆吧
]
己走坏,4650以下越低越多,空不会满促百十点。
准备册除帐号
09-12 11:24
09-12 11:28
1786
0
[
沥青吧
]
不要轻易说底,今天必破3000点
股友If52NE
09-12 11:24
09-12 11:28
3583
10
[
棕榈油吧
]
棕榈预计今天会大跳水,大机率跌破4700[大笑][大笑]
南方V财富
09-12 09:33
09-12 11:28
12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指太不准了到哪去看?
鳳鬵琞
09-12 10:30
09-12 11:28
1435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12行情分析
天涯凡人
09-12 11:23
09-12 11:28
1621
2
[
PTA吧
]
看样子要到4500?
股友l2t31738
09-12 11:23
09-12 11:27
1751
0
[
沥青吧
]
太狠了!
基民NRZuJd
09-12 11:23
09-12 11:27
687
0
[
沪银吧
]
到底要怎样
挖掘机007
09-12 11:23
09-12 11:27
536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见红开开心心过中秋
東方鴻
09-12 11:23
09-12 11:27
3423
3
[
热卷吧
]
卧槽,买啥啥反,亏损百分之五十了,是不是该退市了
不碰白糖豆12
09-12 11:23
09-12 11:26
788
0
[
塑料月均吧
]
为节后上涨蓄势
散户主力008
09-12 11:22
09-12 11:26
1290
5
[
鸡蛋吧
]
鸡蛋节后肯定跌,今天涨死了我空单也握着!!
小富小贵730
09-12 11:23
09-12 11:26
48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找机会做多,还是高位做空呢?答案是:[微笑][大笑][微笑][大笑][微笑
直说多空
09-12 11:23
09-12 11:26
775
0
[
乙二醇吧
]
反向指标,说话一向牛逼
拿命赌一下
09-12 11:23
09-12 11:26
1617
0
[
豆油吧
]
中秋节到了,估计不少平仓的
六一叁舞373
09-12 11:23
09-12 11:26
546
0
[
燃油吧
]
这吊货怎么一直都跟跌不跟涨
期人声
09-12 11:23
09-12 11:26
1997
1
[
沥青吧
]
这货一直跟燃油,跌吧,跌停吧
艺笔浓墨
09-12 11:23
09-12 11:26
1056
0
[
沪金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山东黄金最安全
阿弥陀佛1309
09-12 11:23
09-12 11:26
891
0
[
沪金吧
]
今天上午的指导先到这里结束,总共7单,6赚1损盈利185个点 虽然盈利不是很多
豁达的孙忠娇
09-12 11:23
09-12 11:26
1342
2
[
沪金吧
]
不是,这到底什么意思,连续两天了,纽金冲上前高点,我们直到一半,主力这是在压盘嘛
白马终将腾飞
09-12 11:15
09-12 11:26
886
1
[
铁矿石吧
]
你准备诱多少空才能好好涨呀,这大过节的谁敢空你这强势品种啊,别诱了
赚钱买古力娜
09-12 11:22
09-12 11:26
815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实质性的下跌都是诱空[滴汗]
Jahuan
09-12 11:22
09-12 11:26
574
0
[
燃油吧
]
双杀完成
一切皆有可能
09-12 11:22
09-12 11:26
936
0
[
沪金吧
]
每次回调就是一次低吸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12 11:22
09-12 11:26
1276
4
[
玻璃吧
]
还有没被洗出去的吗的空吗?!?短暂的技术面你没法做准确。因为都是主力人为。唯一就
股友Q1133752
09-12 11:22
09-12 11:25
676
0
[
燃油吧
]
燃油今天跌停有没人信?
非法字符无法
09-12 11:21
09-12 11:25
577
0
[
玻璃吧
]
大家一起喊下午涨停[大笑]
蛇狗运
09-12 11:22
09-12 11:25
385
0
[
COMEX黄金吧
]
雄起
股友hfzgNX
09-12 11:22
09-12 11:25
2495
7
[
甲醇吧
]
50000手可以拉空多少点,猜猜
一只老妖
09-12 11:21
09-12 11:24
973
0
[
甲醇吧
]
十个点震荡
长安三万里的
09-12 11:21
09-12 11:24
1199
2
[
鸡蛋吧
]
我说得没错吧,4364的时候那么多散户开空,我就知道跌不下去了,现在散户一致看空
股友39G98907
09-12 11:21
09-12 11:24
823
0
[
甲醇吧
]
这样的硬撑,节后会有行情的
老杜甫
09-12 11:20
09-12 11:24
492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也就到30附近,再跌也下不了多少有可能再上行
股友ynQJcF
09-12 11:21
09-12 11:23
1824
0
[
玉米吧
]
[微笑],精准做空到了最低点。
永不做糖
09-12 11:20
09-12 11:23
848
0
[
燃油吧
]
空头牛啊!
折翼_飞翔
09-12 11:20
09-12 11:23
689
0
[
燃油吧
]
上涨要一个星期,下跌只需要两日到位!厉害服气
期货一个仙
09-12 11:21
09-12 11:23
489
0
[
COMEX黄金吧
]
没到1520觉得不空,信不信,管我啥事,狗脱们
股友92t38u86
09-12 11:20
09-12 11:23
871
1
[
塑料月均吧
]
目标7200
生财有道cy
09-10 21:46
09-12 11:23
2155
0
[
棕榈油吧
]
牛皮[大笑]
四季如春69
09-12 11:20
09-12 11:23
339
0
[
COMEX黄金吧
]
一潭死水
一股烟yiguya
09-12 11:21
09-12 11:22
1027
0
[
豆粕吧
]
全体都有,火速空!!!
终身VS孤寂
09-12 11:21
09-12 11:22
1003
4
[
螺纹钢吧
]
这一上午,才收十个点
时空相对
09-12 11:19
09-12 11:22
2244
0
[
乙二醇吧
]
凉了~
一根只做空的
09-12 11:19
09-12 11:22
577
0
[
纸浆吧
]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关灯吃面等反弹了
三瓜俩枣赠予
09-12 11:19
09-12 11:22
1958
0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慰问站岗主力:山上汵,多穿点
袋鼠图腾
09-12 11:19
09-12 11:21
886
1
[
纸浆吧
]
今天跌是有个sb新闻唱空吗
鑫淼999999
09-12 11:19
09-12 11:21
1684
0
[
沥青吧
]
要跌停
BINGOL6307
09-12 11:19
09-12 11:21
660
0
[
沥青吧
]
真狠
BINGOL6307
09-12 11:19
09-12 11:21
2015
1
[
玉米吧
]
慌的一逼,诱多,注意这是诱多。不赚不亏跑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11:19
09-12 11:21
369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到底,中秋后回来再看
认真的陈泽哈
09-12 11:18
09-12 11:21
1013
2
[
燃油吧
]
90博反弹,怎么样?
就爱踢皮球
09-12 11:18
09-12 11:21
602
0
[
菜粕吧
]
今天上不去,只是加仓混个眼熟
小长工
09-12 11:19
09-12 11:21
755
0
[
燃油吧
]
杀猪模式开始,杀的就是前面看原油上涨,买了燃油的。马上要新低了
J雪山
09-12 11:19
09-12 11:21
1147
1
[
沪金吧
]
软妹币升值涨不上去
让肌肤变得贾
09-12 11:19
09-12 11:2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96
183397
183398
183399
183400
183401
183402
183403
183404
183405
183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