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7
0
[
沪银吧
]
多单平早了[滴汗]
期海的小虾米
09-12 15:02
09-12 15:03
833
0
[
螺纹钢吧
]
下个目标3580[微笑]
股友289122Dt
09-12 15:02
09-12 15:03
1988
6
[
铁矿石吧
]
要是下周一暴跌,那不知道埋多少人了
股友I8eBC6
09-12 15:02
09-12 15:03
694
0
[
甲醇吧
]
化工的波动性越来越差了,啥时候学学黑色系
Moros77
09-12 15:01
09-12 15:03
354
1
[
黄金/美元吧
]
本月目标价1600维持不变
dfh豌豆utfhj
09-12 15:01
09-12 15:02
83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单不是白加仓的
股友3P90988y
09-12 15:02
09-12 15:02
933
0
[
螺纹钢吧
]
急拉有阴谋
紧跟欧派克
09-12 15:01
09-12 15:02
1483
7
[
纸浆吧
]
真他妈狠
枝头雁
09-12 15:01
09-12 15:02
782
1
[
苹果吧
]
有多少傻叉散户早上看高开了追多了?傻眼了吧(__)没脑子
ZEROs2ked5
09-12 15:01
09-12 15:02
822
0
[
铁矿石吧
]
草,
股友0003PC97
09-12 15:02
09-12 15:02
838
0
[
豆油吧
]
完了,GG了,该放假去玩咯!!
五天咯mood
09-12 15:01
09-12 15:02
326
0
[
南华期货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
花开广进的江
09-12 14:50
09-12 15:02
595
0
[
玻璃吧
]
下周空死它[大笑]
Wither
09-12 15:01
09-12 15:02
857
1
[
PTA吧
]
肯定有死的
给力之琴酒
09-12 15:01
09-12 15:02
723
0
[
沪银吧
]
多单留着过周末[胜利]
股友JQkLmz
09-12 15:00
09-12 15:02
113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就目前看,结构非常好,起的话是个主升。
股友XOcSaT
09-12 14:49
09-12 15:02
655
0
[
沪银吧
]
美国那边要开始拉盘了
PureAlpha
09-12 15:01
09-12 15:01
688
1
[
沪镍吧
]
乖乖多头太腻害了。。。。老子搞不赢他[大笑][大笑]
qiulele
09-12 15:01
09-12 15:01
516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对A股虎视眈眈啊!
鱼小头
09-12 14:59
09-12 15:01
1547
1
[
螺纹钢吧
]
很好!套住了90%空头,请开始表演!
股友iPhone17
09-12 14:51
09-12 15:01
1516
0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盘干嘛不给平仓了
Desireer
09-12 14:50
09-12 15:01
1504
4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开盘吗?[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09-12 15:00
09-12 15:01
877
0
[
螺纹钢吧
]
上午赚的下午亏回去[哭]
顺势2019888
09-12 15:00
09-12 15:01
1535
2
[
燃油吧
]
高硫380,2700一吨,加4个月持仓费期货肯定要高于现货价格。然而2001合约
玻璃纯碱期现
09-12 15:00
09-12 15:01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惠而浦昨日提示可以进,5.3支撑强
账户已注销
09-12 15:00
09-12 15:01
837
0
[
螺纹钢吧
]
反弹还这么强劲
股友7QzIQK
09-12 14:59
09-12 15:01
1225
2
[
鸡蛋吧
]
卖早了,落袋为安,清仓过节,战友们,节后见[鼓掌]
扛单哥
09-12 14:59
09-12 15:01
677
0
[
甲醇吧
]
本来焦碳做的好好的,来做了这个垃圾
股友AiS6cB
09-12 14:59
09-12 15:01
853
0
[
苹果吧
]
下周可能有点点反抽,再把追空的震下去,然后多头还有一点点,直接打穿
股友KuEaZl
09-12 14:59
09-12 15:00
1217
3
[
玉米吧
]
上涨过程怕高位的上引线,下跌时候要把握低位的下引线。坚定做多啦!
Sunxaiq
09-12 14:59
09-12 15:00
2882
1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主力还省着点力气节后用,那我就先不开空了,节后再说
股友12U5333h
09-12 14:59
09-12 15:00
1121
0
[
豆粕吧
]
13万减仓!
ajbdxhidbd28
09-12 14:58
09-12 15:00
684
0
[
沪银吧
]
就这个点收盘最好了。
稳住58258
09-12 14:48
09-12 14:59
1144
1
[
鸡蛋吧
]
今天空头被套了好大一批看来下周要高开了
股友Vobut7
09-12 14:58
09-12 14:59
658
0
[
沪镍吧
]
下星期上15万[大笑]
做空捡钱
09-12 14:58
09-12 14:59
3204
9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做空 过节
杨家媳妇情人
09-12 14:28
09-12 14:59
439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爆拉,真的司马
一切丶随天
09-12 14:57
09-12 14:59
929
3
[
COMEX黄金吧
]
2019.9.12本周保持连胜中,目前止盈十单,周四开帖更新单子
苏雅婕
09-12 14:58
09-12 14:59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跳的多吓人了
股友05t172r2
09-12 14:57
09-12 14:58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哦!空头瞬间爆了!上午看了很多老师喊空,恰好在最低点!我也是很欣慰啊
mmp价值投资
09-12 14:57
09-12 14:58
667
0
[
沪银吧
]
一锤定音
Leesoohyuk
09-12 14:57
09-12 14:58
722
0
[
沥青吧
]
现在空也悬,多也悬,平仓好过节
海边观海景
09-12 14:57
09-12 14:58
525
0
[
红枣吧
]
开盘涨停
接盘侠945
09-12 14:57
09-12 14:58
1188
2
[
豆一吧
]
豆一左手,右手。什么价格都可以交割是吗?
财运高升地五
09-12 14:57
09-12 14:58
1075
0
[
沪金吧
]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账户已注销
09-12 14:57
09-12 14:58
282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if1912他没有贴水!
OK府武状元
09-12 14:57
09-12 14:58
1128
0
[
沪金吧
]
压,继续压
白马终将腾飞
09-12 14:57
09-12 14:58
875
0
[
苹果吧
]
过分了吧
平常心all
09-12 14:57
09-12 14:57
1489
1
[
苹果吧
]
多头好多平的估计被爆了
股友XT105889
09-12 14:56
09-12 14:57
705
0
[
沪银吧
]
过4476
一无所有绝地
09-12 14:56
09-12 14:57
513
0
[
沪镍吧
]
涨的不错
鸡毛123456
09-12 14:57
09-12 14:57
787
0
[
苹果吧
]
真好。
cbmgs0203
09-12 14:57
09-12 14:57
869
0
[
螺纹钢吧
]
非要顶到50,牛叉啊
顺势轻仓止损
09-12 14:57
09-12 14:57
1488
1
[
螺纹钢吧
]
少赚40个点,哎
无话可说几时
09-12 14:56
09-12 14:57
26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割早了,韭菜日常
起个名还被占
09-12 14:56
09-12 14:57
681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的主力跟不上节奏啊
扫一片
09-12 14:57
09-12 14:57
855
0
[
铁矿石吧
]
就是这么6
变有钱吧
09-12 14:57
09-12 14:57
685
2
[
COMEX黄金吧
]
又是收盘拉,我真的是佩服
一切丶随天
09-12 14:56
09-12 14:57
632
0
[
玻璃吧
]
撤了撤了,亏了几万,玻璃,拜拜,输了
itisalongroa
09-12 14:55
09-12 14:57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走了你就涨,故意跟我作对
韭菜炒鸡蛋了
09-12 14:56
09-12 14:56
1136
1
[
螺纹钢吧
]
拉这么猛可可见散户都开了空了,一网给空头捞干净了
股友289122Dt
09-12 14:55
09-12 14:56
814
1
[
铁矿石吧
]
空需要智慧
海底漫步01
09-12 14:56
09-12 14:56
552
0
[
沪镍吧
]
完美
鸡毛123456
09-12 14:55
09-12 14:56
658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跳水有点萎缩[大笑]
股友9e1062c1
09-12 14:47
09-12 14:56
774
0
[
豆粕吧
]
倍特估计跑差不多了,太狡猾了
ajbdxhidbd28
09-12 14:54
09-12 14:56
132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空仓过节!
Today888
09-12 14:54
09-12 14:56
4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收复1500了
小意思咯
09-12 14:55
09-12 14:56
1118
2
[
沪金吧
]
多单买早了。。
毛从虫
09-12 14:55
09-12 14:56
1050
2
[
鸡蛋吧
]
我说的没错吧,你们继续做空他就继续拉伸[大笑][大笑][大笑],把你们搞得服服帖
股友39G98907
09-12 14:54
09-12 14:56
916
0
[
鸡蛋吧
]
午后开盘鸡蛋暴涨迎来中秋节!
账户已注销
09-12 14:54
09-12 14:56
859
0
[
铁矿石吧
]
涨了就别怕,这个时候不是做多而是做空时间,至于啥时候做空一个字等,下跌后我说做多
莫问前路漫漫
09-12 14:55
09-12 14:56
793
0
[
鸡蛋吧
]
今天做空亏惨了下周如果高开又完一批
股友Vobut7
09-12 14:54
09-12 14:56
1796
3
[
螺纹钢吧
]
太猛了,还好我及时止损了,当初沪镍就是玩这招害我倾家荡产的
小韭菜长不高
09-12 14:54
09-12 14:56
1089
2
[
铁矿石吧
]
平的有点早了[想一下]
leonadousf
09-12 14:54
09-12 14:56
854
0
[
螺纹钢吧
]
是要回3900家了,你们别跟来
深谋远虑的鹿
09-12 14:54
09-12 14:55
1543
5
[
沪银吧
]
请问有谁知道对手价是什么意思啊?
白金钻银
09-12 14:22
09-12 14:55
617
0
[
燃油吧
]
加空
货神申哥
09-12 14:54
09-12 14:55
1213
1
[
白糖吧
]
主力在做线,看来马上要方向选择了
自然898
09-12 14:54
09-12 14:55
878
0
[
南华期货吧
]
还需要20个板
xxhhpp123
09-12 14:54
09-12 14:55
550
0
[
沪镍吧
]
已经被玩晕了
三界九阳
09-12 14:55
09-12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344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06
183407
183408
183409
183410
183411
183412
183413
183414
183415
183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