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0
[
沪银吧
]
下杀的确实厉害呀!
日进发财de明
09-11 21:16
09-11 21:16
1886
0
[
焦炭吧
]
焦煤
股友9269L28N
09-11 21:16
09-11 21:16
2116
1
[
沪锌吧
]
抄底吗?
欣慰的汪如泉
09-11 21:13
09-11 21:16
791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德股,美股全是技术利空形态,今晚原油数据肯定利多,不好作单
买股只选暴跌
09-11 20:55
09-11 21:16
2372
0
[
棕榈油吧
]
这最后一天恐怖啊,不是爆多头就是爆空头,当然不至于爆仓,不过爆这个形容词很好,来
C拟M唦哔DFCF
09-11 21:15
09-11 21:16
886
2
[
燃油吧
]
2228平空2245加空
期玄通
09-11 21:15
09-11 21:16
630
0
[
铁矿石吧
]
夜盘都在下行~
哇凉哇凉o
09-11 21:15
09-11 21:16
573
0
[
纸浆吧
]
我4660挂10手给机会啊早上4704接了4手
年年四海得张
09-11 21:13
09-11 21:16
492
2
[
白银T+D吧
]
果然是这样,哎!主力是真阴险,这一轮探底准备把我的空单出完算了。
我的宝贝叫66
09-11 21:15
09-11 21:16
539
0
[
沪银吧
]
这波诱多[胜利]给100分
自律自由1992
09-11 21:15
09-11 21:16
660
0
[
铁矿石吧
]
都在喊相信永安,那么疯狂嘛?[大笑]
無證骑士
09-11 21:15
09-11 21:16
1488
2
[
沪金吧
]
为了不让做空涨保证金?
xuaodu
09-11 21:14
09-11 21:16
928
2
[
燃油吧
]
继续保持本月上摸2600不变
开心盈利每一
09-11 21:15
09-11 21:15
626
0
[
沪银吧
]
目标4400回弹
叶堆匙带
09-11 21:14
09-11 21:15
903
1
[
纸浆吧
]
纸浆4690附近做多
策略员HKing1
09-11 21:14
09-11 21:15
832
0
[
沪银吧
]
保证金怎么增加了啊
股友TngVpm
09-11 21:15
09-11 21:15
615
0
[
豆粕吧
]
放量大跌,在来个十字星,可以抄底了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1:14
09-11 21:15
63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450支撑,夜盘建议回踩3470附近做多
股友61927v3w
09-11 21:14
09-11 21:15
2011
1
[
原油吧
]
第一次做原油,开空单找感觉
第七根火柴
09-11 21:14
09-11 21:15
2784
14
[
菜粕吧
]
完了,妈的刚才白天给卖了,开盘抓不回来了,出大新闻了,维稳猪肉解除禁养限养
一直想上天的
09-11 20:17
09-11 21:15
1206
1
[
沪镍吧
]
2万3一手看谁先坚持不住
做空捡钱
09-11 21:11
09-11 21:15
1345
1
[
聚丙烯吧
]
7800等你
时光一去不复
09-11 21:13
09-11 21:15
684
0
[
白糖吧
]
在吊深海带鱼,老子的空单赚钱了
精通印钱
09-11 21:14
09-11 21:15
600
0
[
螺纹钢吧
]
快买空,均线压制两天都无法突破
lowits
09-11 21:13
09-11 21:15
1087
9
[
螺纹钢吧
]
3500以上的近期有机会解套不?
xuqingbin
09-11 21:12
09-11 21:14
760
1
[
豆粕吧
]
多是肯定的,均线还没到位,下跌太猛,需要时间回调,估计还要三个工作日之后才会有明
小长工
09-11 21:12
09-11 21:14
679
1
[
沪银吧
]
模拟盘玩白银一天赚9700,有毛用啊,实盘一塌糊涂。
qhcaiye
09-11 21:14
09-11 21:14
2340
0
[
棕榈油吧
]
做多
壹花意世界
09-11 21:14
09-11 21:14
672
0
[
甲醇吧
]
大胆买入,二浪小赚可期
武汉滴班子
09-11 21:14
09-11 21:14
535
0
[
甲醇吧
]
多头撑住了!!!!
金陵三刀
09-11 21:14
09-11 21:14
603
0
[
豆粕吧
]
散户越看多主力越不拉,凭什么给你们抬轿子
市场观察猿
09-11 21:12
09-11 21:14
722
0
[
沪银吧
]
白银庄很狡猾你们小心
天天向丄
09-11 21:14
09-11 21:14
656
0
[
菜粕吧
]
单子都挂好,该干嘛干嘛去吧
ajbdxhidbd28
09-11 21:12
09-11 21:14
636
0
[
纸浆吧
]
永安快给爷爷瀑布起来,真差劲,辣鸡。打下来好开多单。
复利再复利9
09-11 21:12
09-11 21:14
460
0
[
沪银吧
]
呜呜40的空解脱了,
co冲冲
09-11 21:13
09-11 21:14
2106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多了[加油]
股友N2Th6f
09-11 21:12
09-11 21:13
605
0
[
豆粕吧
]
多平占了所有大单的21%还多,都是爆仓的吧
抄顶小王子
09-11 21:12
09-11 21:13
1064
0
[
PTA吧
]
现在不做空更待何时
佰利佳小崔
09-11 21:13
09-11 21:13
875
1
[
沪银吧
]
我擦,银子又9000了
wanglingfash
09-11 21:13
09-11 21:13
905
0
[
聚丙烯吧
]
我就说嘛!和大越期货对着干准没错!
A300111
09-11 21:12
09-11 21:13
609
0
[
铁矿石吧
]
你们慢慢玩吧
瞎胡搞
09-11 21:12
09-11 21:13
956
1
[
棉花吧
]
来了老弟?
一路顺风博
09-11 21:13
09-11 21:13
737
0
[
螺纹钢吧
]
解盘继续
子夜的雨
09-11 21:12
09-11 21:13
974
1
[
玉米吧
]
这个苞谷怎么回事
dihdbdudkj
09-11 21:12
09-11 21:13
510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跌,难道和昨天同样的走势?
股友rb722z
09-11 21:12
09-11 21:13
762
0
[
PTA吧
]
是要节前逼仓吗原油涨你不涨原油跌一点你跌得稀里哗啦的
空空如也no1
09-11 21:12
09-11 21:13
2040
4
[
沪金吧
]
保证金为何提高那么多?
毛从虫
09-11 21:00
09-11 21:12
12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资金流入8亿多,这是要一飞冲天?
策略员HKing1
09-11 21:12
09-11 21:12
525
0
[
燃油吧
]
33刚做多
基民Aal0Bs
09-11 21:11
09-11 21:12
749
0
[
菜粕吧
]
只管开多,我顶着那,我可是多头大主力!
九阳神功之
09-11 21:09
09-11 21:12
980
1
[
沪镍吧
]
144500随便挂的空竟然成交了哈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11 21:05
09-11 21:12
650
0
[
乙二醇吧
]
上涨趋势没改变,你诱你的空,我不上你的当!看看就好
股友ynQJcF
09-11 21:11
09-11 21:12
832
4
[
沪银吧
]
白银4490空单可以出局并反手布局多单
股友61927v3w
09-11 21:10
09-11 21:11
673
5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出英雄
Jdaniels
09-11 21:09
09-11 21:11
630
0
[
玉米吧
]
好玉米难找
北城雁
09-11 21:09
09-11 21:11
683
3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走了一天一夜篮色压力都无法突破,更别说B2线!只关心B4是否向下死叉H线
账户已注销
09-11 21:09
09-11 21:11
1084
1
[
甲醇吧
]
多头,你个混账东西!
CFP
09-11 21:10
09-11 21:11
596
0
[
甲醇吧
]
起来吧
草蛋的期货
09-11 21:09
09-11 21:11
2269
0
[
焦炭吧
]
焦炭低多
策略员HKing1
09-11 21:10
09-11 21:11
612
1
[
沪镍吧
]
留给伦镍的时间不多了,再不往上拔,那就要下来了。如果往上拔的话,我就在前高附近小
哈哈哈1982
09-11 21:10
09-11 21:11
1420
4
[
燃油吧
]
2250多又被套19多个点,平了2236空........
股友518917g7
09-11 21:10
09-11 21:11
977
1
[
乙二醇吧
]
我知知道在这价位附近是一个强压力。所以空单
努力wjf
09-11 21:11
09-11 21:11
702
0
[
螺纹钢吧
]
3475已买多,跌破3460止损!堵一把
注定一夜暴富
09-11 21:10
09-11 21:11
771
0
[
铁矿石吧
]
每创一次反弹新高就空,空了一跌就平,底仓不动,就这么简单
账户已注销
09-11 21:10
09-11 21:11
849
0
[
棉花吧
]
冲高后哥就跑了[大笑][大笑][大笑]
李万龙1986
09-11 21:10
09-11 21:11
647
0
[
菜粕吧
]
晚上又是横盘?明天开盘是火箭还是瀑布呢?[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1:10
09-11 21:11
1348
3
[
沪银吧
]
保证金增加了,资金补不了,是不是就得平仓啊,求大师指教
河北东哥
09-11 21:10
09-11 21:11
817
0
[
乙二醇吧
]
燃油2233做多
基民Aal0Bs
09-11 21:10
09-11 21:11
622
0
[
沪银吧
]
一天天上串下跳的都知道怎么弄
账户已注销
09-11 21:08
09-11 21:10
951
2
[
豆粕吧
]
主力还没动,一点都不慌
z如愿
09-11 21:08
09-11 21:10
575
0
[
沪银吧
]
哎,。。4502没继续空,,
忍心111444
09-11 21:09
09-11 21:10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靠,我的空单
领悟ll
09-11 21:08
09-11 21:10
1422
2
[
菜油吧
]
你好坏呀!我好喜欢啊。
我有睹的成分
09-11 14:37
09-11 21:10
1711
6
[
沥青吧
]
这周沥青勉强赚一点点,赚的时候利润可以,但损起来也让人郁闷
青牛老道518
09-11 21:09
09-11 21:10
1130
3
[
燃油吧
]
燃油晚上肯定是暴跌
A还活着A
09-11 20:45
09-11 21:10
648
0
[
燃油吧
]
一百点就走
玩不起太难了
09-11 21:08
09-11 21:10
949
1
[
沪金吧
]
电脑上看行情你们用什么软件
YJMH7597
09-11 21:08
09-11 21:10
11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应该这样操作的
策略员HKing1
09-11 21:08
09-11 21:10
476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主力就是想跟我作对,锁仓了,随便你怎么玩
韭菜炒鸡蛋了
09-11 21:08
09-11 21:10
556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利多,大家等待今晚还要涨。
我要走天下
09-11 21:08
09-11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50
183351
183352
183353
183354
183355
183356
183357
183358
183359
183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