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0
0
[
沪银吧
]
美股大涨
观剧者清
09-11 21:47
09-11 21:48
747
0
[
沪银吧
]
空1手到4401,看看准不准。
TT0554
09-11 21:48
09-11 21:48
882
1
[
燃油吧
]
燃油一直都是割拿着看着美油炒燃油的韭菜。
翘版的巴韭特
09-11 21:47
09-11 21:48
770
0
[
豆粕吧
]
这货怎么半天不动一个点太慢了吧
小散涨不停66
09-11 21:47
09-11 21:48
1102
2
[
豆粕吧
]
周五下午收盘最少红十字星,中秋节有重大利好,周一集合竞价高开高走[想一下],最近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1:37
09-11 21:48
1051
0
[
甲醇吧
]
永安,就和死了一样
举杯忘了醉
09-11 21:47
09-11 21:48
726
0
[
铁矿石吧
]
磨好了
学学习习聪明
09-11 21:47
09-11 21:48
651
0
[
铁矿石吧
]
有钱真好
瞎胡搞
09-11 21:47
09-11 21:48
771
0
[
铁矿石吧
]
囤积钢筋,抛售黄金,提振经济。
IASPrinceton
09-11 21:47
09-11 21:48
726
1
[
COMEX黄金吧
]
囤积钢筋,抛售黄金,提振经济。
IASPrinceton
09-11 21:47
09-11 21:48
751
1
[
沪镍吧
]
总觉得在诱空,妖啊
股友29839Fp1
09-11 21:47
09-11 21:48
855
0
[
豆粕吧
]
豆粕压榨没利润的话,饲料就少了,少了价格还要涨,逻辑就是涨
TMaker
09-11 21:46
09-11 21:48
1207
4
[
棉花吧
]
贪心不足
一路顺风博
09-11 21:46
09-11 21:48
919
5
[
螺纹钢吧
]
3744的空单,下的来不
股友56V99385
09-11 21:44
09-11 21:48
564
0
[
沪镍吧
]
多头你们还淫意吗。。。。
qiulele
09-11 21:46
09-11 21:48
1301
1
[
豆粕吧
]
中国市场向阿根廷豆粕全面开放,斗破多方还守啥呀?
shizifu
09-11 21:46
09-11 21:48
1443
0
[
豆粕吧
]
我命由我,不由天!这是哪吒电影的经典名言,多头今晚能扛起来,空头也害怕
股友0285y0v5
09-11 21:47
09-11 21:47
753
0
[
螺纹钢吧
]
囤积钢筋,抛售黄金,提振经济。
IASPrinceton
09-11 21:47
09-11 21:47
849
0
[
白糖吧
]
晚间注意白糖5500附近,可考虑开空,有望迎来跌幅
股友L5007l26
09-11 21:46
09-11 21:47
728
1
[
沪银吧
]
保证金加的真多[弱][弱][弱]
股友nsEwpl
09-11 21:47
09-11 21:47
1546
6
[
燃油吧
]
74多单扛到现在,要不要继续[大笑]
努力活着0
09-11 21:47
09-11 21:47
817
0
[
白糖吧
]
看多5510,跟我一起干上去
百灵刺绣
09-11 21:47
09-11 21:47
762
1
[
沪银吧
]
已经企稳,你倒是上去啊
股友WebEHh
09-11 21:47
09-11 21:47
652
0
[
纸浆吧
]
空头刚偷袭砸盘过,当前需要缓慢修复,不会又暴躁的拉升了。现在可以布局多单,但不是
股友27P2e210
09-11 21:46
09-11 21:47
1937
7
[
白糖吧
]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太可能大扩仓,所以多空都很难扩大战果,估计今天先多后空,冲
朱小能
09-11 20:57
09-11 21:47
922
1
[
甲醇吧
]
2247空成交了
鳄鱼弟子
09-11 21:46
09-11 21:47
726
0
[
铁矿石吧
]
这盘操的厉害啊
台风投资
09-11 21:46
09-11 21:47
984
0
[
沪金吧
]
陈召锡;9.11/9.12黄金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陈召锡
09-11 21:39
09-11 21:47
559
2
[
白银T+D吧
]
看球FIBA,看淡,看穿,
期货剧本中心
09-11 21:46
09-11 21:47
583
0
[
A50期指吧
]
死了???
稳中向上666
09-11 21:46
09-11 21:47
564
0
[
沪镍吧
]
放空单吧,多放点,好一网打尽[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58O35855
09-11 21:46
09-11 21:47
514
0
[
沪银吧
]
39-40-39-40-39-40-39……我双开了,随你!
股友35F70R58
09-11 21:46
09-11 21:47
684
0
[
菜粕吧
]
美国豆粉大瀑布了,你快下来
A天下无难事
09-11 21:46
09-11 21:47
525
0
[
沪银吧
]
4400必破
股友2602T95N
09-11 21:46
09-11 21:47
698
0
[
玉米吧
]
美玉米跳水还不快快跟上
且听风吟742
09-11 21:46
09-11 21:46
558
0
[
沪银吧
]
拿这么高的保证金陪你玩心跳?咱空pp去
期货老秘书
09-11 21:45
09-11 21:46
646
0
[
沪银吧
]
工具黄金走势一浪比一浪低弄不好白银要击穿4400
股友Uy9rDb
09-11 21:44
09-11 21:46
740
0
[
豆粕吧
]
国外大瀑布了
A天下无难事
09-11 21:45
09-11 21:46
1480
3
[
乙二醇吧
]
又想骗我做空
天涯Tom
09-11 21:45
09-11 21:46
820
0
[
甲醇吧
]
海通华泰严重控盘……
一只老妖
09-11 21:45
09-11 21:46
624
0
[
纸浆吧
]
真垃圾,一直跌
北方狼197791
09-11 21:44
09-11 21:45
958
2
[
螺纹钢吧
]
平仓点成反手了[哭]
小富小贵730
09-11 21:44
09-11 21:45
675
0
[
沪银吧
]
要瀑布了
山丘888
09-11 21:42
09-11 21:45
1063
0
[
沪金吧
]
???怎么变4万1一手了?
茅台无上限
09-11 21:45
09-11 21:45
1783
1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小时级别2重底背离,大级别空头中,不过个人看来,黄金必须再来一次心高方能泼水
测盘技术专用
09-11 21:45
09-11 21:45
849
0
[
菜粕吧
]
空单不要动,还会下跌的
游云惊龙666
09-11 21:45
09-11 21:45
708
0
[
豆粕吧
]
买定离手,12月份见面
TMaker
09-11 21:44
09-11 21:45
1009
0
[
PTA吧
]
搞死永安。抄底
流浪的小蜗牛
09-11 21:45
09-11 21:45
855
4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是真的磨人,像个老太太一样,能不能痛快一点
降妖除魔专业
09-11 21:44
09-11 21:45
838
0
[
甲醇吧
]
郑醇受阻于60日线,短期不宜追多
股友61927v3w
09-11 21:43
09-11 21:45
709
0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
天涯Tom
09-11 21:44
09-11 21:45
661
1
[
白银T+D吧
]
白银有点强,和道琼斯一起反弹
学徒阶段
09-11 21:44
09-11 21:45
1099
1
[
豆粕吧
]
阿根廷豆粕来了,多不好弄了
天天嗯都向上
09-11 21:22
09-11 21:45
805
0
[
白糖吧
]
快涨啊,
草星
09-11 21:44
09-11 21:45
1352
0
[
螺纹钢吧
]
晚间策略:没有量,震荡的一晚震荡思路对待
漠言金道1
09-11 21:45
09-11 21:45
659
0
[
沪镍吧
]
今晚和明天看涨
永不炒股票
09-11 21:44
09-11 21:45
1014
0
[
豆二吧
]
我去
主力知盘中不
09-11 21:44
09-11 21:44
881
1
[
玉米吧
]
空头平仓了,空头主力都跑了
大航海时代9
09-11 21:43
09-11 21:44
54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还在1484到1495区间震荡,22点前后重点关注区间突破情况,目前来看
财富老K
09-11 21:42
09-11 21:44
543
0
[
沪银吧
]
又开始磨人了
股友Uy9rDb
09-11 21:42
09-11 21:44
68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489附近做多,严格防守1484,目标1494,1499!
财经随笔记
09-11 21:43
09-11 21:44
892
1
[
燃油吧
]
多单小散持仓加一起5万手都没有,你们太瞧的起小散啦
耐得住寂寞才
09-11 21:42
09-11 21:44
1762
1
[
棉花吧
]
连投五万赔十万的道理都不懂,那你白在金融界混了
一路顺风博
09-11 21:43
09-11 21:44
640
0
[
螺纹钢吧
]
感觉今晚要横在这当乌龟了
小富小贵730
09-11 21:43
09-11 21:44
756
0
[
豆粕吧
]
空方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谨慎的期友依托5日线防守即可。
赵子鱼
09-11 21:43
09-11 21:44
727
0
[
玉米吧
]
空头平仓7000,空头主力都跑了
大航海时代9
09-11 21:43
09-11 21:44
725
1
[
螺纹钢吧
]
磨人的小妖精
股友6A2h2020
09-11 21:43
09-11 21:44
2284
2
[
粳米吧
]
大涨涨,金米大涨,赚一年吃的米
mikedege
09-11 11:31
09-11 21:44
6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95坚决空单1450多单这一波看到1320
赛亚卅人
09-11 21:43
09-11 21:44
2296
1
[
棉纱吧
]
买了搜于特都成大宗商品,期货专家了,天天跌
一念一清净16
09-04 12:17
09-11 21:44
1766
4
[
棉花吧
]
有那位吊大的大神告诉一下刚才为什么突然瀑布,还有后面如何操作?
我为钱来
09-11 21:43
09-11 21:44
1226
4
[
纸浆吧
]
咋个散户都在多
股友n3BO4y
09-11 21:43
09-11 21:44
1287
3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489附近做多,严格防守1484,目标1494,1499!
财经随笔记
09-11 21:43
09-11 21:44
76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依旧还在1484到1495区间震荡,22点前后重点关注区间突破情况,目前来看
财富老K
09-11 21:42
09-11 21:43
823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我去,辣茄子
谦虚之小棉袄
09-11 21:40
09-11 21:43
557
1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上升趋势线到来,今晚反抽1500上方进行下跌确认
A股旺旺
09-11 21:42
09-11 21:43
665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市场好难玩,观看为主,明天白天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11 21:42
09-11 21:43
6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空军傻眼了
股友5piuLz
09-11 21:42
09-11 21:43
2123
1
[
20号胶吧
]
往上往上
mikedege
09-05 12:27
09-11 21:43
1324
1
[
塑料吧
]
这个是不是加保证金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21:43
09-11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45
183346
183347
183348
183349
183350
183351
183352
183353
183354
183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