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死扛[大笑][大笑][大笑]
浪里葫芦
09-11 22:03
09-11 22:03
575
0
[
沪银吧
]
这庄今天要通杀,想好一个方向做到底,我做空
乾坤指
09-11 22:02
09-11 22:03
770
0
[
铁矿石吧
]
咋减仓上涨了,看来没人敢空了,安哥缺少对手盘啊
账户已注销
09-11 22:02
09-11 22:03
807
0
[
甲醇吧
]
回踩四十继续多咯,空头被来回止损
明眸皓齿de贾
09-11 22:02
09-11 22:03
563
0
[
燃油吧
]
压着是几个意思,等10点半吗?
短线大神
09-11 22:00
09-11 22:03
999
0
[
橡胶吧
]
收盘买进明天整天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09-11 22:00
09-11 22:03
649
2
[
沪银吧
]
继续加空
股友35F70R58
09-11 22:00
09-11 22:03
1624
5
[
鸡蛋吧
]
现货从6元一斤下降到5.1一斤,价格每天在下行
tonywang666
09-11 22:00
09-11 22:03
2027
7
[
鸡蛋吧
]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啊?明天蛋蛋估计涨停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6w33T35
09-11 22:00
09-11 22:03
1574
2
[
豆粕吧
]
豆粕:虽然近周以来油厂开机率出现下降,但生猪存栏偏低抑制饲料需求,下游用户阶段性
市场观察猿
09-11 22:00
09-11 22:03
632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牛逼
股友3kL8nv
09-11 22:00
09-11 22:03
847
0
[
玉米吧
]
多头在杀空头
大航海时代9
09-11 22:00
09-11 22:03
477
0
[
COMEX黄金吧
]
空
z无知如我
09-11 22:00
09-11 22:03
2240
10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将出现最佳买点438x附近
ICO众筹
09-11 21:34
09-11 22:03
802
0
[
菜粕吧
]
2200见,明天继续收钱
阿里路亚马逊
09-11 21:59
09-11 22:03
1279
5
[
纸浆吧
]
把豆浆打到4600!!!
基本面是骗傻
09-11 14:58
09-11 22:03
1049
0
[
沪金吧
]
保证金是不是提高了
白马终将腾飞
09-11 22:01
09-11 22:02
1069
0
[
沪金吧
]
来啦[财力]
自游哥
09-11 21:59
09-11 22:02
820
0
[
豆粕吧
]
要做中长线的准备,短线不会就这么上去,现货价是期货价 150,目前价格没优势
股友0285y0v5
09-11 22:01
09-11 22:02
936
1
[
豆粕吧
]
进口阿根廷的豆粕它就跌吗?想想豆那来的?
财运高升地五
09-11 22:00
09-11 22:02
1349
1
[
塑料吧
]
我真服了,加保证金这么突然,我的操作思路都被打消了,最后一个交易日玩了,我他妈找
账户已注销
09-11 21:58
09-11 22:02
1030
1
[
NYMEX原油吧
]
09.11日周三,美油昨晚上在58.668受阻回落至57-268一线了,有在57
金融虎鲸
09-11 15:12
09-11 22:02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能不能过1500
资深金融大亨
09-11 22:00
09-11 22:02
1498
2
[
热卷吧
]
妈的,铁矿石一直涨不停,这货一直压着不肯涨
小小小骉骉
09-11 21:57
09-11 22:02
708
0
[
玉米吧
]
空头跑路,多开100手
大航海时代9
09-11 21:58
09-11 22:02
817
0
[
菜粕吧
]
空头主力大幅减仓,继续加仓做多,等待空头打爆我。
Long跨式
09-11 22:01
09-11 22:02
745
1
[
沪镍吧
]
曾经涨到过5万美元,还喊空?
热卷不好玩
09-11 22:00
09-11 22:02
900
1
[
甲醇吧
]
主力,你再不拉,我可要反手做空了
妖姬小花
09-11 21:41
09-11 22:02
1853
5
[
塑料吧
]
今晚收市能过7350吗?坐等回答
沉默的风声
09-11 22:00
09-11 22:01
775
0
[
螺纹钢吧
]
你太垃圾了,还不如玻璃
无名疯子
09-11 22:00
09-11 22:01
619
0
[
沪银吧
]
大家主空,一定要多的话建议去看看别的
期货叫兽
09-11 21:59
09-11 22:01
873
0
[
菜粕吧
]
最少一个点,空
小长工
09-11 22:00
09-11 22:01
604
0
[
COMEX黄金吧
]
装的很累,快点下来吧
捉妖记110
09-11 21:59
09-11 22:01
599
0
[
沪银吧
]
这架势,真吓人!静观其变吧
鹪鹩一枝
09-11 22:00
09-11 22:01
1239
6
[
PTA吧
]
多单跑步进场,6000目标不动摇!
股友l2t31738
09-11 21:59
09-11 22:00
2332
5
[
白糖吧
]
白糖5490附近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9-11 21:59
09-11 22:00
1284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空头彻底投降了,大家抓紧做多。
星愿acica
09-11 21:55
09-11 22:00
861
2
[
燃油吧
]
主力:哈哈,想不到吧
专上铁矿石
09-11 22:00
09-11 22:00
543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股友KcHs8D
09-11 21:59
09-11 22:00
630
0
[
菜粕吧
]
下跌空间有限!及时止盈
笑笑不说话6
09-11 21:58
09-11 22:00
1142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爆拉
创盈得心应手
09-11 21:55
09-11 22:00
715
0
[
玉米吧
]
来来来,满仓空一个
目标挣到500
09-11 21:57
09-11 22:00
690
0
[
玉米吧
]
多开,趁空头平仓。开多100手
大航海时代9
09-11 21:57
09-11 22:00
798
0
[
甲醇吧
]
耐心等,2220坐多
笑笑不说话6
09-11 21:57
09-11 22:00
817
0
[
豆油吧
]
都在看空我就放心了,我多单稳的很
股友BOLcC4
09-11 21:56
09-11 22:00
664
0
[
铁矿石吧
]
你继续涨,我补保证金到你涨到900
瞎胡搞
09-11 21:58
09-11 22:00
783
0
[
甲醇吧
]
不玩了,空平了,多单也平了,扣除手续费平了。亏损了不少时间。
别打扰我搬砖
09-11 21:53
09-11 22:00
645
0
[
菜粕吧
]
轻轻松松就跌下去了!
细小的何冬灵
09-11 21:59
09-11 22:00
86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执行午后策略3480开多策略 关注3500的突破情况
赢商品之利
09-11 21:58
09-11 22:00
561
0
[
沪银吧
]
好了,平仓了!
LingshaoMS
09-11 21:59
09-11 22:00
945
1
[
铁矿石吧
]
已经掌控全盘了,散户你们还玩个屁啊,别参与了
寂寞的人4248
09-11 21:54
09-11 22:00
808
0
[
甲醇吧
]
为什么量那么大了,还不上不下?
水载舟亦覆之
09-11 21:59
09-11 22:00
1520
3
[
沪金吧
]
沪金344.8做多,目标346.4/347
账户已注销
09-11 21:59
09-11 21:59
5373
41
[
股指期货吧
]
平仓
惠山之巅
09-09 09:45
09-11 21:59
56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愿意跌了,空头赚翻了,空头平仓,多头在建仓。
账户已注销
09-11 21:58
09-11 21:59
886
0
[
甲醇吧
]
好多人是没有分析能力的,也没主见的也来做期货了,是不是都是在看直播的喊单[大笑]
皮皮_虾
09-11 21:59
09-11 21:59
628
0
[
纸浆吧
]
该空方了,现在安心
股友xwZRxo98
09-11 21:58
09-11 21:59
952
0
[
鸡蛋吧
]
vvv华山论剑 绝世神兵1出谁以争峰
王者风光1
09-11 21:58
09-11 21:59
1012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怎么购买啊
阿牛哥1001
09-11 21:57
09-11 21:59
747
1
[
菜粕吧
]
看了评论,一个做多的我都想空
只挣十个点
09-11 21:57
09-11 21:59
1388
0
[
NYMEX钯金吧
]
天天喊空天天涨,2000美金见
Robin32
09-11 21:57
09-11 21:59
851
2
[
沪镍吧
]
干倒多头、就一直跌、大家加把劲干空
股市如人生00
09-11 21:55
09-11 21:59
1159
2
[
PTA吧
]
空头强的可怕
主力知盘中不
09-11 21:43
09-11 21:59
913
0
[
豆粕吧
]
63万手多单出了二三十万了吧
东志郭
09-11 21:57
09-11 21:59
545
0
[
沪银吧
]
真墨迹
股友0T0092V0
09-11 21:57
09-11 21:59
1017
0
[
豆油吧
]
豆一榨油榨豆粕得了,豆一这么便宜,大家说呢,豆油豆粕相对于豆一不便宜!
主力知盘中不
09-11 21:58
09-11 21:58
680
2
[
沪银吧
]
黄金不动,凭啥白银飞起来??
dfh豌豆utfhj
09-11 21:56
09-11 21:58
760
0
[
玉米吧
]
多开挣大钱
大航海时代9
09-11 21:57
09-11 21:58
864
1
[
沥青吧
]
空庄一边空开散户跟空开,一边空平散户跟空开。最后空庄收益差不多了,开始空平。楼梯
账户已注销
09-11 21:57
09-11 21:58
780
0
[
螺纹钢吧
]
被压的死死的
每天赚一点点
09-11 21:57
09-11 21:58
2218
11
[
沪铜吧
]
铜要涨了!哈哈???
ok棒
09-11 10:03
09-11 21:58
964
2
[
A50期指吧
]
随便你红,毕竟白天有很多韭菜要追
水镜zzz
09-11 21:57
09-11 21:58
758
0
[
棉花吧
]
要来了,要来了,弟二波
大王来巡山02
09-11 21:56
09-11 21:58
1625
4
[
沥青吧
]
谁来解释一下。永安多头增持却跌成了熊样为啥捏[俏皮][俏皮]
一个小蔡姬韭
09-11 16:38
09-11 21:58
648
0
[
沪银吧
]
美股暴跌利多金银
股友Uy9rDb
09-11 21:56
09-11 21:58
1671
0
[
沪银吧
]
提高保证金,目的是减少股指期货的参与者,降低期指对大盘的影响力要知道,参与人越多
账户已注销
09-11 21:55
09-11 21:57
833
0
[
豆粕吧
]
多单都平完了吧!
东志郭
09-11 21:55
09-11 21:57
6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不瘟不火,油气已然升天!华宝这坑比,也有春天了。[牛]
股友7yzsHA
09-11 21:55
09-11 21:57
658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快点拉,散户都空了。
阳光灿烂318
09-11 21:56
09-11 21:57
539
0
[
沪银吧
]
加空!
股友35F70R58
09-11 21:56
09-11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42
183343
183344
183345
183346
183347
183348
183349
183350
183351
183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