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2
0
[
沥青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丰田预计天赋
09-11 21:23
09-11 21:23
716
1
[
豆粕吧
]
在最低点大单多平,是不是看空
气势无敌
09-11 21:22
09-11 21:23
902
2
[
玉米吧
]
发财了发财了15万空单今天赚了一万多月饼钱有了[大笑]
dihdbdudkj
09-11 21:22
09-11 21:23
842
0
[
棉花吧
]
又来了老弟,第几次了?
个么算了
09-11 21:23
09-11 21:23
852
2
[
沥青吧
]
买空你就涨,郁闷
伶俐乖巧的郑
09-11 21:22
09-11 21:23
557
0
[
沪银吧
]
赔了十斤满黄的螃蟹
浙江股长
09-11 21:21
09-11 21:23
556
0
[
纸浆吧
]
抄底了
钓鱼线是黄金
09-11 21:21
09-11 21:23
2504
1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吗?
股友gGFpfz
09-11 21:22
09-11 21:23
610
0
[
甲醇吧
]
这样的行情在交易期,货公司要感谢你。
ddad55c
09-11 21:21
09-11 21:23
744
1
[
沪镍吧
]
银子跳水了,可惜啊
买包辣条压惊
09-11 21:20
09-11 21:23
1311
1
[
燃油吧
]
主力:哈哈,想不到吧
专上铁矿石
09-11 21:22
09-11 21:22
656
0
[
棉花吧
]
产地
一路顺风博
09-11 21:21
09-11 21:22
1420
5
[
铁矿石吧
]
我在想,如果地球人都在等670做空,那么会不会有什么大型变数发生呢
股友31170Ek6
09-11 21:22
09-11 21:22
666
0
[
甲醇吧
]
一会儿会冲60的,到时候平仓过节
老杜甫
09-11 21:21
09-11 21:22
986
1
[
沪银吧
]
我这新手还是乖乖去炒股吧,9.到9.10分,从亏4000到赚4000速度跑了,太
盒子鱼
09-11 21:21
09-11 21:22
753
0
[
菜粕吧
]
空头有点猛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1:21
09-11 21:22
752
0
[
乙二醇吧
]
看看燃油30.60就知道我刚才在2233为什么做多了
基民Aal0Bs
09-11 21:22
09-11 21:22
741
3
[
NYMEX原油吧
]
跳不下来哇[哭]
股友oDszD1
09-11 21:20
09-11 21:22
774
0
[
玉米吧
]
《洗差不多时就会看见爆啦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0
09-11 21:22
661
0
[
棉花吧
]
跌的太快了,还没来级开
刀尖独舞
09-11 21:20
09-11 21:22
1254
1
[
豆油吧
]
大瀑布
chjh99
09-11 21:20
09-11 21:22
2515
0
[
焦炭吧
]
方法
股友9269L28N
09-11 21:21
09-11 21:22
695
0
[
玉米吧
]
空单加吗上啊兄弟们
dihdbdudkj
09-11 21:20
09-11 21:22
346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注意,投资有风险,谨慎选择。
股友1997M15v
09-11 21:20
09-11 21:22
556
1
[
沪银吧
]
这保证金怎么一天一个价?今天还六七千,晚上就九千多?
休闲人生吧
09-11 21:18
09-11 21:21
1159
4
[
沪银吧
]
赚大发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0
09-11 21:21
709
0
[
玉米吧
]
到了1860就就建仓,到1845就满仓干
好到来
09-11 21:21
09-11 21:21
744
0
[
棉花吧
]
抄底可
一路顺风博
09-11 21:21
09-11 21:21
697
0
[
玉米吧
]
全仓空单发财了[大笑]
dihdbdudkj
09-11 21:21
09-11 21:21
839
1
[
白糖吧
]
9.30我来拉升
永远不碰白糖
09-11 21:20
09-11 21:21
1629
0
[
棕榈油吧
]
大阴线拉下来!
小富小贵730
09-11 21:20
09-11 21:21
942
3
[
甲醇吧
]
天哪,我的1000多单,主啊帮帮我吧!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0
09-11 21:21
1411
0
[
棕榈油吧
]
分时均线下,短空试试
taizhuqiang
09-11 21:20
09-11 21:21
924
2
[
沪银吧
]
全仓空睡觉
我在想着呢
09-11 21:07
09-11 21:21
537
0
[
沪银吧
]
今晚的行情超过200点
韭菜一枚S
09-11 21:20
09-11 21:21
923
1
[
铁矿石吧
]
15分钟形态不容它跌,除非上冲无力后才会跌,不然走势延续前天讲的4小时延续或加速
莫问前路漫漫
09-11 21:20
09-11 21:21
1080
0
[
燃油吧
]
eia应该是利多
账户已注销
09-11 21:19
09-11 21:21
903
1
[
豆粕吧
]
还可以继续空吗,同志们
气势无敌
09-11 21:19
09-11 21:21
484
0
[
白银T+D吧
]
哈哈哈
新来的是吗
09-11 21:20
09-11 21:21
1159
1
[
焦煤吧
]
【武汉汉阳】调价:现hx普方坯降20至3370C出厂
kaby2002
09-11 16:58
09-11 21:21
688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躁起来,促进资金的流动,提高供给侧的产能,甭管什么汽车销量下降和房地产开
IASPrinceton
09-11 21:19
09-11 21:21
592
0
[
沪镍吧
]
为什么这么绿,散户是没有这么大的量啊
股友29839Fp1
09-11 21:17
09-11 21:21
638
0
[
螺纹钢吧
]
已经没有回调空间,上涨做多开启新篇章
股友26387T9o
09-11 21:18
09-11 21:21
1059
0
[
沪金吧
]
提高保证金怕你们暴仓呗。可能这段时间暴仓的比较多吧!
基民W7cI6b
09-11 21:19
09-11 21:21
128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前半部分写的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想一想,我预期多少?为之,我愿意承担
法海满仓干罗
09-11 21:20
09-11 21:20
1381
3
[
纸浆吧
]
豆粕偷袭结束,4710再吃回纸浆多单
仰卧坐起
09-11 21:08
09-11 21:20
776
0
[
玉米吧
]
不到1860不做多
好到来
09-11 21:19
09-11 21:20
748
0
[
PTA吧
]
继续空单走起,
喵星垠
09-11 21:20
09-11 21:20
1068
0
[
乙二醇吧
]
在累积暴跌的力量
火鼠冰蚕6688
09-11 21:19
09-11 21:20
1015
1
[
玻璃吧
]
突破39一马平川[牛]
牛B很牛B
09-11 21:18
09-11 21:20
90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像打不死小强一样,牛。空头也不动了。
大道至简日内
09-11 21:19
09-11 21:20
632
0
[
乙二醇吧
]
所有品种都在跌
股友fUW7Ni
09-11 21:19
09-11 21:20
781
0
[
PTA吧
]
5120做空赚20点就在今晚
佰利佳小崔
09-11 21:19
09-11 21:20
973
1
[
沪银吧
]
心脏不好的真不敢玩这个啊,上上下下的,比过山车还刺激
panzx2003
09-11 21:19
09-11 21:20
746
0
[
甲醇吧
]
神仙打架
ginga
09-11 21:17
09-11 21:20
1234
2
[
沪银吧
]
空单还是瑟瑟发抖,不知道是拿着还是止盈好
账户已注销
09-11 21:18
09-11 21:20
669
0
[
豆粕吧
]
开盘快速杀跌了,低位已经出现,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21:19
09-11 21:19
614
0
[
铁矿石吧
]
老铁们,躁起来,促进资金的流动,提高供给侧的产能,甭管什么汽车销量下降和房地产开
IASPrinceton
09-11 21:18
09-11 21:19
1249
2
[
沪银吧
]
卧槽,保证金增加,这次把多头玩死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21:13
09-11 21:19
865
2
[
天然气吧
]
反弹起来真猛
股友L9m90327
09-11 21:18
09-11 21:19
580
0
[
沪银吧
]
4425可以多了
股友WebEHh
09-11 21:18
09-11 21:19
781
1
[
螺纹钢吧
]
3分钟就能拉到3500…
股友28186MI8
09-11 21:17
09-11 21:19
686
0
[
菜粕吧
]
继续买多,等待空军打爆我!
Long跨式
09-11 21:18
09-11 21:19
897
1
[
菜粕吧
]
厉害了,燃油,菜粕都是2240左右
一直向上1
09-11 21:18
09-11 21:19
673
0
[
菜粕吧
]
先杀空再杀多,主力牛啊!
Long跨式
09-11 21:17
09-11 21:18
859
0
[
螺纹钢吧
]
老铁们,躁起来,促进资金的流动,提高供给侧的产能,甭管什么汽车销量下降和房地产开
IASPrinceton
09-11 21:17
09-11 21:18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尼玛!要开盘就跳水了
东漂成员
09-11 21:17
09-11 21:18
74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下来了!
捕捉者666
09-11 21:17
09-11 21:18
55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三个是不是同一个人啊?这样累不累啊?
股友7823u20M
09-11 21:17
09-11 21:18
839
1
[
甲醇吧
]
瀑布来了
楊權龍
09-11 21:16
09-11 21:18
2134
2
[
沪铝吧
]
沪银都跌了,沪金也是,你居然不跌反涨吗?看不懂了,什么情况[滴汗][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09-11 21:17
09-11 21:18
889
1
[
菜粕吧
]
赶紧搞银子去,我2手都赚2400元
账户已注销
09-11 21:16
09-11 21:18
865
1
[
甲醇吧
]
小时线已经回到上涨位置了,准备起飞
皮皮_虾
09-11 21:12
09-11 21:18
735
1
[
螺纹钢吧
]
上到3500将疯狂上涨,做多将无极限
股友26387T9o
09-11 21:15
09-11 21:18
81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期指终于不骗人了
付小斌
09-11 21:16
09-11 21:18
673
0
[
棉花吧
]
13000压的我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21:16
09-11 21:18
841
1
[
沪银吧
]
你这么搞会没有朋友的
Kevin12345
09-11 21:17
09-11 21:18
1029
1
[
豆粕吧
]
疯熊了
抄顶小王子
09-11 21:08
09-11 21:18
766
0
[
沪银吧
]
啊,错过了盛宴
老乡别走哦
09-11 21:15
09-11 21:17
761
0
[
玉米吧
]
运期货最怕的是机构炒盘手反杀,做多它就做空,做空就涨。
股望金来1122
09-11 21:16
09-11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46
183347
183348
183349
183350
183351
183352
183353
183354
183355
183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