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0
[
沪镍吧
]
今晚极有可能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6
09-11 21:27
577
1
[
沪银吧
]
千万别抄底,中秋节过了再谈抄底的事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6
09-11 21:27
610
0
[
螺纹钢吧
]
震荡行情,没参与的意思,
懒人666
09-11 21:26
09-11 21:27
692
0
[
纸浆吧
]
干死空头冲
貔貅吃
09-11 21:27
09-11 21:27
569
0
[
沪银吧
]
厉害
ETF王者
09-11 21:26
09-11 21:27
558
0
[
沪银吧
]
可以多了
股友WebEHh
09-11 21:26
09-11 21:27
651
0
[
玉米吧
]
多头加油吧,给力。
股友yQkKaj86
09-11 21:26
09-11 21:27
788
0
[
棉花吧
]
艹,一会儿没看要爆仓了
我为钱来
09-11 21:26
09-11 21:27
685
0
[
棉花吧
]
这辈子都很难上去13000了
三瓜俩枣赠予
09-11 21:26
09-11 21:27
792
0
[
白糖吧
]
马上要台风了
拿命赌一下
09-11 21:26
09-11 21:27
551
0
[
沪银吧
]
空军占优势啊
股友Uy9rDb
09-11 21:26
09-11 21:27
900
0
[
豆二吧
]
大豆不能买涨了!往死里跌![哭][哭][哭][哭]
笑看人生春常
09-11 21:26
09-11 21:27
454
0
[
沪银吧
]
外盘瀑布了。
二九零二
09-11 21:26
09-11 21:27
892
0
[
沪银吧
]
做多完全不需要怂,市场趋势,和价格位置摆在那里。。瀑布只是市场亮出的最后底牌。[
ekiholine
09-11 21:23
09-11 21:26
747
0
[
沥青吧
]
现货下它跌了,它还能涨
fff512
09-11 21:23
09-11 21:26
628
0
[
白糖吧
]
唉,还有散户好好抄底,你牛逼
刀尖独舞
09-11 21:26
09-11 21:26
655
0
[
铁矿石吧
]
量不行油门不给力,头那么大,又不像V反、你们随便追多,我逢高布空[大笑]
無證骑士
09-11 21:25
09-11 21:26
813
1
[
玉米吧
]
今天满仓空单爽歪歪呢u
dihdbdudkj
09-11 21:26
09-11 21:26
60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大部队来了。明天大A高开
ABC123555
09-11 21:26
09-11 21:26
469
0
[
沪银吧
]
晚上看4400,美元暴涨
股友35F70R58
09-11 21:25
09-11 21:26
648
0
[
菜粕吧
]
服不服,还敢还手吗,一小时后破30[大笑][牛]
ajbdxhidbd28
09-11 21:25
09-11 21:26
688
0
[
沪银吧
]
今晚锁仓不玩了,安心过周末,不然周末失眠
愉快的鱼鱼
09-11 21:25
09-11 21:26
687
0
[
菜粕吧
]
都没看到多头像样的反击,咋做多
万剑圣墟
09-11 21:25
09-11 21:26
686
0
[
棉花吧
]
来个跌停,明天买车
大王来巡山02
09-11 21:25
09-11 21:26
895
2
[
沪银吧
]
咋成9000多的保证金了
我在想着呢
09-11 21:02
09-11 21:26
1097
2
[
天然气吧
]
工行跟东方财富走势不一样
股友L9m90327
09-11 21:25
09-11 21:26
932
0
[
玉米吧
]
好家伙,这一次多坏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5
09-11 21:26
1182
2
[
甲醇吧
]
千万别泻,一泻就是千里。
金陵三刀
09-11 21:15
09-11 21:26
1101
0
[
玉米吧
]
哈哈哈哈哈哈数钱数钱
dihdbdudkj
09-11 21:24
09-11 21:25
957
0
[
燃油吧
]
这里面的主力完全就是喜欢反操作
上乘
09-11 21:25
09-11 21:25
971
0
[
白糖吧
]
就跌这么一点?
wanglingfash
09-11 21:25
09-11 21:25
1045
1
[
棉花吧
]
吸引多头补仓,起航了,未来的日子里,等着飞流之下,大家注意了
全线复苏
09-11 21:25
09-11 21:25
825
0
[
沪银吧
]
我猜又是永安砸的
永不炒股票
09-11 21:25
09-11 21:25
697
1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儿EIA要来了
股友2K790616
09-11 21:25
09-11 21:25
766
0
[
沪银吧
]
有本事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11 21:25
09-11 21:25
1025
5
[
PTA吧
]
大单砸啊!等着5080接货呢,空头没力度啊!
虎头牛脑
09-11 21:24
09-11 21:25
729
0
[
燃油吧
]
燃烧吧油油
敬畏才是王道
09-11 21:25
09-11 21:25
807
0
[
沪镍吧
]
以前库存减少几十吨都能带动一个涨停,现在库存增加372吨为啥还不暴跌呀,再说印尼
资本贪婪行情
09-11 21:25
09-11 21:25
686
0
[
纸浆吧
]
干死空头
貔貅吃
09-11 21:24
09-11 21:25
566
0
[
沪镍吧
]
来个低开高走,触底反弹吧[鼓掌]
Love99
09-11 21:25
09-11 21:25
2324
0
[
棕榈油吧
]
还要下来
四季如春69
09-11 21:24
09-11 21:25
573
1
[
沪银吧
]
我算是完了
高档次干电池
09-11 21:23
09-11 21:25
776
0
[
PTA吧
]
明天就到了我平仓的日子了我怎么感觉今晚有过山车,我是不是看软件看早了
股友3z123151
09-11 21:24
09-11 21:25
477
0
[
白银T+D吧
]
已经不知道这傻货要怎么走,左右摇摆不定
股友1Z081975
09-11 21:24
09-11 21:25
615
0
[
铁矿石吧
]
磨来磨去,在磨刀啊
学学习习聪明
09-11 21:23
09-11 21:25
722
0
[
菜粕吧
]
[鼓掌][鼓掌]先平一半空收点米去做其他品种了[胜利]
chao490
09-11 21:24
09-11 21:25
559
0
[
沪银吧
]
今晚至关重要[大笑]
股友0T0092V0
09-11 21:25
09-11 21:25
407
0
[
白银T+D吧
]
新人来报道,各位大佬多指点
股友3255z81C
09-11 21:23
09-11 21:25
419
1
[
白银T+D吧
]
打暴多头狗,哈哈[胜利]
给我狠狠地涨
09-11 21:24
09-11 21:25
811
0
[
COMEX白银吧
]
你越想涨他越跌,你感觉要跌的时候它反倒涨上去。别急。
股友120F73L6
09-11 21:24
09-11 21:25
703
0
[
沥青吧
]
今天沥青没什么人气,看到就烦
乐客尔
09-11 21:23
09-11 21:25
1729
2
[
鸡蛋吧
]
多说无益,实盘跟上。乙二醇出了重回鸡蛋?
新时空期货
09-11 19:08
09-11 21:24
746
2
[
沪银吧
]
止住了
股友QEuoMP03
09-11 21:24
09-11 21:24
508
0
[
沪银吧
]
赌博吃不消了!身家性命都堵上,这玩不得,删软件了!
高档次干电池
09-11 21:24
09-11 21:24
684
0
[
乙二醇吧
]
主力请开始您的表演
震荡交易员
09-11 21:23
09-11 21:24
1556
3
[
甲醇吧
]
今晚最低可见2210附近[想一下][想一下]
幸运女神befa
09-11 21:24
09-11 21:24
802
1
[
甲醇吧
]
60没跑,一朝回到解放前
金陵三刀
09-11 21:22
09-11 21:24
934
1
[
PTA吧
]
空头火力真猛
股友7l201923
09-11 21:23
09-11 21:24
661
0
[
棉花吧
]
我擦,居然能下这么多
三瓜俩枣赠予
09-11 21:23
09-11 21:24
570
0
[
沪银吧
]
感觉是个单机游戏
股友810D7318
09-11 21:23
09-11 21:24
1449
3
[
豆粕吧
]
安安心心地做趋势不好吗,每天追涨杀跌,而且还是在敌暗我明的情况下,不输钱就算厉害
市场观察猿
09-11 21:23
09-11 21:24
1055
1
[
甲醇吧
]
跟燃油价格一模一样了
山与海之歌
09-11 21:22
09-11 21:24
1154
0
[
NYMEX钯金吧
]
感觉要做头啊
股友rb722z
09-11 21:22
09-11 21:24
855
0
[
沪银吧
]
拉起来猛砸起来也毫不含糊,多空双杀是个狠角色
东方宏光
09-11 21:22
09-11 21:24
568
1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技术面,消息面……一切散户全靠估……
不再说话
09-11 21:22
09-11 21:24
1011
0
[
螺纹钢吧
]
当前的位置,没能破上方压力位还是做空观点。
和气兴隆千手
09-11 21:23
09-11 21:23
772
0
[
沥青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丰田预计天赋
09-11 21:23
09-11 21:23
716
1
[
豆粕吧
]
在最低点大单多平,是不是看空
气势无敌
09-11 21:22
09-11 21:23
902
2
[
玉米吧
]
发财了发财了15万空单今天赚了一万多月饼钱有了[大笑]
dihdbdudkj
09-11 21:22
09-11 21:23
842
0
[
棉花吧
]
又来了老弟,第几次了?
个么算了
09-11 21:23
09-11 21:23
852
2
[
沥青吧
]
买空你就涨,郁闷
伶俐乖巧的郑
09-11 21:22
09-11 21:23
557
0
[
沪银吧
]
赔了十斤满黄的螃蟹
浙江股长
09-11 21:21
09-11 21:23
556
0
[
纸浆吧
]
抄底了
钓鱼线是黄金
09-11 21:21
09-11 21:23
2504
1
[
棕榈油吧
]
多多多吗?
股友gGFpfz
09-11 21:22
09-11 21:23
610
0
[
甲醇吧
]
这样的行情在交易期,货公司要感谢你。
ddad55c
09-11 21:21
09-11 21:23
744
1
[
沪镍吧
]
银子跳水了,可惜啊
买包辣条压惊
09-11 21:20
09-11 21:23
1311
1
[
燃油吧
]
主力:哈哈,想不到吧
专上铁矿石
09-11 21:22
09-11 21:22
656
0
[
棉花吧
]
产地
一路顺风博
09-11 21:21
09-11 21:22
1420
5
[
铁矿石吧
]
我在想,如果地球人都在等670做空,那么会不会有什么大型变数发生呢
股友31170Ek6
09-11 21:22
09-11 21:22
666
0
[
甲醇吧
]
一会儿会冲60的,到时候平仓过节
老杜甫
09-11 21:21
09-11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48
183349
183350
183351
183352
183353
183354
183355
183356
183357
183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