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的数据虽然只有3星,但是憋得太久了,小心主力又来借酒发疯哦
股友5196Vw09
09-11 20:22
09-11 20:23
728
1
[
COMEX白银吧
]
神奇8点半开始拉吧
股友WebEHh
09-11 20:22
09-11 20:23
590
2
[
白银T+D吧
]
什么情况?一片红
学徒阶段
09-11 20:21
09-11 20:22
1507
2
[
甲醇吧
]
很久没摸过大妹子了,今晚主力让我摸一下妹子
金光虎
09-11 20:20
09-11 20:22
579
0
[
玻璃吧
]
这个主力合约维持在1450左右换下个主力合约1350
股友38256v5o
09-11 20:20
09-11 20:22
1074
0
[
沪金吧
]
看吧
股友192z922c
09-11 20:20
09-11 20:21
870
1
[
A50期指吧
]
第一天就想套外资?
股友92A8h879
09-11 20:19
09-11 20:21
770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低开15至20个点,然后呢上拉是10点左右,然后就震荡下行
magongzi
09-11 20:19
09-11 20:20
1199
0
[
螺纹钢吧
]
上万亿元重大项目秋季集中上马,地方投资高潮来了!】最近半个月,多地纷纷集中开工一
幸运女神befa
09-11 20:19
09-11 20:20
592
0
[
COMEX白银吧
]
拉上去吧,让多单平,让空单开。我已做空8天了。
满堂醇香是家
09-11 20:19
09-11 20:20
44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玩的是心跳
大飞11112223
09-11 20:19
09-11 20:19
892
8
[
COMEX黄金吧
]
因投资者纷纷涌向股票等高风险资产,从而削弱了作为安全避风港资产的黄金的吸引力!
股友w0YRFx
09-10 19:48
09-11 20:19
1152
2
[
豆粕吧
]
在进口利润方面,根据天下粮仓9月10日报价,当前11-12月阿根廷豆粕进口完税价
冈本一期
09-11 20:19
09-11 20:19
1651
8
[
瑞达期货吧
]
叫散户挂单的居心叵测,因为方便庄家出货,你们挂着单,赃家想跑的时候直接高价卖给你
汕尾萌萌
09-11 20:18
09-11 20:19
1188
2
[
COMEX白银吧
]
怪事太多,美元,人民币,石油,黄金居然一起涨,肯定有一个是假的
股友WebEHh
09-11 20:18
09-11 20:19
2024
4
[
铁矿石吧
]
为毛永安只多铁矿石?
寂寞的人4248
09-11 16:28
09-11 20:19
324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不敢跌下去,如果掉下去内外盘要亏好多
韭菜一枚S
09-11 20:18
09-11 20:18
4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补缺口
LUCKV
09-11 20:17
09-11 20:18
455
0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线启动
财神好运
09-11 20:17
09-11 20:17
994
0
[
沪金吧
]
今天底开至15至20个点/然后上拉10个点震荡下行
magongzi
09-11 20:17
09-11 20:17
473
0
[
NYMEX原油吧
]
突然跳了
捕捉者666
09-11 20:15
09-11 20:17
697
0
[
沪镍吧
]
跟铁矿石一个模板炒作,离大跌不远就是不知道有多疯,能疯到什么价位,还有接盘侠是否
资本贪婪行情
09-11 20:15
09-11 20:17
63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天王盖地虎你
09-11 20:15
09-11 20:16
957
0
[
苹果吧
]
明天可能直接跌停板,么么哒萌萌哒
股友29839Fp1
09-11 20:15
09-11 20:16
750
0
[
沪镍吧
]
外盘有色好像被中信控制了。中信做多镍、锌,外盘镍、锌涨。中信做空铜,铜就跌。外盘
墙头草168
09-11 20:15
09-11 20:16
1230
5
[
甲醇吧
]
今天誓灭空头永安,晚上冲击2330
股友G8Yac6
09-11 20:15
09-11 20:16
1010
1
[
PTA吧
]
你们都空去吧,不跌多些我没法积累底仓,谢谢你们
change_cui
09-11 20:15
09-11 20:16
148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都这么高了,永安为什么还做多?
寂寞的人4248
09-11 20:14
09-11 20:15
51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跟上了的朋友就安心拿好,做了就要坚定,不要去管别人说什么。
家财如意de冯
09-11 20:14
09-11 20:15
457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跟上了的朋友就安心拿好,做了就要坚定,不要去管别人说什么。
家财如意de冯
09-11 20:14
09-11 20:15
469
0
[
COMEX黄金吧
]
算了晚上还是来个一棍吧
股友0ae58892
09-11 20:14
09-11 20:15
778
0
[
沪银吧
]
今晚的节奏,扩版小幅上扬然后瀑布杀跌,使得多单部分爆仓后再反抽[大笑]
期货老秘书
09-11 20:14
09-11 20:14
507
1
[
白银T+D吧
]
20点的行情[好困惑]
这妖怪好厉害
09-11 20:13
09-11 20:14
744
0
[
螺纹钢吧
]
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大机构都是双开,想割韭菜了,只要平掉一部分单子就可以了,所以短线
炎尘火
09-11 20:12
09-11 20:14
895
2
[
天然气吧
]
你们上吧,我等明天关键数据
少年白马醉西
09-11 20:13
09-11 20:13
5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走式象飞龙入云、、、
股友hfzgNX
09-11 20:12
09-11 20:13
604
0
[
沪银吧
]
难道日线还有第5波上涨?若有,美元降息,必上5500。若没有,应是诱多!好难选多
股友lKelvc71
09-11 20:11
09-11 20:13
1771
8
[
沪银吧
]
空单提前吃面,我这不省心的老婆,今晚居然煮面条给我吃,还好没关灯[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9-11 20:12
09-11 20:13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守,信自己
守护201904
09-11 20:12
09-11 20:13
796
0
[
沥青吧
]
看到都是唱多的,我就安心了。
脱韭摘帽
09-11 20:11
09-11 20:12
406
0
[
NYMEX原油吧
]
波动太大了
股友7D186Y89
09-11 20:11
09-11 20:12
574
0
[
沪镍吧
]
是不是加保证金了?
小郑姐
09-11 20:10
09-11 20:11
1256
0
[
玉米吧
]
2019中国玉米产业大会于9月11日在大连举办。大连商品交易所理事长李正强在会上
旺旺188
09-11 20:11
09-11 20:11
697
0
[
菜粕吧
]
别指望永安拉了,精力都放在豆粕上面了,可能会带动这货,幅度不会太大,不然这货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11 20:11
09-11 20:11
684
0
[
沪镍吧
]
我就看看,做多的怕跳水,做空的怕新高,和白银一样,多空双杀,赚的赚死,亏的亏死
kenckb
09-11 20:11
09-11 20:11
753
1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加码4h信号确立开上一单时无信号
股友9577zl17
09-11 20:08
09-11 20:09
1030
5
[
天然气吧
]
工银的天然气,卖出买入成本可是有2.8%,确定要跳车再上?
xboom12
09-11 19:26
09-11 20:09
674
3
[
白银T+D吧
]
8点半确定方向
第N个股民
09-11 20:09
09-11 20:09
812
1
[
螺纹钢吧
]
低开10点妥妥的!
股友27102pm6
09-11 20:09
09-11 20:09
431
0
[
A50期指吧
]
飞啊快飞啊!明天早上好开闸泄洪啊!
炒股赚钱养家
09-11 20:09
09-11 20:09
686
7
[
黄金/美元吧
]
85空的友军给我点个赞鼓励一下好不好啊。[哭][哭]
KONGSHOU
09-11 20:08
09-11 20:09
2014
0
[
原油吧
]
原油191111日晚上,突破突破449.5多,跌破447空。压力和支撑届时提示
股友357i111G
09-11 20:08
09-11 20:08
11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96
芝麻开花PDjl
09-11 20:00
09-11 20:08
1383
1
[
棉花吧
]
棉花2001-横盘整理 夜盘低多
账户已注销
09-11 20:07
09-11 20:08
797
0
[
铁矿石吧
]
汽车销量下降,房产开发降温,老铁们,为了支持房地产经济和钢铁产能的发展,继续做多
IASPrinceton
09-11 20:06
09-11 20:08
604
0
[
沪银吧
]
今天怎么也得破了4400了
股友If52NE
09-11 20:07
09-11 20:07
500
0
[
LmeS_镍3吧
]
今年绝对过2万!
网红小伙
09-11 20:05
09-11 20:06
831
0
[
螺纹钢吧
]
汽车销量下降,房产开发降温,老铁们,为了支持房地产经济和钢铁产能的发展,继续做多
IASPrinceton
09-11 20:05
09-11 20:06
896
2
[
NYMEX原油吧
]
经典的拉升姿态,建议宁可观望也不要做空
股友sjoKFC
09-09 19:18
09-11 20:06
1152
2
[
原油吧
]
原油SC19119月11日晚1价格突破450做多压力453,4562如价格下跌跌
股友803818G5
09-11 20:05
09-11 20:06
2081
5
[
南华期货吧
]
要开板了
jonsonluck
09-11 14:31
09-11 20:05
1378
1
[
COMEX黄金吧
]
博尔特被解职,黄金遭受空军打击
zgzg3
09-11 20:05
09-11 20:05
1477
4
[
燃油吧
]
空头朋友们,美原油近期可能暴跌了。。。。。。。。
静定安享
09-11 20:04
09-11 20:04
816
2
[
乙二醇吧
]
尾盘空了65手!
捕捉者666
09-11 20:03
09-11 20:03
13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001-过山车 回调进多
账户已注销
09-11 19:51
09-11 20:03
1042
2
[
螺纹钢吧
]
主力今晚是修理3460一线的买多者,还是3500一线的看空者。
懒人666
09-11 20:02
09-11 20:03
638
0
[
沪银吧
]
节前拉一拉,节后拉一拉,就到五千了
富可亨通de周
09-11 20:01
09-11 20:03
614
0
[
乙二醇吧
]
重仓重伤
狂风起浪
09-11 20:02
09-11 20:02
589
0
[
沪银吧
]
4400的多单还拿着吗
人穷钱少要满
09-11 20:00
09-11 20:02
440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红柱上青天~~
赤道1900
09-11 20:01
09-11 20:02
12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跌10%了,能上车吗?
股友593806m9
09-11 16:49
09-11 20:01
614
0
[
甲醇吧
]
消灭空头就在今晚。呼叫地面部队。干死空军
聚财貔貅
09-11 19:59
09-11 20:01
745
3
[
COMEX黄金吧
]
竟然没有跌。怪事。
ABC123555
09-11 19:59
09-11 20:01
1211
9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看看今晚数据吧,利空的话砸下来马上开多,明天的
股友期待
09-11 19:59
09-11 20:00
961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大幅加多铁矿
股友3621Yr32
09-11 19:58
09-11 20:00
638
0
[
燃油吧
]
做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军MM5617
09-11 19:57
09-11 19:58
1079
4
[
乙二醇吧
]
曾经的大空头还在不?以前记得一日一贴的
鸭子嘎嘣了嘴
09-11 19:50
09-11 19:58
109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最好在3470到3500在横盘一个星期,这样才有大行情,不然涨100来个点又
炎尘火
09-11 19:55
09-11 19:58
1116
2
[
LmeS_镍3吧
]
请问有谁懂现在做空可以吗
三能哥
09-11 19:56
09-11 19:57
913
0
[
豆粕吧
]
本周收盘若低于2857点,周线上根大阳将被完全吞噬,要是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恐怕
市场观察猿
09-11 19:56
09-11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54
183355
183356
183357
183358
183359
183360
183361
183362
183363
183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