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3
1
[
沪银吧
]
保证金又加了那么多
小小先生11
09-11 19:48
09-11 19:50
51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和美元都在上攻,黄金要节节败退?
股友718D5200
09-11 19:48
09-11 19:49
897
4
[
天然气吧
]
亏死咯。
股友L9m90327
09-11 19:48
09-11 19:49
683
0
[
菜粕吧
]
空头好霸气,要赶尽杀绝吗?
同时起跑
09-11 19:46
09-11 19:49
1519
1
[
PTA吧
]
跟棉花原油同跌,却不同涨。PTA下游热销,PTA开工率才处高位,但低于下游聚酯百
股友lKelvc71
09-11 19:46
09-11 19:49
533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空今晚
爱炒股的农村
09-11 19:47
09-11 19:49
161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攻还得几天,差不多一周吧。前提一是美元指数走弱,这一点不支持,美元正发起新
东三省12
09-11 19:41
09-11 19:48
723
0
[
甲醇吧
]
乙二醇随便把握住了就是七八十个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09-11 19:45
09-11 19:48
1488
2
[
A50期指吧
]
别墨迹了,是时候开始表演飞流直下三千尺了,不大跌老子就不进场抄底
股友0116x2p1
09-11 19:46
09-11 19:48
34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估计还是要大跌,大家管住手
跌的漂亮长得
09-11 19:47
09-11 19:48
615
0
[
沪银吧
]
怎么看?
LingshaoMS
09-11 19:46
09-11 19:47
582
0
[
白银T+D吧
]
这局势是对多头不太妙,
股友00553l33
09-11 19:44
09-11 19:46
1624
21
[
COMEX黄金吧
]
其实黄金没有任何价值,废铁经过加工后还能起房子!黄金连废铁都不如[微笑]
小小发521
09-11 17:51
09-11 19:45
898
1
[
沪银吧
]
多头的目标极限6000!空头的目标3000!冲鸭!预计今晚有一波大行情哈!看鹿死
幸运女神befa
09-11 19:43
09-11 19:45
1413
1
[
豆二吧
]
俄罗斯进口的大豆出油率低但批发商价格还3547元呢不带运输费用
博学多才的蒋
09-11 19:43
09-11 19:45
1250
2
[
沪金吧
]
为什么我觉得今天气氛很诡异啊
股友0576W25v
09-11 19:43
09-11 19:45
722
0
[
沪银吧
]
晚上吃大面,希望不要低开太多,早点止损,凉凉了
股友WebEHh
09-11 19:42
09-11 19:44
746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会中国大妈又要上场了……
不再说话
09-11 19:43
09-11 19:44
1449
0
[
南华期货吧
]
目前谈牛市还为时过早,最多属于震荡市。外在消息影响股市走势已经微乎其微,市场有自
先知先觉1816
09-11 19:42
09-11 19:43
519
0
[
菜粕吧
]
多,阻击极端行情
同时起跑
09-11 19:40
09-11 19:43
504
2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开盘前就在这里晃荡了!
白云深处w
09-11 19:23
09-11 19:42
576
0
[
沪镍吧
]
这个新高以后在考虑考虑空吧
股友8665209L
09-11 19:38
09-11 19:40
771
0
[
沪金吧
]
为什么我总是会买反
弦指的蘅怡
09-11 19:38
09-11 19:40
630
0
[
沪银吧
]
为什么我总是会买反
弦指的蘅怡
09-11 19:38
09-11 19:40
594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连跌几天了
招财斗金的大
09-11 19:38
09-11 19:39
1256
1
[
LmeS_铜3吧
]
为什么铜跌?铝锌等下一断涨
才望钵满de风
09-11 18:57
09-11 19:39
605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都疯了,白银也绿了,黄金还不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11 19:37
09-11 19:39
1550
11
[
菜粕吧
]
大神们,谁知道这东西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一直想上天的
09-11 11:58
09-11 19:38
942
5
[
天然气吧
]
工行手续费多少,新手求指教
亿万富翁刘大
09-11 19:32
09-11 19:37
640
5
[
NYMEX原油吧
]
估计美盘一开就放大招 先涨后跌 今晚上可能来回跳动2美元
股友99I56X28
09-11 19:35
09-11 19:37
535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啊,2000点指日可待
股友X9017D80
09-11 19:35
09-11 19:37
615
0
[
港伦敦金吧
]
1494-5空,损四个点,目标1982-4
探金寻宝
09-11 19:35
09-11 19:37
1829
1
[
股指期货吧
]
三只乌鸦山顶站!稀里哗啦跌崩盘!
中发红77
09-11 19:34
09-11 19:35
496
1
[
COMEX黄金吧
]
又可以做多了
股友gl593390
09-11 19:33
09-11 19:34
1376
3
[
铁矿石吧
]
见识了,某安确实厉害,铁矿石多空统吃,弄得我们有些散户来回打脸,数据显示铁矿石净
金玥爱上期货
09-11 19:32
09-11 19:33
784
0
[
螺纹钢吧
]
今日全国建材成交:9.11本周三20.99万9.10本周二19.31万9.09本
kaby2002
09-11 19:31
09-11 19:33
2294
0
[
铁矿石吧
]
上涨逼空走势刚刚开始,思想方面大部分人还在看反弹,走势犹犹豫豫、反反复复,但随着
远海扬帆
09-11 19:31
09-11 19:33
723
0
[
豆二吧
]
外糖价格在山底的地洞里,内糖价格在山顶的阁楼里,内外的价格差来看,非转基因大豆的
博学多才的蒋
09-11 19:31
09-11 19:33
511
4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黄金的有没有xauusd
李拜太天
09-11 19:31
09-11 19:33
905
1
[
焦煤吧
]
今日全国建材成交:9.11本周三20.99万9.10本周二19.31万9.09本
kaby2002
09-11 19:31
09-11 19:33
695
0
[
铁矿石吧
]
今日全国建材成交:9.11本周三20.99万9.10本周二19.31万9.09本
kaby2002
09-11 19:31
09-11 19:32
1022
9
[
天然气吧
]
大家还不快抓紧入场!
股友2076i2Q9
09-11 19:31
09-11 19:32
1614
14
[
玉米吧
]
缓慢地向1857靠近
建红牛
09-11 15:07
09-11 19:31
2163
9
[
纸浆吧
]
哥伦比亚发生森林火灾 消防员奋力扑救
Tony2014
09-11 15:38
09-11 19:31
448
0
[
NYMEX原油吧
]
在涨点准备轻仓开空单
股友期待
09-11 19:29
09-11 19:31
2521
4
[
豆油吧
]
今晚破6200,外盘持续上涨
淡然的人生
09-11 19:30
09-11 19:31
623
1
[
A50期指吧
]
跌跌更健康,今天降到了一层仓位,再拉升就难受了,我要抄底
股友0116x2p1
09-11 19:29
09-11 19:31
595
0
[
LmeS_镍3吧
]
菲律宾镍产量上升百分之3,要涨了
王棋鈅
09-11 19:28
09-11 19:31
1074
2
[
铁矿石吧
]
尾盘深蹲上窜,先叫你不敢多、再叫你不敢空,收盘价多方胜出。到底走多远685?还是
股友lKelvc71
09-11 19:28
09-11 19:31
855
0
[
天然气吧
]
瀑布了
F12332112332
09-11 19:27
09-11 19:30
1481
1
[
豆粕吧
]
准备再次迎接暴跌吧。晚上拭目以待
刀尖独舞
09-11 19:28
09-11 19:30
1209
2
[
玉米吧
]
让你们傻逼做空,继续做空啊,今天晚上继续空啊?机构故意砸下来,诱你们这些傻逼低价
目标挣到500
09-11 19:27
09-11 19:29
797
1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不会大起大落了
许金錶1
09-11 18:49
09-11 19:29
924
7
[
天然气吧
]
2.5准备继续上车。
股友期待
09-11 19:28
09-11 19:29
1208
4
[
沪银吧
]
夜盘再赚800早饭钱,我不贪,知足常乐!日复一日就这样简单而又快乐的生活着!
浙江股长
09-11 19:24
09-11 19:28
1661
6
[
沥青吧
]
如果我不平仓到时候会不会给我几吨沥青啊?这玩意也没什么用啊
股友7l827z38
09-11 19:25
09-11 19:26
41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一天爽气做贼呢
cgq长剑出鞘
09-11 19:24
09-11 19:25
961
4
[
LmeS_镍3吧
]
八点跳水吗,我在等[想一下]
Love99
09-11 19:23
09-11 19:25
991
2
[
COMEX白银吧
]
又要开始上涨了
东风舞动
09-11 19:23
09-11 19:25
666
2
[
COMEX黄金吧
]
大A的黄金股啥时候能涨
楼上利哥
09-11 19:23
09-11 19:25
491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先看1497-1500
探金寻宝
09-11 19:21
09-11 19:24
21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大侠9月6日显示涨了0:33怎么晚上显示赔了2.77。小白一枚是下午3点收盘
新出锅的韭菜
09-07 08:50
09-11 19:24
48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得欢,黄金大概率会下来
股友aiIK7r
09-11 19:21
09-11 19:23
586
0
[
沪镍吧
]
这两天有个涨停
万剑无视
09-11 19:20
09-11 19:23
893
9
[
NYMEX原油吧
]
哎56空单何时能解套[哭]
不要认输
09-11 19:19
09-11 19:23
4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大跌!
炒股要有自己
09-11 19:20
09-11 19:23
778
2
[
沪银吧
]
夜盘争取再赚800早饭钱,虽然不多,但我不贪,到手的才是钱,知足常乐!日复一日,
浙江股长
09-11 19:20
09-11 19:22
836
9
[
黄金/美元吧
]
亏损追回,不正规平台。
股友1997M15v
09-11 19:20
09-11 19:22
391
0
[
A50期指吧
]
都等跌呢看来很急[俏皮][俏皮]
崇高的甜角
09-11 19:20
09-11 19:22
490
0
[
LmeS_镍3吧
]
空头危险
万剑无视
09-11 19:17
09-11 19:20
69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涨3.5[大笑]60美元完美收盘[大笑][大笑]
东漂成员
09-11 19:18
09-11 19:20
603
1
[
白银/美元吧
]
十字星中阳=调整结束。
锦鲤黑天鹅我
09-11 10:56
09-11 19:20
553
0
[
COMEX黄金吧
]
大有可为
yi2000元入市
09-11 19:17
09-11 19:19
704
4
[
COMEX黄金吧
]
到三角夹角处正好是美盘开盘时间[大笑]大家猜猜晚上会发生什么?
悠悠吃吃睡睡
09-11 19:16
09-11 19:19
931
4
[
COMEX黄金吧
]
1495开空单
哇咔咔39
09-11 19:16
09-11 19:17
494
0
[
LmeS_镍3吧
]
空头要爆了
华中大导弹66
09-11 19:13
09-11 19:16
433
0
[
A50期指吧
]
等明天大跌吧!
砸盘大侠
09-11 19:13
09-11 19:16
629
0
[
沪镍吧
]
多头即将派发红包
华中大导弹66
09-11 19:15
09-11 19:15
1209
0
[
苹果吧
]
苹果1910短期均线系统处于向下排列明显,但考虑到前期跌幅过大,短期存修复的可能
股友ouEjtW
09-11 19:14
09-11 19:15
47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高开暴涨
股友2B8Nk2
09-11 19:13
09-11 19:15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56
183357
183358
183359
183360
183361
183362
183363
183364
183365
183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