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抬头登着你呢玩够了就下来
美如冠玉de梅
09-11 19:08
09-11 19:15
886
0
[
白糖吧
]
一根中阳一根中阴一根中阳,然后还是中阴还是连续阳线?猜猜看。。。。。
账户已注销
09-11 19:12
09-11 19:14
47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要发飙
无名指的光环
09-11 19:13
09-11 19:14
656
0
[
菜粕吧
]
尾盘做多,进可攻退可守
永安内部反指
09-11 19:13
09-11 19:14
478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是在诱空,想猎杀空头!
梦幻中的阳光
09-11 19:12
09-11 19:13
49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加开空单
满堂醇香是家
09-11 19:11
09-11 19:13
523
0
[
COMEX白银吧
]
好。
满堂醇香是家
09-11 19:12
09-11 19:12
1308
2
[
COMEX黄金吧
]
请问高人们明天集合竞价能不能买入北方稀土?
骑着陆人侠逛
09-11 19:04
09-11 19:12
640
0
[
沪银吧
]
最低价4116买多,挂单如此巧合
股友39m79a90
09-11 19:09
09-11 19:12
878
0
[
苹果吧
]
这个价格的苹果,可以开多了
三瓜俩枣赠予
09-11 19:11
09-11 19:12
1897
7
[
沥青吧
]
下跌到这个位置还可以理解。晚上要是再跌就真看不懂了
还我零花钱
09-11 16:14
09-11 19:11
541
0
[
LmeS_镍3吧
]
18150以下统刮
财_务_自_由
09-11 19:08
09-11 19:11
1630
1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板块五朵金花
世纪中国
09-11 15:40
09-11 19:11
1040
5
[
PTA吧
]
PTA2001合约今日大幅下跌,上方5200区域压力较强,MACD红柱走弱。建议
股友ouEjtW
09-11 19:10
09-11 19:11
620
3
[
COMEX黄金吧
]
看白银,震荡向上,黄金也走出来了
好运相随888
09-11 19:10
09-11 19:11
1226
2
[
沪镍吧
]
现在一手多少保证金啊
做空捡钱
09-11 17:47
09-11 19:10
715
0
[
沪镍吧
]
没到九点谁到不知道怎么走!
牛家来
09-11 19:09
09-11 19:10
1712
2
[
沪银吧
]
保证金提高了?
账户已注销
09-11 18:19
09-11 19:09
582
0
[
A50期指吧
]
涨啊
月明星稀29
09-11 19:08
09-11 19:09
835
1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没人发言到底是多还是空啊?
股友期待
09-11 19:08
09-11 19:09
1192
1
[
铁矿石吧
]
吗的,保证金提的真高,晚上要减仓了
红城新县Mr刘
09-11 19:08
09-11 19:08
822
2
[
沪金吧
]
哪位同志告诉我这个多钱一手
笑哈哈每一天
09-11 19:07
09-11 19:08
689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做多的,主力收割哪个还用想吗,拉上去解放套牢盘怎么可能,就好像1430那里
Maoarimura
09-11 15:58
09-11 19:07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别装了
领悟ll
09-11 19:06
09-11 19:07
951
1
[
NYMEX原油吧
]
请问高人们明天集合竞价能不能买入北方稀土?
骑着陆人侠逛
09-11 19:03
09-11 19:05
1307
0
[
苹果吧
]
海通在捣鬼。
有激情的梅驰
09-11 19:02
09-11 19:04
524
0
[
黄金/美元吧
]
求稳的话,还是暂时不要参与。调整不可能几天就完成,情绪,获利盘,都需要整理。
小破熊
09-11 19:03
09-11 19:04
967
0
[
LmeS_锌3吧
]
请问高人们明天集合竞价能不能买入北方稀土?
骑着陆人侠逛
09-11 19:01
09-11 19:02
1498
1
[
沪镍吧
]
多头高兴早了,外盘已开始跳水。
凤栖东南枝
09-11 19:01
09-11 19:02
2091
40
[
黄金/美元吧
]
520我爱你
两线独孤求败
09-11 19:00
09-11 19:02
539
0
[
COMEX黄金吧
]
三乳峰[怒]
股友W3bz09
09-11 19:00
09-11 19:01
46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这么强,你还耍威风[想一下]
Maoarimura
09-11 19:00
09-11 19:01
1891
3
[
沪银吧
]
你妹哦,今晚又要扩板么?又得坑
期货老秘书
09-11 19:00
09-11 19:01
914
0
[
南华期货吧
]
快开板[大笑]
腰缠亿万
09-11 19:00
09-11 19:01
1715
7
[
铁矿石吧
]
来回被打 2天亏4万 无语
大趋势小波段
09-11 18:39
09-11 19:01
740
0
[
白糖吧
]
糖厂不生产糖了,直接进口再批发出去还赚钱
精通印钱
09-11 18:57
09-11 19:00
1329
3
[
甲醇吧
]
晚上二话不说空一层仓位
期货之道
09-11 18:43
09-11 19:00
1339
4
[
乙二醇吧
]
空军一号准备就绪[想一下]
满仓梭哈4条A
09-11 18:49
09-11 19:00
1133
0
[
燃油吧
]
这燃油主力,也不好做。原油涨了今晚又要高开了,空仓要抖了,多头又得瑟一晚。昨天拿
股友160q6055
09-11 18:58
09-11 19:00
58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493做空,目标1482,止损四美金
家财如意de冯
09-11 18:58
09-11 18:59
541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跌不下去,真要跌早跌了。只等时机一到爆拉。
股友KcHs8D
09-11 18:58
09-11 18:59
1826
1
[
股指期货吧
]
有点明显节前出货了下个低点再搞[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AW阿伟
09-11 18:58
09-11 18:59
595
0
[
COMEX黄金吧
]
完美的五指山能出来吗[大笑]
努力存股养家
09-11 18:56
09-11 18:59
562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快搞几波断崖式下跌,造福社会,利国利民啊[鼓掌][鼓掌][鼓掌][鼓掌]主力
股友W3bz09
09-11 18:58
09-11 18:58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黄金看涨
财道酬勤
09-11 18:57
09-11 18:58
608
6
[
黄金/美元吧
]
跟着坐电梯[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最美好的一天
09-11 18:57
09-11 18:58
2287
0
[
棕榈油吧
]
开盘4800
五月牡丹
09-11 18:56
09-11 18:57
1195
3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持有
橡胶王
09-11 18:55
09-11 18:56
492
2
[
COMEX黄金吧
]
1450收
凡人追高必被
09-11 18:56
09-11 18:56
1607
1
[
苹果吧
]
陕甘主产区连续阴雨
懒虫起床1
09-11 18:55
09-11 18:56
529
3
[
COMEX黄金吧
]
全力做空,1450以前不会有像样的反弹,空就完了
哇咔咔39
09-11 18:54
09-11 18:55
1003
2
[
天然气吧
]
今天跳水,空空空
司马懿马锅
09-11 18:53
09-11 18:55
459
0
[
黄金/美元吧
]
重返1550~
卖金毛的小原
09-11 18:55
09-11 18:55
1654
0
[
股指期货吧
]
你的错
股友5A7U1331
09-11 18:52
09-11 18:54
1422
2
[
瑞达期货吧
]
只求和南华一样多的板就可以了
大吉发财地苗
09-11 16:20
09-11 18:54
1301
2
[
沪银吧
]
金银情绪盘杀跌,原油意念盘买涨?
我新手驾到
09-11 18:52
09-11 18:53
627
1
[
COMEX黄金吧
]
上涨无力,空单准备!
爱拼会赢de向
09-11 18:52
09-11 18:53
58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坐过山车
Dr丶鲨鱼
09-11 18:50
09-11 18:52
893
5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各开一手!空设损1551.多设损1545.短期向上上涨空间打开!向下下跌空间
骨灰级炒盘手
09-05 00:08
09-11 18:51
2542
7
[
乙二醇吧
]
晚上怎么走
鸭子嘎嘣了嘴
09-11 17:06
09-11 18:51
4516
32
[
燃油吧
]
下跌空间真的有限
波段炒股王
09-02 19:54
09-11 18:51
790
0
[
螺纹钢吧
]
以今天的结算价3550还需要涨两个百分点。
不要用微博登
09-11 18:50
09-11 18:51
1864
9
[
燃油吧
]
主力要是多头,早不知道涨到哪里去了?!可惜了这波行情啊
期货之道
09-11 18:09
09-11 18:50
1445
4
[
白糖吧
]
国内的糖价这样高全依赖于高顿关税,而国际大背景下,这种情况是不会长期存在的,所以
n54651378456
09-11 18:45
09-11 18:50
13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志们别慌今天是涨的,我以清仓祝各位发大财
有内涵地落葵
09-11 12:48
09-11 18:50
828
0
[
苹果吧
]
怎么吧里就我一个人10做空嘛[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要塴嘛!
股友z971539a
09-11 18:48
09-11 18:49
663
0
[
豆粕吧
]
晚上破了2800可好
主力知盘中不
09-11 18:47
09-11 18:48
1085
5
[
苹果吧
]
还有人10做空的嘛[亏大了]求安慰(;;`)
股友z971539a
09-11 18:47
09-11 18:48
1015
0
[
南华期货吧
]
18元见
傲骨独尊
09-11 18:46
09-11 18:48
1575
9
[
燃油吧
]
最新新聞。
股道博弈君
09-11 18:47
09-11 18:47
484
0
[
A50期指吧
]
爆杀吧摆脱!
遵守规则1
09-11 18:45
09-11 18:47
1332
7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至少两个点,不过是下跌的!就像我9.5预测的一样
金玉广进地秦
09-11 18:45
09-11 18:45
1271
2
[
PTA吧
]
平了,向下空间不大,向上空间很大的!
主力知盘中不
09-10 22:14
09-11 18:45
534
0
[
天然气吧
]
请问怎么交易?
基民kBx4P6
09-11 18:45
09-11 18:45
437
0
[
COMEX黄金吧
]
噢,买买买
弄你还是他
09-11 18:44
09-11 18:45
2091
6
[
鸡蛋吧
]
大家都认为节后会跌,那么主力就会拉涨。做期货一定要和大众反向思维。这两天该跌不跌
炒股的水果贩
09-11 18:19
09-11 18:45
433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上,创新高
股友9xDwjF
09-11 18:45
09-11 18:45
1399
4
[
乙二醇吧
]
晚上估计4750附近开盘!!大家买多吧!!
股友av559335
09-11 18:43
09-11 18:45
1174
0
[
南华期货吧
]
以欢乐海岸为首的几个⋯人,南华与你有仇?不断唱空有意思?[大笑]既然无票无仇何必
万事高升的小
09-11 18:43
09-11 18:44
1744
3
[
棉花吧
]
国储棉-轮出什么时候结束?
股友ZFT2ZX
09-11 18:42
09-11 18: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57
183358
183359
183360
183361
183362
183363
183364
183365
183366
1833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