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构预测3个月内100,马上就到100了
期货过山车
01-14 12:21
01-14 12:21
39
0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晚上会低开,可以开空单
股友318V8708
01-14 12:21
01-14 12:21
342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进入关键时刻了,就在本周,上还是下?各位准备好了吗
忠诚之山竹
01-12 12:29
01-14 12:20
138
3
[
菜粕吧
]
这玩意儿随便一个天气炒作就把这些低位去开空的干废!
不追多不追空
01-14 11:04
01-14 12:20
2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1了,吓死个人,白银还能玩不
股友25607R8h
01-14 12:13
01-14 12:20
41
0
[
沪银吧
]
当初黄金2000美元的时候有人在那说要涨到3000美元我觉得那是胡扯,结果现在黄
股友9Km92698
01-14 12:20
01-14 12:20
32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不是多开好时机,但空平不会错的。
趋势进高低出
01-14 12:20
01-14 12:20
47
1
[
COMEX白银吧
]
看不懂
股友8375p56U
01-14 12:15
01-14 12:20
56
1
[
玻璃吧
]
基本面是说给一根筋的小散停的,小散完全被基本面洗脑了,庄家就好办了!
执行参谋长
01-14 12:08
01-14 12:19
135
1
[
甲醇吧
]
甲醇05合约:甲醇目前是整个盘面里面走的相对强势的,没有太大的调整的力度,并且有
YX9221520
01-14 10:19
01-14 12:19
106
2
[
甲醇吧
]
盘感目测还有100点涨幅。多单可麻烦2360附近逐步减仓,2400附近反手建仓空
股友123E90t5
01-14 11:37
01-14 12:1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居然一点量没有………理论上看涨呗
成昕远赚点钱
01-14 12:19
01-14 12:19
63
0
[
沪银吧
]
这样下去下午开盘23000以上了
龙擎天
01-14 12:19
01-14 12:1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上三块了
欢快的耿南
01-14 12:19
01-14 12:19
48
1
[
NYMEX原油吧
]
【1.14黄金交易建议】1,黄金稳健回落4565-4568美元附近多,止损456
金都财神
01-14 10:43
01-14 12:19
36
0
[
沪银吧
]
下午迎接涨停,外盘这周过100
如意宝郎君
01-14 12:18
01-14 12:18
31
0
[
烧碱吧
]
目标位1980,坐等主力送来的法拉利
跟上节奏顺势
01-14 12:18
01-14 12:18
34
0
[
沪银吧
]
疯了,太疯狂了
期货打板
01-14 12:18
01-14 12:18
145
3
[
焦煤吧
]
品种,中国五大资本机构恶意做空操纵市场,不会有好下场的。
股友00T19u96
01-14 12:00
01-14 12:18
2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垃圾,现货都91美元了,这货还在四五个点
股友I80959c3
01-14 12:18
01-14 12:18
53
0
[
白银T+D吧
]
8月份2块15公斤,明天去看车去
顶呱呱地金牛
01-14 12:18
01-14 12:18
26
0
[
碳酸锂吧
]
开空捡钱吧
基民77959Fy9
01-14 12:18
01-14 12:18
26
0
[
沪银吧
]
开盘涨一千点
螺纹加仓到三
01-14 12:18
01-14 12:18
28
0
[
COMEX白银吧
]
你们还是拔网线吧,再不拔,很快就会干上100了,阔怕
minerv
01-14 12:18
01-14 12:18
36
3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满上
财运来吧
01-14 10:35
01-14 12:18
27
0
[
沪银吧
]
开盘差不多23.5了
一叶木青舟
01-14 12:18
01-14 12:18
3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这货是疯了吧,涨起来没完了,的
股友57G0V279
01-14 12:18
01-14 12:18
2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精准打道明证券的止损啊!
慕容杰鑫
01-14 12:18
01-14 12:18
64
3
[
PVC吧
]
我觉得明天白天还要涨啊,为什么开始要看空?
吉祥运气
01-13 23:07
01-14 12:17
91
1
[
菜粕吧
]
刚才一个毛专家说菜粕散户都在做多,不可能涨的,这个我真的不相信,我就要买多
股友EU9ivQ
01-14 09:40
01-14 12:17
48
0
[
铁矿石吧
]
趋势跌破,起码800大众心理关口跌破,不然不会有空的想法,观察就行了暂时……而且
只认实事明事
01-14 12:17
01-14 12:17
233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黄金重磅利好:美元利率将降至1%直至零利率负利率新时代。特朗普再
PSR股市观察
01-14 12:17
01-14 12:17
28
1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玩了吗,动都不动。
股友725e686y
01-14 10:44
01-14 12:17
63
0
[
沪银吧
]
啥时候是个头,外盘又拉起来了
龙擎天
01-14 12:17
01-14 12:17
229
1
[
锰硅吧
]
末日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个了,50手翻三倍,今天又能愉快的结束了
哒哒哒哒嘛
01-13 14:47
01-14 12:17
27
1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已经成小弟弟了
财运来吧
01-14 10:48
01-14 12:17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0吗
股友6kZjcT
01-14 12:08
01-14 12:17
25
0
[
沪银吧
]
外盘又疯狂的在拉涨
AAABBBCC
01-14 12:16
01-14 12:16
35
0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大军准备反攻
债帝123
01-14 12:16
01-14 12:16
30
0
[
沪银吧
]
账总是要还的?印了那么多。趋势不断被强化
张部停
01-14 12:16
01-14 12:16
36
0
[
沪银吧
]
涨板吧
境无边界有度
01-14 12:16
01-14 12:16
30
0
[
沪银吧
]
空头犯了什么天条吗,这样杀
绝对反指
01-14 12:16
01-14 12:16
75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第一单:现价4628已进场南下,防守4636,目标4613-4303
傅哥短线
01-14 12:07
01-14 12:16
30
1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都趁现在隔壁好赚钱
财运来吧
01-14 11:21
01-14 12:16
33
0
[
沪银吧
]
完了外盘强的离谱直接快92了
C特狼
01-14 12:16
01-14 12:16
237
3
[
玻璃吧
]
我头铁我来做多
斐然为富地白
01-14 11:50
01-14 12:16
127
3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涨的,它能涨起来才怪!下午收盘不给你返回起点就不错了
市场永远是对
01-14 12:00
01-14 12:16
93
2
[
烧碱吧
]
诱多而已,真正上涨的时候,第一波都是暴力拉升,不会让你买到的
股友8x7A8239
01-14 11:20
01-14 12:15
2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了这么久我才发现,场外天天基金和场内东方财富,共用一个评论区!
启顺5329
01-14 12:08
01-14 12:15
97
1
[
COMEX白银吧
]
可以想象某一天是尸山血海
标准小韭菜
01-14 12:11
01-14 12:15
190
1
[
综合锡03吧
]
锡与碳酸锂,铁矿石,煤炭,还有其他矿产品不同,大多矿产品因为产业政策,矿难,战争
股友51861D2c
01-12 14:44
01-14 12:15
141
5
[
甲醇吧
]
尾盘跌,多头笑,又故意下来诱空,下午2360稳了,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01-14 11:27
01-14 12:1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630附近做空,防守43
金市令狐冲
01-14 12:15
01-14 12:1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也难克服人性,今日左侧做空(看多头回调)第一次机会。
Swhysxy6
01-14 12:15
01-14 12:15
4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十呗pta391
01-14 12:15
01-14 12:15
37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炒完悟空炒哪
01-14 10:03
01-14 12:15
67
1
[
沪银吧
]
交易所不出一手吗
日内止损保本
01-14 12:09
01-14 12:14
40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1-14 12:10
01-14 12:14
94
2
[
COMEX白银吧
]
这个世界疯了
大本领
01-14 12:07
01-14 12:14
58
0
[
综合铝03吧
]
中国等国抢垄断黄金;特朗普抢所有工业金属
旭日心
01-14 12:14
01-14 12:14
2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加油加油!
文哥3buk6t
01-14 12:14
01-14 12:14
193
8
[
橡胶吧
]
狗丢了找了半天没找到,没心情做了,谁跟我说下下面是涨是跌,买两手放着
账户已注销
01-13 22:21
01-14 12:14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91了
艾斯桑
01-14 12:11
01-14 12:14
58
1
[
NYMEX原油吧
]
太明显都知道要做多,是很危险的
白头海雕工作
01-14 11:27
01-14 12:14
47
1
[
NYMEX原油吧
]
我就说吧,落后能源只是反弹,40美元价。
啪啪跌停
01-14 11:44
01-14 12:14
21
0
[
烧碱吧
]
太的垃圾了
股友cW3PbA
01-14 12:14
01-14 12:14
288
5
[
沪银吧
]
深圳水贝现货白银25块3
zhong6692974
01-14 12:05
01-14 12:14
63
2
[
白银/美元吧
]
加仓空,多头太疯狂
富贵多谋de怜
01-14 12:07
01-14 12:14
31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友们可以一起排队了
新手小菜鸟10
01-14 12:13
01-14 12:13
66
2
[
沪银吧
]
我错了,我不该尾盘进来空一手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有这么准吗?
诸葛瑾老吕
01-14 12:04
01-14 12:13
58
1
[
沪银吧
]
这是一个很刺激的品种,确定性的上涨行情,今天晚上还要涨,主力买了很多资金
期货市场如履
01-14 11:04
01-14 12:13
51
0
[
沪银吧
]
行情在加速冲刺,没有货的裸空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如果不及时收手,要亏的倾家荡产
梧桐之落叶
01-14 12:13
01-14 12:13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超过20%必须停牌一小时
dan1994
01-14 11:41
01-14 12:13
43
1
[
COMEX白银吧
]
加油!加油!努努力干到100美元。
适时空仓是王
01-14 11:57
01-14 12:13
96
2
[
不锈钢吧
]
@IID先生II@零和博弈者最近还在做吗,怎么看
高傲的掌中萌
01-14 09:32
01-14 12:13
37
1
[
沪银吧
]
每次的套路都一样,给中场休息来个悬念
空军一号GLC2
01-14 10:12
01-14 12:13
41
0
[
沪银吧
]
总结了一下近期赚钱的秘诀1.重仓猛干2.浮盈加仓3.频繁交易4.技术分析
搬砖公子
01-14 12:13
01-14 12:13
41
0
[
沪银吧
]
再也不敢亏损加单了!!根本就没降低成本的问题!方向错了亏的更多!!这白银亏损加单
一苇渡海
01-14 12:12
01-14 12:12
79
1
[
小型纳指吧
]
2026-01-14-06:19:13美国放宽对英伟达H200芯片出口中国的管制
最人间
01-14 11:45
01-14 12:12
4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十呗pta391
01-14 12:12
01-14 12:1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53
18254
18255
18256
18257
18258
18259
18260
18261
18262
18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