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的
乌龟与玉兔
01-14 11:42
01-14 11:42
48
0
[
焦煤吧
]
走的很稳,接下来逐步延5日线走强,破前高,拭目以待!不用管现实,主力想拉有的是故
大道_致远
01-14 11:42
01-14 11:42
98
1
[
碳酸锂吧
]
下午要跌了,庄家明显在翻空
股友abc98
01-14 11:33
01-14 11:41
3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基金为啥总是要早盘停牌一小时?
只买一元股
01-14 11:33
01-14 11:41
2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停牌能吗
蜜桃乌龙卷风
01-14 09:23
01-14 11:41
93
1
[
沪锡吧
]
昨天那根上影线蒙蔽了很多人!
银色天空
01-14 11:26
01-14 11:41
34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善庄出手给空军留个逃跑的机会?
大观园有小哥
01-14 11:41
01-14 11:41
31
0
[
鸡蛋吧
]
砸02出03的空单,主力666
大发发财地宛
01-14 11:41
01-14 11:41
421
16
[
沪锡吧
]
跳水又加了两手空!!!这图画出来骗谁?这么小的盘子,还整图形诱多那一套?
散户多头大战
01-10 00:18
01-14 11:41
188
7
[
沪锡吧
]
空了一手,是不是要完
谦逊的罗泽哈
01-14 11:08
01-14 11:41
41
0
[
燃油吧
]
应该如果今天不涨停的话明天再涨两三个点差不多就到头了
贴合长
01-14 11:41
01-14 11:41
55
1
[
甲醇吧
]
2299买的多,反正是赚不了钱
素换真
01-14 11:16
01-14 11:41
43
2
[
白银/美元吧
]
随风起舞粉身碎骨!!!
视界决定境界
01-14 11:12
01-14 11:41
183
4
[
氧化铝吧
]
大佬们,尾盘这个极速下拉是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1-14 11:33
01-14 11:4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4626-28继续空。预留加仓位。亚欧盘就是小区间震荡,高空低多就行了。【
阳Lyangv190
01-14 11:40
01-14 11:40
38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晚上九点钟外场公布净值以后,我看了一下内场的溢价只有15%多一点,今天不应该
股友62xC3036
01-14 09:30
01-14 11:40
34
0
[
沪铝吧
]
这品种尽量做日交易,赚了走人,千万别留恋!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1-14 11:40
01-14 11:40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做多有色贵金属股指,多一切空欧线。今年欧线主旋律就是一路空到年底,赚不到什么大钱
白银万两
01-14 11:01
01-14 11:39
35
0
[
COMEX白银吧
]
芝商所今天没有动静了?
姑苏十二桥
01-14 11:39
01-14 11:39
37
1
[
烧碱吧
]
多单加仓了
股友70gy0038
01-14 10:42
01-14 11:39
48
1
[
玻璃吧
]
纯碱现货1200,期货1200,玻璃现货950,期货1100,玻璃算强的了。多头
玻璃850
01-14 10:50
01-14 11:39
160
15
[
鸡蛋吧
]
期货是反人类的,特别是鸡蛋期货,主力也许是反派出生,总是和现货反着来,不少家人上
n57431323144
01-14 09:16
01-14 11:39
109
2
[
橡胶吧
]
幸好拿着不动,又大涨了
期海T神备号
01-14 10:39
01-14 11:39
36
0
[
沪锡吧
]
10倍配资3000起,杠了个杆,出入米迅速
股友631i7u20
01-14 11:39
01-14 11:3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20空单下行4613没有收菜快速反弹打到保本,大家减仓了没这个走势有点危
北辰33893019
01-14 11:39
01-14 11:39
105
5
[
沪银吧
]
如何应对老美打压啊:新能源汽车、光伏是出口的重要品类,用银的大头,原材料上涨,实
恭喜发财_168
01-14 11:18
01-14 11:39
31
0
[
沪银吧
]
今天24000
不愛黃金愛白
01-14 11:39
01-14 11:39
40
0
[
碳酸锂吧
]
2手空单换到12月合约,175000附近开的,熬熬看了,多晶硅熬了7个月跌了,这
天涯20062026
01-14 11:39
01-14 11:39
33
0
[
沪银吧
]
多军都发大财了吧?
只求还本
01-14 11:38
01-14 11:38
24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外估值至少2.6,这个基场内老庄恶心的一批,能不能放开限购呀,举报这个基金
股友d778775f
01-14 11:32
01-14 11:38
43
1
[
烧碱吧
]
这是筑底成功了?
股友70gy0038
01-14 10:56
01-14 11:38
26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股友E507793R
01-14 11:38
01-14 11:38
108
3
[
碳酸锂吧
]
最近运气很差,买涨就跌,买跌它就涨,刚买了碳酸锂试试,买5留2,估计下午蹭蹭下来
向阳而生的周
01-14 11:16
01-14 11:38
62
1
[
鸡蛋吧
]
鸡蛋真不好做,前期做02鸡蛋,3102进的,当时感觉拉升了一路长红,结果行情直线
股友Dr9GP7
01-14 11:18
01-14 11:38
53
2
[
沪锡吧
]
请问今天白天还会开板吗
股友5a82G086
01-14 11:09
01-14 11:38
105
1
[
沪锡吧
]
我是封单700多手平的仓,也不知道今天2603能出来不
股友7882M086
01-14 11:05
01-14 11:38
3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外盘又起飞喽,内资收盘又去拉外盘喽
忽握草沫你好
01-14 11:38
01-14 11:38
12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是不是自己压盘了?
股友CuYIQx
01-14 11:19
01-14 11:38
4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夜盘播报
国投瑞银基金
01-13 10:20
01-14 11:38
32
0
[
A50期指吧
]
商业航天新材料:惠柏新材(301555.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型复合
ii精石为开
01-14 11:38
01-14 11:38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还得是$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啊!这只全面聚焦计算机,今日估值已超6个
勇敢坚毅的苏
01-14 11:38
01-14 11:38
4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医疗板块反转行情来了?
lch火流星
01-14 11:34
01-14 11:38
25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股友G18595i6
01-14 11:38
01-14 11:38
23
0
[
COMEX白银吧
]
涨了这么多,该跌了吧?
魅力之鹰
01-14 11:38
01-14 11:38
31
0
[
氧化铝吧
]
真见,都什么东西,涨五个点半年,二分钟砸十个点,早晚死空头
wang2241363
01-14 11:38
01-14 11:38
38
0
[
玻璃吧
]
卷吧就,贸易大增,贵金属等矿的资金迟早分流到其他品种,玻璃肯定也会是一个
股友936e958E
01-14 11:38
01-14 11:38
6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夜没有选择抄顶,挂多单埋伏4575位置,起来就是收米。当前多头上涨稍稍乏力
北辰33893019
01-14 10:13
01-14 11:38
3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七连阳后市场分歧加大,有人说会继续冲,有人说要回调。我觉得与其猜行情,不如选好标
花间巡蜜_定
01-14 11:37
01-14 11:37
88
3
[
沪银吧
]
无语了,又入金了,爆了一次又一次。没完没了了
忽握草沫你好
01-14 10:58
01-14 11:37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日估值已超6个点!!计算机热度不减,$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主投计算
勇敢坚毅的苏
01-14 11:37
01-14 11:37
46
1
[
甲醇吧
]
震荡洗盘即将结束,随时走加速阶段,一口气拉七八十个点
孤独的乔治0
01-14 11:14
01-14 11:37
379
7
[
碳酸锂吧
]
1个月能站上19万吗?保证金不高啊这个期权。
明天早上扔点
01-14 10:35
01-14 11:37
99
1
[
沪锡吧
]
白银如果跳水3%,这货才能打开
金戈息兵
01-14 11:12
01-14 11:37
20
0
[
COMEX白银吧
]
站上90冲100
做T必卖飞
01-14 11:37
01-14 11:37
69
0
[
沪银吧
]
亏了500元跑路了,25000再来空你
韭菜乞活
01-14 11:37
01-14 11:37
32
0
[
沪银吧
]
涨了9倍了,早晚跌停
天道大势
01-14 11:37
01-14 11:37
27
0
[
沪银吧
]
地球引力已经向上了
破股骋舟
01-14 11:37
01-14 11:37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在78.79.78.79.78.79玩呢
股友pnaC8O
01-14 11:19
01-14 11:37
19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能压,一天死死5个点,永远不涨停
默默地人
01-14 11:00
01-14 11:37
30
0
[
沪银吧
]
暴涨趋势,收盘前做多上止损。每天都有惊喜,这就是趋势。
金龙游海
01-14 11:37
01-14 11:37
44
1
[
沪银吧
]
涨不动了,
股友583o0w01
01-14 11:29
01-14 11:36
32
0
[
COMEX白银吧
]
有暴涨就有暴跌的时候,赚了点出来了,有点恐高
股友Q1kEoZ
01-14 11:36
01-14 11:36
26
0
[
COMEX白银吧
]
观察,白银涨差不多了,黄金或许要接力了!
自由交易指向
01-14 11:36
01-14 11:36
2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机构在绞尽脑汁的打探政策,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不敢下死手,哈哈哈
股友bWxpDx
01-14 11:36
01-14 11:36
230
4
[
聚丙烯吧
]
买了一手空,不会拉爆吧
老韭菜割不掉
01-13 20:46
01-14 11:36
26
0
[
烧碱吧
]
盘面波动加大
跟上节奏顺势
01-14 11:36
01-14 11:36
38
0
[
沪锡吧
]
珍惜现在的价格,二月你们就知道进口量多大了
准备做首负
01-14 11:36
01-14 11:3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622箜,到4615已经吃6个点了,短线离厂。白盘震荡偏多为主。
金日有戏99
01-14 11:36
01-14 11:36
31
0
[
沪银吧
]
每次收盘后就拉外盘,然后开盘就是轻松高开,基本不要花什么力气,你们就不觉得恐怖吗
六月里的那天
01-14 11:36
01-14 11:36
138
4
[
COMEX白银吧
]
接这涨,大涨,我空单的筹码还么买够
天天都跑
01-14 10:38
01-14 11:36
950
19
[
国债期货吧
]
更新一下
黑马白浪A161
01-09 19:36
01-14 11:36
114
3
[
国债期货吧
]
九成仓在这边,完全不够对冲
回本换红头像
01-14 11:11
01-14 11:36
358
3
[
焦煤吧
]
短线缩量回撤,警惕下午就回补
MTF摩诃
01-14 09:47
01-14 11:36
33
0
[
纯碱吧
]
不看评论就会舒心,因为买了就看评论坏了心境,删了再见
没有合适的网
01-14 11:36
01-14 11:36
75
7
[
玻璃吧
]
这位置追空要套死月线就红零几点了股市要砸绿月线得跌两百点可能性不大玻璃下跌空间有
股友K3CeJp
01-14 09:57
01-14 11:35
421
22
[
COMEX白银吧
]
所以还是手中拿实物更靠谱,买几块15公斤的银板藏起来,稳稳当当的
深谋远虑的秦
01-08 12:32
01-14 11:35
76
1
[
棉花吧
]
横久必跌
不三2
01-14 11:10
01-14 11:35
55
1
[
焦煤吧
]
反内卷
多看少空
01-14 11:25
01-14 11:35
57
0
[
沪铝吧
]
反常必有妖!
心若澄明
01-14 11:15
01-14 11:35
24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松间听雪
01-14 11:35
01-14 11:3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58
18259
18260
18261
18262
18263
18264
18265
18266
18267
18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