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1
[
综合锡03吧
]
锡如此小的矿品种,如遇到大的资金,对空方是致命的。因为此矿太稀缺了,将来是智能机
股友51861D2c
01-12 21:43
01-14 12:12
50
0
[
沪银吧
]
大家记住,快收盘下跌,就开多单100%能捡钱。主力要加速上去!!所以一定会用这个
顺利的凌浚霏
01-14 12:12
01-14 12:12
191
3
[
COMEX白银吧
]
芝加哥期货修改规则,恐怕反而促使白银价格高歌猛进,试想一下,还有龙头敢进场吗,亏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2:04
01-14 12:12
32
0
[
沪银吧
]
外盘这么涨今天又要涨停了,下午空单爆仓平仓盘又要助力了
怡情小博弈
01-14 12:12
01-14 12:12
201
2
[
沪银吧
]
半小时,外盘拉了两块,下午有可能直接高开1000个点
是大美女河北
01-14 12:10
01-14 12:12
160
1
[
多晶硅吧
]
趋势一旦形成,很难短时间发生改变,所以下手就要做趋势已经成型的,不能逆势做已经成
大晨时刻
01-14 12:09
01-14 12:12
122
2
[
棕榈油吧
]
B50暂停提高关税来提高进口成本,真666
不亏就是好的
01-14 10:42
01-14 12:12
3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文华配杠ptp1
01-14 12:11
01-14 12:11
33
0
[
原油吧
]
$原油2602(INE|sc2602)$
十呗pta391
01-14 12:11
01-14 12:11
54
4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
素颜七分姿色
01-14 11:27
01-14 12:11
119
1
[
生猪吧
]
不懂就问:主连每月什么时候换新的合约请赐教?
花开满斗地周
01-14 11:57
01-14 12:11
64
1
[
燃油吧
]
比原油还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神牛一声吼
01-14 12:09
01-14 12:11
470
21
[
A50期指吧
]
兄弟姐萌!降龙十八掌看似只练到17掌!其实是18掌,今天这一掌就是十八掌!为啥是
老6分红啦么
01-13 20:05
01-14 12:11
28
0
[
A50期指吧
]
企图阻止老乡开路虎
标题都不信
01-14 12:10
01-14 12:1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涨不跌的行情?
聪明的梅优9
01-14 12:10
01-14 12:10
79
2
[
焦煤吧
]
收盘价会在开盘价上吗?!
期货忍者神龟
01-14 11:34
01-14 12:10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芝加哥期货修改规则,恐怕反而促使白银价格高歌猛进,试想一下,还有空头敢进场吗,亏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2:09
01-14 12:10
186
4
[
欧线集运吧
]
说一月没有拐点的出来走两步,说我刻舟求剑过来指教一下,我的分析,高点拐点甚至斜率
yangmingxuan
01-14 10:30
01-14 12:10
32
0
[
沪银吧
]
一群傻空笔。输钱还要被挨骂
不赌为好
01-14 12:10
01-14 12:10
84
1
[
焦煤吧
]
坚决做空一文不值的焦煤,全世界抢购所有资源,唯独焦煤一文不值坚决做空,焦煤对人类
金银的郑玮
01-14 11:44
01-14 12:10
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今天大阴收盘,明天远古巨阴,周五小阳
资深韭菜总经
01-14 09:56
01-14 12:10
90
2
[
沪锡吧
]
碳酸锂的资金被监管,跑这边来了
pk_糖吉诃德
01-14 11:53
01-14 12:10
26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铜锂,才是真正的财富。美元不是。
当时有明月
01-14 12:10
01-14 12:10
30
0
[
沪银吧
]
多不敢做,我也在准备摸把顶,等持仓量迅速减少,很快减少几万单的时候,进去准没有错
刀梦浮生
01-14 12:10
01-14 12:10
81
1
[
沪锡吧
]
期货老饕确实不同,天崩于前淡定依旧。。。。问题是天都崩了啊
股霸2017
01-14 11:59
01-14 12:10
33
0
[
沪银吧
]
半夜子时国内资本又发作了,
股友77D6332d
01-14 12:10
01-14 12:10
30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杠拾呗ptp186
01-14 12:10
01-14 12:10
32
0
[
沪银吧
]
还没有加速,3w不远了
好运连连0725
01-14 12:10
01-14 12:10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的CPI,最终也是给到了我们的第一目标位置4570,未到4550,承压下方4
老胡LH26uu
01-14 12:10
01-14 12:10
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4630附近,我们4620做多一点问题没有,又是轻松100点,大家稳健可
雨施品金3222
01-14 11:59
01-14 12:10
33
0
[
焦炭吧
]
$焦炭2605(DCE|j2605)$
杠拾呗ptp186
01-14 12:09
01-14 12:09
27
0
[
碳酸锂吧
]
就一手啊就一手,怎么爆都爆不完……
dreaming_lee
01-14 12:09
01-14 12:09
29
0
[
沪银吧
]
内资的一贯手法,拉不动内盘,拉外盘搞高开,专门欺负国内散户。
荒野淘金者
01-14 12:09
01-14 12:09
350
2
[
沪锡吧
]
空头这么多,为什么干不过多头呢?
找底慢慢炒
01-14 12:00
01-14 12:09
29
0
[
原油吧
]
外盘今天特别配合内盘,不涨也不跌
乛只乌鸦
01-14 12:08
01-14 12:08
37
0
[
沪银吧
]
三天暴涨5000点,史诗级暴涨,还没结束。太牛了。
股友0s6Wwj
01-14 12:08
01-14 12:08
103
1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一点活路不给留啊
债市大牛太棒
01-14 12:00
01-14 12:08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双双创新高
雷厉风行的游
01-14 12:08
01-14 12:08
135
2
[
玻璃吧
]
有没有股神来一句经典的,都这样了跌还能跌到哪里去,向上空间无限,然后加多单啊,很
股友757G8639
01-14 11:40
01-14 12:08
186
6
[
苹果吧
]
主力每天这样对到,手续费不是钱吗?
股友18920ku7
01-13 14:34
01-14 12:08
128
3
[
沪银吧
]
开盘23000
股友xiXtHP
01-14 12:05
01-14 12:08
303
3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空??
一夜暴富了呢
01-13 09:04
01-14 12:08
114
4
[
焦煤吧
]
你们说的泰迪是谁?还有t是干嘛的
端庄大气的谷
01-14 10:59
01-14 12:08
129
2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橡胶在憋大行情,做多看一万七
交易参谋zhan
01-14 01:38
01-14 12:08
234
1
[
国债期货吧
]
来咯来咯。。。下刀开始。。。。。。
罚你出场
01-14 12:05
01-14 12:08
57
0
[
白银T+D吧
]
芝加哥期货修改规则,恐怕反而促使白银价格高歌猛进,试想一下,还有空头敢进场吗,亏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2:08
01-14 12:08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去上天
金色港湾1681
01-14 12:07
01-14 12:07
138
6
[
沪银吧
]
空头是犯了天条了吗?这么往死里搞,不怕遭报应吗?
龙抬头6666
01-14 11:31
01-14 12:07
142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历史大幅上涨,很难摸顶,个人认为会破90
股友926k9c00
01-14 03:24
01-14 12:07
416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是科技,AI算力,新质生产力底层建设的维生素,国家已发布从2026年1月1号
新新港湾
01-14 11:59
01-14 12:0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627空进场,4630补,目标4610
Boll趋势捕手
01-14 12:07
01-14 12:07
33
0
[
沪铝吧
]
,开多就砸,开空就秒拉
西郊蛇壬
01-14 12:07
01-14 12:07
49
1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还不空?
最爱长毛象93
01-14 11:59
01-14 12:07
189
11
[
燃油吧
]
我再嘴硬一次,庄的狗托看好了,有本事晚上再低开60点打我的止损,我还就不信了,不
爆仓王来了
01-12 15:15
01-14 12:07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今日调整,其实不用太慌,前几天板块涨得太猛,估值有点虚高,回调是正常消
桀骜不驯的许
01-14 12:07
01-14 12:07
234
5
[
沪银吧
]
无敌了!外盘突破90了,下午开盘空头估计全要爆了。
柔和的苏梅尔
01-14 12:02
01-14 12:06
38
0
[
沪银吧
]
nb91了
hiisukurihu
01-14 12:06
01-14 12:0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拿捏20美金利润空间】早盘继续顺势加仓4610做多,底仓继续持有即可目前462
自在的谷南
01-14 12:06
01-14 12:06
31
0
[
COMEX白银吧
]
又埋了
股友HdDlEQ
01-14 12:06
01-14 12:06
68
1
[
沪银吧
]
看样子很快暴跌,多翻空了
盛世金融经典
01-14 12:02
01-14 12:06
87
3
[
沪银吧
]
别想等回调了,所有人都等回调,庄家会反其道而行之。刚刚破90美元了。看样子是准备
贪婪战胜理智
01-14 11:56
01-14 12:06
32
0
[
COMEX白银吧
]
……
duxjk
01-14 12:06
01-14 12:06
198
1
[
花生吧
]
我一般喜欢把郑州盘这三贱客比较来看,因为他们都属于恶心资本控制下的妖盘。不说明问
蜂鸟投资
01-14 11:47
01-14 12:0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深耕数字产业,近1年66.57%涨幅给足投资信
杨杨杨5
01-14 12:05
01-14 12:05
49
1
[
沪银吧
]
开盘又得起跳400点!!还好忍住手没摸顶
一苇渡海
01-14 12:02
01-14 12:05
28
0
[
COMEX白银吧
]
90已现,100也快了
红牌楼
01-14 12:05
01-14 12:05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629,我们前面布局的4620盈利9个点,大家可以获利出局
溪妍13166794
01-14 12:05
01-14 12:05
32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奋发的付函坚
01-14 12:05
01-14 12:05
366
5
[
国债期货吧
]
新债2.38估计是废了大跌了要。
债市大牛太棒
01-14 11:53
01-14 12:05
35
0
[
沪银吧
]
再这么拉下去,沽22000都得归零啊
明天早上扔点
01-14 12:05
01-14 12:05
28
0
[
多晶硅吧
]
现在估计也没多少散空了吧,估计空头大部分是套保资金,人家要交割锁定价格的
股友6183991T
01-14 12:05
01-14 12:0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630附近控,防守36,目标4612-00
南北HJMHQ528
01-14 12:04
01-14 12:04
28
0
[
原油吧
]
$原油2602(INE|sc2602)$
奋发的付函坚
01-14 12:04
01-14 12:04
33
1
[
沪银吧
]
下午又要爆拉了,收盘前假跌一下,又吸引一批做空韭菜
股友871y006I
01-14 11:57
01-14 12:04
307
2
[
沪银吧
]
白银的交割制度已经失效了,各国开始把白银列入关键矿产的时候就失效了。交易所应该要
股友7PA31293
01-14 11:50
01-14 12:04
123
3
[
甲醇吧
]
甲醇他来了;2215做空、止盈位:2186、谨慎操作!
醇爱战士EG
12-31 09:27
01-14 12:04
104
1
[
沪锡吧
]
涨停后,今晚又要大幅上涨保证金了!保证金不够的就不要参与了哈!
找底慢慢炒
01-14 11:55
01-14 12:04
35
0
[
碳酸锂吧
]
跟上白眼你哥哥
鲨人的大救鱼
01-14 12:04
01-14 12:04
57
0
[
碳酸锂吧
]
白银站上90了,到100感觉没问题。下午要把碳酸锂的空单平了,拉爆就麻烦了
暗香01
01-14 12:04
01-14 12:0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布局的空单到4614就下不去了,已推保护,大家休息一下,下午再好好研究
何丽点金小能
01-14 12:04
01-14 12: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54
18255
18256
18257
18258
18259
18260
18261
18262
18263
18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