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1
[
股指期货吧
]
变盘到泡沫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这次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历史规则挤
知子1
01-14 12:39
01-14 12:58
54
1
[
沪银吧
]
笑了,以前都是谈论6070后来不够用了开始谈论100,现在都开始有人喊出主升浪刚
追高后跳水
01-14 12:44
01-14 12:58
3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给爷爷砸绿,上证跌-1
坚毅不拔的盛
01-14 12:58
01-14 12:58
33
0
[
碳酸锂吧
]
慢慢震荡消化一下再上一层楼,18万!
低估成长价值
01-14 12:57
01-14 12:57
31
0
[
沪银吧
]
外盘又涨了开盘接着涨
幸福靠奋斗出
01-14 12:57
01-14 12:57
2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要直线了
郑显贵
01-14 12:57
01-14 12:57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知道为啥不涨么?因为国外这会儿是睡觉时间啊
八千阿碎
01-14 12:57
01-14 12:57
31
0
[
沪银吧
]
下午要23000起步了
CGDS
01-14 12:57
01-14 12:57
50
0
[
A50期指吧
]
只限制新开合约的规定。
山清水秀的
01-14 12:57
01-14 12:57
245
3
[
A50期指吧
]
利空来了
做阻力最小的
01-14 12:48
01-14 12:57
3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查基金经理,公布持仓,白银屡创新高,场内跑不赢场外,跟不上期货,基金经理联合大资
股友398qA105
01-14 12:49
01-14 12:57
32
0
[
A50期指吧
]
旺旺卖了N多股依然降不了温现在享受从天而降的掌法吧
睿智英明的怜
01-14 12:57
01-14 12:57
36
0
[
沪银吧
]
买了不到3个月,涨了70%,第一次买的小白,就是后悔买少了,黄金比白银买的多很多
基民8577X7C9
01-14 12:57
01-14 12:57
105
3
[
沪银吧
]
不要慌,外盘开盘前会下来的
股友8o8AwC
01-14 12:32
01-14 12:56
1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七连阳之后,身边不少人都满仓了,我却保持六成仓位。市场短期涨幅太大,回调风险在累
生动的郝
01-14 12:56
01-14 12:56
38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给融资盘降杠杆了吗?
不价投财神帮
01-14 12:56
01-14 12:56
95
1
[
沪铝吧
]
难绷,为什么铝业股又是高开低走???
女大小韭菜
01-14 11:58
01-14 12:56
111
3
[
黄金/美元吧
]
老规矩兄弟们先吃,很多人不爱吃这口,但是我感觉还行吧
账户已注销
01-14 12:29
01-14 12:56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75的多单,我还在上看4650目标
金心良言
01-14 12:18
01-14 12:56
19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概率持仓不是白银,现货都涨上天了,这货怎么才涨这么点?
股友16e27i07
01-14 12:40
01-14 12:56
79
4
[
白银/美元吧
]
是真难跌啊
宋江兄弟宋钱
01-14 11:13
01-14 12:56
32
0
[
沪银吧
]
空头怎么还不挂在干嘛呢赶紧全部爆仓跌下来让我抄底
灵木京香
01-14 12:56
01-14 12:56
93
2
[
碳酸锂吧
]
请你跌下来,因为我短线长线都没单了
胡建散民迪丽
01-14 11:37
01-14 12:56
31
0
[
A50期指吧
]
是空狗着急了,想低价买
飞黄发财得江
01-14 12:55
01-14 12:55
126
2
[
黄金/美元吧
]
30南下,已收4个点,减苍啦保户
金日有戏99
01-14 12:33
01-14 12:55
88
1
[
橡胶吧
]
橡胶已经进入多头强势区,就是逢低做多,做空都是360
MTF摩诃
01-14 12:43
01-14 12:55
51
0
[
沪银吧
]
上个月一个月才收5000点,这个月才10天马上就过6000点,平均一天就是600
成有面
01-14 12:55
01-14 12:55
114
5
[
COMEX白银吧
]
根据我的测算,顶在130附近……
dreaming_lee
01-14 12:21
01-14 12:55
83
2
[
沪银吧
]
所有的实头都暂时不要交易了,耐心等,等到多头多杀多时再开空。
股友CjEzxD
01-14 12:46
01-14 12:55
29
0
[
COMEX白银吧
]
芝商所坐着看戏呢,靠谁来拯救
姑苏十二桥
01-14 12:55
01-14 12:55
71
0
[
沪银吧
]
就光从你们今天做单就证明水平不行,我就刚好今天没做
波段复利计算
01-14 12:55
01-14 12:55
34
0
[
工业硅吧
]
涨不上去了,下午能否瞬间暴跌,收最低点呢
股友6W18i072
01-14 12:55
01-14 12:55
26
0
[
A50期指吧
]
开始给融资盘降杠杆了吗?
不价投财神帮
01-14 12:54
01-14 12:54
199
6
[
碳酸锂吧
]
日,银疯了。今天
映象李学义
01-14 12:14
01-14 12:54
294
5
[
A50期指吧
]
今日清仓,感谢国家队
仙王临九天A
01-14 12:22
01-14 12:54
89
6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怎么这么难熬,每次进场时机都不对,还要等几个小时才能平
徐风复利之旅
01-14 09:44
01-14 12:54
73
1
[
COMEX白银吧
]
我就看到时候出现叛徒怎么收场
谦虚的耿烁3
01-14 12:45
01-14 12:54
307
2
[
沪锡吧
]
未出现紧缺,存炒作
细嗅蔷薇8700
01-14 11:55
01-14 12:54
31
0
[
COMEX白银吧
]
芝商所今天必有动静
姑苏十二桥
01-14 12:54
01-14 12:54
139
4
[
碳酸锂吧
]
要把现阶段空头爆完就得上20万
鲨人的大救鱼
01-14 12:27
01-14 12:5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价格继续上涨的逻辑是黄金价格实在太贵。两者相比,白银价格就是白菜价。最后结论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2:54
01-14 12:54
30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买入好时机,突破91了,溢价才十个点
股友750082l9
01-14 12:40
01-14 12:53
125
2
[
沪锡吧
]
银子在拉,锡外盘还跌了,奇葩品种
万丈长缨
01-14 12:32
01-14 12:53
142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目前看还可以继续涨,现在有一点点泡沫,泡沫还不够大,继续涨,涨到足够大泡沫
冰上快舞
01-14 11:57
01-14 12:53
70
1
[
碳酸锂吧
]
白银疯涨,利好碳酸锂吧
股友i7131M93
01-14 12:36
01-14 12:53
30
0
[
A50期指吧
]
高速跳水了
反驳者都是披
01-14 12:53
01-14 12:53
274
12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红的话直播吃热乎的shi,还给大家每人发20元红包!!
我要验主力的
01-14 09:30
01-14 12:53
2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怎么说?
太湖边的男人
01-14 12:53
01-14 12:53
64
1
[
碳酸锂吧
]
下游传导不开。利润翻倍或者好多倍的,不套保么a
股友871618PC
01-14 12:42
01-14 12:52
146
3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涨。又会提保证金吗
她恨离别情
01-14 12:43
01-14 12:52
34
0
[
沪银吧
]
工业用银的产品报价海鲜价,产品价也大幅上调
融冰之旅
01-14 12:52
01-14 12:52
35
0
[
沪银吧
]
是不是应该找个算命的看看白银什么时候到头?
磨o0o剑
01-14 12:52
01-14 12:52
459
17
[
沪银吧
]
弄不过弄不过主力小弟你饶了你蛇哥吧?头发都被你薅成了
西郊蛇王
01-14 11:42
01-14 12:5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涨停想干嘛
从头开始养鸡
01-14 12:52
01-14 12:52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多头其实一直都处于被保护的状态我们有我们的优势劣势就是外盘腥风血雨的时候只能
灵木京香
01-14 12:52
01-14 12:52
43
0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一手白银比黄金贵了,换算过来大概四十万人民币一手。能玩的都是小鳄了。
爱吃牛肉面12
01-14 12:52
01-14 12:52
42
1
[
COMEX白银吧
]
那么远,这么近
白银收藏家
01-14 12:10
01-14 12:52
31
0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下午直接干涨停了
又双叒叕叠
01-14 12:52
01-14 12:52
44
1
[
沪银吧
]
评论区安静了很多,是空散都挂了嘛
帅到惊呆了团
01-14 12:41
01-14 12:51
71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终于还是大跌下来了,觉得还能跌
ainihxp520
01-14 02:00
01-14 12:51
3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下午一个都别跑
深蓝de蓝
01-14 12:51
01-14 12:51
1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可控核聚变今日调整,让我想起之前元宇宙、ChatGPT的炒作,涨得快跌得也快。但
镇定的卢知
01-14 12:51
01-14 12:51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主力]
账户已注销
01-14 12:51
01-14 12:51
34
1
[
小型纳指吧
]
欲要冲锋,先要发疯。2029年底湿万!
飞天扇贝
01-14 12:37
01-14 12:51
155
4
[
生猪吧
]
下午开盘感觉要冲12600了。
心若梦醒
01-14 11:41
01-14 12:51
34
0
[
沪银吧
]
谁还敢做空?有种继续空吧
境无边界有度
01-14 12:51
01-14 12:51
71
2
[
沪银吧
]
外盘92.5啦,拉疯了
股友i7131M93
01-14 12:22
01-14 12:51
30
0
[
沪银吧
]
100美金近在眼前,要注意短期风险了
这3年专做金
01-14 12:50
01-14 12:50
109
1
[
碳酸锂吧
]
限开仓50手,所有散户都
我的财富我做
01-14 12:41
01-14 12:50
4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疯狂让我们知道国家机器的强大我们要是使出全力,谁能抗衡。加油100美元不是
俊逸超凡的牛
01-14 12:50
01-14 12:50
151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黄金一直在压价……
股友Dh862knl
01-12 09:27
01-14 12:50
60
1
[
碳酸锂吧
]
已开空单,
Rygfdecgjbbd
01-14 12:42
01-14 12:50
41
0
[
沪银吧
]
没想到,上周五晚上把我止损打掉!是对我的仁慈!!害我生气了好几天!!今天一看心情
o散户中的霸
01-14 12:49
01-14 12:49
53
0
[
豆二吧
]
豆二必须大涨,进口美国大豆,那肯定要高价才行。
疯笑而过
01-14 10:43
01-14 12:49
32
0
[
沪银吧
]
这走势一二天就可以破百,
股友cUheIG
01-14 12:49
01-14 12:49
438
7
[
股指期货吧
]
1月14,星期三。昨天三大指数冲高回落,今天继续看高位震荡调万卜总
股海狂龙1562
01-14 09:27
01-14 12:49
36
0
[
国债期货吧
]
拉升拉升吧,债民这两年太苦了,都在赚钱,只有债基在亏
Villa599
01-14 12:49
01-14 12:49
90
1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这个要在大a要停牌审查了
温婉可人的邓
01-14 12:23
01-14 12:49
176
5
[
沪锡吧
]
白银上91了,恭喜恭喜空头扛单
有决策力的魏
01-14 12:11
01-14 12:49
31
0
[
沪铜吧
]
要是你和白银一样就好了嘎嘎猛涨
Fancied
01-14 12:49
01-14 12:4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49
18250
18251
18252
18253
18254
18255
18256
18257
18258
18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