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氧化铝吧
]
下午2800以下是最佳做多的位置在2780一带,尔后今晚开始攻击2860一带。如
期货赢家
01-14 12:57
01-14 13:05
24
0
[
A50期指吧
]
妈,手下留情!
股友632c2798
01-14 13:05
01-14 13:05
383
5
[
氧化铝吧
]
@股友0125t13G78二杀子,你是底部做空氧化,你被套着爆仓,脑子不正常了吗
热心的钱泽哈
01-10 10:53
01-14 13:05
37
0
[
国债期货吧
]
2.38成利好了。看来大家已经看开了
股友088k128q
01-14 13:05
01-14 13:0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启三连板
盆满生财地段
01-14 13:05
01-14 13:05
34
0
[
沪银吧
]
要大跌了
惊鸿一瞥00
01-14 13:04
01-14 13:04
32
0
[
苯乙烯吧
]
看起来国泰一直做空一直涨
mrmt
01-14 13:04
01-14 13:04
34
0
[
国债期货吧
]
???临死前的幻想吗?诱多?骗炮?
柬埔债
01-14 13:04
01-14 13:04
28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吧!昨天被洗出来了
右边峰618
01-14 13:04
01-14 13:0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639附近补个仓位,防守一起放45
金市令狐冲
01-14 13:04
01-14 13:0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想做波回调空的被打止损了,现在先观望一下,一会再找机会做。
李岚Lilan250
01-14 13:04
01-14 13:0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
手可啾星
01-14 13:04
01-14 13:04
47
0
[
焦煤吧
]
还挺厉害的出利空股市。那我多单改1180118511901195
操作焦煤和螺
01-14 13:04
01-14 13:04
31
0
[
苹果吧
]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论成败在此一
01-14 13:04
01-14 13:04
25
0
[
A50期指吧
]
慢牛扁疯牛,汪汪大队压不住了,大家马上财富自由
狗汪做空赚钱
01-14 13:04
01-14 13:04
59
3
[
沪银吧
]
你忘记了,这是情人节的玫瑰花!
许仙天天进入
01-13 23:11
01-14 13:04
252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下午吃肉
dreaming_lee
01-14 13:04
01-14 13:04
10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跌停过么,这货一直波动小,啥时候来个大的跌幅给大家看看,不然没人抄了
股友1795i572
01-14 11:59
01-14 13:03
65
5
[
黄金/美元吧
]
快塌下来,等得头发都白了,我不信你天天涨,涨上天
期海T神备号
01-14 10:36
01-14 13:03
28
0
[
国债期货吧
]
发生了什么
套牢的悲催持
01-14 13:03
01-14 13:03
3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跟阳线什么鬼
股友5t98111O
01-14 13:03
01-14 13:03
180
6
[
COMEX白银吧
]
终有一天三跌停的
库里北
01-14 08:51
01-14 13:03
34
0
[
PVC吧
]
4875忘记撤单了5手啊完了
热情洋溢的蜻
01-14 13:03
01-14 13:03
79
2
[
白银/美元吧
]
有生之年,见到白银过百,也是不虚此生了
如意宝郎君
01-14 12:39
01-14 13:03
55
0
[
A50期指吧
]
出大利空了
风轻云淡6376
01-14 13:03
01-14 13:03
502
11
[
国债期货吧
]
利率2.38为啥,还拉了?不行直接向下吗?
罚你出场
01-14 11:54
01-14 13:03
31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啊
股海怪兽
01-14 13:03
01-14 13:03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今日调整,很多人都在恐慌抛售,我却觉得是机会。那些有核心技术、绑定重大
镇定的卢知
01-14 13:03
01-14 13:03
51
0
[
弘业期货吧
]
每天下午就是跌
亲切的唐滢祺
01-14 13:02
01-14 13:02
23
0
[
A50期指吧
]
考验人性呢
谨慎的孙淼洋
01-14 13:02
01-14 13:02
30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意思?
罚你出场
01-14 13:02
01-14 13:02
23
0
[
A50期指吧
]
杀猪啦
观尽天下夜
01-14 13:02
01-14 13:02
185
0
[
碳酸锂吧
]
纳电池来到,锂电飞不了
周冠宇赛车
01-14 13:02
01-14 13:02
44
0
[
A50期指吧
]
暴雨了?
股友H6968p61
01-14 13:02
01-14 13:02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有这么好的事?
李建秋的世界
01-14 13:02
01-14 13:02
70
1
[
COMEX白银吧
]
芝商也压不住
有决策力的魏
01-14 12:46
01-14 13:02
36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了,想着你起码要调几天唉
等风来jb
01-14 11:51
01-14 13:02
76
2
[
塑料吧
]
我觉得它回调的位置在7100左右,05的
新年新方向
01-14 10:47
01-14 13:01
28
0
[
A50期指吧
]
妈,手下留情!刀下留人!散户不容易
股友632c2798
01-14 13:01
01-14 13:01
56
0
[
股指期货吧
]
哇偶
与势俱进
01-14 13:01
01-14 13:0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大道至简999
01-14 13:01
01-14 13:0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情报
Serein202312
01-14 13:01
01-14 13:01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头寸交易员在承担隔夜的风险但场内交易员不用不过场内交易员要承担更多的滑点的损失和
灵木京香
01-14 13:01
01-14 13:01
59
0
[
沪银吧
]
大家耐心,怎么也得等到外盘交割日结果出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大瓜.如果不敢做多,也千
醉禾
01-14 13:01
01-14 13:0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大道至简999
01-14 13:01
01-14 13:01
60
2
[
A50期指吧
]
没开盘就跳,你真狠啊
大口吃肉3468
01-14 12:53
01-14 13:01
34
0
[
A50期指吧
]
妈,手下留情!刀下留人!
股友632c2798
01-14 13:01
01-14 13:01
23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大事?
大地股王
01-14 13:01
01-14 13:01
130
0
[
原油吧
]
越来越近了
上山找老虎
01-14 13:01
01-14 13:01
177
3
[
A50期指吧
]
降杆杠了,完了
标致的欧阳宜
01-14 12:49
01-14 13:00
96
2
[
沪银吧
]
各大期货公司现在都在盯着持有空单银和锡的账户了.
醉禾
01-14 12:42
01-14 13:00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咋了
股友w6276662
01-14 13:00
01-14 13:00
34
0
[
NYMEX原油吧
]
交易量基本都在晚上
又又又亏麻了
01-14 13:00
01-14 13:00
158
9
[
白银/美元吧
]
从45开始一路卖,卖的时候还很自得,真是太赚了,卖到现在已所剩无几了。从90美元
侗歌王子
01-14 12:04
01-14 13:00
125
1
[
沪银吧
]
50美金买的,到现在84了,一直拿着,就是后悔买少啦
基民8577X7C9
01-14 12:58
01-14 13:00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
立潮头号令八
01-14 13:00
01-14 13:00
255
0
[
玻璃吧
]
本就弱势的建材玻璃下午在强势的上证指数也转跌和龙头焦煤下破1200分水氛围下,玻
上山下海
01-13 15:14
01-14 13:00
84
1
[
沪镍吧
]
空头感受如何呀?上次盘中破14万给你们机会跑了哦
风险止于未然
01-14 12:38
01-14 13:00
33
0
[
A50期指吧
]
融资2.7万亿牛逼啊
骑扬腾达地风
01-14 13:00
01-14 13:00
259
5
[
沪铜吧
]
会到20万吗?金银都翻几翻了?铜还没翻倍
左一下右一下
01-14 12:05
01-14 13:00
64
0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降杠杆,你们看到没
djxguijb
01-14 13:00
01-14 13:00
37
0
[
沪镍吧
]
白银涨你不跟,等会白银跌你就暴跌吧
股友0M19278D
01-14 13:00
01-14 13:00
2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杀猪,真好啊,哈哈
悟道路漫漫兮
01-14 12:59
01-14 12:59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涨停,求求你了
坚毅不拔的盛
01-14 12:59
01-14 12:59
32
0
[
COMEX白银吧
]
有多少人等着崩盘
有C在不怕不
01-14 12:59
01-14 12:59
61
3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
文哥3buk6t
01-14 12:14
01-14 12:59
115
2
[
沪银吧
]
白银以从50年大顶变成100年大顶了。如果多头被挂在这个山顶,他一辈子也别指望解
股友CjEzxD
01-14 12:50
01-14 12:59
29
0
[
A50期指吧
]
为了不让你们太累,加点保证金吧
不价投财神帮
01-14 12:59
01-14 12:59
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应该到顶了,
基民8KyqPo
01-14 12:59
01-14 12:59
253
9
[
豆粕吧
]
就豆粕这拉几 玩意 还玩出 花样了了 走势比白银都惊险
鲁地金犁头
01-07 09:56
01-14 12:59
82
2
[
苹果吧
]
增仓也涨,减仓也涨,真是“活久见”了…告辞了
攥一百
01-14 12:17
01-14 12:5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该你疯了
哥不忽悠
01-14 12:59
01-14 12:59
205
5
[
白银T+D吧
]
18年我买了95斤白银。站起来了
拿了四年东旭
01-13 22:30
01-14 12:58
35
0
[
烧碱吧
]
继续看跌。不要骗了,诱多,继续看空
只做空单的多
01-14 12:58
01-14 12:58
3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主力给我加仓的机会
睿智的吴飞文
01-14 12:58
01-14 12:5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下来,晚上涨,套路!
会了就不难
01-14 12:58
01-14 12:58
40
0
[
玻璃吧
]
下午,泰君要出手了!上次,我呼叫泰君给散多一个跌停板!玻璃跌了快100点!泰君一
别怕只是技术
01-14 12:58
01-14 12:58
363
8
[
PVC吧
]
[图片]
千股妖孽
01-09 21:16
01-14 12:58
40
0
[
螺纹钢吧
]
库存还在加,诱多。
雨墨依
01-14 12:58
01-14 12:58
133
2
[
沪银吧
]
已经没有理由了,就是往上冲,不管以后跌多少,先涨上去再说了……一将功成万骨枯具象
空军一号GLC2
01-14 12:51
01-14 12: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48
18249
18250
18251
18252
18253
18254
18255
18256
18257
18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