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逗我玩呢
发呀发大财发
01-14 13:01
01-14 13:12
3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怎么着也得冲击一下前高吧
一夜暴富了呢
01-14 11:42
01-14 13:12
33
0
[
沪银吧
]
空头留三千跑外卖吧,别执迷不悟了
螺纹加仓到三
01-14 13:12
01-14 13:12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的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市场规模有望突破万亿美元。国内在超导材料、核心设备
花间巡蜜_定
01-14 13:12
01-14 13:12
55
0
[
白银/美元吧
]
事实证明,不要逆势做,做单的一致性,做空是因为它已经开始下跌,做多是已经开始上涨
期海T神备号
01-14 13:12
01-14 13:12
71
1
[
沪银吧
]
贵金属这个走势估计很多生活用品都要涨价了,助推返贫。
有激情的吕熙
01-14 13:02
01-14 13:12
33
0
[
沪铜吧
]
铜还是不如银子贵
张大纲
01-14 13:12
01-14 13:12
28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拉红就行
Villa599
01-14 13:12
01-14 13:12
2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又大跳水
火箭冲天弹
01-14 13:11
01-14 13:1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收白银带涨,金价再续新高早盘4627空已在37小风控撤退当前空仓观望中,等待后续
账户已注销
01-14 13:11
01-14 13:11
28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空
韭菜急单
01-14 13:11
01-14 13:11
72
1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太狠了,每次大盘涨都不给力
股友2362R8z3
01-14 11:31
01-14 13:11
23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谨慎的孙淼洋
01-14 13:11
01-14 13:11
246
4
[
沪银吧
]
太恐怖了,爆仓了
子夜Lydia
01-14 08:44
01-14 13:11
28
0
[
沪银吧
]
银子跟金子不同会氧化
张大纲
01-14 13:11
01-14 13:11
195
11
[
黄金/美元吧
]
4635位置高点没破位企稳之前,就拿好空单,继续看一次回落!
云开雾散dfyg
01-14 12:18
01-14 13:11
27
0
[
沪银吧
]
黄金也新高了,不能去空。
克里斯汀基
01-14 13:11
01-14 13: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损了,现价4636附近接回来,止损4648,看4620-4614
威叔WeiShu95
01-14 13:11
01-14 13:11
22
0
[
A50期指吧
]
里应外合
活泼的章昊祥
01-14 13:11
01-14 13:11
32
0
[
沪银吧
]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钱人,可以空白银被割,我们连被割的资格都没有
花开富贵噶
01-14 13:11
01-14 13:11
74
1
[
玻璃吧
]
玻璃05延续疲软,关注1040一线支撑,如果守不住等980。出口退税政策调整,致
账户已注销
01-14 12:32
01-14 13:1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破位4635多进场,目标4650第一单:4627/30空风控掉头离场
Boll趋势捕手
01-14 13:11
01-14 13:11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期货涨了8个点,这会溢价不高了,可以冲了
股友5510r353
01-14 13:01
01-14 13:1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637空,止损4642,先看4620附近
股友2u89K065
01-14 13:10
01-14 13:10
4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样子恶搞,新能源汽车要蹦,产业完全进入无序状态。
光伏协会刘大
01-14 13:10
01-14 13:10
79
1
[
PVC吧
]
开盘能撤的了吗
热情洋溢的蜻
01-14 13:04
01-14 13:1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外从14号晚上就开始保障金上调了,希望今晚安然无恙
股友261G39r3
01-14 13:10
01-14 13:10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639/40附近接一波空回去,防守4650
彭苗zmq0902s
01-14 13:05
01-14 13:10
131
4
[
股指期货吧
]
4757再次空单到目前均价3786持仓。等
股友352Y767w
01-14 11:31
01-14 13:10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可控核聚变今日调整,很多人都在恐慌抛售,我却觉得是机会。那些有核心技术、绑定重大
生动的郝
01-14 13:10
01-14 13:10
48
0
[
股指期货吧
]
追高一手亏两万!
标准小韭菜
01-14 13:10
01-14 13:10
27
0
[
玻璃吧
]
,下午估计情况不妙
韭菜大军一分
01-14 13:10
01-14 13:10
59
1
[
沪铜吧
]
也不知道做空铜的咋想的,你等个日线反转形态再空也行啊,连个反转形态都没全是大阳线
执行厉
01-14 11:34
01-14 13:10
28
0
[
A50期指吧
]
盘中从来不出利好,盘中大利空倒是出的勤快
股友81xP1772
01-14 13:09
01-14 13:09
159
9
[
黄金/美元吧
]
大落大起,13插针大师又进去了?懂得都懂我们空单继续持有就好了,放心大胆持有,上
威叔WeiShu95
01-14 11:39
01-14 13:09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这句话,恶心至今,下午说不定还要水下游
股友d778775f
01-14 13:09
01-14 13:09
30
0
[
沪镍吧
]
这货到过3万3我只说这么多。
东海龍王
01-14 13:09
01-14 13:09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多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14 13:09
01-14 13:09
62
1
[
沪银吧
]
天台上要排队了
股友3w12099m
01-14 12:40
01-14 13:09
34
0
[
瑞达期货吧
]
真脏
第六年小韭菜
01-14 13:09
01-14 13:09
28
1
[
黄金/美元吧
]
哎哟,又上去咯,一帮老师让买空的又挂树上咯,哈哈哈
神之避佑
01-14 13:04
01-14 13:09
300
2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1月14日 午盘复盘
老王操盘
01-14 11:53
01-14 13:09
32
0
[
国债期货吧
]
牛逼啊
股友D6H98100
01-14 13:09
01-14 13:09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控核聚变是国家战略支持的赛道,技术壁垒高,市场空间大。现在行业进入工程化验证阶
桀骜不驯的许
01-14 13:09
01-14 13:09
91
1
[
股指期货吧
]
追高,完了
立潮头号令八
01-14 13:01
01-14 13:09
101
3
[
沪银吧
]
风暴来临这是最的疯狂吗
多文通
01-14 12:54
01-14 13:09
3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快跑,不跑活埋了。
股海怪兽
01-14 13:09
01-14 13:09
27
0
[
A50期指吧
]
直接砸绿了
迅捷的付雯圆
01-14 13:08
01-14 13:08
66
1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怎么死不完
不赌为好
01-14 12:58
01-14 13:08
17
0
[
A50期指吧
]
……
展博也割肉
01-14 13:08
01-14 13:08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说话
水沸的曹晔
01-14 12:53
01-14 13:08
35
0
[
沪银吧
]
就这样不回头的拉,让你们想上车又不敢,只能做空结果越拉越高
孔夫子挂腰刀
01-14 13:08
01-14 13:08
42
0
[
碳酸锂吧
]
完了,全崩了
长期多短期空
01-14 13:08
01-14 13:08
26
0
[
沪铜吧
]
涨一点就回调
山高水长不悔
01-14 13:08
01-14 13:0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说了别卖,还有人不信邪
百万符号
01-14 13:08
01-14 13:08
29
0
[
沪银吧
]
股市既然收缩两融杠杆,那么涨幅更大的白银,不可能不打压,不相信的话,就多单持有到
耐心等待居安
01-14 13:08
01-14 13:08
45
1
[
沪镍吧
]
玩这个一直都是亏钱
利落的周寄琴
01-14 12:00
01-14 13:08
134
5
[
沪银吧
]
曾经认为100美元是天方夜谭,现在才认识自己多么无知
股友ZJUXcu
01-14 12:45
01-14 13:08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二白天多空围绕4570/4600附近区间震荡,晚间cpi数据公布后最高至4
雪baoxue1699
01-14 11:14
01-14 13:07
83
2
[
白银T+D吧
]
任何的回调都是中信给你布下的空头陷阱,看似赚了几百点,一个跳开,止损都来不及,上
尹大少9627
01-13 21:26
01-14 13:07
79
3
[
沪银吧
]
白银什么点位能长久空下去
幽默人
01-14 12:49
01-14 13:0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好打到4638防守~空仓的可在4638-40这里接回空~防守带15个点~目
慧儿29870171
01-14 13:07
01-14 13:07
24
0
[
COMEX白银吧
]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才望钵满的欧
01-14 13:07
01-14 13:07
3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多的逻辑白银价格继续上涨的逻辑是黄金价格实在太贵。两者相比,白银价格就是白菜价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3:07
01-14 13:0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600点涨的时候全是题材股,现在也一样吧
你的号
01-14 13:06
01-14 13:06
26
0
[
国债期货吧
]
逮着老券杀
Lacydo
01-14 13:06
01-14 13:0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好贵金属上涨的趋势就行了,白银都已经破前高了。拿着就行。
淡然自若的农
01-14 13:06
01-14 13:06
39
0
[
沪银吧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段时间只要尾盘做多都有的吃从新定位到白银是真的缺你们空的请
Fancied
01-14 13:06
01-14 13:06
109
4
[
沪银吧
]
目前亏200个,好在现货也没卖
白银提炼厂家
01-14 12:38
01-14 13:0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大逃杀了
唱多做空选手
01-14 13:06
01-14 13:06
32
0
[
A50期指吧
]
降降杠杆了
风轻云淡6376
01-14 13:06
01-14 13:0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都快涨停了。。。
rabb1t
01-14 13:06
01-14 13:06
26
0
[
A50期指吧
]
作呕!
不再割肉的程
01-14 13:06
01-14 13:06
31
0
[
A50期指吧
]
真吓人
可靠的袁熙1
01-14 13:06
01-14 13:06
2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牛逼了!
股友i6b7I9
01-14 13:05
01-14 13:05
59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629位置补仓空单,止损还是在4635位置,目标还是看4580位置
云开雾散dfyg
01-14 12:07
01-14 13:05
39
0
[
碳酸锂吧
]
260114碳酸锂这个高位狠危险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1-14 13:05
01-14 13:05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垃圾
韭菜届小菜鸡
01-14 13:05
01-14 13:0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七连阳之后市场情绪高涨,但理性想想,短期获利盘太多,回调压力肯定有。所谓的上车机
花间巡蜜_定
01-14 13:05
01-14 13:05
213
5
[
沪锡吧
]
下午开板,外盘下来快1千点了
股友P29236Q8
01-14 12:31
01-14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47
18248
18249
18250
18251
18252
18253
18254
18255
18256
182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