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COMEX白银吧
]
纽约现货挤兑,伦敦白银没有可调用的货了
zhong6692974
01-14 15:24
01-14 15: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4800美金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5:24
01-14 15:24
77
2
[
NYMEX原油吧
]
先下才能上,拉爆多头触及60附近全力多,今晚看63,上升趋势
股友onZUNa
01-13 20:36
01-14 15:23
4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做多86损晚上92见
白银大将军
01-14 15:23
01-14 15:23
1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咋说啊
股友3Qq7TT
01-14 15:04
01-14 15:23
41
0
[
碳酸锂吧
]
宁子来个利空吧,让弟兄们乐呵乐呵……
dreaming_lee
01-14 15:23
01-14 15:23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的走势得看期货了,期货大涨的话,明天还是吃肉
股友63L8M906
01-14 15:23
01-14 15:23
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输了明天大家一起完蛋
别问就是韭菜
01-14 15:23
01-14 15:23
91
2
[
沪银吧
]
主力边拉边出货,迟早跌停
天道大势
01-14 15:12
01-14 15:23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祝贺你!厉害了 //@JASONSCAR :很奇怪,按理说大陆产业是最需要拉升
JASONSCAR
01-14 10:52
01-14 15:23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破低物价循环陷阱,让企业有利润,研发有保障,员工有钱赚 //@JASONSCA
JASONSCAR
01-14 15:23
01-14 15:23
199
0
[
沪铜吧
]
1.核心判断:顺势而为,寻找回调做多结论:倾向于“开多”,但不是现价追多,而是等
不听小作文
01-14 15:22
01-14 15:22
43
0
[
沪锡吧
]
工业镀锡可以改成镀镍代替。
不赌为好
01-14 15:22
01-14 15:22
35
0
[
焦煤吧
]
诱多
谦逊的南宫淼
01-14 15:22
01-14 15:22
40
0
[
生猪吧
]
了没抓住啊,明天追多追多,直逼13000
股友n0P91903
01-14 15:22
01-14 15:22
103
1
[
塑料吧
]
今晚补跌,一阴包4阳
抄底摸顶专业
01-14 14:48
01-14 15:22
188
3
[
纯碱吧
]
感谢各位昨天1242本想做空单结果手不听使唤点成了1242多单坚信不能亏着每一笔
一万年新手
01-14 14:32
01-14 15:22
30
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两周是做空最好赚的时候
突破6124点
01-14 15:22
01-14 15:2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1单止盈600刀】午间4630-36空单回落4620下方未能及时止盈离场
肖欢短线
01-14 15:22
01-14 15:22
47
0
[
苹果吧
]
巳经开始下跌了,多头小心是多在山顶上,很危险!
基民8KyqPo
01-14 15:21
01-14 15:21
58
1
[
苹果吧
]
产业资本在操盘,散户不可空。谨慎,场外的最好不要碰这个品种了。
股友123E90t5
01-14 14:29
01-14 15:21
167
5
[
沪银吧
]
这波最少100美元,而且整数位没有停的可能,所以最少到105左右,应该还有600
股友7h35607y
01-14 14:57
01-14 15:21
36
0
[
苹果吧
]
感谢苹果每天发红包,涨跌都行,只做日内
佛系涨停
01-14 15:20
01-14 15:20
38
0
[
沪银吧
]
这晚上出个风险提示公告,然后继续
股友896Z2577
01-14 15:20
01-14 15:20
34
0
[
丁二烯胶吧
]
2h双头,100点止损!
擒牛者之一
01-14 15:20
01-14 15:20
145
4
[
鸡蛋吧
]
元月蛋涨多少跟二月没关系该压继续压
股友338W65o9
01-14 14:40
01-14 15:20
41
0
[
PTA吧
]
主力震仓
小林割韭菜
01-14 15:20
01-14 15:20
5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吓人。一起发财
真的很皮
01-14 15:20
01-14 15:2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遇阻大反转,樱姐精准锁定高空区间
樱樱谈金
01-14 15:19
01-14 15:19
91
3
[
焦煤吧
]
我昨天说,看见空头我就想笑,有人理解了吗
n65431361596
01-14 14:12
01-14 15:19
46
0
[
沪银吧
]
4个交易日5000点涨幅,一手空单亏7万多,空头还好吗
股神00
01-14 15:19
01-14 15:19
103
1
[
碳酸锂吧
]
昨晚那么多人说大利好。。不要因为持多单就失去理性
叮当必胜客
01-14 15:12
01-14 15:19
50
1
[
白银/美元吧
]
还在拉,外盘真的,服了,怎么一直拉
股友3708YJ16
01-14 15:17
01-14 15:19
6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价格上涨的驱动是黄金价格昂贵同时还在涨,加上全球的货币放水,白银与起黄金相比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5:08
01-14 15:19
1508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申请继续套,白银的快乐还在,场内场外都要吃,明天还能吃肉,美吱吱
远离妖股Mr小
01-06 10:39
01-14 15:19
98
2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追空的,不套你套谁,5日线都没跌破,回踩5日线继续涨的话追空的就惨了
骑扬有余de白
01-14 15:12
01-14 15:19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段时间白银价格波动挺大,看到不少朋友在关注国投瑞银白银期货A,自己也觉得这类商
气泡兔子
01-14 15:18
01-14 15:18
581
13
[
菜粕吧
]
坐等拉伸
半仓交易
01-14 11:44
01-14 15:18
54
0
[
沪镍吧
]
这种跌法吓不到130000以下做多的主力,所以接着奏乐接着舞。把国泰红烧,清蒸,
叫不醒的傻子
01-14 15:18
01-14 15:18
92
0
[
纯碱吧
]
本来应该是1212收盘的,主力自娱自乐空平护盘,硬生生收高了十个点。K线做成多空
股友907M082i
01-14 15:03
01-14 15:18
262
13
[
沪银吧
]
限制出口,宽进严出,国家的目的是确保国内白银供应充足,那最终一定会是供需平衡或者
股友7PA31293
01-14 14:34
01-14 15:18
64
1
[
甲醇吧
]
焦碳已跌1%,甲醇能跟上节奏吗
股友xH5UmT
01-14 14:36
01-14 15:18
128
2
[
沪银吧
]
虽然我只做多,但还是要提醒一下,疯狂上攻阶段,不要去空,有空单的每次创新高,都要
默默无闻之随
01-14 12:13
01-14 15:18
372
8
[
燃油吧
]
继续多单,相信你一定能上2800
旗开得盛i
01-14 12:38
01-14 15:18
146
4
[
焦煤吧
]
指数突破大涨,焦煤弱点没有跟,下午如果杀下来是好事。
期货忍者神龟
01-14 11:35
01-14 15:18
35
0
[
A50期指吧
]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zhu2106782
01-14 15:18
01-14 15:18
26
0
[
沪银吧
]
晚上上24000
股友381a529O
01-14 15:18
01-14 15:18
60
0
[
A50期指吧
]
还好中午看到了消息,所有仓位在下午开盘前通通挂了卖出,躲过了一劫。
跳水天后
01-14 15:18
01-14 15:18
131
3
[
甲醇吧
]
四次冲击2300吗过,看回踩2200附近干多,目标2480
勤勉的康古力
01-14 14:49
01-14 15:18
68
1
[
沪银吧
]
连调整都没有了,彻底不装了
下半年只多不
01-14 15:17
01-14 15:18
109
2
[
菜粕吧
]
各地开杀猪宴,这会不会传导到这上面来?
阿凡提2020
01-14 14:00
01-14 15:18
72
0
[
COMEX白银吧
]
91.37就是最近的顶了,空头基本绞杀完毕!接下来就是多头了
飞天舞侠
01-14 15:05
01-14 15:18
303
2
[
白银/美元吧
]
兄弟们看看我能多少X只看白银
白银大将军
01-14 02:19
01-14 15:18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收盘还跌下去了
谨慎的马楠莉
01-14 15:15
01-14 15:18
294
6
[
碳酸锂吧
]
期货赚了钱别去跟圈外的人说。昨天跟一个穷B喝茶,这B问我赚了多少,我回了多少多少
漢在浙江
01-14 11:18
01-14 15:1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环境动荡不定,美国降息预期升高。委内瑞拉伊朗国家内外矛盾冲突加剧,黄金价格将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5:17
01-14 15:17
41
1
[
沪银吧
]
认沽继续加仓买,空起来
只空不夕夕
01-14 15:14
01-14 15:17
34
0
[
沪银吧
]
分分钟上千点的波动,必慎之又慎,没有确认,没有唯一完美不用鸟。白银是真正的修罗场
东溟鲲鹏
01-14 15:17
01-14 15:17
54
2
[
沪银吧
]
用银的企业完
股友9861p0I5
01-14 14:36
01-14 15:17
73
1
[
苹果吧
]
明天继续涨
为赢取戏
01-14 15:00
01-14 15:17
357
7
[
欧线集运吧
]
简单说一下,根据线上线下的价格初步判断,后面几期包括今天的指数scfi和scfi
期股响铛
01-09 11:20
01-14 15:17
193
3
[
PVC吧
]
晚上没大A拖累。必定涨上去了突破了
咔咔刚
01-14 14:55
01-14 15:17
45
0
[
A50期指吧
]
中午放出来就是不让涨,你明天放至少不会涨,今天涨的你全砸,狗肉店
远离港股幸福
01-14 15:17
01-14 15:17
34
0
[
铁矿石吧
]
金银铜铁木,波动从大到小排列(包括铂金钯金)
只空不夕夕
01-14 15:17
01-14 15:17
84
4
[
沪银吧
]
2万3会到的
只做日内波动
01-12 15:51
01-14 15:17
105
4
[
白银/美元吧
]
刚才14:00的急跌啥意思没看明白
egggge
01-14 14:24
01-14 15:16
397
13
[
沪银吧
]
没有胆量,留到晚上,晚上看什么情况在开仓,心里纠结了一会,要不要留。还是没胆量。
账户已注销
01-14 14:51
01-14 15:16
631
4
[
焦煤吧
]
焦煤今日最高1246,明显多的大幅平仓,不宜继续看高:
期货别浪
01-12 15:14
01-14 15:16
31
0
[
沪银吧
]
还是惯性冲高,做空可忧
金银纳福得无
01-14 15:16
01-14 15:16
72
1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该给个方向了,上不去就下来了
起风了跟风走
01-14 15:10
01-14 15:16
56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跌,内盘跌才有效,现在是内盘拉了,外盘拉,等分歧了再空也不迟
金戈息兵
01-14 15:15
01-14 15:1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依托昨夜高点做空已出局。午休没继续操作,后面拿回来
wuyanbing668
01-14 15:15
01-14 15:15
125
3
[
多晶硅吧
]
很遗憾,今天没有暴跌,坚守阵地,等待暴跌。
魅力道路
01-14 14:54
01-14 15:15
310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涨得再多也没用,这货不跟的
平果墨菲特
01-13 21:19
01-14 15:15
33
0
[
A50期指吧
]
市场还是非常强
活泼的章昊祥
01-14 15:15
01-14 15:15
264
6
[
综合锡03吧
]
还会到370000以下吗???
股友FWGHKY83
01-12 20:41
01-14 15:15
54
0
[
COMEX白银吧
]
中国收盘了可以跌了,把多头埋在九层,一惯手法不是?这次16点跌停来一下
爱的音箱
01-14 15:15
01-14 15:15
53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那个低开是什么?
改名叫留一手
01-14 15:14
01-14 15:14
26
0
[
PVC吧
]
浪费生命
股友92666vV8
01-14 15:14
01-14 15:14
53
0
[
低硫燃油吧
]
燃油
股友68l88107
01-14 15:14
01-14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25
18226
18227
18228
18229
18230
18231
18232
18233
18234
18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