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8
2
[
生猪吧
]
近期的生猪要着重关注了。一旦突破关键点位就要敢于冲进去做多。现价入了一层仓试下水
掘金记
12-24 15:12
01-14 15:46
405
0
[
橡胶吧
]
有意思,海关数据2025年橡胶进口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总计852万吨。国内RU仓
雪茄秃鹫
01-14 15:46
01-14 15:46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即没有持股信息,也没有估值行情?怎么了解当天的涨跌情况?
乐观的山叶雅
01-14 15:33
01-14 15:45
135
2
[
碳酸锂吧
]
“甩轿”成功,明天可以继续封涨停了!目标价:80W每吨【注】任何商品一旦上市,都
冠宇的投资日
01-14 14:14
01-14 15:45
28
0
[
COMEX黄金吧
]
有能耐你压黄金啊,
奋起直追的红
01-14 15:45
01-14 15:45
42
0
[
乙二醇吧
]
拿回2手多。虽然想像空间不大,但短期应该有个1000点机会。
血盔甲
01-14 15:45
01-14 15:45
153
3
[
NYMEX原油吧
]
收市马上跳水
白头海雕工作
01-14 15:02
01-14 15:44
30
0
[
烧碱吧
]
继续看跌。。。。
只做空单的多
01-14 15:44
01-14 15:44
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为你坠入爱情河无法谁人能拉我一把让我上岸
欢天喜地的蝴
01-14 15:44
01-14 15:44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观察了几天,终于全仓买入了!
萧不语
01-13 14:25
01-14 15:43
28
0
[
沪银吧
]
尾盘半仓多一把试试
从善如流嫉恶
01-14 15:43
01-14 15:43
111
4
[
沪银吧
]
100美元近在眼前了,2025年年初时,想都不敢想
优秀演员
01-14 14:40
01-14 15:43
51
0
[
沪银吧
]
在一个活跃的市场里一天走的空间就超过不活跃的市场1年走的行情不错我说的就是甲醇所
灵木京香
01-14 15:43
01-14 15:43
268
4
[
甲醇吧
]
库存减少才9万多吨2332多单何时才能解套?期待21日库存公布日
清新脱俗的趣
01-14 15:23
01-14 15:43
30
0
[
沪银吧
]
不上去就下来歇
股友812182tf
01-14 15:43
01-14 15:43
110
2
[
焦煤吧
]
今天的走势堪比欢乐谷的过山车了
股友9egbsT
01-14 15:19
01-14 15:43
166
5
[
苯乙烯吧
]
到底做空还是做多啊,搞晕了
海纳百川0188
01-14 14:08
01-14 15:43
146
3
[
沪银吧
]
收盘了,大家出来预测一下晚上外盘白银价格如何走势?相比内盘,3点钟内盘收盘价。
kxs_999
01-14 15:11
01-14 15:43
34
0
[
COMEX黄金吧
]
4600拉的这么轻松,直接到5000也就是明年一个月的问题
金戈息兵
01-14 15:42
01-14 15:42
465
8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暴涨格局是黄金价格太贵,两者相比,白银价格就是白菜价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2:38
01-14 15:42
26
0
[
A50期指吧
]
再不控制下,我都要回本了。差不多了。
守护泽希
01-14 15:42
01-14 15:42
70
0
[
玻璃吧
]
守住了1080,这周后面几天就是要织布机了,1150上方空单可以继续拿着,今天触
股友刚入的小
01-14 15:42
01-14 15:42
55
2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大量进场了
利比里亚投资
01-14 13:34
01-14 15:42
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个交棍
dreaming_lee
01-14 15:41
01-14 15:41
155
2
[
燃油吧
]
我锁仓,看你们咋作妖
新手不爆仓
01-14 15:08
01-14 15:41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无所谓了,明早能红就行
八千阿碎
01-14 15:41
01-14 15:41
181
6
[
永安期货吧
]
谁能比我愚忠,2021年3月买的,这是要解套了吗?有点激动了
n55951345526
01-14 11:57
01-14 15:41
36
0
[
豆二吧
]
不破4300,问题不大
坐轿先生
01-14 15:41
01-14 15:41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传家宝非卖品
只吃阴跌的小
01-14 15:40
01-14 15:40
283
5
[
玻璃吧
]
有高手解释一下为什么盘中出现了剧烈的之字震荡?
股友Z5IBxW
01-14 14:23
01-14 15:40
232
22
[
沪银吧
]
午盘高开五百点?
wdl傻傻
01-14 13:14
01-14 15:40
64
0
[
纯碱吧
]
烧碱,纯碱基本面再差也不做空,肉太少,做多还不是时候看609吧有没有戏,去库太差
博信退市股东
01-14 15:40
01-14 15:40
96
4
[
沪银吧
]
本座没说顶一一谁说的都胡扯瞎辩!沪顶历史大顶至少二十万!没错,就是二十万以上!
只是抢钱的
01-14 15:24
01-14 15:40
264
8
[
沪银吧
]
空头别急,在坚持坚持,放心用不了几天就爆仓了
冀州投机客
01-14 14:57
01-14 15:40
33
0
[
A50期指吧
]
估计有800点空间!分几波做
职业上上签
01-14 15:40
01-14 15:40
92
1
[
PVC吧
]
走势最弱的化工品种
停止频繁交易
01-14 15:30
01-14 15:39
114
2
[
燃油吧
]
燃油纯杀猪盘,原油涨,庄家压着不让涨,还反向打压,逼多散割肉它吃筹码出货空单。原
优秀团员派大
01-14 15:01
01-14 15:39
37
1
[
A50期指吧
]
空单已经打满
突破6124点
01-14 15:20
01-14 15:39
205
6
[
螺纹钢吧
]
凭我多年对市场的经验来看,我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永不言败之伏
01-12 23:18
01-14 15:39
144
2
[
甲醇吧
]
垃圾品种,你看人家白银五分钟400多点的波动,一天来回一两千点的波动,你一天都不
股友2393390w
01-14 14:26
01-14 15:38
449
14
[
沪银吧
]
我是超级无敌高手!关注我这个号的模拟照着操作!带你过个好年!快过年了我来扶贫!能
账户已注销
01-13 11:35
01-14 15:38
281
2
[
菜粕吧
]
转折点到了,必然有一次反弹。14-17日加拿大总理来华,菜籽属于必谈项目。只要有
一个能赢的男
01-14 15:22
01-14 15:38
136
2
[
沪银吧
]
跳水也就是敢做多的散户多了,不像之前有空散,都看清现实,所以持多压力也大,洗盘8.9百点得沉住气,空头都是2万左右的深套,
账户已注销
01-14 15:32
01-14 15:38
47
0
[
白糖吧
]
这一天折腾,微盈出局,看来5300的空间要打开了,逆势不可为啊!
sand_box
01-14 15:38
01-14 15:38
43
0
[
玻璃吧
]
大家好好过年吧,年后再战吧,过年红包已经发给你们了,玻璃605没戏。估计3.4月
博信退市股东
01-14 15:37
01-14 15:37
33
0
[
螺纹钢吧
]
用“明牌”二字的,不是史苟托就是史亏货
黄大仙是苟史
01-14 15:37
01-14 15:37
32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基民1m9p0851
01-14 15:37
01-14 15:37
60
1
[
铁矿石吧
]
能去850不?
股友I63w8365
01-14 08:33
01-14 15:37
674
8
[
国债期货吧
]
都说了14号要发新债,今天肯定会跌,就看明天早上中中标利率了,要是中标2.32左
绿了老潘
01-13 10:07
01-14 15:36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看到数据,跟踪指数今年涨了7.52%,比别的AI指数都猛!新闻说“十五五”要加
独具慧眼67
01-14 15:36
01-14 15:3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这个星期局势太动荡了,这黄金太难下去了,感觉这个星期可能都在上方震荡
桂A潇洒哥
01-14 15:36
01-14 15:36
70
1
[
生猪吧
]
庄家知道你们部分人是不突破不买,索性冲一波,现在好啦又套一波,等着进入交割月再解
账户已注销
01-14 14:43
01-14 15:35
46
0
[
尿素吧
]
没上车,好吧,没办法
sand_box
01-14 15:35
01-14 15:35
220
2
[
碳酸锂吧
]
早上10点左右增仓1.7万手,下午收盘了反而减仓7700手!趋势改变了吗?昨天也
飞天舞侠
01-14 15:22
01-14 15:35
301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个洗盘堪称完美,到最后5分钟都还在洗,明天高开高走了。
李某某风险投
01-14 15:01
01-14 15:35
81
1
[
COMEX黄金吧
]
老阳:4620撤,两波拿下280点。
阳Lyangv190
01-14 14:06
01-14 15:35
63
1
[
沪银吧
]
外盘还在拉升
交易100
01-14 15:32
01-14 15:35
93
2
[
沪铝吧
]
,贱,天天两头捅
zengniu
01-14 15:20
01-14 15:35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不进去
基民1w5G9785
01-14 15:15
01-14 15:35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上有你一就够啦
欢天喜地的蝴
01-14 15:34
01-14 15:34
44
0
[
COMEX白银吧
]
白虎太疯了。。。。。。
Ren123456
01-14 15:30
01-14 15:3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调整一下!提前布局:黄金来到4640-4644附近空,防护给到4655目标看46
威叔WeiShu95
01-14 15:34
01-14 15:34
156
1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是废了,一天成交不到40y,碳酸锂一天成交1800y,以前可是多晶硅的小弟
是大美女河北
01-14 15:06
01-14 15:34
115
5
[
沪银吧
]
白银继续疯狂!有望突破2万5
只做日内波动
01-14 15:19
01-14 15:34
226
0
[
螺纹钢吧
]
1.核心判断:回调缩量,日线均线助攻结论:继续看多,逢低加仓日线级别(支撑上移)
不听小作文
01-14 15:34
01-14 15:34
96
2
[
沪银吧
]
2手亏了一百多点,今晚有没有更高的位置给我再空
雷厉风行的荷
01-14 15:14
01-14 15:34
397
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轻松拿捏银子亏了
西郊蛇王
01-14 11:46
01-14 15:34
240
2
[
生猪吧
]
今天如果收盘在云线上方,可能说明主力是已经按耐不住了。加上巨大头部套保商的离开,
顺风鼠
01-14 14:57
01-14 15:34
264
7
[
碳酸锂吧
]
现在是一个一个的小品种开始炒,都转战金属锡了。最后把国内产业炒没了,一地鸡毛。
明亮的李浩源
01-14 11:22
01-14 15:34
44
0
[
碳酸锂吧
]
6000底我抄进来啦!哈哈哈哈!发财啦!
股指30000点
01-14 15:33
01-14 15:33
212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孤独DE血狼
01-14 15:33
01-14 15:33
36
1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策略:目前4637-4638轻仓南!止笋46511、严格吃笋不扛单2、若没有
点实成金
01-14 15:32
01-14 15:33
27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可怜的王银姣
01-14 15:33
01-14 15:33
172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发的新债2.38!远离高利贷!
股友8em51351
01-14 15:15
01-14 15:33
36
0
[
螺纹钢吧
]
你是主力他爹?可以命令主力给你往上拉、往下砸?
黄大仙是苟史
01-14 15:33
01-14 15:33
28
0
[
沪银吧
]
100一克应该是可以的
赚点小钱养家
01-14 15:33
01-14 15:33
32
0
[
生猪吧
]
当下多空交易,猜每个合约涨跌幅度呢?
股友HpjTf1
01-14 15:33
01-14 15:33
128
1
[
纯碱吧
]
单边行情快来了,看吧里都是几个点十几个点做t秀单的,多空都给你赚钱的机会,那就意
大j怪兽
01-14 15:24
01-14 15:3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走了,后面再看看
zxiny
01-14 15:32
01-14 15:32
243
11
[
沪镍吧
]
不好,大盘跳水了,下午又是低开低走暴跌3000点,跟昨天套路一样
趋势王一
01-14 13:11
01-14 15:3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23
18224
18225
18226
18227
18228
18229
18230
18231
18232
18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