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8
[
沪银吧
]
闪崩1000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空单也不要慌,跌起来那也是摧枯拉朽的势头,随时
机灵俏皮的山
01-14 14:12
01-14 16:00
96
3
[
焦煤吧
]
还能破1200不
股友t720g172
01-14 14:36
01-14 16:00
221
1
[
沪锡吧
]
资金盘这么炒,是准备大批接货了?
Dickus_Maxim
01-14 15:55
01-14 16:00
122
4
[
沪锡吧
]
不要摸顶!不要摸顶!不要摸顶!!!
别墅靠海6
01-14 15:29
01-14 16:00
57
1
[
多晶硅吧
]
我期货做的空,期权买的购,我看看主力你怎么收割我
广丰宝总
01-14 14:30
01-14 16:00
150
2
[
纸浆吧
]
期货人都不喜欢纸浆,太磨叽,还无厘头突然暴涨暴跌!多空双杀!对散户一点不友好!大
文曲星
01-14 13:48
01-14 16:00
33
0
[
多晶硅吧
]
提醒:大家不要做多多晶硅,最多轻仓空,多晶硅应该退市!!!操纵者必须法办!
股友9722Ky82
01-14 15:59
01-14 15:5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二趟车。4631/29附近追多,防守19看45/50附近行情回调一波后又继
wuyanbing668
01-14 15:59
01-14 15:59
27
0
[
COMEX黄金吧
]
我吧你的吻埋进我的伤痕里含着泪逼迫自己不去想它
欢天喜地的蝴
01-14 15:58
01-14 15:58
208
4
[
沪银吧
]
为啥总死盯着操作白银不放,蚂蚁搬家啃大象也不错呀!都想博一博单车变摩托!这种逼仓
三四千四三
01-14 15:46
01-14 15:58
33
0
[
NYMEX原油吧
]
别磨叽了,跳吧
聪明的加菲
01-14 15:58
01-14 15:58
25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融资拉满做多了
进斗金11
01-14 15:58
01-14 15:58
59
1
[
沪银吧
]
上25000几乎是明牌的,有耐心的家人可以等25000空一下
遛鸟人马拉卡
01-14 15:47
01-14 15:57
78
1
[
橡胶吧
]
晚上会继续下跌吗?
快人快语的婉
01-14 15:52
01-14 15:57
25
0
[
沪银吧
]
涨还是跌,无所谓。
刀梦浮生
01-14 15:57
01-14 15:57
220
4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涨它不跟了?那跌的时候怎么办
切勿追涨杀跌
01-13 14:50
01-14 15:57
37
0
[
玻璃吧
]
牛逼啊,成功把乾坤引进来了
等该起航了18
01-14 15:57
01-14 15:57
313
5
[
甲醇吧
]
怎么办!希望晚上多头继续
日月星汉
01-14 15:00
01-14 15:57
265
6
[
A50期指吧
]
下午断崖式下跌,开盘前20分钟开始的,跟溜冰一样
老6分红啦么
01-14 15:32
01-14 15:57
670
8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分时和这一天有点相似啊
到此一游lll
01-14 11:08
01-14 15:57
38
0
[
生猪吧
]
12月19日我就说今天洗出去的后悔去吧,正式开启爆涨,信不信由你
善思考的赵衍
01-14 15:57
01-14 15:57
93
2
[
碳酸锂吧
]
上涨趋势,回踩五日线做多。。。
似乎很头疼
01-14 15:30
01-14 15:56
43
1
[
沪银吧
]
没有我们散户抬轿子,它有气无力啦!
爱我吧是我的
01-14 14:40
01-14 15:56
253
4
[
碳酸锂吧
]
金银全部又创新高,最起码短期压不住的。明天接着涨。
生财善真得钱
01-14 15:42
01-14 15:56
39
0
[
橡胶吧
]
晚上继续下跌,融资保证金提高,另外,这货喜空头
快人快语的婉
01-14 15:56
01-14 15:5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暂回撤后再度破新高,午后顺势看涨!地缘避险与降息预期形成双重支撑。技术面多
彪悍金主L556
01-14 15:55
01-14 15:55
126
2
[
COMEX白银吧
]
这是期货啊,涨势比股票还猛!
飞天舞侠
01-14 15:24
01-14 15:55
51
0
[
沪银吧
]
白银就算见顶也不会是A杀,肯定是反复震荡确认顶部,所以要见证历史还是只能做多,哪
似乎很头疼
01-14 15:55
01-14 15:55
172
1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1.15橡胶2605合约当前由于国内停割消息,多头信心开始增加,原料产
仟盛论期1
01-14 15:51
01-14 15:55
219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已经是散户高危品种,交易所应该限仓开仓最少50手,散户做空会死得很惨!
冰上快舞
01-14 15:17
01-14 15:5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湿们”都在说回调做多,就是不说回调到什么时候做多,又说高空,也没说什么时候算
潇洒de仙蒂
01-14 15:17
01-14 15:5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慢慢创新高
一入股市肝断
01-14 15:55
01-14 15:55
2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又稳了!
股友i6b7I9
01-14 15:55
01-14 15:55
35
0
[
PVC吧
]
国泰中信还是有实力啊!这玩个勾八!他们在的一方,基本就是对的方向!
只做日内波动
01-14 15:55
01-14 15:55
22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下半夜迎来裁决
李自己
01-14 15:21
01-14 15:5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再不跑全部活埋,波斯要改潮换戴了!
前女友娜娜
01-14 15:54
01-14 15:54
88
1
[
沪铝吧
]
晚上开盘创新高25100空!其余时间喝茶聊天!
股友3797120U
01-14 15:16
01-14 15:53
58
0
[
烧碱吧
]
这烧腊不能抄底了,除非跌破2000,03合约就剩1个月时间了,如果横盘到交割又是
年年富贵地花
01-14 15:53
01-14 15:53
263
6
[
碳酸锂吧
]
吾有一计,宁德把期价砸到2万,天齐是不是按2万供货……
dreaming_lee
01-14 14:21
01-14 15:53
28
0
[
沪银吧
]
除非中大利空要不这个点没有主力做空
交易100
01-14 15:53
01-14 15:5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重新加速,但目前持续测试4640不破第2⃣笔,空单轻仓重新接回,当前已轻仓在
账户已注销
01-14 15:53
01-14 15:53
79
4
[
COMEX黄金吧
]
走得太漂亮了
价值投资渣渣
01-14 09:10
01-14 15:53
78
1
[
燃油吧
]
内盘是真牛,外盘涨他跌,现在是外盘跌他涨
小韭菜真可爱
01-14 15:47
01-14 15:52
36
0
[
沪银吧
]
涨得太多了,这几天要留意闪崩!
华山论拳
01-14 15:52
01-14 15:52
80
0
[
沪银吧
]
老美那边2026年价格会来到200美金,还有2.5倍涨幅,沪银会到5万,从2万到
金戈息兵
01-14 15:52
01-14 15:52
30
0
[
氧化铝吧
]
你们敢买多吗?真是的,今晚就跌给你看!!!拭目以待
我要验主力的
01-14 15:52
01-14 15:52
53
0
[
硅铁吧
]
碳酸锂上3万6个月赚120万,硅铁上期权期货结合再来一次。
血盔甲
01-14 15:52
01-14 15:52
23
0
[
COMEX黄金吧
]
麻了都
腼腆羞涩的爱
01-14 15:52
01-14 15:52
160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1.15棕榈油2605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国内豆油现实供需充足,中期将季
仟盛论期1
01-14 15:52
01-14 15:52
186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1.15豆粕2605合约1月USDA报告中性偏空,美豆继续走低。国内近
仟盛论期1
01-14 15:51
01-14 15:51
125
1
[
氧化铝吧
]
扛一下单,继续空单
有远见的乐里
01-14 14:44
01-14 15:51
138
5
[
沪铝吧
]
涨到3万,我把家里铝合金门窗拆了,拿2斤铝打成项链挂脖子上,一斤铝打戒指戴手上
华尔街有色之
01-14 15:04
01-14 15:51
118
0
[
国债期货吧
]
起飞了。。可以30还是一坨
罚你出场
01-14 15:51
01-14 15:51
108
0
[
白糖吧
]
连续两天没有操作,昨天下午睡着了,也没有盯盘,目前持仓:股票双欣环保还是4200
拿住拿住拿住
01-14 15:50
01-14 15:50
209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1.15烧碱2603合约周三化工板块偏暖震荡,烧碱盘面承压延续跌势,主
仟盛论期1
01-14 15:50
01-14 15:50
36
0
[
沪银吧
]
白银我就多一手,不为赚钱,就为了见证下历史,看看到底能涨多少。。。
似乎很头疼
01-14 15:50
01-14 15:50
30
0
[
碳酸锂吧
]
木又力是个好东西。为所欲为
A股小王子197
01-14 15:50
01-14 15:50
171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15纯碱2605合约周三化工板块交投偏暖,纯碱行情低开后震荡反弹,
仟盛论期1
01-14 15:50
01-14 15:50
145
4
[
沪银吧
]
最近十几年都没有单周上涨超过20%的,我就不信了
细嗅蔷薇8700
01-14 15:42
01-14 15:50
36
0
[
碳酸锂吧
]
木又力真香啊。。呼风唤雨、反手微云覆手为雨
A股小王子197
01-14 15:50
01-14 15:50
441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概率,是涨的,场内溢价非常低,是很好捡筹码的时候,这个位置风险不高了,建议
刘小戾
01-14 14:54
01-14 15:50
28
0
[
COMEX黄金吧
]
等等我我还没买够
光年盈金
01-14 15:50
01-14 15:50
117
1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回调下再涨,哪有天天这样涨的
金戈息兵
01-14 15:31
01-14 15:4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还会有什么事情会引发变动吗
咱还活着
01-14 15:49
01-14 15:49
82
1
[
股指期货吧
]
涨成这样了,还有没有人管管,虽然我也挣了点,那也得让空头赚点,他们都挺惨的,
又鲜又嫩的韭
01-14 10:46
01-14 15:49
98
2
[
沪铜吧
]
做空了5手
黑龙胡二哥
01-14 14:57
01-14 15:49
134
4
[
碳酸锂吧
]
做了一手170000的沽权,赚了4000跑了,没等到跌停
价值相对论
01-14 14:56
01-14 15:49
87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75TI5551
01-14 15:20
01-14 15:49
15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多头趋势很强势,大家空单就尽量不要去碰。耐心等回调做多就好。好的行情都是
朱哥ZG1216Y
01-14 15:04
01-14 15:49
177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15螺纹钢2605合约近期,钢材期货盘面频繁跟随市场情绪波动,基本
仟盛论期1
01-14 15:48
01-14 15:48
27
0
[
沪银吧
]
每次跌都是更高的涨
交易100
01-14 15:48
01-14 15:48
101
1
[
沪银吧
]
这次沪银到了30000就先平了手中持有的3手多单,等跌到26000再买回,等60
奇异投资
01-14 15:45
01-14 15:48
58
1
[
沪银吧
]
现在的极差达到2400了吗?
超靓多
01-14 15:44
01-14 15:47
46
2
[
COMEX黄金吧
]
大哥涨到宇宙去好不好
股友16027gK7
01-14 15:34
01-14 15:47
46
0
[
菜粕吧
]
外资减反手加空,必破2200,等2100和2000抄底
股友9Zu98811
01-14 15:47
01-14 15:47
51
1
[
沪银吧
]
都走的这里了!怎么样也要看看100。见证下历史
冯衍慕慕
01-14 15:30
01-14 15:47
78
0
[
国债期货吧
]
30债为何那么拉!
罚你出场
01-14 15:47
01-14 15:47
324
3
[
沪镍吧
]
我的操作看看我就想笑
绝不碰铁矿白
01-14 15:25
01-14 15:4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果然跳水了
股友9296a37T
01-14 15:47
01-14 15:4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开始了
深沉的章竞蓉
01-14 15:46
01-14 15: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22
18223
18224
18225
18226
18227
18228
18229
18230
18231
18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