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3
[
国债期货吧
]
又开始拉了
债市大牛太棒
01-14 15:09
01-14 15:32
326
5
[
COMEX白银吧
]
盘中急跌是不是空头爆仓一波造成的?
股友79636T63
01-14 15:06
01-14 15:32
211
5
[
NYMEX原油吧
]
好不容易涨起来,发帖区还希望它暴跌,真的有病吧。
依然e辈子
01-14 00:51
01-14 15:32
95
1
[
铁矿石吧
]
一直在大阳线内震荡,到底能不能暴涨突破呀大伙都看多,我看也就这样,倒是颓势渐现,
哦令炒粉
01-14 13:53
01-14 15:32
109
0
[
焦煤吧
]
25年一年,弱焦炭,焦煤强。就看库存不多了推高价格。玻璃跌。纯碱强。螺纹弱,铁矿
期货忍者神龟
01-14 15:32
01-14 15:32
89
1
[
烧碱吧
]
反弹一点,小作文马上就来了。这背后的力量有点强
期市铁血硬汉
01-14 14:30
01-14 15: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给大家布局:黄金来到4640附近空,防护给到4652目标看4620-4612
威叔WeiShu95
01-14 15:31
01-14 15:31
114
2
[
欧线集运吧
]
别拉涨了,再拉我要拉裤兜了
今日微醺了没
01-14 14:08
01-14 15:31
62
1
[
黄金/美元吧
]
4623多单又盈利了,回落就是多!没有这么复杂的,跟你们说了几天的让你们看多做多
溪妍13166794
01-14 14:21
01-14 15:3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单4628多单减仓止盈4638拿下10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14 15:31
01-14 15:31
206
7
[
沪银吧
]
外盘必跌,今晚大跳水,今晚暴跌跌停,连续大跌回15000了。购权价格那么高必须杀
散户多头大战
01-14 15:04
01-14 15:31
21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舒适的顾玺杨
01-14 15:31
01-14 15:31
35
0
[
铁矿石吧
]
超过838的期望值越来越低。。
电焊老法师
01-14 15:31
01-14 15:3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早间提示的哆丹已拿下22典空间!再次印证樱姐的专业实力,跟上就是吃肉!
樱樱谈金
01-14 15:31
01-14 15:31
30
0
[
铁矿石吧
]
亏货,问谁呢?这里谁可信?觉得谁靠谱就跟帖问谁才对
黄大仙是苟史
01-14 15:30
01-14 15:30
113
1
[
碳酸锂吧
]
多头是在兑现这泼天的富贵,谁还看20就去接盘吧!
坚毅的西门涛
01-14 15:28
01-14 15:30
35
0
[
纸浆吧
]
终于跌了
独行的散户
01-14 15:30
01-14 15:30
38
0
[
生猪吧
]
让大家屏蔽那些空托,也不知道听进去没
股友7521q205
01-14 15:30
01-14 15:30
131
7
[
塑料吧
]
走还是不走?感觉还会涨,但是利润又想锁住,乙二醇又难以突破,干点什么好,有没有靠
益海嘉里粮食
01-14 13:35
01-14 15:30
69
5
[
COMEX黄金吧
]
莫比乌斯带或环与克莱因瓶
欢天喜地的蝴
01-14 14:35
01-14 15:29
29
1
[
生猪吧
]
妈的,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盯着我这仨瓜俩枣。
跟随基本面
01-14 14:36
01-14 15:29
206
4
[
生猪吧
]
生猪看来是要彻底爆发了。可惜我没拿住
股友q9220e98
01-14 14:43
01-14 15:29
37
0
[
沪银吧
]
买点19000的看跌期权,看看有没有黑天鹅飞出来
坚毅的西门涛
01-14 15:29
01-14 15:29
54
1
[
白银/美元吧
]
又涨上去了,同志们,今晚看95
股友22569wm9
01-14 15:25
01-14 15:29
59
1
[
沪银吧
]
看看龙虎榜今天是哪些主力加仓的多单,谁割的韭菜
细嗅蔷薇8700
01-14 15:20
01-14 15:29
201
3
[
COMEX铜吧
]
为啥都喜欢做空铜价不敢去做空白银
股友x1176i01
01-13 22:34
01-14 15:29
46
0
[
沪银吧
]
欧盟现在跟美国不愉快,这波欧洲也在逼空
细嗅蔷薇8700
01-14 15:29
01-14 15:29
66
0
[
沪银吧
]
我从12000之后就没做白银的空单。也没做多。总觉得多头这样拉,赶尽杀绝是有失人
股友CjEzxD
01-14 15:29
01-14 15:29
111
4
[
沪银吧
]
空转多了,希望能回点血。
股友6z8160N8
01-14 15:08
01-14 15:29
100
0
[
纯碱吧
]
套利氧化铝。烧碱。均线在上面压着。MACD往下冲。。再加上新闻政治利空。谁去接多
期货期权配合
01-14 15:28
01-14 15:28
64
0
[
纯碱吧
]
套利氧化铝。烧碱。均线在上面压着。MACD往下冲。。再加上新闻政治利空。谁去接多
期货期权配合
01-14 15:28
01-14 15:28
50
1
[
沪银吧
]
上天堂呀还没见顶
赚点菜钱买菜
01-14 15:15
01-14 15:28
229
1
[
焦煤吧
]
焦煤不出意外从这周开始已经开启上涨行情,只要单价不破1130就一直多下去,113
掘金记
01-12 15:13
01-14 15:28
44
1
[
铁矿石吧
]
都是这半死不活的样子持仓5天了幅度都不过10点的。主打一个磨死你赚个手续费
十一碌蔗
01-14 13:55
01-14 15:2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疯狂
一字涨停王王
01-14 15:28
01-14 15:28
187
2
[
白银T+D吧
]
工商银行为什么要打压银价?这种行情下工商银行贵金属白银克价才19多,谁知道是为什
股友a20767W0
01-13 22:55
01-14 15:28
53
2
[
烧碱吧
]
空头牛逼
牢大肘
01-14 10:04
01-14 15:28
161
8
[
铂吧
]
真配合
Charlin2000
01-14 09:20
01-14 15:28
36
1
[
螺纹钢吧
]
轻仓空
小小韭菜321
01-14 09:28
01-14 15:28
69
1
[
沪银吧
]
外盘又起飞了,90又占稳了
忽握草沫你好
01-14 15:23
01-14 15:28
121
4
[
红枣吧
]
反空明牌跟你熬8手9055的空单
僚机小刘
01-14 10:13
01-14 15:27
78
1
[
燃油吧
]
晚上肯定低开40个点以下。
股友RR667380
01-14 15:14
01-14 15:27
107
1
[
纸浆吧
]
夜盘跌破5450元,表明纸浆彻底跌破颈线位。后市最终回调位是5450-(5710
文曲星
01-14 15:16
01-14 15:27
69
1
[
焦煤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逃生的机会
神启主道
01-14 15:04
01-14 15:27
99
0
[
氧化铝吧
]
套利氧化铝。烧碱。均线在上面压着。MACD往下冲。。再加上新闻政治利空。谁去接多
期货期权配合
01-14 15:27
01-14 15:27
87
1
[
沪银吧
]
兄弟们,扛不住了,2手小白,3k多点,10w+的浮亏。只能先锁仓了,不然要爆装备
账户已注销
01-14 15:07
01-14 15:27
2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早盘科技股集体走强,带动科创信息指数大幅上涨,上午时段涨幅已超4%。在结构性行情
小暖灵龟财
01-14 14:32
01-14 15:27
40
1
[
白银/美元吧
]
又开始拉,一收盘就开始拉,真有瘾吧
巴菲维斯特
01-14 15:18
01-14 15:27
50
0
[
氧化铝吧
]
套利氧化铝。烧碱。均线在上面压着。MACD往下冲。。再加上新闻政治利空。谁去接多
期货期权配合
01-14 15:27
01-14 15: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跳水
跌了你能咋样
01-14 15:27
01-14 15:27
3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看多150美金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5:27
01-14 15:27
84
4
[
沪镍吧
]
现在做这个不看伦镍,只看白银
甲醇空到天荒
01-14 12:45
01-14 15:26
34
0
[
白糖吧
]
兄弟们,哪个期货公司佣金。保证金低啊
股友c08c9969
01-14 15:26
01-14 15:26
27
0
[
白银T+D吧
]
要到顶了
永辉老头上炕
01-14 15:26
01-14 15:26
111
0
[
烧碱吧
]
套利氧化铝。烧碱。均线在上面压着。MACD往下冲。。再加上新闻政治利空。谁去接多
期货期权配合
01-14 15:26
01-14 15:26
56
1
[
沪银吧
]
尾盘博高开应该是稳得
浮生若梦444
01-14 15:20
01-14 15: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低多给到的点位始终是插针,现价4638-40空,防护4650,下看4620
股友A97P8999
01-14 15:26
01-14 15:26
34
0
[
螺纹钢吧
]
长期观察验证表明,谈论分析钢厂心态的,不是史苟托就是史亏货
黄大仙是苟史
01-14 15:26
01-14 15:26
138
4
[
螺纹钢吧
]
钢厂也挺矛盾的,加大生产要累库,要掉价,减产铁矿石跌价又会引发负反馈跌价。所以只
股友I63w8365
01-13 10:07
01-14 15:26
324
4
[
白糖吧
]
白糖
股友pbxCKI
01-13 15:56
01-14 15:26
116
2
[
热卷吧
]
几个月了就几十块的波动,连差价都做不了,成死盘了
幸运吧
01-14 12:24
01-14 15:26
31
0
[
国债期货吧
]
没想到还有幸存者。看来要加药量了。
铁岭巴飛特
01-14 15:26
01-14 15:26
197
3
[
烧碱吧
]
我下午那一波突然下杀,2077的时候爆了。哎,搞不懂空穿了,不如做空实在些。这个
平静稳定的小
01-14 14:51
01-14 15:2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清仓了,落袋为安
波澜不惊财运
01-14 15:17
01-14 15:26
106
3
[
玻璃吧
]
草设置错了,本来设置1081止损,设置成买进了,我去亏大了
刺猬人生
01-14 13:45
01-14 15:26
264
1
[
生猪吧
]
这是怎么了。卧槽手好痒。不见几个w
卖房来炒股
01-14 15:04
01-14 15:25
589
6
[
螺纹钢吧
]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彭于晏永年分
01-14 13:32
01-14 15:25
7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强势,刚才的一波小跳水到4617后立马涨回来,这局势想操作的只能轻仓尝试追
解盘米娜
01-14 14:55
01-14 15:25
244
2
[
A50期指吧
]
突发利空,午盘休市借道外盘a50期货套利
纯粹的卞琳
01-14 15:07
01-14 15:25
148
5
[
铁矿石吧
]
国内这些人,只会赚国人钱,缺铁矿吗?西芒杜的矿马上到了,还能给外资把价格拉这么高
大猎南山阳
01-14 14:44
01-14 15:25
26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0交易吗?有没有哪位大神告诉我一下
只能做龙头
01-14 15:14
01-14 15:25
61
1
[
螺纹钢吧
]
昨晚的增仓这波下跌减仓减得厉害啊
蛋蛋家的蛋蛋
01-14 14:03
01-14 15:25
55
1
[
沪铅吧
]
这货是真机吧浪费时间
坦诚的高念茜
01-14 13:04
01-14 15:25
32
0
[
铂吧
]
每天都是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15:25
01-14 15:25
226
3
[
沪银吧
]
大家都在说沪银沪锡是世纪级别的大顶,轻仓空应该是没错了
股友QxiXjF
01-14 15:10
01-14 15:25
114
1
[
棕榈油吧
]
印尼取消B50,提高出口税,是为了什么,有什么阴谋,你们想,好好想想
妖姬小花
01-14 14:11
01-14 15:24
2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把套利投入的3300元全松了。太感谢上次开放了一周投了2500。三个账号,一
股友di1Y37
01-14 15:10
01-14 15:24
142
3
[
玻璃吧
]
触底回升 夜盘开涨
股友811038x2
01-14 15:10
01-14 15:24
42
0
[
棕榈油吧
]
内盘比外盘溢价太多了,纯进口产品真的不好做空太难了
七星A
01-14 15:24
01-14 15:24
85
1
[
沪银吧
]
四个交易日最低到最高5000点8个w.做空真的是心碎了。后面会不会再来几个极端的
活跃的谢灿怡
01-14 15:10
01-14 15:24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24
18225
18226
18227
18228
18229
18230
18231
18232
18233
18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