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沪铝吧
]
走势最弱的金属
股友65l63e17
01-14 14:47
01-14 14:47
33
0
[
焦煤吧
]
玩了个寂寞,又回来了,真会玩
大江南北一路
01-14 14:47
01-14 14:47
36
0
[
玻璃吧
]
收盘1091
poly9666
01-14 14:47
01-14 14:47
3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可太不行了五日线都跌不破
婀娜妩媚的盛
01-14 14:47
01-14 14:4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月14日现货黄金消息面:花旗银行已将未来0-3个月的黄金目标价上调至
修緣12180248
01-14 14:47
01-14 14:47
38
0
[
焦煤吧
]
尾盘那一下拉升,又不知道骗进去多少人
韭食韭
01-14 14:47
01-14 14:47
28
0
[
原油吧
]
哎十分钟,跳个水吧
苦海无涯526
01-14 14:47
01-14 14:47
31
0
[
苹果吧
]
小小开一手
股友8516820c
01-14 14:47
01-14 14:47
28
0
[
焦煤吧
]
1163?
五矿02
01-14 14:47
01-14 14:47
39
0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已落地?
股友HpjTf1
01-14 14:47
01-14 14:47
6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工,剩下的听天由命吧。
向上做t
01-14 14:02
01-14 14:47
36
0
[
焦煤吧
]
了吧
股友e889619c
01-14 14:47
01-14 14:47
27
0
[
焦煤吧
]
赶紧跌
股友i6283u20
01-14 14:47
01-14 14:47
72
2
[
碳酸锂吧
]
已梭哈空
万事大展的吕
01-14 14:40
01-14 14:47
39
0
[
焦煤吧
]
这吃相难看
股友D951Y575
01-14 14:46
01-14 14:46
47
1
[
沪锡吧
]
出不来了
雪碧啊啊
01-14 13:54
01-14 14:46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吃肉!看好白银
股友65H9990d
01-14 14:46
01-14 14:46
27
0
[
沪银吧
]
再梭哈一把空,晚上吃饭想得美
淘金贵在坚持
01-14 14:46
01-14 14:46
26
0
[
沪银吧
]
银子的空真的是有毒,一空不出就死
股友97T681R0
01-14 14:46
01-14 14:46
38
0
[
多晶硅吧
]
主力进场了!
利比里亚投资
01-14 14:46
01-14 14:46
31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一切买入石油
半导体板块5
01-14 14:46
01-14 14:46
30
0
[
甲醇吧
]
太弱了,
期界巴菲龙
01-14 14:46
01-14 14:46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机构预测三月份由于地缘冲突。船价或创历史新高
AI大数据期货
01-14 14:16
01-14 14:46
32
0
[
焦煤吧
]
煤炭不干净,黑黢黢的,洗也没有用
小镇1交易员
01-14 14:46
01-14 14:46
61
2
[
塑料吧
]
暴跌吧
赚点菜钱买菜
01-14 13:55
01-14 14:4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简单前提就持有能买能卖
股友T9717592
01-14 14:46
01-14 14:46
31
0
[
沪银吧
]
跌一下吧。大哥
回本路上的小
01-14 14:46
01-14 14:46
22
0
[
苹果吧
]
都赶上猪价了,厉害厉害
股友230E0z
01-14 14:45
01-14 14:45
139
4
[
沪锡吧
]
我的一首多是昨天晚上买的的,在板上平了,大赚。然后反手开空,结果被封在里面了,我
股友3C023D57
01-14 10:21
01-14 14:45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了,我以为这是T0,结果就满仓干了
上海没衣
01-14 14:45
01-14 14:45
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t+0吗
周到的耿宜仲
01-14 14:41
01-14 14:45
136
3
[
尿素吧
]
有个大佬用量化不停的做千万别动了没买的也别进
齐天大圣悟空
01-14 09:18
01-14 14:45
340
12
[
沪银吧
]
感觉这次可能是真的下跌,最近几天已经这样砸下来又拉高几次了,虽然我已经清仓看戏了
牛头山股民
01-14 14:06
01-14 14:45
47
0
[
菜粕吧
]
2200肯定破了
齐天大圣悟空
01-14 14:45
01-14 14:45
143
4
[
玉米吧
]
跌不动了,一路空瓶加餐稳干冲冲冲上上上
无敌神鹰
01-14 14:16
01-14 14:45
107
2
[
碳酸锂吧
]
这么长的下引线理论上调整完毕
万老财
01-14 14:28
01-14 14:45
130
3
[
国债期货吧
]
能不能来点大佬打爆这里的空够
Villa599
01-14 14:30
01-14 14:45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a和美指期货共振了,感觉可以跑路了
美股抄底冠军
01-14 14:45
01-14 14:4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的魅力,多单入市就是浮盈4621多现价4632拿下10个点继续持有现在已经明
速战速决_兵
01-14 14:45
01-14 14:45
8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关键位置来到90,空头必须拿下90。多头必须守住89-90支撑,91再试空。
自由交易指向
01-14 14:33
01-14 14:45
49
1
[
原油吧
]
445购450沽来回买买买赚了几千
永不碰镍苹果
01-14 14:38
01-14 14:45
28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是自己控盘是吧
LOSENOMO
01-14 14:45
01-14 14:45
29
0
[
多晶硅吧
]
2601又没了,一直没人要货,干嘛呢
股友6Q56gk
01-14 14:45
01-14 14:45
38
0
[
A50期指吧
]
每次保护散户,必大跌。
君子竹先生96
01-14 14:40
01-14 14:45
66
1
[
沪银吧
]
这个假摔真的帅,家人们有上当的吗
遛鸟人马拉卡
01-14 14:39
01-14 14:45
243
5
[
甲醇吧
]
咨询各位老师,我甲醇交易费进出交易费8元,有下降空间吗?
作别云彩
01-14 12:55
01-14 14:44
38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不摸到100美元不罢休
微操大师心有
01-14 14:44
01-14 14:44
27
0
[
苹果吧
]
起码能到11000
勇敢坚毅的孙
01-14 14:44
01-14 14:44
88
6
[
沪镍吧
]
镍的脾气是真暴躁!一言不合就跳水!这合约要是拿捏住成就感会爆棚的!
叫不醒的傻子
01-14 13:41
01-14 14:44
72
1
[
沪银吧
]
一分钟浮亏3万
背后的落寞
01-14 14:14
01-14 14:44
51
0
[
沪锡吧
]
再来个涨停就奔着45万去了,在连着两个涨停就奔着50万去了,锡太贵了,就没有能代
啥年头
01-14 14:44
01-14 14:44
31
0
[
沪银吧
]
管你怎么跳,这个月绝不交出我的多单筹码
一条晚晚
01-14 14:44
01-14 14:44
34
0
[
沪锡吧
]
哪位大鳄从股市到期货了吗,反复封涨停
无上大道小马
01-14 14:32
01-14 14:44
63
2
[
烧碱吧
]
LJ得不得了,又创新低
A涟漪
01-14 14:30
01-14 14:44
33
0
[
沪银吧
]
利用文华的5秒K线追踪能稍微跟上点大资金的操作速度,稍高就有点吃力了。
爱如老师
01-14 14:44
01-14 14:44
30
0
[
生猪吧
]
这叫,近月合约拉远月合约?
股友HpjTf1
01-14 14:44
01-14 14:44
51
1
[
碳酸锂吧
]
又拉上来了,空头真是不争气,肯定跌了就卖了,所以给人家拉升的筹码了
惊魂冲杀
01-14 14:06
01-14 14:44
38
0
[
菜油吧
]
跟外资做,国内机构不敢惹外资
从新定位
01-14 14:43
01-14 14:43
111
0
[
烧碱吧
]
1.看文华前期高点附近回调概率很大的,至于后期要不要继续涨不确定2.看东财持仓成
时光会把你变
01-14 14:43
01-14 14:43
37
0
[
沪银吧
]
好好的一个品种,被玩的这么恶心
搞定橡胶
01-14 14:43
01-14 14:43
68
1
[
沪锡吧
]
没有5千手封单,都是会开板
好运小子啊
01-14 14:37
01-14 14:43
177
4
[
沪银吧
]
一卖马上涨,一买马上跌,能说啥
走了哈哈
01-14 14:13
01-14 14:43
5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继续上涨目标价格应该在150美金黄金4600相比之下白银就是白菜价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4:43
01-14 14:43
81
1
[
甲醇吧
]
本周港口库存累计增加7.5万吨
刚正不阿的冰
01-14 13:50
01-14 14:43
56
1
[
碳酸锂吧
]
玩这个主要看八字够不够硬。这是在赌命
李宇1984
01-14 14:34
01-14 14:43
27
0
[
苹果吧
]
空它
应有尽有
01-14 14:43
01-14 14:43
1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绝对是一个黄金白银,工业金属,这些美元定价的大宗资产的大牛市
望A兴叹
01-14 14:43
01-14 14:43
27
0
[
苹果吧
]
继续加多2手,看10400
股友123E90t5
01-14 14:43
01-14 14:43
140
2
[
股指期货吧
]
奥利给,空单拿稳了
专业呵护韭菜
01-14 14:07
01-14 14:43
29
0
[
A50期指吧
]
上午是反包了昨天的亏损,现在差点绿了!找谁说理去啊
股友e2I23561
01-14 14:43
01-14 14:43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仓了心在滴血
罗曼蒂克的小
01-14 14:43
01-14 14:43
40
0
[
沪镍吧
]
印猴绝对牛逼,把镍和棕榈油控的一点毛病没有。
疯笑而过
01-14 14:42
01-14 14:42
25
0
[
A50期指吧
]
害人呀,我今天刚全仓,你就来这一出
罗曼蒂克的小
01-14 14:42
01-14 14:42
34
0
[
沪锡吧
]
中信被国泰玩的明明白白。中信实力不如国泰
不赌为好
01-14 14:42
01-14 14:42
43
1
[
沪银吧
]
金币云商熊猫银币货源紧张,限购30枚,预示着还要涨吗?
不停地的探索
01-14 13:39
01-14 14:42
34
0
[
氧化铝吧
]
诱多,2820空单继续拿着。。。
只做空单的多
01-14 14:42
01-14 14:42
34
0
[
碳酸锂吧
]
打爆炒作的多头!行情平稳才有利于行业发展!
股友82H8356l
01-14 14:42
01-14 14:42
2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了
大曾用盆接别
01-14 14:07
01-14 14:42
39
0
[
沪锡吧
]
空投太可怜了
股友FWGHKY83
01-14 14:35
01-14 14:42
44
1
[
焦煤吧
]
现在实际价格1090,要下来了
股友89K77a96
01-14 14:30
01-14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30
18231
18232
18233
18234
18235
18236
18237
18238
18239
182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