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6
[
沪银吧
]
全世界都不相信美元,黄金、白银还得涨,米国要玩完
鑫财华
01-21 08:58
01-21 16:48
709
15
[
碳酸锂吧
]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晚8点出公告,LC全合约限仓100手
活力的罗睿博
01-21 15:36
01-21 16:48
77
3
[
黄金/美元吧
]
就当前这个波动幅度,只要错一次分分钟爆仓,不要认为有多聪明,华尔街的大聪明比尔等
燃灯股圣
01-21 15:29
01-21 16:48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因为我现在要用白银,加上从15年到现在白银没有过周期。黄金又涨了,白银周期涨了四
苏辙的兄弟们
01-21 16:48
01-21 16:48
113
9
[
A50期指吧
]
再跌就“6连阴”了呀。。。满仓等待反弹!!!
深圳小股民16
01-19 17:44
01-21 16:48
25
0
[
A50期指吧
]
又在努力搭台!
股友i6b7I9
01-21 16:48
01-21 16:48
49
0
[
沪铜吧
]
伦铜搞鸡毛呢还跌
牛牛牛牛牛最
01-21 16:47
01-21 16:47
42
0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跑了,外盘大跌,晚上770
静安巴子老师
01-21 16:47
01-21 16:47
149
4
[
沪镍吧
]
外盘砸爆了,哈哈
大道至简6668
01-21 16:21
01-21 16:47
862
2
[
COMEX黄金吧
]
一把赚了200万,吓死了
Aepe32355
01-21 09:46
01-21 16:47
31
0
[
COMEX黄金吧
]
再不买时天又追不上了
股友20hP3101
01-21 16:47
01-21 16:47
2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都在抢白银黄金,目的是去美元化,稀缺性已到了白热化阶段,而我国开放式白银基金
股市中的摸金
01-21 16:47
01-21 16:47
121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昨日如预期先震荡,且有一波回撤支撑动作,欧美盘行情拉升回弹测压至60.5一线
修金之路ZM01
01-21 16:47
01-21 16:4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4趟车。4869/71附近空,刹车位置80,目的地45附近。你们稳点就77
wuyanbing668
01-21 16:30
01-21 16:47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都在抢白银黄金,目的是去美元化,稀缺性已到了白热化阶段,而我国开放式白银基金
股市中的摸金
01-21 16:47
01-21 16:47
191
6
[
生猪吧
]
交割量不到成交量的千分之三,这个期货价格不能反映市场的真实情况,是一个失败的品种
天隐NB
01-21 14:55
01-21 16:47
33
0
[
玻璃吧
]
韭菜快砍到根了,目测最后一波大聪明被收割了,呵呵
谦虚谨慎之丁
01-21 16:46
01-21 16:46
174
10
[
不锈钢吧
]
机构都是空头占主导,我14620空怕啥,他也是最后的疯狂
股友7tVLWv
01-21 14:36
01-21 16:46
85
2
[
烧碱吧
]
下一技术支撑位1920了,空头真的狠牛呀!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Z5IBxW
01-21 16:37
01-21 16:46
5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还会涨停,看好
行动第一步
01-21 16:45
01-21 16:4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一波炒作开始了
虫鸣争渡
01-21 16:46
01-21 16:46
64
3
[
COMEX白银吧
]
一大堆唱空的,又一大堆唱多的,好难做呀
超凡脱俗的砚
01-21 16:13
01-21 16:4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是正常回调了一波,没有出现反转,跌下去又快速收复失地震荡上行,多头强势不用
陈宝看金市
01-21 16:46
01-21 16:46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勾东西尾盘拉下你说不是量化难道让你吃肉,这操作厉害不是人干的事明天继续挨打
牛扯淡
01-21 16:46
01-21 16:46
78
2
[
纽约金TN12吧
]
卖出是不是还要手续费啊
平和宁静的余
01-21 15:58
01-21 16:46
41
0
[
纯碱吧
]
几个月前碳酸锂也才刚刚跌破6万。我们是在征服而不是祈求
血盔甲
01-21 16:45
01-21 16:45
33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在你面前都是弟弟吧?
股海中的浮游
01-21 16:45
01-21 16:4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出货,卖
你就割吧
01-21 16:45
01-21 16:45
94
3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已经成功走出一波回调,后市黄金在美盘时段会有第二波回调。所以后市继续维持
股友079yY358
01-21 16:36
01-21 16:45
148
6
[
烧碱吧
]
这个能到1880吗?
走出自己的风
01-21 15:36
01-21 16:45
101
1
[
期货吧
]
期货的谋略,一句话,微分做多,大禹治水
修缓修全
01-21 15:27
01-21 16:45
37
0
[
氧化铝吧
]
来这里发言,要想发大财吗??可以去做金属,这里唧唧歪歪的走势
多晶硅的趋势
01-21 16:38
01-21 16:45
115
1
[
沪银吧
]
永安和金瑞,今晚别让他们跑了
股友eaIPkC
01-21 16:44
01-21 16:45
32
0
[
玻璃吧
]
你爹了半个月了
高级知情人士
01-21 16:45
01-21 16:45
36
0
[
烧碱吧
]
距离还差一根大阴即可大功告成,等待
规范交易
01-21 16:45
01-21 16:45
224
2
[
沪银吧
]
其实白银空起来太简单,从17000空到现在,空了十几把,没有一把不赢钱你们亏了是
西郊蛇王
01-21 16:19
01-21 16:4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该涨了吧
财神到了呀哦
01-21 16:45
01-21 16:45
49
0
[
沪银吧
]
有种预感,今晚白银要涨停板
追高后跳水
01-21 16:45
01-21 16:45
3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说跌停跌停就是被这些空狗骗了,前天说昨天跌停昨天说今天跌停,一点主见没有一直
因为自信
01-21 15:06
01-21 16:44
13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的行情波动都不好掌控,所以尽量多看少动,没有明确的趋势走势出现,就观望。就
阳Lyangv190
01-21 16:44
01-21 16:44
28
0
[
A50期指吧
]
沪指横盘了五六天,这货怎么天天跌?怎么做到的?
空头9527
01-21 16:44
01-21 16:44
79
2
[
烧碱吧
]
空头别把人逼疯了
每天都在爆仓
01-21 16:14
01-21 16:44
43
1
[
COMEX黄金吧
]
出多少收多少的态势
夏日森林
01-21 16:40
01-21 16:44
158
4
[
不锈钢吧
]
12386举报起来,看看会不会像多晶硅,明显的资金操纵
文静秀气的哥
01-21 15:23
01-21 16:44
1069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1-21 16:44
01-21 16:44
69
1
[
沪银吧
]
后面内盘白银就是跟跌不跟涨的熊市.
醉禾
01-21 16:08
01-21 16:44
9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收盘17940
找龙头股
01-21 16:36
01-21 16:44
64
1
[
沪银吧
]
每次内盘一收盘外盘就爆拉,内资在他们面前真是新兵蛋子
股友553030Z3
01-21 16:17
01-21 16:44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谢谢[握手][赞]托你吉言
股友915Y3p58
01-21 16:43
01-21 16:43
39
1
[
COMEX黄金吧
]
资本市场应该以共同富裕为己任!财富的分配应该是从有钱人到穷人!而不是反过来!
豆粕爆仓王
01-21 16:41
01-21 16:43
95
2
[
棕榈油吧
]
今晚高开,或拉高可以轻仓试空
八条猫
01-21 14:39
01-21 16:43
37
0
[
烧碱吧
]
午马红羊年,属火,火克金,金融从业者。只有在极端的情况下,大家才会掀桌子不干。
股友InUOwJ
01-21 16:42
01-21 16:42
117
2
[
烧碱吧
]
我查了一下,历史最低价,能到1300元
云起龙骧终成
01-21 16:21
01-21 16:42
151
5
[
COMEX白银吧
]
好的,不要停,继续涨,比黄金还猛
等风来202526
01-20 22:29
01-21 16:42
31
0
[
白糖吧
]
增仓下跌
股友lDXJi9
01-21 16:42
01-21 16:42
263
1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22焦煤2605合约双焦供应趋向宽松,叠加商品市场情绪退坡,挤出前
仟盛论期1
01-21 15:38
01-21 16:42
40
0
[
纯碱吧
]
这货每个合约都会测试1100以下的,远月价格高天然的空头品种,05空完空09
douya125888
01-21 16:42
01-21 16:42
37
2
[
小型纳指吧
]
烂泥扶不上墙
经纶来财de明
01-06 19:39
01-21 16:42
381
1
[
玻璃吧
]
要么加入,要么放弃
酒鬼少年
01-21 15:30
01-21 16:41
111
2
[
纯碱吧
]
往下杀是必然的
股友58zH0291
01-21 15:01
01-21 16:41
57
2
[
鸡蛋吧
]
买多你就跌,真应了一句话,鸡蛋都是资本操作的
小趴菜来菜
01-21 11:28
01-21 16:41
63
1
[
不锈钢吧
]
尾盘还有人开多单,也是服了,到时有套得死
股友7tVLWv
01-21 14:49
01-21 16:41
36
0
[
塑料吧
]
乾加仓三天了,打到6600以下,给个机会
顺势做单哦
01-21 16:41
01-21 16:41
117
2
[
焦煤吧
]
1116接多,持仓中……
老僧不爱说佛
01-21 16:37
01-21 16:41
35
0
[
COMEX黄金吧
]
X货币(免印刷)泛滥前奏
U無心U
01-21 16:41
01-21 16:41
144
4
[
沪锡吧
]
诱多今晚高空为主
新鲜的蓝韭菜
01-21 15:53
01-21 16:41
104
3
[
纯碱吧
]
别看一堆喊空的,小散这个位置敢开空还是少数
道趋自然
01-21 15:02
01-21 16:40
118
2
[
烧碱吧
]
有一种规律每天下午2点左右,山东会告诉你今天液碱下调15元,特别准时,已经五天了
花哥爱超短
01-21 15:03
01-21 16:40
35
0
[
沪镍吧
]
还行差1000点到位。吓死爸爸了
赢政勋
01-21 16:40
01-21 16:40
46
0
[
氧化铝吧
]
这么没说减配额的人来说了,好寂寞啊,单子这个 是谣传,真是个单子
多晶硅的趋势
01-21 16:40
01-21 16:40
87
2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的人都是不听劝的犟种,白话就是傻蛋。
又亏钱了
01-21 15:04
01-21 16:40
46
0
[
生猪吧
]
葛大佬的混沌投资名字取得好,顶底没必要非得那么精确,仓位小点,相对低位相对高位进
百万实战小目
01-21 16:39
01-21 16:39
29
0
[
COMEX黄金吧
]
4988一定撤退
随风动
01-21 16:39
01-21 16:39
75
1
[
碳酸锂吧
]
期货炒成了股票
停止频繁交易
01-21 16:38
01-21 16:3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行情已经脱离了基本的技术分析节奏,趋势之中靠的是胆子,当下市场胆子已经胜
林鹰24451712
01-21 16:39
01-21 16:39
2341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位出货,准备跳水韭散们准备好最后狂欢。
长虹百翻
01-21 13:19
01-21 16:39
35
0
[
综合铝03吧
]
外盘铜跌下去了,铝不会起来的
顺势买多空
01-21 16:39
01-21 16:39
47
0
[
NYMEX原油吧
]
行情后面也都上去4867位置,今天整体都是有收获的,后面有合适位置在进
账户已注销
01-21 16:38
01-21 16:38
45
1
[
COMEX白银吧
]
买入,坚定持有了
密码的养家
01-21 16:28
01-21 16:3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江叔刚忙完,多头又重新涨起来,不管怎么回调,多头依然是占据主导趋势!我们
江叔J1358593
01-21 16:38
01-21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67
17468
17469
17470
17471
17472
17473
17474
17475
17476
17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