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45
[
小型纳指吧
]
降息一年多以来就是这个结果吗,为什么
USA
01-14 22:33
01-21 15:58
83
8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择低,做多,黄金牛市的核心打法。个人现价4844尝试多,预留4805-25
dubs李姐bhs9
01-21 15:03
01-21 15:58
36
0
[
玻璃吧
]
目前来看年前很难拉起来了除非把1080这里的套牢洗出来
米二哥
01-21 15:58
01-21 15:58
201
3
[
国债期货吧
]
相克的品种不做了
期海捕鱼
01-21 15:23
01-21 15:58
3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看涨
大A里的韭菜
01-21 15:57
01-21 15:57
164
0
[
白糖吧
]
无忧论期白糖2605布局1月22日斋月备货短期提振需求,广西榨糖偏慢支撑价格;但
无忧论期
01-21 15:57
01-21 15:57
210
3
[
碳酸锂吧
]
一个月利润被碳酸锂两天干没,真服
年年高雅de梦
01-21 15:43
01-21 15:57
11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类似前几天炒房团一个道理
股友12970o2h
01-21 10:49
01-21 15:57
117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关于变更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迈科期货资讯
01-21 15:57
01-21 15:5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倒车接人
我不行我得再
01-21 15:57
01-21 15:57
143
0
[
沪铜吧
]
无忧论期沪铜2603布局1月22日需求端国内"十五五"投资增加,铜未来需求增量可
无忧论期
01-21 15:57
01-21 15:57
1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放开申购吗?放开到500
征服者要有耐
01-21 15:52
01-21 15:57
257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个点溢价还是你牛,早知道就不去商业航天了
随时随地有钱
01-21 14:11
01-21 15:57
76
1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打压那些涨的票,只有贵金属打压不了
股友Pd5Tmx
01-21 15:40
01-21 15:56
63
0
[
焦煤吧
]
看龙虎持仓看昨天空单今天都跑完了也不知道今晚会咋样不会又被针对了把
操作焦煤和螺
01-21 15:56
01-21 15:56
31
0
[
生猪吧
]
对散户仁慈。就是主力资金对自己残忍。恭喜主力,思维非常坚定和明确。
唯一真神j
01-21 15:56
01-21 15:56
66
1
[
生猪吧
]
起来就空
紧跟趋势所向
01-21 15:52
01-21 15:5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尾盘探底4535、随后地缘政治+贸易战情绪刺激下、单边上涨350$+:兵哥
速战速决_兵
01-21 15:56
01-21 15:56
87
1
[
对二甲苯吧
]
尾盘居然不跟,太狗了
频繁交易1111
01-21 14:58
01-21 15:56
38
0
[
沪银吧
]
大概率还是高开了
股友926k9c00
01-21 15:56
01-21 15:56
40
0
[
碳酸锂吧
]
做空该认怂还得认怂,我期权今天也亏了300跑了,格局得亏几千,有的是机会。
价值相对论
01-21 15:56
01-21 15:56
41
0
[
沪银吧
]
不会跌吗,这玩意
股友773128Af
01-21 15:56
01-21 15:56
247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603布局1月22日冬季氯碱企业检修减少,前期检修装置恢复开工上调
无忧论期
01-21 15:56
01-21 15:56
46
0
[
苯乙烯吧
]
主力就差我这三瓜两枣,下午开盘看该跌不跌割肉一走就跌这么多
跟紧我
01-21 15:56
01-21 15:56
61
2
[
黄金/美元吧
]
4875已经做空,止损4880也不多
期海T神备号
01-21 14:04
01-21 15:55
186
2
[
沪银吧
]
你们从今天起每天看到的白银价格都可能是你有生之年,甚至是你孙子有生之年看到的唯一
从此不再有突
01-21 15:40
01-21 15:55
27
0
[
A50期指吧
]
依旧是绿的一天
小库库小
01-21 15:55
01-21 15:55
39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白银期权操作策略分析
碳酸锂期权10
01-20 22:21
01-21 15:55
45
0
[
沪镍吧
]
其实我的多单很慌,慌得一比,就怕跟昨晚一样高开低开,主力一点都不硬气
趋势王一
01-21 15:55
01-21 15:55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认为均衡配置更能应对轮动行情
高高看趋势
01-21 15:55
01-21 15:55
189
0
[
沪铝吧
]
无忧论期沪铝2603布局1月22日沪铝受资金情绪放缓影响,短期震荡回调,但中长期
无忧论期
01-21 15:55
01-21 15:55
33
0
[
COMEX铜吧
]
早晨九点多的下杀,真龌龊!
天空之城有耐
01-21 15:55
01-21 15:55
45
0
[
棉花吧
]
永安大幅做空棉花
股友760093P6
01-21 15:55
01-21 15:55
130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第三届董事会202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迈科期货资讯
01-21 15:55
01-21 15:5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回落了50刀,有本事你今天再去4900?明天去5000?
戒急求稳
01-21 15:55
01-21 15:55
31
0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的老铁又加多了。
Mhandas
01-21 15:55
01-21 15:55
30
0
[
综合铝03吧
]
外盘跌个鸡毛
投币炒股
01-21 15:55
01-21 15:55
155
0
[
菜油吧
]
无忧论期菜油2605布局1月22日目前澳大利亚油菜籽到港,预计1月下旬开始压榨,
无忧论期
01-21 15:54
01-21 15:54
92
3
[
烧碱吧
]
靠,1975没敢反手空。35个点没了。错过发财的机会了。今晚估计还能跌,然后反手
温馨的金秘书
01-21 15:05
01-21 15:54
151
7
[
PVC吧
]
多头拿住了,一会会有一个大阳线了,万科股票大涨了
咔咔刚
01-21 14:00
01-21 15:54
40
0
[
沪银吧
]
我敢说,大家都恐高了,稍微下跌就要冲进去做空,是的点个赞吧,看看有多少人
季枫持股
01-21 15:54
01-21 15:54
27
0
[
烧碱吧
]
主力掌控,下午大盘涨,逆势控盘跌,主力老狠了,不能多了。总犯错
日内止损保本
01-21 15:54
01-21 15:54
47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申购能不能撑两天?
Seansee
01-21 15:44
01-21 15:54
111
0
[
烧碱吧
]
既然库存那么多的话,一起打电话去山东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看看这样的危化品那边企
股友ipt7fH
01-21 15:43
01-21 15:54
69
0
[
黄金/美元吧
]
4840附近的加仓,现在都来到4856了,拿下16个点了,做多不要害怕,大胆干,
钟姐短线Byt3
01-21 15:53
01-21 15:53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不会刀我
聪慧的黎博弘
01-21 15:43
01-21 15:53
81
2
[
PVC吧
]
今天第一次买这个品种,不太熟悉4720多
福运绵绵不绝
01-21 14:17
01-21 15:5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4840的多继续持有,上方看4870位置
一休23850541
01-21 15:53
01-21 15:53
38
0
[
瑞达期货吧
]
喋喋不休呢你咋
股友T3a99275
01-21 15:53
01-21 15:53
119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5布局1月22日目前铁矿石价格的主导因素不在其基本面,在宏观
无忧论期
01-21 15:53
01-21 15:53
256
5
[
烧碱吧
]
有必要这么跌?
一金落而万物
01-21 15:31
01-21 15:53
89
2
[
COMEX白银吧
]
双十字,远空一手躺着再看看
德鲁帅过铁甲
01-21 15:34
01-21 15:53
122
2
[
沪铝吧
]
多可以出了,夜盘要暴跌了
股坛过客
01-21 14:11
01-21 15:5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了,兄弟们发财,现在溢价50,我只敢套利了
新时代眼光
01-21 15:52
01-21 15:52
37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上5000
曦曦暖意
01-21 15:51
01-21 15:52
240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是偏多的情况,尾盘站稳日内均线:
期货别浪
01-15 15:12
01-21 15:52
74
0
[
橡胶吧
]
橡胶调整估计也差不多了,既然有企稳的迹象,那就择机试把多
默默无闻之随
01-21 15:52
01-21 15:52
88
1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五百点记得跑
从善如流嫉恶
01-21 15:48
01-21 15:5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哎呀,就差那么几个点没砸到位,眼睁睁看着反弹行情从眼前溜走…缘分没到,强求不来。
jin22978
01-21 15:52
01-21 15:52
146
0
[
烧碱吧
]
八连阴了,真不错。股市有16连阳,你可以16连阴了。一天下来没止盈,被反套了真行
明天早上扔点
01-21 15:52
01-21 15:52
35
1
[
烧碱吧
]
短期下到67
散户果断出货
01-21 10:50
01-21 15:52
5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啥都不如梭哈买你,,知道的太晚了
中签吸收体
01-21 15:43
01-21 15:5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出现4888就要跌
乌龟与玉兔
01-21 15:51
01-21 15:51
8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66做空的现在下来4854附近可以全部止盈,然后反手做多上去,目标看破4
溪宁13166794
01-21 14:48
01-21 15:51
32
0
[
烧碱吧
]
无底洞
AI坐山观股斗
01-21 15:51
01-21 15:51
70
1
[
生猪吧
]
的,我爆仓了
股友8363P6V3
01-21 15:47
01-21 15:51
79
3
[
COMEX黄金吧
]
涨这么高结婚率不能保证
夺命输圣
01-21 15:38
01-21 15:51
78
3
[
沪锡吧
]
问一下,买了这个的个人可以交割实物吗?还是怎么弄的,有没有人知道?谢谢
做点差价
01-21 14:28
01-21 15:51
40
0
[
沪金吧
]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梭哈
进取的柳婉
01-21 15:51
01-21 15:51
45
0
[
螺纹钢吧
]
如果,你不是苟托,请自觉不要在韭菜地喊多空方向及目标,把韭菜地留给苟托去表演,或
黄大仙是苟史
01-21 15:36
01-21 15:50
189
0
[
纯碱吧
]
纯碱5日均线压制,南下明显
期货别浪
01-19 17:00
01-21 15:5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真的是太强了
基民7ZMb5m
01-21 15:50
01-21 15:50
43
0
[
橡胶吧
]
这个回调成功给我洗出去了,赚了250
不顾努力去
01-21 15:50
01-21 15:5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把落后份子淘汰后,明好冲5000
股友20hP3101
01-21 15:50
01-21 15:5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回撤4830不破苝胜负8-0!874-097-7951刚刚再次给到482
金熵说
01-21 15:50
01-21 15:5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0加多了可以给我去70吗?
反趋势作手
01-21 15:50
01-21 15:50
32
0
[
烧碱吧
]
整个市场最大空头是国泰,国泰不死,没有好日子,一鲸落则万物生
股友InUOwJ
01-21 15:50
01-21 15:50
237
9
[
沪锡吧
]
只要不止损。。。一天就直接永远告别市场
伍路八
01-21 14:37
01-21 15:49
28
0
[
丁二烯胶吧
]
有什么消息吗?
老韭菜割不掉
01-21 15:49
01-21 15:49
24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来的涨跌,全靠老特一个消息全变脸
跟紧我
01-21 15:49
01-21 15:49
共有帖子数
16569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72
17473
17474
17475
17476
17477
17478
17479
17480
17481
17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