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2
[
烧碱吧
]
没人举报?
股友Q1813M18
01-21 16:03
01-21 16:28
33
0
[
COMEX白银吧
]
买入,总不能这个也踏空吧,坚定持有了
密码的养家
01-21 16:28
01-21 16:28
282
2
[
玻璃吧
]
你来开多嘛,邢台的现货含税价现在932,之前最低的时候914,人家自己工厂库房就
耐心等待大道
01-21 15:56
01-21 16:28
202
5
[
花生吧
]
快过年了
毫无意义好有
01-21 10:54
01-21 16:28
54
0
[
综合镍03吧
]
买涨它跌,买跌它涨。妈都那一两万块钱能影响整个市场吗?都不能让我赚一点吗?明确你
股友9qp53629
01-21 16:27
01-21 16:27
32
1
[
天然气吧
]
首华
金银四海de貂
01-21 14:52
01-21 16:27
180
2
[
玻璃吧
]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1-21 16:05
01-21 16:27
72
2
[
豆粕吧
]
你大兄弟菜渣子起来了你还墨迹
稳住才能胜
01-21 10:21
01-21 16:26
103
2
[
烧碱吧
]
今晚不反弹就废了。
津药药业88
01-21 16:11
01-21 16:26
50
0
[
焦煤吧
]
空头减仓慌张出逃,今晚可以开盘进多
广东打板战神
01-21 16:26
01-21 16:26
114
2
[
纸浆吧
]
就这点幅度,弄不疼空头的
一手锅
01-21 14:16
01-21 16:26
36
0
[
铁矿石吧
]
所以也没跌啊
灵木京香
01-21 16:26
01-21 16:26
142
6
[
碳酸锂吧
]
有人敢去孔子白银的吗?贵金属今天集体疯狂,应该最后的疯狂了吧
龙腾昊宇
01-21 15:18
01-21 16:26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草这一跌让我中午清盘卖飞了
大盘招财猫
01-21 16:26
01-21 16:26
61
2
[
菜粕吧
]
2223的多单,心里值哆嗦
股友2393390w
01-21 13:35
01-21 16:26
265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出什么利好消息了吗?这样拉
古灵精怪的卢
01-21 15:21
01-21 16:25
99
1
[
玻璃吧
]
行情展望目前场内缺乏利好消息刺激,需求端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存走弱趋势,供应暂稳,中
偏财于期货的
01-21 16:12
01-21 16:25
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冲高后回调属于正常现象有涨就有跌,虽有回落但反弹力度大多头趋势依旧强势,
雪baoxue1699
01-21 16:12
01-21 16:25
4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怎么缩量这么多,流动性好差
基民wZQEHD
01-21 16:25
01-21 16:25
7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波给到4855最高给到4865,场外跟单没来得及通知拉保本,导致自己操作损单
Y一瑶AHrzy41
01-21 16:24
01-21 16:24
26
0
[
烧碱吧
]
马上1800了
聪明的纳兰翔
01-21 16:24
01-21 16:24
198
5
[
纽约金TN12吧
]
一下子跳1%,这跌的也太快了吧
kevince888
01-21 15:27
01-21 16:24
146
1
[
沪锡吧
]
震荡多好,非要猛冲,表面看崩了一堆散户,但逼得监管明显该出手了,因为散户还好,但
卖三轮的期友
01-21 16:16
01-21 16:2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狠了
基民n6HS7F
01-21 16:23
01-21 16:23
63
0
[
多晶硅吧
]
果然还是东证、永安空平护盘,空平大法还能用一天...
shiningway20
01-21 16:23
01-21 16:23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了下资金流动,已经试出来了目前100的限额砸不动。只要期货白银跟上这个溢价率趋
方舟上的树人
01-21 16:23
01-21 16:23
54
0
[
PTA吧
]
大跌在即,空就对了。
一路涨停delt
01-21 16:23
01-21 16:23
52
1
[
沪铅吧
]
有色中最垃圾的产品,沪镍最大跌1.3,拉回到0.22,沪铅最大跌1.11,拉回到
股友305869IU
01-21 15:34
01-21 16:23
52
2
[
A50期指吧
]
今晚跌破15000
好牛的感觉
01-21 15:52
01-21 16:23
471
12
[
焦煤吧
]
1148的多,三手,明天早上再补一万的保证金,这是最大的极限了,爆了的话,不会再
凯捷长红
01-20 23:55
01-21 16:23
57
1
[
COMEX黄金吧
]
该了结了,现在放空
深谋远虑的温
01-21 16:21
01-21 16:23
32
0
[
COMEX黄金吧
]
瞎涨
基民chengjie
01-21 16:22
01-21 16:22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掉了,加油加油
股友Ea833370
01-21 16:22
01-21 16:22
44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月中铁矿比坡的指数升值了20点,为何
股友77D6332d
01-21 16:22
01-21 16:22
184
6
[
玻璃吧
]
上个合约3位数收盘,我就不信几个月还能改变的了基本面的
乐观的柳菡1
01-21 15:29
01-21 16:22
194
2
[
苯乙烯吧
]
我的10手空单呀天塌了
老练的余心宇
01-21 14:58
01-21 16:22
229
4
[
苯乙烯吧
]
搞什么飞机上午唐山旭阳意外停车导致暴涨 中午中化泉州45万吨复产
禅师一休
01-21 12:10
01-21 16:22
456
0
[
天然气吧
]
找个猛
瓯越散人
01-21 16:22
01-21 16:22
185
8
[
豆粕吧
]
各位大佬,豆粕09合约今天能封涨停板吗?
豆粕大王
01-20 14:32
01-21 16:22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一波终于赚钱了。
基民5279898m
01-21 16:21
01-21 16:21
555
5
[
A50期指吧
]
周三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1-20 20:26
01-21 16:20
99
5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回去了这么多,4840反手做多
期海T神备号
01-21 15:12
01-21 16:20
3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基金硬气
酒菜爱吃肉
01-21 16:20
01-21 16:20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先涨不一定带动后涨,先跌一定会拉动后跌
股友166m19q6
01-21 16:20
01-21 16:20
159
2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最好操作,国泰在哪边咋就跟哪边,跟白捡一样
西郊蛇王
01-21 16:13
01-21 16:20
226
1
[
玻璃吧
]
3天涨百分之70按照玻璃的尿性3天涨到1700一顿才对啊
尊重的王小达
01-21 15:32
01-21 16:19
266
4
[
甲醇吧
]
晚上东征,国泰,估计要转多了,现在做空很危险。
百无一用是大
01-21 16:10
01-21 16:19
34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全仓买进了
可靠的陆予霄
01-21 15:51
01-21 16:19
59
2
[
小型纳指吧
]
总感觉今晚还要跳水微绿.............
心有纤纤结
01-21 16:03
01-21 16:1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新高突破,回撤调整震荡,考虑4835-4825区域多一次,目标看4860-4
高博景cry955
01-21 15:26
01-21 16:18
437
3
[
橡胶吧
]
大宗商品调整阶段如何破局
财局老姚
01-16 15:13
01-21 16:18
318
1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看着像国家队的手笔
巴菲特苏南分
01-21 15:21
01-21 16:18
5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点评#
黄金万两飞
01-21 16:18
01-21 16:18
53
0
[
沪金吧
]
看了2604的龙虎榜净持仓,空头居然是零
自强得天堂鸟
01-21 16:17
01-21 16:17
199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最好操作的品种国泰在哪边咋就跟哪边,这两个品种国泰没有对手能拿捏
西郊蛇王
01-21 16:14
01-21 16:17
224
7
[
焦煤吧
]
焦煤估计也差不多了,有信号就试一把
默默无闻之随
01-21 15:54
01-21 16:17
107
1
[
烧碱吧
]
成交量是持仓量的两倍了,才增仓一点点,每天都是几十万的开仓平仓,手续费都不心疼的
相期邈云汉
01-21 16:13
01-21 16:1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五笔进场,金价止跌反弹,现价4860多进场,目标看4875/85上方日内第
金熙步步为盈
01-21 16:16
01-21 16:16
143
4
[
COMEX黄金吧
]
再涨就都不用结婚买五金了
股友E9919861
01-21 15:32
01-21 16:16
5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尾盘偷袭,是做技术线,虚晃一枪,说明主力资金要逃,要大跌了!
谈古论今xs
01-21 15:47
01-21 16:16
49
0
[
焦煤吧
]
焦煤可以看涨了,晚上准备多单。。。
只做空单的多
01-21 16:16
01-21 16:16
347
11
[
焦煤吧
]
这个大商所的焦煤被资本机构恶意做空操纵市场,毫无逻辑砸盘割韭菜,大家一起举报一波
股友00T19u96
01-20 23:34
01-21 16:16
3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幸福的吕禹坚
01-21 16:15
01-21 16:15
8350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主力连续合约涨幅扩大至8%
碳酸锂资讯
01-21 14:00
01-21 16:15
40
0
[
沪银吧
]
哈哈哈,30次猜大小,29次都是大,
笑哈哈得双子
01-21 16:15
01-21 16:15
107
2
[
焦煤吧
]
28多的砸下去止损,尾盘又拉回来,气死了
随便涨停
01-21 15:27
01-21 16:14
39
0
[
纯碱吧
]
跌到年底了明年小跌到秋天企稳横盘扫2027年能涨点
搞红蓝
01-21 16:14
01-21 16:14
1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850-55北京!胜负8-0!874-097-7951激进北单:4
金熵说
01-21 16:14
01-21 16:14
62
1
[
沪银吧
]
就不能低开低走一次吗
神之一手05
01-21 15:55
01-21 16:14
37
0
[
PVC吧
]
这榜单,晚上大涨,4841冲上去
咔咔刚
01-21 16:14
01-21 16:14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有神秘人物在做空白银,但。。。很快可能空单又要爆仓
VictorY158
01-21 15:56
01-21 16:14
35
0
[
碳酸锂吧
]
拉爆国泰
败家靠炒股
01-21 16:14
01-21 16:1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哆单利继续奔跑!目前4835的多现在4860了,已经25个,减仓,剩余轻沧继续上
南北HJMHQ528
01-21 16:14
01-21 16:14
226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能收多少蛋呢
磨砺自强的豹
01-21 15:56
01-21 16:14
58
0
[
工业硅吧
]
昨天8710的空单,今天8670出了。8650短期底部,上涨空间有限。8650-
只做空单的多
01-21 16:14
01-21 16:14
44
1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不到300点继续减仓
美股抄底冠军
01-21 16:10
01-21 16:14
80
2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我看1800,大家觉得容易吗
交易参谋zhan
01-21 03:06
01-21 16:13
35
0
[
菜粕吧
]
比玉米便宜
生机暴富de夏
01-21 16:13
01-21 16:13
56
0
[
甲醇吧
]
这不是完了吗,空头在洗盘积蓄力量准备大幅下杀了
期界巴菲龙
01-21 16:13
01-21 16:13
137
4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开盘了?什么原因
股市掘金子
01-21 13:07
01-21 16:1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69
17470
17471
17472
17473
17474
17475
17476
17477
17478
17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