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回踩手里空仓的伙伴,行情给到4852/55附近继续做多上去,思路不变回踩
雪baoxue1699
01-21 16:52
01-21 17:36
999
0
[
原油吧
]
IEA:预计2026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93万桶/日
原油资讯
01-21 17:36
01-21 17:36
109
1
[
花生吧
]
看这意思,这货是要以正常姿态涨一回了!
狼行百里
01-21 14:12
01-21 17:36
45
0
[
沪锡吧
]
同志们,我已经买了认沽权利,持有看涨购权的可以放心了
自信的夏扬禾
01-21 17:36
01-21 17:3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下去我就说了,没有出现反转,那里跌下来还得看回哪里去,这不4857多485
陈宝看金市
01-21 17:35
01-21 17:35
27
0
[
A50期指吧
]
不玩了空仓了
生龙活虎的周
01-21 17:35
01-21 17:35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恶心
秀丽的赵皓轩
01-21 17:31
01-21 17:35
159
2
[
沪铝吧
]
沪铝还是延续低多思路,回踩2360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2490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9
01-21 17:35
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下跌
生龙活虎的周
01-21 17:35
01-21 17:35
6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在的波动率真是太低了
齐王2025
01-21 16:13
01-21 17:35
33
1
[
黄金/美元吧
]
4840提示的多,已经有35个大点了,继续拿,突破新高
期海T神备号
01-21 17:29
01-21 17:35
44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进了没想到这么弱希望明天不要埋我就行了,这股热度太差,翻车了就不知道要被套多
言笑的洪琮
01-21 17:35
01-21 17:35
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行情下探回升,还是多的行情~!空仓的给到4850左右继续做多了,看震荡上
陈陈C1C25678
01-21 17:02
01-21 17:35
76
0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十年国债只有10个BP感觉真的没办法玩,如果1.9到1.8,还没有七天就给套
股友27325zx3
01-21 17:35
01-21 17:35
1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不是又停牌啊
感恩的巫行云
01-21 16:34
01-21 17:3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叮叮叮~多单减仓提醒~黄金4855-52的多~可以减仓下车了~下一个目标还是48
慧儿29870171
01-21 17:34
01-21 17:34
47
2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人真是十世修来的福分
难凉1
01-21 17:27
01-21 17:34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好悬还是吃上了
十七叔Wikn10
01-21 17:34
01-21 17:34
36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1月21日 收盘复盘与明日策略-IF2603
老王操盘
01-21 17:34
01-21 17:34
221
3
[
沪银吧
]
补一补
账户已注销
01-21 14:31
01-21 17:34
34
0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跑了这么多,乾坤个咋为何不动?
三月下旬搞蛋
01-21 17:34
01-21 17:34
202
3
[
沪银吧
]
为啥现在提保都是利多了,之前还跌一下的
股友773128Af
01-21 17:24
01-21 17:3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老样子
中路老三
01-21 17:33
01-21 17:33
43
1
[
PVC吧
]
1月20日05如果在4840谁这么好的运气又平低多反手开空的!那你05在4840
我只是个小期
01-21 16:56
01-21 17:33
31
0
[
COMEX黄金吧
]
庄家要补仓拉,晚上继续拉升
大树江湖
01-21 17:33
01-21 17:3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飞雾终究是飞雾
kevince888
01-21 17:33
01-21 17:33
26
0
[
COMEX黄金吧
]
钻天猴
深谋远虑的戚
01-21 17:33
01-21 17:33
671
7
[
碳酸锂吧
]
明日一字跌停
AI大数据期货
01-21 15:01
01-21 17:33
30
0
[
A50期指吧
]
货出完了。没抛压了
股友q070619d
01-21 17:32
01-21 17:32
139
2
[
沪银吧
]
这下外盘不涨了,晚上开盘如何应对
节奏大师lw
01-21 17:14
01-21 17:32
43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明天科技半导体涨停,带领大盘5000股大涨。银行消费跌停
股友V72777V3
01-21 17:32
01-21 17:3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4852尾吧又是20几个点了,不想拿的可以先收ge出来,想博弈上看的可以继
金市令狐冲
01-21 17:32
01-21 17:32
76
1
[
菜粕吧
]
乾坤多头主力要卷土重来,给点力啊
我是野韭菜
01-21 17:28
01-21 17:32
43
2
[
黄金/美元吧
]
55做空,看35
股友57G0V279
01-21 16:59
01-21 17:32
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中长线多单,大胆,放心持有,准备冲刺了,黄金必定到4900位置,这样的走势,
溪妍13166794
01-21 16:48
01-21 17:3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2单4858多单减仓止盈4870拿下12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21 17:31
01-21 17:31
18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都不敢进我进了,我的天啊
华仔Ing7912
01-21 17:22
01-21 17:3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他么的,只能低多
我不行我得再
01-21 17:31
01-21 17:31
112
1
[
股指期货吧
]
lC将会是2026年最耀眼的明星,将成语“一骑绝尘"演泽到淋漓尽致。
老股民玩期指
01-21 17:27
01-21 17:31
61
1
[
燃油吧
]
还好我是做空的
聪明的范澄88
01-21 17:20
01-21 17:31
77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猛龙多头进场扫货!!!!!
远飞大雁
01-21 17:31
01-21 17:3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吧杀杀溢价,我想加仓
勤奋的钟宸9
01-21 17:31
01-21 17:31
146
2
[
NYMEX铂金吧
]
米国的铂金期货是每2个月18号交割日,20251218铂金直接飙升到2000美元
铂金月亮
01-03 15:51
01-21 17:3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洗掉不坚定的朋友,行情立马往上冲!咱们的4861/4853多单已经到4875了,
jin22978
01-21 17:30
01-21 17:30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牛市行情,多单能毫无压力的做一天:第6笔多单,半个小时就短线止盈4853多短线止
速战速决_兵
01-21 17:30
01-21 17:30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和鹏欣资源。签约合作开发宇宙黄金,
吉祥纳福de裘
01-21 17:30
01-21 17:30
130
2
[
综合镍03吧
]
没啥意义。白银高开这货一定高开。就算这个外盘跌绿,也算高开。
富可亨通de宁
01-21 16:21
01-21 17:30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站稳96明天继续涨
因为自信
01-21 17:30
01-21 17:30
59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2单,依托一小时上轨压力现价4858做多,4845加仓目标看4870-48
知金小汐
01-21 17:09
01-21 17:30
10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没有任何技术分析可言了,极端行情下比的就是谁的胆子大。拉响预警,也就这两
北辰33893019
01-21 16:54
01-21 17:3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多头做的舒服,多单止盈出局。
技术救市
01-21 17:30
01-21 17:30
36
0
[
白糖吧
]
5072支撑
盒饭仙子
01-21 17:30
01-21 17:30
38
0
[
沪银吧
]
外盘截止三点又涨了一块钱
股市小同志
01-21 17:29
01-21 17:29
44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这两个多头除生还没爆完?高位割了,现在又想补回来?
三月下旬搞蛋
01-21 17:29
01-21 17:29
365
7
[
沪银吧
]
蛇哥温馨提醒不要看着黄金做白银,那你会倾家荡产滴黄金是正宗的避险资产,具有货币属
西郊蛇王
01-21 17:07
01-21 17:29
29
0
[
A50期指吧
]
下跌动能衰竭
折股沉沙
01-21 17:29
01-21 17:29
24
0
[
A50期指吧
]
越涨越亏,你就绿吧
有财之人
01-21 17:29
01-21 17:29
177
3
[
黄金/美元吧
]
开第5趟车咯
wuyanbing668
01-21 17:16
01-21 17:29
108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继续
云霞霓裳点翠
01-21 17:29
01-21 17:29
163
2
[
国债期货吧
]
跳水了,明天都得吐回去
空头绿头怪
01-21 17:21
01-21 17:29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回来啊兄弟,我t出去还没接上
股友2Lo33330
01-21 17:29
01-21 17:29
75
1
[
天然气吧
]
跟了
云霞霓裳点翠
01-21 17:26
01-21 17:28
33
0
[
白糖吧
]
继续南下
盒饭仙子
01-21 17:28
01-21 17:28
25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今晚破4900吗?
股友R23612R0
01-21 17:28
01-21 17:28
1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看到多少你们研究一下
意大利种馬
01-21 17:26
01-21 17:28
204
3
[
沪金吧
]
买一手黄金需要多少钱?
股友CodePd
01-21 16:15
01-21 17:28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里看还没更新当天大概涨跌多少的?
华仔Ing7912
12-24 19:29
01-21 17:28
31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马踏常红
01-21 17:25
01-21 17:28
36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那是看着又要向上突破了。。。黄金太牛一点没见顶迹象。。。
股友SKICIA
01-21 17:28
01-21 17:28
90
2
[
碳酸锂吧
]
不要做空,16万变支撑了,18.5万左右空
股友9k9Wc9
01-21 16:55
01-21 17:28
78
2
[
沪银吧
]
这哥们不是面临出货压力就是要大回调了,拉升力严重不足,逐步进入强金弱银,拉金诱散
乡下来的韭菜
01-21 09:18
01-21 17:2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川普这一年好的好,涨幅归零
不靠谱是什么
01-21 17:28
01-21 17:28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银铜有色金属矿材大牛市,太疯狂了!
凤凰南路93
01-21 17:28
01-21 17:2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涨 继续涨 给我狠狠的涨
股友702168T5
01-21 17:28
01-21 17:28
120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反包涨停
生财有道的陈
01-21 17:07
01-21 17:27
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连涨到1月30日
股友111678
01-21 17:27
01-21 17:27
197
0
[
A50期指吧
]
CJ-1000A国产发动机,今年三季度将实现首架装机交付CJ-1000A国产发动
我喜欢站着的
01-21 17:27
01-21 17:2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拿下!!
周期共振
01-21 17:27
01-21 17:27
112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头思路不变,回踩722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目标看到743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6
01-21 17:27
5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现在成本是负值
海边游wan
01-21 17:09
01-21 17:2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63
17464
17465
17466
17467
17468
17469
17470
17471
17472
174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