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
心细如尘的祝
01-21 18:02
01-21 18:02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愧是跳水
股友6780tT82
01-21 18:01
01-21 18:01
141
0
[
菜油吧
]
1.22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605;菜籽油依旧受中加贸易关系好转影响,市场预期中国
沧澜点评
01-21 18:01
01-21 18:01
23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89的时候进来,到了93都说会暴跌,现在白银95了。哈哈
勇敢坚毅的颜
01-21 17:43
01-21 18:01
19
0
[
小型纳指吧
]
飞舞
财神到了呀哦
01-21 18:01
01-21 18:01
59
0
[
硅铁吧
]
持纯碱10手7张,硅铁6手2张,锰硅3手4张。休息了,春节前再看看。
血盔甲
01-21 18:01
01-21 18:0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继续抢啊,看欧洲抛不抛你,与全世界作对
廖勇不勇敢
01-21 18:01
01-21 18:01
188
0
[
棕榈油吧
]
1.22前布局思路棕榈2605;棕榈油表现较强,主要因斋月前的备货期来临,下游需
沧澜点评
01-21 18:01
01-21 18:01
84
3
[
NYMEX原油吧
]
买多沥青,今年最牛品种
毛巴马泰
01-21 11:50
01-21 18:00
40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与沪金主连升幅乘数效应为6倍至9倍
PSR股市观察
01-21 18:00
01-21 18:0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
文博留学
01-21 18:00
01-21 18:00
152
4
[
焦煤吧
]
矿产都在涨,只有煤炭跌……
漫天乌云
01-21 16:26
01-21 17:59
44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滞涨了,准备拉白银
货币只是媒介
01-21 17:47
01-21 17:59
61
1
[
NYMEX原油吧
]
以前都是说黄金石油两兄弟,现在是黄金富贵石油落魄的跟落水狗一样,人人喊打。真的是
中国股市修行
01-21 17:19
01-21 17:59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搞笑吗
A股主力的收
01-21 17:59
01-21 17:5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十米跳台,没有水花
基民k80x9017
01-21 17:59
01-21 17:59
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就不演了?
股友t00x8673
01-21 17:58
01-21 17:58
95
3
[
瑞达期货吧
]
券商股都不涨,参股券商能涨吗?
股友3H3F8899
01-21 09:20
01-21 17:58
38
1
[
小型纳指吧
]
转入黄金,看你涨跌~
OIIIIIO
01-21 17:55
01-21 17:58
16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还抱着幻想呢,一群韭菜
账户已注销
01-21 17:58
01-21 17:58
277
3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做空做出阴影的?现在开空单浑身都在发抖
星际浪子东
01-21 16:44
01-21 17:57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问一下,这个限购吗?是T0吗?哪位解答一下
不乖的凡
01-21 17:39
01-21 17:57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能不能进
股友03e67289
01-21 17:38
01-21 17:57
51
2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最重要的是人性,我一直管不住自己的冲动。多年了一直做不到。
戒急求稳
01-21 17:36
01-21 17:57
2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能不能进求指点
股友03e67289
01-21 17:39
01-21 17:56
86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21年买了亏钱卖的
基民2SeQui
01-21 17:10
01-21 17:56
37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
股友60138GH6
01-21 17:56
01-21 17:56
77
1
[
沪银吧
]
白银暴涨了做空太难了,每次都要死
股友773128Af
01-21 17:48
01-21 17:56
39
0
[
白糖吧
]
破位继续空
上山找老虎
01-21 17:56
01-21 17:56
293
12
[
沪镍吧
]
太好了,外盘砸到17000我就发财了,砸了150点了。加油使劲砸吧
大道至简6668
01-21 16:31
01-21 17:56
262
4
[
沪铜吧
]
美盘又漰了,晚上追空吃大肉
东海龙王先生
01-21 16:10
01-21 17: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跌0.5左右。现在非常有规律,收盘都是在白天期货基础上跳水1%。股友不用骂我
股友M6t51351
01-21 17:55
01-21 17:55
40
0
[
瑞达期货吧
]
看来关注度并不高啊
股友izAfKw
01-21 17:55
01-21 17:55
41
0
[
A50期指吧
]
隐隐感觉要发生什么事情,空仓观望一下吧,年前不动了
深秋的黎明77
01-21 17:54
01-21 17:5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他又来了
有条理的舒柏
01-21 17:54
01-21 17:54
1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要被暴击了吗?
我只要钱钱钱
01-21 17:54
01-21 17:54
41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摸60了,62也跑不掉,下去的可能不大
无证驾驶肇事
01-21 17:54
01-21 17:54
62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两百点跌幅,
风子66
01-21 17:51
01-21 17:53
65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看来跟昨天一样的走势
善良的花恋幻
01-21 17:33
01-21 17:52
47
0
[
铁矿石吧
]
所以跌了一天了我还是赚150你是怎么砸盘的
灵木京香
01-21 17:52
01-21 17:52
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干.98再走
学渣1号
01-21 17:42
01-21 17:52
20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比修复,白银要跌了
谦逊小栋
01-21 17:31
01-21 17:52
50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怎么了?
淡定的冷兰芳
01-21 17:29
01-21 17:52
47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次跌的时间有点长
齐王2025
01-21 17:52
01-21 17:52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午三点白高兴了,全跌回去了
空头9527
01-21 17:52
01-21 17:52
51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办5000了
无法无天567
01-21 17:51
01-21 17:52
4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只要敢涨你们要敢卖做t才行啊
股友8593V37z
01-21 17:35
01-21 17: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怕挂高点就分批进多,还是内句话无脑多。
不是多就是空
01-21 17:48
01-21 17:52
34
0
[
碳酸锂吧
]
黄金不跌,锂只能涨价,空头注意安全
心若静牛自来
01-21 17:51
01-21 17:51
261
4
[
烧碱吧
]
本月买了基本赔光一年的钱不管了加了一个星期的钱现在加不动了爱恨随意爆仓了
鸡毛炒韭菜
01-21 16:47
01-21 17:51
38
1
[
白银/美元吧
]
买入600531
男孩天天涨
01-21 17:36
01-21 17:51
142
0
[
COMEX黄金吧
]
ARKInvest创始人CathieWood(“木头姐”)在最新的2026年新年
米諾斯
01-21 17:51
01-21 17:51
70
2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比特币
善解人意的谢
01-21 17:30
01-21 17:51
19
0
[
A50期指吧
]
消费惹谁了,谁砸的真。
有自信的玉月
01-21 17:51
01-21 17:51
248
0
[
烧碱吧
]
短期(2025年12月-2026年3月):当前烧碱正面临高库存、弱需求的双重压力
李木然
01-21 16:49
01-21 17:51
240
16
[
烧碱吧
]
继续加多,有钱使劲儿砸吧,出货是完全不可能的。砸到1700就爆仓,不然一手都不会
多袮多
01-21 16:03
01-21 17:51
116
2
[
甲醇吧
]
PVC上午在4722位置补仓一手。甲醇2225多单,再跌再补。PVC点位:495
无畏2017
01-21 15:17
01-21 17:51
34
0
[
沪金吧
]
黄金期货这样操作,都栽死了,今后还有人做没有?
jlanghe
01-21 17:50
01-21 17:50
38
0
[
白糖吧
]
我继续加空,开空,跌跌跌!
中环幽灵
01-21 17:50
01-21 17:50
3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这两天哭了吗
股友02z02680
01-21 17:50
01-21 17:50
23
0
[
A50期指吧
]
不敢玩了
生龙活虎的周
01-21 17:50
01-21 17:50
26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管吗
股友1T2981z2
01-21 16:54
01-21 17:50
35
0
[
多晶硅吧
]
合理言论不让发言???
股友9722Ky82
01-21 17:50
01-21 17:50
28
0
[
COMEX黄金吧
]
赚钱了就买现货黄金,这段时间天天赚钱,即使下跌咱们也不怕,船小好掉头(目前已经突
华尔街股神发
01-21 17:50
01-21 17:5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开始跳水了
股友7yC77921
01-21 17:50
01-21 17:50
38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低开
股友823TL692
01-21 17:50
01-21 17:50
84
5
[
烧碱吧
]
果然还是老套路哈哈哈哈还好没贪心高点一下来就止盈了
小灰灰594288
01-21 15:13
01-21 17:49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应该调整的,可是人们的资金没有更好的去处,而且看白银价格相对可以。虽然白银在
大猫猫2
01-21 17:49
01-21 17:49
3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醉了
优雅淡然的唐
01-21 17:49
01-21 17:49
46
1
[
COMEX黄金吧
]
要到5000
翡翠成金de孙
01-21 17:48
01-21 17:4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接到券商电话的没?
博学多才的黄
01-21 17:49
01-21 17:49
50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就该下来了……
积极的东方熠
01-21 17:48
01-21 17:49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卖科技早晚跌懵圈,天天量话控,跌5天反弹一点又跌,妥妥的收割散户基地
牛扯淡
01-21 17:49
01-21 17:49
45
0
[
沪金吧
]
看到冒绿光闭着眼睛买
左一下右一下
01-21 17:49
01-21 17:49
17
0
[
小型纳指吧
]
?????
藝术的艺
01-21 17:48
01-21 17:4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呵呵
基民E3278920
01-21 17:48
01-21 17:48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跌停
基民gwUOdo
01-21 17:32
01-21 17:48
108
2
[
烧碱吧
]
继续跌,这种深v走势,一般反抽幅度也会大一些,
找准机会
01-21 17:45
01-21 17:48
38
0
[
烧碱吧
]
晚上跌点早上回点
股友70gy0038
01-21 17:48
01-21 17:48
82
1
[
沪金吧
]
只看不敢动,没办法,就那么一点点小钱,连塞牙缝都没资格
简单又快乐
01-21 16:29
01-21 17:47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61
17462
17463
17464
17465
17466
17467
17468
17469
17470
17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