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碳酸锂吧
]
这个是现货期货一起涨。和多晶硅不一样。只求稍微回调一下放我出去。
幽默的唐皓轩
01-21 17:47
01-21 17:47
24
0
[
烧碱吧
]
你抄它底,它抄你家。。。期货不言底,不言高,一单边行情杠单肯定死
股友GvYz2i
01-21 17:47
01-21 17:47
186
2
[
沪镍吧
]
今天蹦跶的一天。赚点小米不容易。
加菲猫咪
01-21 16:05
01-21 17:47
154
1
[
沪金吧
]
永安今年在黄金和白银,至少赚了上百亿
对冲动最好的
01-21 17:42
01-21 17:4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减了半仓的我看着跌心里舒服多了,不那么难受了虽然吃面
纳鸡达克
01-21 17:47
01-21 17:47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欧洲也瀑布了。全瀑布了
纳夜依然范德
01-21 17:46
01-21 17:46
39
1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太快了,慢慢涨就行
俊逸超凡的素
01-21 17:26
01-21 17:46
203
4
[
COMEX黄金吧
]
想结婚了,女朋友说结婚要三金,黄金贵了,跑到五金店买三金,老板说五金店工具也贵了
股友天海朗心
01-21 17:34
01-21 17:46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吗
不乖的凡
01-21 17:35
01-21 17:46
138
2
[
纯碱吧
]
晚上上涨到74左右开始横盘,横盘到明天库存消息发布
股友PP687077
01-21 16:54
01-21 17:4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彻底没救了
美国牛排哥
01-21 17:46
01-21 17:46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要提高保证金吗 22号
股友702168T5
01-21 17:43
01-21 17:46
73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什么走势,问问各位大神
健康的小宝
01-21 16:54
01-21 17:45
61
0
[
棉花吧
]
郑棉终现止跌阳线,关键支撑区初步宣告防守成功
顺风棉花网
01-21 17:44
01-21 17:44
167
7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结束,晚上开始新一轮上涨。
股友51973554
01-21 15:13
01-21 17:44
36
0
[
沪金吧
]
晚上1100~1200
擒牛者之一
01-21 17:44
01-21 17:44
62
1
[
玉米吧
]
钩曰的,打了我的止损下来了
小小甲醇
01-21 14:56
01-21 17:44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又是什么鬼
A股欠我的
01-21 17:44
01-21 17:44
141
1
[
股指期货吧
]
lC2503中证500只股票上涨并非难事,以目前的资金量推高中证500应该可以到
老股民玩期指
01-21 15:35
01-21 17:44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麻了
消失的那几年
01-21 17:44
01-21 17:4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4864左右又止跌了
期海T神备号
01-21 17:43
01-21 17:43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0y37r288
01-21 17:43
01-21 17:43
253
4
[
沪银吧
]
提报了,这是第二次了吧。
股友8B0MHy
01-21 17:32
01-21 17:43
1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还得跌
朝夕之伤
01-21 17:43
01-21 17:43
52
1
[
COMEX铜吧
]
这货没点个性自己走自己的啊被带着走好得你是铜牌啊
Z树洞z
01-21 17:06
01-21 17:42
55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问,直接看4900位置的,现价4875附近直接追多上去,到了4900位置,我
溪妍13166794
01-21 17:30
01-21 17:42
40
0
[
沪锡吧
]
这个上升形态多么的漂亮啊
灵木京香
01-21 17:42
01-21 17:42
41
0
[
不锈钢吧
]
全是尾盘开空的啊,晚上肯定要先杀一波空头了
待割的新韭菜
01-21 17:42
01-21 17:42
99
2
[
瑞达期货吧
]
发那么多消息干啥,怕散户跑了你出不了货吗?上涨才是真理,那么大利好,1个点不到
言笑的洪琮
01-21 16:59
01-21 17:42
31
0
[
苯乙烯吧
]
几天没看这货居然上到7500了
苯乙烯五手姐
01-21 17:42
01-21 17:42
130
1
[
沪银吧
]
提保了,说明这个势头压不住,不然不会一直提保
勿入斯门
01-21 17:32
01-21 17:42
49
0
[
沪银吧
]
高开就加倍空,跌下来再减掉加的空单。屡试不爽。
醉禾
01-21 17:42
01-21 17:42
59
0
[
COMEX铜吧
]
黄金与铜,究竟是不是正相关啊?黄金涨了这么多?铜价为何没有反应?
盆满民丰地文
01-21 17:41
01-21 17:4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磨磨唧唧的,跌的一泻千里
战锤40k总督
01-21 17:41
01-21 17:4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你错过了沪银,别错过沪金了
机灵的黎舒茜
01-21 17:41
01-21 17:41
28
0
[
沪银吧
]
……
学渣1号
01-21 17:41
01-21 17:41
31
0
[
生猪吧
]
今年猪肉会涨价吧下半年
铁铁发财2026
01-21 17:41
01-21 17:41
2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是精彩啊准备收割
炒股养家88号
01-21 17:41
01-21 17:41
175
4
[
碳酸锂吧
]
大家看看银子,根本没有顶,这就是趋势的力量
文静秀气的唐
01-21 16:57
01-21 17:41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俯冲都得瓦特
股友oyPDWd
01-21 17:41
01-21 17:41
45
0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跃0.7了明天危险了
股友5011a01Y
01-21 17:41
01-21 17:41
32
0
[
沪镍吧
]
家人们被洗出去了,还有翻空的
开仓完犊子
01-21 17:40
01-21 17:40
38
0
[
国债期货吧
]
我糙,明天又要暴跌了
罚你出场
01-21 17:40
01-21 17:40
41
1
[
小型纳指吧
]
弱反弹,有可能还要跌
美好的杨韶华
01-21 17:35
01-21 17:4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吧,5600
股友77z9N531
01-21 17:40
01-21 17:40
28
0
[
COMEX白银吧
]
站稳95。剑指100
学渣1号
01-21 17:40
01-21 17:40
432
1
[
焦煤吧
]
【龙虎榜】【财政部:推动解决政府采购异常低价问题】
乌鸦喝水教你
01-21 17:33
01-21 17:40
24
0
[
白银/美元吧
]
被你干爆仓几次了
股友3708YJ16
01-21 17:40
01-21 17:40
39
0
[
国债期货吧
]
其他国家国债跌的时候咱们才会涨,今天他们他们涨了咱们就跳水了
慕秋夜色
01-21 17:40
01-21 17:40
95
0
[
国债期货吧
]
有人知道这个主债要交6%的税吗,如果要交0.06x1.8335=1.72349扣
股友27325zx3
01-21 17:40
01-21 17:40
35
0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涨6%
股友0dlvab
01-21 17:39
01-21 17:3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应该小红或小绿,明天PCE数据出来再来次暴跌。
逃跑大师00
01-21 17:39
01-21 17:39
30
0
[
棉花吧
]
吹牛没有好结果,吹吧,利继续吹。。
顶上去111
01-21 17:39
01-21 17:39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怎么买啊,是每天只能买100块钱?
股友z05089H8
01-21 17:35
01-21 17:39
198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等机会莫冲动
01-21 17:39
01-21 17:39
94
1
[
烧碱吧
]
无底洞,烧碱,和以往年度的碳酸锂一样,一直跌…,等加速吧,还有加速
逗比水泰
01-21 17:19
01-21 17:39
296
3
[
沪锡吧
]
现货40万没人要期货拉到42下游大面积停产到现在没人管没人问举报举报
牛顿炒期货
01-21 16:24
01-21 17:39
1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小反弹
基民gci8zk
01-21 17:38
01-21 17:38
34
0
[
铁矿石吧
]
随便跌还是要回来的
灵木京香
01-21 17:38
01-21 17:38
39
0
[
碳酸锂吧
]
银子是真硬,估计得上130了
dreaming_lee
01-21 17:38
01-21 17:38
17
0
[
白银/美元吧
]
必破前高
CoolGuy
01-21 17:38
01-21 17:3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人才100,怕什么,全仓干
安徽板面
01-21 17:38
01-21 17:38
36
0
[
沪银吧
]
要大涨了
跑赢理财收益
01-21 17:38
01-21 17:38
31
0
[
焦煤吧
]
拿下1251
光大一枝花
01-12 13:45
01-21 17:38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G0881n87
01-21 17:38
01-21 17:38
54
1
[
沪金吧
]
大哥大姐们,明天来拉一下森源电气吧
呼风唤雨大手
01-21 15:54
01-21 17:38
1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10000
股友G72V7711
01-21 13:38
01-21 17:38
78
2
[
白银/美元吧
]
这几天的内盘一开,立马就掉下来
股友yESKEV
01-21 16:14
01-21 17:38
86
1
[
原油吧
]
故意吧,每天一样的套路就为了套多头吗
商品牛市已结
01-21 15:11
01-21 17:38
331
8
[
焦煤吧
]
晚上1260开盘吗?
光大一枝花
01-12 15:08
01-21 17:38
7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跳水这波洗盘也洗了不少人,我们继续多就可以4855/4853附近接多,坚定多
laozhang206
01-21 16:16
01-21 17:37
38
0
[
沪锌吧
]
波动太小了,一天涨百分之3还能做一做
需要低调
01-21 17:37
01-21 17:3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加仓
小韭菜64
01-21 17:37
01-21 17:37
37
0
[
碳酸锂吧
]
明天新高了
n16981337418
01-21 17:37
01-21 17:37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二次回踩做多直冲4877!25点到手!小修正≠大跌,顺势做多才是王炸砸盘时就
何丽点金小能
01-21 17:37
01-21 17:37
304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不买了
生龙活虎的周
01-21 17:37
01-21 17:37
63
0
[
红枣吧
]
1月21号有效预报仓单392张,比前一日20号仓单324,增加68张单,今天继续
只说大实话
01-21 17:37
01-21 17:37
49
0
[
焦煤吧
]
必须得跌下来,说啥得跌到位,还写了好几个小作文,然后再涨回去
飘逸的唐言秋
01-21 17:36
01-21 17:36
1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会跌停吗?
健康的小宝
01-21 16:53
01-21 17:36
89
2
[
烧碱吧
]
机构每人要发多少万年终奖?这么赶尽杀绝
Neoing
01-21 17:10
01-21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62
17463
17464
17465
17466
17467
17468
17469
17470
17471
17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