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拔网线了明天不让买了只能去买白银股票了
LasVegas卡卡
01-21 18:14
01-21 18:14
32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精彩,又要大涨了
旗开得盛i
01-21 18:14
01-21 18:14
36
0
[
烧碱吧
]
这个合约没几个交易日,敢抄底是真铁头无敌,看多也不做多啊,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不
Neoing
01-21 18:14
01-21 18:14
17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跌
宽容的董汶桃
01-21 17:09
01-21 18:1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川还是可以的
依芝豪
01-21 18:13
01-21 18:13
379
3
[
氧化铝吧
]
有钱的拿着吧,这次洗盘太狠了。一定会,这词语用的,在AI都敢这么说。牛了
日内止损保本
01-21 16:29
01-21 18:12
35
0
[
小型纳指吧
]
亲爱的纳纳,我承认都是大川惹的祸,让你生气了,看在众多小散的面子上,放过他吧阿门
不靠谱是什么
01-21 18:12
01-21 18:12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行的话,就只剩盘中随时停盘了。就像2025.12.25那次。
金银纳福的楚
01-21 18:12
01-21 18:12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了,明天停市一天
爱吃肉11100
01-21 18:12
01-21 18:12
31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明是点石成金
是大校噢
01-21 18:12
01-21 18:12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是不是人?散户能不能赚钱?场外限购100场内停牌。散户赚点钱上面急死了?
东T800
01-21 18:06
01-21 18:12
57
0
[
沪银吧
]
明显就不如之前的波动涨不动了,都看100美金,等啥呢,现在砸呀,白银这东西仓单越
神之一手05
01-21 18:12
01-21 18:12
28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整天都停牌了
好运绵绵257
01-21 18:05
01-21 18:12
1016
5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合约强势突破1100元整数位,日内涨超4%,续创历史新高,本月累涨超10
风浪越大越精
01-21 14:26
01-21 18:12
389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全仓进的勇士嘛
胡服骑射99
01-21 15:43
01-21 18:11
126
3
[
小型纳指吧
]
放四个月。一分钱没赚到。MMP的
大吉斗金de殷
01-21 18:07
01-21 18:11
73
2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的话,继续加仓期权
活力的罗睿博
01-21 16:35
01-21 18:11
39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与沪金主连升幅乘数效应为6倍至9倍
PSR股市观察
01-21 18:04
01-21 18:11
89
2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奔着18.23去的
异能星好动的
01-21 14:22
01-21 18:11
51
0
[
甲醇吧
]
今晚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可以看到2230附近
迅捷的岳琪烨
01-21 18:11
01-21 18:11
266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市场这几天明显暖起来了,有色化工这类周期板块业绩支撑强,涨价逻辑也顺。中加龙头精
龙霄霄
01-21 18:11
01-21 18:11
179
2
[
沪镍吧
]
沪镍低多思路不变,回踩140000继续多单进场,短线目标看到146000上方
扬帆论期
01-21 17:14
01-21 18:11
556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股东浙江东方拟减持不超3%股份
永安期货资讯
01-21 17:54
01-21 18:11
34
1
[
燃油吧
]
晕车
期天小圣
01-21 14:00
01-21 18:11
52
0
[
COMEX铜吧
]
突然想起金、银、铜,你也是站在奖台上的。把自己归类成-破铜烂铁-真掉档
矿达飞
01-21 18:10
01-21 18:1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关门一天
平等的韩皓彦
01-21 18:10
01-21 18:10
278
1
[
小型纳指吧
]
山顶上抄底,傻小子睡凉炕全凭火力壮
有条理的香如
01-21 17:31
01-21 18:10
2164
18
[
燃油吧
]
有些恍惚,1月未过就赚到2万2了
慢慢变负中
01-19 22:58
01-21 18:10
1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仓翻倍了今天走了
豁达的车宇航
01-21 18:04
01-21 18:09
36
0
[
烧碱吧
]
看着东财刚抄底,应该还能砸两百点,等1700来买
wwcty
01-21 18:09
01-21 18:09
241
5
[
碳酸锂吧
]
明天提保,但是别慌,对多空都不利。空头要多找点保证金来防止爆仓。多头嘛,盈利加仓
轻仓盈利重仓
01-21 16:22
01-21 18:09
1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也不杀溢价了?直接停牌1天了,真牛
勤奋的钟宸9
01-21 18:07
01-21 18:09
43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怎样分析这个股价?多少会回调?
股友727922FU
01-21 11:51
01-21 18:09
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的明天只能套利黄金去了
基民30519id9
01-21 18:09
01-21 18:09
40
1
[
碳酸锂吧
]
扶摇直上九重天
一炒毀所有
01-20 15:57
01-21 18:09
127
6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每一次下跌都是____的机会A.逃命B.卖出C.清仓D.销户
特发财
01-21 18:00
01-21 18:08
149
4
[
COMEX白银吧
]
一天涨1美元就行了。我湖南白银的行情还没走完呢。
就是图个乐
01-21 17:26
01-21 18:0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盘到收市,让你们玩
鹿德ETF
01-21 18:08
01-21 18:08
565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股东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永安期货资讯
01-21 17:54
01-21 18:0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盘一天,压不住了。
金银纳福的楚
01-21 18:08
01-21 18:08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对场外的有什么影响,
股友k3255Z11
01-21 18:07
01-21 18:0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功破圈了
又要到饭了
01-21 18:07
01-21 18:07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是越来越多套利大军发现套那点玩意是丢了西瓜捡芝麻,也开始抢筹码了,所以想抄底
下蛋的鸡不卖
01-21 16:34
01-21 18:0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一天
股友5A9173H8
01-21 18:07
01-21 18:07
3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大A里的韭菜
01-21 18:07
01-21 18:07
66
2
[
小型纳指吧
]
他来了它来了,踏马的有来了
不靠谱是什么
01-21 17:51
01-21 18:07
684
2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人都只考虑溢价多少,没人想万一白银跌了就直接恐慌下杀?
股友58518k9f
01-21 15:47
01-21 18:07
61
2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敢空的时候掉的是真干脆啊我一空就是假摔诱空给我挂树上这个概率我怎么就撞不对啊
有毅力的叶桐
01-21 17:44
01-21 18:07
44
1
[
NYMEX原油吧
]
我都要放弃了上上下下变化很快一点不犹豫的
股友630809Q3
01-21 18:00
01-21 18:07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套利赚个奶茶钱美滋滋
股友1fo1mB
01-21 17:53
01-21 18:0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整天不给卖啊?
小邋遢952789
01-21 18:07
01-21 18:07
78
1
[
烧碱吧
]
八连阴,真牛,毫无反弹迹象
上山找老虎
01-21 17:58
01-21 18:06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果然又要开始闷杀了
吴限投资
01-21 18:06
01-21 18:06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8:04国投白银LOF: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波动较大,1月22日开市起停牌至收市。
绿sex宝石
01-21 18:06
01-21 18:06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整天,等白银价格上来先
阿甘弗洛伊德
01-21 18:06
01-21 18:06
196
1
[
COMEX白银吧
]
conex白银涨,沪银也不得不跟着涨不然国际白银就会流入美国,对于国内的制造业企
方舟上的树人
01-21 18:02
01-21 18:05
91
2
[
小型纳指吧
]
又发生了什么
中线是多久
01-21 18:02
01-21 18:05
190
3
[
COMEX白银吧
]
我想不明白,股市涨,期货也涨,这么多钱从哪来的,真的印了好多纸币了吗
南方猫王
01-21 17:54
01-21 18:05
342
0
[
氧化铝吧
]
1.22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5;前期政策与宏观情绪支撑挺价,后续情绪降温价格
沧澜点评
01-21 18:05
01-21 18:05
41
0
[
沪镍吧
]
能到20w吗?下不去就只好往上看了,印尼会放大招吗?
南方猫王
01-21 18:05
01-21 18:0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美股抄底冠军
01-21 18:05
01-21 18:05
214
3
[
碳酸锂吧
]
宁王生气了,生产成本越来越高,宁王随时300亿来砸盘,好可怕,不要这样
简单随心顺其
01-20 18:38
01-21 18:05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到收市,漂亮
喂主力吃布洛
01-21 18:05
01-21 18:05
1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交所期货黄金白银后天涨跌停调整为15%17%
金银纳福的楚
01-21 18:04
01-21 18:04
47
2
[
A50期指吧
]
证券至少还要跌300%
卖公司套人
01-21 16:44
01-21 18:0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咋了
热情似火的周
01-21 18:04
01-21 18:04
113
2
[
沪锡吧
]
昨天都说你跟白银,可今天白银半死不活,你不跟了,你可着劲猛拉。白银夜里要拉升了,
淡定淡定再淡
01-21 16:21
01-21 18:04
47
0
[
苯乙烯吧
]
等它复工复产时,产量上来就该跌了
素心剑仙
01-21 18:04
01-21 18:04
341
0
[
焦煤吧
]
1.22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5:基本面上看,本周下游拿货情绪略有回落,现货涨幅
沧澜点评
01-21 18:03
01-21 18:03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得杀杀溢价了
光年盈金
01-21 17:37
01-21 18:03
68
1
[
COMEX黄金吧
]
到春节前5500点的时候个个后悔,拍大腿,哭爹喊娘!
豪迈奔放的章
01-21 18:01
01-21 18:03
55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这种持续上涨,空头还能顶住吗?家里有矿都不够亏了
玲珑剔透的尹
01-21 18:02
01-21 18:02
148
0
[
纯碱吧
]
1.22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5;纯碱依然面临高供给和高库存的压力,目前盘面已回
沧澜点评
01-21 18:02
01-21 18:02
36
0
[
甲醇吧
]
低多起来吧
股友1G77g830
01-21 18:02
01-21 18:02
226
0
[
玻璃吧
]
1.22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5;虽然玻璃产量已经不高,但是需求也处于淡季,供需
沧澜点评
01-21 18:02
01-21 18:02
35
0
[
烧碱吧
]
今晚剧本有已经写好了,继续新低,东财微商还在抄底
股友EmdmyC
01-21 18:02
01-21 18:02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下跌趋势没有停止的迹象啊持币等待
股友8Zy13818
01-21 18:02
01-21 18:0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跳水
炒股养家88号
01-21 18:02
01-21 18:02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
诚信相待
01-21 18:02
01-21 18:02
38
0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
心细如尘的祝
01-21 18:02
01-21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60
17461
17462
17463
17464
17465
17466
17467
17468
17469
174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