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7
0
[
甲醇吧
]
可能要跳
先买半仓再说
03-03 10:50
03-03 11:21
456
0
[
棕榈油吧
]
全是空开空平的,还做多?
君默
03-03 10:50
03-03 11:21
547
1
[
螺纹钢吧
]
啥街情咋不管他吹不吹牛,大宗商品这阵子下来就属他和焦煤根本没跌过,那么也需要回调
给割那是命
03-03 10:51
03-03 11:21
525
0
[
股指期货吧
]
强弩之末。
小花遍地开
03-03 10:48
03-03 11:21
841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指数当前多单大赚,到达止盈点位,冲高注意减仓或者止盈。
雷沐风
03-03 10:48
03-03 11:21
474
2
[
甲醇吧
]
还要暴跌,估计要跌破2000
梧桐Banker
03-03 11:18
03-03 11:20
515
2
[
燃油吧
]
国外并不会发生太大疫情,因为居住分散,人口密度根本达不到
股友0y296360
03-03 10:50
03-03 11:20
756
2
[
鸡蛋吧
]
开盘跳空大涨,目前回补缺口支撑,可以继续做多操作
股友9QR29806
03-03 10:46
03-03 11:19
443
3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可能性不大吧
乔秋云521
03-03 10:49
03-03 11:19
800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过50吗??我看还要下跌
股友15332T93
03-03 10:48
03-03 11:18
650
0
[
苹果吧
]
苹果也叫妖果
大股市小滑头
03-03 10:45
03-03 11:18
434
0
[
甲醇吧
]
应该要跳水
先买半仓再说
03-03 10:49
03-03 11:18
617
2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3月2日)现货黄金早间开盘急拉1692附近随后急速下跌逾20美金第一次给到
橙子说金油
03-03 10:48
03-03 11:18
1235
0
[
豆二吧
]
论豆二豆一反差豆二为转基因大豆,基本都是进口大豆,而转基因大豆在国内是不允许人食
利文斯顿1949
03-03 11:16
03-03 11:18
444
2
[
鸡蛋吧
]
横久必涨[大笑][大笑]
股友xA6yRO
03-03 10:48
03-03 11:18
333
7
[
黄金/美元吧
]
开夜盘,开夜盘
观剧者清
02-21 21:24
03-03 11:17
314
0
[
豆粕吧
]
机器人啊
只做油脂为生
03-03 10:48
03-03 11:17
883
2
[
股指期货吧
]
卖完了[大笑][大笑]
不停奔跑的蜗
03-03 10:47
03-03 11:17
582
0
[
苹果吧
]
抽什么风?多单要割吗?
降股十八涨
03-03 11:16
03-03 11:17
472
0
[
螺纹钢吧
]
你们多就是了,我反正是看空
坚韧的唐易17
03-03 10:48
03-03 11:17
335
0
[
豆油吧
]
一直增仓,怎么解读?
傻傻的沙子
03-03 10:47
03-03 11:17
269
0
[
菜粕吧
]
空头强点,多头稍放松一下,可能就泻了。
股友sLIHAi
03-03 10:46
03-03 11:17
1032
0
[
鸡蛋吧
]
温水煮青蛙昨天3461收盘今天开盘3510现在3476
股友O6xWZi66
03-03 10:47
03-03 11:17
521
1
[
豆二吧
]
叫多的人多了就做空,叫空的人多了就做多[大笑]
捕捉者666
03-03 10:47
03-03 11:17
516
2
[
鸡蛋吧
]
奶奶的鸡蛋不会又跌板吧。玩死人呀
顺风又顺水顺
03-03 10:47
03-03 11:17
1129
7
[
甲醇吧
]
主力顶不住转了空,结果美油油开始大反弹了,主力太难了
日进斗金库
03-02 10:49
03-03 11:17
1862
5
[
螺纹钢吧
]
小周期均线多头了,螺纹钢45附近可以短多一波
股友99f76063
03-03 10:47
03-03 11:16
803
10
[
NYMEX原油吧
]
熬出头了吗,我的南方原油
西蘭花
03-03 11:15
03-03 11:16
776
0
[
苹果吧
]
拉爆空头止损,然后下跌
股友gX2BDi
03-03 11:15
03-03 11:16
694
0
[
豆粕吧
]
没有昨日的小样了
a一切皆有可
03-03 11:15
03-03 11:16
239
0
[
A50期指吧
]
居然还有人看空…服了…
只做主线的鹦
03-03 10:47
03-03 11:16
288
0
[
燃油吧
]
加空
股友sgvbut
03-03 10:46
03-03 11:16
301
0
[
燃油吧
]
多一手
股友sgvbut
03-03 11:15
03-03 11:15
301
1
[
菜油吧
]
拉升呜呜呜
热心的苗人凤
03-03 11:14
03-03 11:15
349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缺口必补。
看山是山看水
03-03 10:47
03-03 11:15
597
6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已确立多头反转向上形态!多单燃油,耐心长线!看空头操盘手被爆仓好戏!》
账户已注销
03-03 10:46
03-03 11:15
411
0
[
燃油吧
]
空单要跑路了
基民TCPjAJ
03-03 10:43
03-03 11:15
939
2
[
沪银吧
]
求你,跌停吧!
宁可装傻
03-03 10:45
03-03 11:14
1144
3
[
不锈钢吧
]
这货好弱,不跟镍,不跟铁矿,不跟螺纹,镍都涨那么多了,现货报价130000以上,
真实vs幻想
03-03 10:45
03-03 11:14
766
1
[
塑料吧
]
你爹pp扛不住了,你还装什么?
主力知盘中不
03-03 11:13
03-03 11:14
83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早上突破了60分钟均线,下方有密集的支撑位,盘中跟个短多
股友76cO2738
03-03 10:45
03-03 11:13
503
1
[
原油吧
]
加空一手
股友sgvbut
03-03 10:45
03-03 11:13
1289
2
[
股指期货吧
]
星期二 做空的爆仓!
金钱龟1314
03-02 19:02
03-03 11:13
1040
1
[
沪银吧
]
黄金不翻红,小乌桂不会大涨!
宁可装傻
03-03 10:43
03-03 11:13
458
0
[
COMEX黄金吧
]
指数,金价都涨这么高了,这废物
lin581
03-03 10:44
03-03 11:13
376
0
[
豆二吧
]
全凭基本面的话,那还要技术分析干嘛?
罗小董
03-03 10:45
03-03 11:13
442
0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烂大街没人吃了吗?
噜啦噜啦嘞么
03-03 10:45
03-03 11:13
162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早盘高开探压力位,短期回踩空间不宜看的太大
股友99f76063
03-03 10:44
03-03 11:12
394
0
[
棕榈油吧
]
挣点钱比登天还难,基本没挣过
你就是个大忽
03-03 10:42
03-03 11:12
933
0
[
沪金吧
]
欧阳宏通:黄金快速反弹进场空,原油日内低位进场多
赵宏通
03-03 10:44
03-03 11:12
1213
6
[
菜粕吧
]
内盘使劲推终究外盘才是赢家[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3 09:20
03-03 11:12
413
0
[
甲醇吧
]
做多还是做空?
简单稳健盈利
03-03 10:43
03-03 11:11
328
0
[
甲醇吧
]
几个点磨一上午
加拿大巨型电
03-03 10:42
03-03 11:11
478
1
[
螺纹钢吧
]
大灾之年就是大灾之年,这是一个最基本的判断。
股友HnyvqY
03-03 10:42
03-03 11:11
1117
1
[
尿素吧
]
这么多看跌的人这么多空单都跌不下来,很明显今天看空的人要碰一鼻子灰
跟趋势赚点
03-03 10:43
03-03 11:11
671
1
[
白糖吧
]
跌不下去了,多头主力横强,一旦晚上原糖阳线甚至是假阳线,明天白糖都能涨个2%
股友G8Yac6
03-03 10:43
03-03 11:11
492
0
[
PTA吧
]
短期企稳?洁纶用于口罩?
不达标不操作
03-03 10:43
03-03 11:11
341
0
[
甲醇吧
]
会跌下来到哪里呢?各位大神
股友67016i59
03-03 10:42
03-03 11:11
361
0
[
燃油吧
]
我已跑路,亏死了亏死了
谗天师
03-03 10:42
03-03 11:11
495
10
[
鸡蛋吧
]
胆子都多大呀,空哪个都行啊?还敢空04,04才多钱呀!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呢!
富贵吉祥7777
03-03 10:44
03-03 11:11
390
0
[
南华期货吧
]
试一下涨停
蛰一伏
03-03 10:43
03-03 11:11
821
0
[
沪银吧
]
4170不敢碰一下吗?
天狼的召唤
03-03 10:43
03-03 11:11
289
0
[
燃油吧
]
多,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3-03 10:42
03-03 11:11
365
1
[
鸡蛋吧
]
04鸡蛋下午涨停,大家同意吗?
富贵吉祥7777
03-03 10:42
03-03 11:10
281
1
[
菜粕吧
]
控盘太强了,很稳
我了个去
03-03 10:42
03-03 11:10
328
0
[
鸡蛋吧
]
回调完满仓做多
永安内部反指
03-03 10:41
03-03 11:10
659
1
[
原油吧
]
上去就空
股友sgvbut
03-03 10:42
03-03 11:10
625
3
[
瑞达期货吧
]
喝茶看戏即可
PLEIN
03-03 10:42
03-03 11:10
446
0
[
鸡蛋吧
]
鸡蛋再度跳开整理,今天就认准区间操作
股友99f76063
03-03 10:41
03-03 11:10
756
2
[
股指期货吧
]
唱空的人呢
股友618e18v5
03-03 10:42
03-03 11:09
307
0
[
甲醇吧
]
快瀑布流了
胡北人
03-03 10:41
03-03 11:09
838
0
[
沪金吧
]
3.3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03 10:42
03-03 11:09
394
2
[
COMEX黄金吧
]
金油白盘策略后续
林昱梵linyf0
03-03 11:07
03-03 11:09
453
0
[
棕榈油吧
]
这都能变绿,无语,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糟糕的纳兰清
03-03 10:41
03-03 11:09
388
0
[
豆油吧
]
不跟同品种的,跟一个棕油瞎晃悠啥,国外豆油都把周五的绿柱子吃了,你呢准备突然来个
青龙长虹
03-03 10:40
03-03 11:09
356
1
[
菜粕吧
]
今日追涨,估计又得上套
股友6206L7g9
03-03 10:41
03-03 11:09
525
3
[
燃油吧
]
俄罗斯要做空美国石油,大家觉得会不会呢?
猎鹰1688
03-03 10:40
03-03 11:08
902
0
[
豆粕吧
]
山东
股友N95570L1
03-03 10:41
03-03 11:08
1955
1
[
沪银吧
]
跌停,跌停,跌停
宁可装傻
03-03 11:06
03-03 11:07
492
0
[
苹果吧
]
一个小时在看吧,谁也不知道它会发什么疯
美好的一天12
03-03 10:41
03-03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75
173876
173877
173878
173879
173880
173881
173882
173883
173884
1738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