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
1
[
鸡蛋吧
]
玩鸡蛋有心脏病的人不能玩,刺激太大了。
跟随基本面
03-04 14:35
03-04 14:52
1050
1
[
硅铁吧
]
做空活埋
棉花大涨
03-04 14:35
03-04 14:52
346
0
[
鸡蛋吧
]
3480止盈,每天100点来回扫
幻然一梦
03-04 14:35
03-04 14:52
363
0
[
鸡蛋吧
]
任你肆虐,我就是坚持,我不信能爆仓
huguang2
03-04 14:35
03-04 14:52
447
0
[
铁矿石吧
]
没方向了,丢硬币解决吧[大笑]
投机的摇篮
03-04 14:31
03-04 14:51
308
0
[
A50期指吧
]
网红网课钢铁基建飞啊[大笑]飞
路人扫货
03-04 14:31
03-04 14:51
607
0
[
硅铁吧
]
锰铁涨了和蛙铁一个类型
棉花大涨
03-04 14:34
03-04 14:51
1328
1
[
尿素吧
]
尿素不宜涨的过高,不然种植农作物会加大成本。
猎鹰1688
03-04 14:32
03-04 14:51
413
0
[
鸡蛋吧
]
收工在玩不是蛋
公海出行
03-04 14:33
03-04 14:51
67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牛逼牛逼
再也不做空QA
03-04 14:32
03-04 14:51
649
1
[
棕榈油吧
]
有钱真好,硬生生拉上去30个点!不服不行,期货专治各种不服!
依灵娜
03-04 13:48
03-04 14:51
671
1
[
瑞达期货吧
]
快跌
股友G1A51850
03-04 14:33
03-04 14:51
578
0
[
硅铁吧
]
神奇二点半至少涨到红盘吧
棉花大涨
03-04 14:33
03-04 14:51
379
0
[
鸡蛋吧
]
今天在别的地方赚的钱全赔给了鸡蛋。你妈的
一颗白瓜
03-04 14:34
03-04 14:50
420
1
[
鸡蛋吧
]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吧。。。。
一颗白瓜
03-04 14:32
03-04 14:50
773
6
[
鸡蛋吧
]
我不玩了
公海出行
03-04 14:37
03-04 14:50
869
0
[
沪金吧
]
明日目标373,看多买入黄金股,西部黄金,大家关注一下
牛散总动员
03-04 14:33
03-04 14:50
446
0
[
鸡蛋吧
]
04是疯了吗
链接未来9
03-04 14:33
03-04 14:50
531
0
[
焦炭吧
]
要拉升了,坐稳
天上掉下的耙
03-04 14:32
03-04 14:50
465
0
[
豆粕吧
]
多方反复拉高出货换合约
两面夏娃
03-04 14:34
03-04 14:50
411
0
[
甲醇吧
]
哈哈。咋这么垃圾![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6QAiFL
03-04 14:30
03-04 14:50
376
0
[
鸡蛋吧
]
日内鸡蛋要是能做对了,真是太爽了,爽歪歪[大笑]这样品种不好找啊
扑热息痛
03-04 14:32
03-04 14:49
980
1
[
沪金吧
]
不小心抓到一波行情,最近新型肺炎闹得,大家炒期货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波动也越来越大
dinglixuwenq
03-04 14:21
03-04 14:49
315
0
[
鸡蛋吧
]
护我起来,我还能抗住!
牛气冲天跑
03-04 14:33
03-04 14:49
441
0
[
豆二吧
]
别再震荡了,直接涨到4350吧,兄弟,让一下赚个半年的工资钱吧,
快乐执行力
03-04 14:30
03-04 14:49
578
1
[
豆二吧
]
两边打架我只做墙头草
水信玄饼
03-04 14:31
03-04 14:49
634
1
[
燃油吧
]
做空的有本事今天不要跑
北海马马
03-04 14:32
03-04 14:49
392
0
[
燃油吧
]
跟玉米一样振幅
股友kLKjxa
03-04 14:25
03-04 14:49
616
0
[
鸡蛋吧
]
王八羔的
huguang2
03-04 14:25
03-04 14:49
506
1
[
棕榈油吧
]
惊了吗
huguang2
03-04 14:30
03-04 14:48
721
1
[
瑞达期货吧
]
清仓换股
攒股养老的小
03-04 14:32
03-04 14:48
316
0
[
鸡蛋吧
]
快拉!!!我来空
时空相对
03-04 14:33
03-04 14:48
658
1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咯
股动人生巅峰
03-04 14:32
03-04 14:48
470
0
[
豆二吧
]
太硬了,90空,78出了,火中取栗啊
曙光初现98
03-04 14:30
03-04 14:48
699
0
[
锰硅吧
]
牛逼
棉花大涨
03-04 14:26
03-04 14:48
517
0
[
铁矿石吧
]
很多人嘲笑我,有一种冲天而降的涨法,想学吗,我教你
溪爱财富
03-04 14:26
03-04 14:48
623
0
[
鸡蛋吧
]
十字星
鹿在脚下
03-04 14:31
03-04 14:48
859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去吧
夕惕若4011
03-04 14:32
03-04 14:47
724
0
[
焦炭吧
]
焦炭1820的多单可以在1835附近可以止盈一下做个小短线
策略员HKing1
03-04 14:28
03-04 14:47
713
2
[
铁矿石吧
]
641的多,没拿住[哭]
永远做空头
03-04 14:28
03-04 14:47
390
0
[
甲醇吧
]
卖涨就跌了,买跌就涨
红岗区
03-04 14:30
03-04 14:47
472
0
[
豆二吧
]
等空头爆吧
水信玄饼
03-04 14:30
03-04 14:47
677
1
[
鸡蛋吧
]
尾盘暴跌,我早已看穿主力了,抓紧做空
xieyue1
03-04 14:27
03-04 14:47
755
1
[
铁矿石吧
]
这神矿与任何基本面,及分析都没用
股友7903ot90
03-04 14:30
03-04 14:47
615
0
[
鸡蛋吧
]
我的蛋蛋呀
huguang2
03-04 14:29
03-04 14:47
633
0
[
鸡蛋吧
]
这个位置诱空,等明天拉高再空
ko77
03-04 14:29
03-04 14:47
511
0
[
瑞达期货吧
]
呵洗的好
股友26u37y16
03-04 14:29
03-04 14:46
916
1
[
棕榈油吧
]
近期油脂偏空对待,午后棕榈2005合约继续布局。棕榈2005合约建议5050/3
账户已注销
03-04 14:26
03-04 14:46
1449
1
[
沥青吧
]
沥青……完蛋了
乔秋云521
03-04 14:29
03-04 14:46
1510
3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能站上1400上方吗?
股友iPti6u
03-04 14:29
03-04 14:46
985
3
[
NYMEX原油吧
]
48空
HCL一样
03-04 14:08
03-04 14:46
1343
3
[
棕榈油吧
]
买多5手!明天继续涨
股友89766N2n
03-04 14:29
03-04 14:46
616
0
[
铁矿石吧
]
如果诱多,80%概率收盘不做上影线,
永安内部反指
03-04 14:26
03-04 14:46
705
0
[
豆油吧
]
没有夜店,都是死鱼
自摸六九万
03-04 14:26
03-04 14:46
1298
2
[
甲醇吧
]
小海很强大,以后甲醇就看他了。
游云惊龙666
03-04 14:45
03-04 14:46
606
0
[
豆粕吧
]
全球疫情不确定性增加
股友35F70R58
03-04 14:29
03-04 14:46
426
0
[
玻璃吧
]
收盘能收到什么价位?能站上1400吗?
股友iPti6u
03-04 14:28
03-04 14:46
399
0
[
鸡蛋吧
]
明天跌到你怀疑人生
时空相对
03-04 14:28
03-04 14:46
602
3
[
菜粕吧
]
2370以下就有点怕怕滴!可惜没那个能耐[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4 11:23
03-04 14:46
1335
1
[
沪金吧
]
求指点,多单能过夜吗
基民CsTUSj
03-04 14:43
03-04 14:46
2723
22
[
铁矿石吧
]
矿焦的大逻辑一,基建的淡旺季:1,旺季:上半年4月~5月;下半年9月~12月。2
三省吾思
03-04 14:27
03-04 14:45
421
0
[
甲醇吧
]
就看偷袭尾盘瀑布了
隔空取钱
03-04 14:29
03-04 14:45
559
0
[
螺纹钢吧
]
轻仺短空 止损3500
A还活着A
03-04 14:29
03-04 14:45
447
0
[
铁矿石吧
]
美元拉涨,低多铁矿石吧
wujw0424
03-04 14:28
03-04 14:45
483
0
[
鸡蛋吧
]
最近鸡蛋震荡上行,后面依然震荡向上,
股友9QR29806
03-04 14:27
03-04 14:45
860
1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早就跌…那看来今天晚上走V么……我沪金1646开的空啊[哭]
韭菜割割割不
02-26 21:48
03-04 14:45
692
0
[
豆粕吧
]
又要偷袭了。
习惯的力量56
03-04 14:26
03-04 14:45
286
0
[
A50期指吧
]
3000压力太大,玩几天再看
股市有风险55
03-04 14:26
03-04 14:45
774
3
[
沪镍吧
]
从低位反弹5009点了,小量试空,静等二次深蹲的机会
huguang2
03-04 14:28
03-04 14:45
1022
4
[
燃油吧
]
都在等会议结果。
股友kLKjxa
03-04 14:27
03-04 14:44
603
1
[
甲醇吧
]
跌也跌不下去,涨呢你又不涨,每天高低20个点上下,你跟玉米学呢?
加拿大巨型电
03-04 14:27
03-04 14:44
1200
6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绝对下跌,坚决开空
张雅欣
03-04 14:10
03-04 14:43
686
1
[
铁矿石吧
]
不装了,我是铁矿石我摊牌了
满仓隔夜必大
03-04 14:23
03-04 14:43
487
6
[
白银T+D吧
]
哈哈,还好没做实盘,今天二次满仓操作全是止损。我果然有毒。心态好多了。不做就是对
t加1真恶心
03-04 14:23
03-04 14:43
701
1
[
鸡蛋吧
]
千万不能看某某某期货分析,我全仓做空不知道怎么办淦!
幽灵2231
03-04 14:24
03-04 14:43
554
0
[
铁矿石吧
]
这种涨法是不是很奇葩
股友7903ot90
03-04 14:28
03-04 14:43
625
0
[
鸡蛋吧
]
疫情期间鸡蛋有那么多人吃吗
huguang2
03-04 14:27
03-04 14:43
632
0
[
锰硅吧
]
牛逼
微笑_you
03-04 14:26
03-04 14:43
547
0
[
玉米吧
]
嘿嘿
黑龙胡二哥
03-04 14:23
03-04 14:43
388
0
[
燃油吧
]
逢低坚决做多!!!
财源滚滚来_2
03-04 14:27
03-04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70
173871
173872
173873
173874
173875
173876
173877
173878
173879
1738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