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0
2
[
鸡蛋吧
]
大家去空04个信我就赚钱
公海出行
03-03 12:25
03-03 13:00
7204
20
[
棕榈油吧
]
【西门散户重要行情预判公告】我们内部预测原油到41美金附近,差距不大,经过原油触
银和积金曹孟
03-03 08:46
03-03 13:00
386
0
[
豆二吧
]
下午是不会给浙商平,一杆干爆他
AA林庚123867
03-03 12:25
03-03 12:59
983
1
[
纯碱吧
]
多头
黄金猎手8888
03-03 12:25
03-03 12:59
725
0
[
棉花吧
]
看看外盘
石浦港
03-03 12:25
03-03 12:59
487
0
[
螺纹钢吧
]
当你们都跟多的时候又会下杀一波
耐心资本最耐
03-03 12:25
03-03 12:59
86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现在空头趋势。所以,外盘大跌时,空方借势狠砸;外盘大涨时,多头也翻不了身!
阿宝_非唱歌
03-03 12:24
03-03 12:59
543
0
[
橡胶吧
]
真时却一大帮托喊空,笑死人
期市老男人
03-03 12:24
03-03 12:58
482
1
[
豆二吧
]
谁敢拉上去,我就一杆打下来,空他。
AA林庚123867
03-03 12:23
03-03 12:58
218
0
[
燃油吧
]
长得太猛,需要回调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8
03-03 12:57
844
0
[
鸡蛋吧
]
技术面吃面,基本面吃面,闭上眼买,不管多还是空,买定离手不看就行了,都能挣钱,也
老帅新兵
03-03 12:18
03-03 12:57
882
1
[
甲醇吧
]
在分时线五分钟上做超短多空
涨我的
03-03 12:19
03-03 12:57
280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降息对黄金都没有刺激,黄金的避险作用算是挂了
股友QcE49p18
03-03 12:01
03-03 12:56
533
3
[
菜粕吧
]
发觉去年菜粕的多头行情也是3月初发动的,今年是否会复制去年行情或是更高
wang28hr
03-03 12:20
03-03 12:55
465
0
[
COMEX黄金吧
]
千六目前有压力了
风雨彩虹81
03-03 12:19
03-03 12:55
670
1
[
燃油吧
]
较低位放量阳后来个高开阴线,敢做多吗,不敢吧,那做多就对了
弃贪弃扛
03-03 12:20
03-03 12:55
446
0
[
南华期货吧
]
还好是买进不多。过分了
股友AHJ6Hj
03-03 12:18
03-03 12:54
1203
1
[
沪金吧
]
陈谋金:黄金震荡来回,早间1600测试做空
股友x8920935
03-03 11:59
03-03 12:54
557
0
[
螺纹钢吧
]
买多 又套了
股友JrXaVb
03-03 12:16
03-03 12:54
1081
0
[
乙二醇吧
]
【石化行业“十四五”规划年内编制完成今年起炼油、PX及乙烯项目产能扩张将严控】3
xiaqiutian05
03-03 12:13
03-03 12:54
39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原油建议回踩47.5-8附近多,目标看48.2附近位置,大方向可看48
股友D711z829
03-03 12:16
03-03 12:54
1269
1
[
苹果吧
]
空苹果就是赚钱,哈哈,苹果库存很大,可以6500止盈!
小郑姐
03-03 12:16
03-03 12:54
372
0
[
鸡蛋吧
]
跌停涨停,涨停跌停整个商品市场就这逼不按套路出牌,真TM的操蛋!
挖煤工
03-03 12:16
03-03 12:53
1427
1
[
沪银吧
]
沪银冲高4120继续分批进场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4
03-03 12:53
588
4
[
豆二吧
]
多头主力没跑,做多没什么问题。
股友K89606X1
03-03 10:49
03-03 12:53
484
0
[
螺纹钢吧
]
刚好健健康康
股友0kG68830
03-03 12:16
03-03 12:53
700
0
[
粳米吧
]
做期货的人很少吗?没有股吧热闹啊!
f608
03-03 12:12
03-03 12:53
1130
1
[
塑料吧
]
【石化行业“十四五”规划年内编制完成今年起炼油、PX及乙烯项目产能扩张将严控】3
xiaqiutian05
03-03 12:11
03-03 12:53
32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入一些,今晚还有得炸
东南山下黄大
03-03 12:14
03-03 12:53
271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看是要跌了
AA林庚123867
03-03 12:14
03-03 12:53
538
1
[
沥青吧
]
强烈看涨
AA林庚123867
03-03 12:16
03-03 12:53
833
2
[
螺纹钢吧
]
这个市场就是赌: 大或小,涨或跌。
股友C96a1821
03-03 12:16
03-03 12:52
862
4
[
燃油吧
]
燃油冲高2105-2124分批进场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6
03-03 12:52
814
1
[
棉花吧
]
我昨天早上见美油低开高走,想起节后第二天郑棉走势,当天12610反手09合约,并
高空跳舞
03-03 12:15
03-03 12:52
70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依旧弱势,依托5060下方继续分批进场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2
03-03 12:52
669
1
[
鸡蛋吧
]
我觉得下午要涨
我都要全
03-03 12:11
03-03 12:52
580
3
[
小型道指吧
]
国际游资?
要空仓几天
03-02 23:25
03-03 12:52
395
0
[
豆油吧
]
凭运气赚的钱,果然凭运气亏回去了
亏宝不要动来
03-03 12:12
03-03 12:51
1079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价格在上涨,原油基金在跌
股友718P9X59
03-03 12:12
03-03 12:51
294
1
[
A50期指吧
]
120日压制,一个月都难突破
和蔼可敬
03-03 12:10
03-03 12:51
931
0
[
鸡蛋吧
]
跌停不敢买,几个涨停后一回落就猛加多。一加多主力又大力做空,又割肉肉。收盘后,东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1
03-03 12:51
976
1
[
鸡蛋吧
]
今天盘中快速下跌最大可能性是主力洗盘!试想在主力合约拉升过程中,资金消耗不像其他
稳得起才能赢
03-03 12:11
03-03 12:51
1196
5
[
燃油吧
]
我觉得可以抄底2050目标2500。我没疯,大家都不要骂我
股友31170Ek6
03-03 12:11
03-03 12:50
562
0
[
鸡蛋吧
]
下午强烈震荡不是跌停板就是涨停板,但是长阳机会比较大,因为趋势已经向上
期货就是取款
03-03 12:12
03-03 12:50
108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期货超级短线交易
野兔野鸡
03-03 12:12
03-03 12:50
89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重点留意能否再次站上666一线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0
03-03 12:50
4581
18
[
豆粕吧
]
豆粕多肯定有超级大行情,两年破6000也是有可能,但目前下跌没有走完,抄底可以轻
价值投资007
02-18 22:33
03-03 12:50
332
0
[
豆油吧
]
垃圾油己奶奶无救了,掉毛坑里爬不上了
高峰2
03-03 12:12
03-03 12:50
331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见底之时就是黄金暴跌之际[满仓][空仓][空仓]
帶鄒灞
03-03 12:10
03-03 12:50
585
2
[
豆二吧
]
浙商什么玩意还不爆仓
AA林庚123867
03-03 12:08
03-03 12:50
561
0
[
棕榈油吧
]
看看鸡蛋在3300抄底的兄弟,跌到了2500,多残忍。趋势为王,散户就是觉得价格
投机的摇篮
03-03 12:07
03-03 12:50
1002
1
[
南华期货吧
]
转发
Tiangf
03-03 12:12
03-03 12:50
348
0
[
NYMEX原油吧
]
现价47.98空损48.3看46.12
股友056l6C77
03-03 12:06
03-03 12:49
631
1
[
鸡蛋吧
]
3427的空单,早上3508割肉,现在又回到3427,,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不做苹果
03-03 12:06
03-03 12:49
791
0
[
铁矿石吧
]
这两天期货市场预期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期货百分百
03-03 12:10
03-03 12:49
1869
1
[
焦炭吧
]
焦炭依旧弱势对待,上方关注1855-1860压制!
账户已注销
03-03 12:07
03-03 12:49
343
0
[
豆二吧
]
下午把豆一打爆
AA林庚123867
03-03 12:09
03-03 12:49
1038
5
[
鸡蛋吧
]
我好后悔09开盘逃出去了
芊小妮
03-03 11:28
03-03 12:49
970
1
[
棉花吧
]
外盘跳水影响下午开盘吗
使者e
03-03 12:11
03-03 12:49
1022
1
[
沪镍吧
]
沪镍下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3-03 12:07
03-03 12:49
1558
14
[
白银T+D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多头躁动起来,气死不能丢,休整待发下一目标448
股友Y267756g
03-03 12:08
03-03 12:49
667
0
[
南华期货吧
]
保险资金参与国债期货交易有关事项等3项制度开征意见
Actionn
03-03 12:05
03-03 12:48
6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先以3400-3450区间震荡对待!
账户已注销
03-03 12:05
03-03 12:48
437
0
[
螺纹钢吧
]
空仓看戏就是赢家[大笑]
金神大妹
03-03 12:08
03-03 12:48
546
0
[
棕榈油吧
]
曾经在5900,我以为到头了,谁曾想拉到6400,现在5000你就确定是底?给你
投机的摇篮
03-03 12:08
03-03 12:48
837
0
[
尿素吧
]
2月28日收盘1749元,3月2日开盘1762元的13元缺口会回补吗?
强者脚下
03-03 12:05
03-03 12:47
544
0
[
橡胶吧
]
橡胶还是低了买安全,每跌300点补2-3手,时间换空间。
zq天行健
03-03 12:02
03-03 12:46
517
0
[
豆油吧
]
多头求也干不成,多头上个6000点,兄弟们给你后面顶上去。
青龙长虹
03-03 12:02
03-03 12:46
1309
1
[
焦煤吧
]
主力资金准备丧事变成喜事?
光伏协会刘大
03-03 12:05
03-03 12:46
899
2
[
玉米吧
]
玉米1950不过,反弹空。止损1952
股友801F5835
03-03 12:05
03-03 12:46
1377
5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行银行买石油和农产品与国际不同步。低点时工商银行价格高,价格上涨时工商银行
小许8
03-03 09:15
03-03 12:46
2035
1
[
焦炭吧
]
焦炭下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3-03 12:03
03-03 12:46
633
0
[
甲醇吧
]
高低都平仓
年年多谋得洪
03-03 12:00
03-03 12:46
420
0
[
玉米吧
]
1950不过就反弹开空,止损设置1952
股友801F5835
03-03 12:04
03-03 12:46
998
1
[
苹果吧
]
个人认为目前的低点位可以轻仓试多了。非喜勿喷!
聪明的吕然0
03-03 12:04
03-03 12:46
534
2
[
燃油吧
]
这货估计下午要回到昨天2045
数控好呢不
03-03 12:03
03-03 12:46
622
4
[
鸡蛋吧
]
问一下04我开空价3150如果持仓过夜怎么算结算价和我的开仓价
经纶成章地柯
03-03 12:04
03-03 12:45
399
0
[
甲醇吧
]
跟着永安空头就是有肉吃。一群多头乌合之众
聚财貔貅
03-03 11:45
03-03 12:45
341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联储降息了
yuyuyu8585
03-03 11:44
03-03 12:45
415
0
[
鸡蛋吧
]
很明显的先杀多,后杀空,多空双杀主力游资才能赚大钱。
弓头鲸鱼
03-03 12:01
03-03 12:45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72
173873
173874
173875
173876
173877
173878
173879
173880
173881
1738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