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8
1
[
豆油吧
]
今天看还是空头趋势
股友726QY522
03-03 12:52
03-03 13:15
358
0
[
鸡蛋吧
]
4400空开09鸡蛋
账户已注销
03-03 12:56
03-03 13:15
516
0
[
螺纹钢吧
]
多方==向上,前行,未来。
股友C96a1821
03-03 12:53
03-03 13:15
313
0
[
菜粕吧
]
做空,做空,赶快。
忍者龟99
03-03 12:58
03-03 13:15
407
0
[
沪镍吧
]
我擦。
股友90395dv3
03-03 12:55
03-03 13:14
957
1
[
NYMEX原油吧
]
因受到减产的信号以及土耳其与叙利亚的摩擦导致中东局势出现变化,推升了油价,但是原
林默2008
03-03 12:27
03-03 13:14
512
0
[
苹果吧
]
苹果开盘抄底
股友52d1c668
03-03 12:54
03-03 13:13
377
0
[
鸡蛋吧
]
今天蹦盘呀,跌停,多单还不跑,等死吗[无语]
霍总666
03-03 12:54
03-03 13:13
490
0
[
玻璃吧
]
对这个品种的主力相当佩服,学到了
n21721395144
03-03 12:55
03-03 13:13
285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跳水!槽
财源广进犀利
03-03 12:54
03-03 13:13
326
0
[
NYMEX原油吧
]
3月5日到6日,
乔秋云521
03-03 12:52
03-03 13:12
567
0
[
棕榈油吧
]
谢谢,美油昨晚大涨,燃油棕榈油高开!36空了十手燃油。90空了四手棕榈油。好爽!
修车高手
03-03 12:54
03-03 13:12
975
4
[
COMEX黄金吧
]
买了赤峰黄金的出来走两步[大笑]
股友FG8qiu
03-03 12:46
03-03 13:12
541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我先跑,你们帮我殿后
水镜zzz
03-03 12:41
03-03 13:12
848
1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非要大涨,4400左右本来就需要时间消化慢慢上涨的,看看2月的走势缓慢上涨
jay_lj
03-03 13:11
03-03 13:12
285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午危险了大A
啊伟57924
03-03 12:53
03-03 13:12
31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调皮…上串下跳,哈哈
只做主线的鹦
03-03 12:52
03-03 13:11
28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跌了,要不你得坑多少散户接盘,做点人事吧。今天我就上了你的当买了口子窖,买了
股友V58972E3
03-03 12:51
03-03 13:11
355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睡觉都没有成交量
可可西里追梦
03-03 12:24
03-03 13:11
297
0
[
COMEX黄金吧
]
跌停,跌停,俺再做多。
宁可装傻
03-03 12:51
03-03 13:11
483
0
[
铁矿石吧
]
请回到630
股友932327X6
03-03 12:41
03-03 13:11
652
1
[
棉花吧
]
算了,看样子下午不宜做多,收盘再考虑
账户已注销
03-03 12:41
03-03 13:11
376
0
[
燃油吧
]
看多的?看空的?告诉我,你们讲的故事有用吗?有钱的多空双杀,星期六星期天讲故事的
股友水货
03-03 12:47
03-03 13:10
546
0
[
豆二吧
]
高价买豆子,低价卖豆油,豆粕价也不高,这样的行情能持继多久,喊多的注意点,就是空
股友JmiD1O
03-03 13:09
03-03 13:10
301
0
[
NYMEX原油吧
]
反手做空
骑扬成章de扫
03-03 12:45
03-03 13:10
360
0
[
燃油吧
]
下空空头吃肉了,早上空了,下午再空[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马如各
03-03 12:44
03-03 13:10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午赶紧跑吧,准备套人了
风轻云淡6376
03-03 12:47
03-03 13:10
30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搞起
啦咯6了
03-03 12:46
03-03 13:10
510
0
[
小型道指吧
]
挺舒服
只做主线的鹦
03-03 12:35
03-03 13:09
239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比赛?
恩蒽摁
03-03 12:34
03-03 13:09
3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月线显示,再无下跌可能
尚满天
03-03 12:41
03-03 13:09
1151
3
[
苹果吧
]
苹果15分钟提示空,第二个15分钟开干
亿帆妈妈
03-03 12:44
03-03 13:09
1101
2
[
甲醇吧
]
看多想做多的朋友建议先观望等待2040_2045附近埋单
旗盘手
03-03 12:42
03-03 13:09
668
1
[
鸡蛋吧
]
最好的办法就轻仓,别空多的钱你都想挣完。
奔腾年华0537
03-03 12:42
03-03 13:09
553
1
[
黄金/美元吧
]
3月3日美黄金策略净资产8.7万!损6000美金!因晚间做空道琼斯失败!60分钟
啊健1983
03-03 12:39
03-03 13:08
27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奔溃了。
归真返璞888
03-03 12:42
03-03 13:08
500
0
[
豆粕吧
]
[为什么]这个东西这么慢。。。
静依然21
03-03 12:44
03-03 13:08
328
0
[
COMEX黄金吧
]
球降息潮来了,看你涨停不涨停?
创造奇迹的地
03-03 12:21
03-03 13:08
350
0
[
燃油吧
]
今天收盘后一看,东财小散加多2000多,增仓第一名
消除执念
03-03 12:41
03-03 13:08
612
3
[
鸡蛋吧
]
手续费10元。来回20元。贵不贵
账户已注销
03-03 12:21
03-03 13:08
1315
2
[
苹果吧
]
消息好像都是利空的,但是能交割的苹果都是要求很高的品种,让人矛盾?
林歌珊
03-03 12:41
03-03 13:07
631
5
[
黄金/美元吧
]
徒弟昨天给了一个500美元入金账户我就做几个小时翻倍
两线独孤求败
03-03 12:38
03-03 13:06
636
0
[
豆油吧
]
羞答答、拖泥带水……成不成,干脆点儿[为什么]
James20208
03-03 12:34
03-03 13:06
515
1
[
沪镍吧
]
从盘面来看大量空单在高位止损、大量多单在高位追进。估摸着还是来回宽幅震荡,目的是
冷酷的光头男
03-03 12:34
03-03 13:06
48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涨停
havetono
03-03 12:31
03-03 13:06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诱空后有波快速反弹
小赌怡情平和
03-03 12:41
03-03 13:06
341
0
[
白糖吧
]
做多做多,今天只是震荡
青云门弃徒
03-03 12:32
03-03 13:05
909
1
[
尿素吧
]
自选里只有你是绿色的!还好昨天尾盘没碰你!
账户已注销
03-03 12:33
03-03 13:05
704
1
[
甲醇吧
]
空头2045目标必达!多单散户小心,耐性等待莫勿忙进场
旗盘手
03-03 12:32
03-03 13:05
328
0
[
COMEX黄金吧
]
1800要来了……晚上美股崩盘
股友NHTBbj
03-03 12:34
03-03 13:05
3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套一批
张婷在此
03-03 12:34
03-03 13:05
2178
9
[
尿素吧
]
春耕已到,尿素不涨反跌,不科学呀
乔秋云521
03-03 12:34
03-03 13:05
276
0
[
COMEX黄金吧
]
5分钟平台主卖,准备跌
亿鸣惊起千石
03-03 12:30
03-03 13:05
412
0
[
鸡蛋吧
]
下午跌停各位[傲]
霍总666
03-03 12:38
03-03 13:05
387
0
[
鸡蛋吧
]
不管了,我还是看涨,希望别爆仓,哎
我会像条饿狼
03-03 12:33
03-03 13:04
328
0
[
菜粕吧
]
看看美元指数,您还看多吗[大笑][大笑][大笑]
海洋K
03-03 12:34
03-03 13:04
338
0
[
COMEX白银吧
]
要买也只能买黄金就像豆油和菜油区别一样
股海捞针数真
03-03 12:36
03-03 13:04
582
1
[
NYMEX原油吧
]
有还在做空的同伴没
爱吃面就是不
03-03 12:30
03-03 13:04
378
0
[
豆二吧
]
这几天也就震荡趋势了
股友9317555F
03-03 12:36
03-03 13:04
489
0
[
棉花吧
]
下午估计低开50点,然后我继续全仓多进去
账户已注销
03-03 12:28
03-03 13:04
309
0
[
COMEX黄金吧
]
要飞了。黄金空头颤巍巍。
股友g08075X3
03-03 12:38
03-03 13:04
699
2
[
鸡蛋吧
]
下来就是多,空单风险大!
低调老鲍
03-03 12:35
03-03 13:04
690
1
[
NYMEX原油吧
]
55,指日可待。当然是猜的
方浩添
03-03 12:28
03-03 13:04
34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兔七哥
03-03 12:33
03-03 13:04
628
0
[
棕榈油吧
]
世界范围内开始受影响
flydream5
03-03 12:28
03-03 13:03
500
0
[
沪镍吧
]
3月3日华通有色金属镍报价大涨3350/吨
K线图12
03-03 12:33
03-03 13:03
518
0
[
棕榈油吧
]
年前有多强,年后就有多弱
佳伟老板
03-03 12:33
03-03 13:03
1702
3
[
豆粕吧
]
中粮和国投安信总净空有80万手合计800万吨(目前库存46万吨)
A風雲A
03-03 12:32
03-03 13:03
544
5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是害人[空仓]
tianyeniu
03-03 09:49
03-03 13:03
581
1
[
苹果吧
]
这就是东财小散的魅力,只要昨天加仓了的,第二天反向搞。
账户已注销
03-03 11:17
03-03 13:03
417
0
[
鸡蛋吧
]
买卖一手要10元手续费。来回20元贵不贵
账户已注销
03-03 12:13
03-03 13:02
382
2
[
鸡蛋吧
]
下午不能跌停吧,04直接导2700?
股友R7880t59
03-03 12:31
03-03 13:02
366
0
[
棉花吧
]
真涨时一大帮托出来喊空了
期市老男人
03-03 12:24
03-03 13:02
601
1
[
螺纹钢吧
]
现货下跌!库存增加!铁矿石库存也在增加!需求偏弱!它有什么理由涨啊!到4月更加不
天天乐588967
03-03 12:25
03-03 13:02
719
2
[
甲醇吧
]
快下来吧,2089早盘出的现在才接回10手,场内子弹充足
五六793
03-03 12:29
03-03 13:01
564
1
[
棕榈油吧
]
上午诱空洗盘,4980应该是接下来到5月的最低点,信者发大财。
股友uP38ww
03-03 12:27
03-03 13:01
512
0
[
铁矿石吧
]
观望不参于操作
只做期货
03-03 12:26
03-03 13:01
4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看到4500趋势无敌,昨天是反弹今天明显没力气了。后面暴跌直到跌停,在低开
足智高雅得张
03-03 12:26
03-03 13:01
38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全要看美国的指数了。
做人要厚道别
03-03 12:27
03-03 13:01
27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只看见底部在抬高。
股友g08075X3
03-03 12:27
03-03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71
173872
173873
173874
173875
173876
173877
173878
173879
173880
173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