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1
1
[
燃油吧
]
去你妈的,外盘涨这么多你回调,傻逼……艹
哗哒哒
03-03 11:01
03-03 11:35
517
0
[
棕榈油吧
]
靠打脸呀!我还预测能涨3天再跌的[鄙视]
做空的韭菜
03-03 11:33
03-03 11:34
6450
0
[
粳米吧
]
蝗虫
股友O6xWZi66
03-03 11:00
03-03 11:34
987
6
[
豆二吧
]
今天的跌停价为3969。。。明白什么意思了吧,跌停报收。。。
股友9D799087
03-03 09:48
03-03 11:34
490
0
[
棕榈油吧
]
主力要开始定点爆破啦。
博_moneybo
03-03 11:01
03-03 11:34
660
4
[
鸡蛋吧
]
这是神蛋
W大晴天
03-03 11:33
03-03 11:34
386
0
[
甲醇吧
]
空,向下还有20个点空间
旗盘手
03-03 11:00
03-03 11:34
472
0
[
螺纹钢吧
]
一颗小星星呀,亮呀亮晶晶呀!左飞飞呀,右飞飞呀,
散户散中散
03-03 11:00
03-03 11:34
766
1
[
不锈钢吧
]
会拉板吗[微笑]
LM哥
03-03 10:58
03-03 11:33
510
1
[
菜粕吧
]
2层空赚15点溜了
经典散户王
03-03 10:58
03-03 11:33
426
0
[
鸡蛋吧
]
加空好时机
狐独的野狼
03-03 10:59
03-03 11:33
481
1
[
南华期货吧
]
但愿今天高点不是25.26多希望可以在涨涨
A加油吧
03-03 10:59
03-03 11:32
490
0
[
甲醇吧
]
劳资5000利润坐的过山车,认了。今后不碰假酒
三省吾身何时
03-03 11:31
03-03 11:32
377
0
[
沪镍吧
]
坚持一个方向,一定会下来的,逢高可以继续少量开空
huguang2
03-03 10:58
03-03 11:32
658
3
[
白糖吧
]
飞流直下……后面是什么来的?
尔等大胆
03-03 10:59
03-03 11:32
457
0
[
棕榈油吧
]
不反弹就追空了啊,砸死你
天狼的召唤
03-03 10:59
03-03 11:32
683
1
[
鸡蛋吧
]
新赛季躺赢吃了把鸡
贪婪和恐惧y
03-03 10:22
03-03 11:32
386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需要考虑盈利概率,盈利空间。盈利概率,就要顺势。盈利空间,就要考虑涨跌空间
股友u087D597
03-03 10:58
03-03 11:31
298
0
[
菜粕吧
]
不好,要往上反弹一波了。
菜粕主力擒人
03-03 10:59
03-03 11:31
387
0
[
鸡蛋吧
]
散户多头现在进入割肉阶段。
有一定好好
03-03 10:57
03-03 11:31
893
0
[
沪金吧
]
交易,需要考虑盈利概率,盈利空间。盈利概率,就要顺势。盈利空间,就要考虑涨跌空间
股友u087D597
03-03 10:58
03-03 11:31
517
3
[
小型道指吧
]
别装逼了,自觉点到20000下面去[胜利]
王ACE
03-03 11:00
03-03 11:31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需要考虑盈利概率,盈利空间。盈利概率,就要顺势。盈利空间,就要考虑涨跌空间
股友u087D597
03-03 10:57
03-03 11:31
292
0
[
A50期指吧
]
航空完全没量又tm忽悠
股友9e1062c1
03-03 10:54
03-03 11:31
412
0
[
甲醇吧
]
太佩服了,国内燃油假酒空头主力。
三省吾身何时
03-03 10:58
03-03 11:31
455
0
[
螺纹钢吧
]
基建股已连涨两天
JOLLEY
03-03 10:59
03-03 11:31
463
0
[
沥青吧
]
拉升或者瀑布,横盘没意义!!!
趴菜来了
03-03 10:59
03-03 11:31
1190
6
[
豆粕吧
]
09合约目前增仓7万手,不涨不跌。意欲何为
股友Jghs6d
03-03 10:58
03-03 11:30
2521
19
[
鸡蛋吧
]
空单开盘3516止损8万!日不止损空单还能赚几万
赚个饭钱就行
03-03 11:28
03-03 11:30
599
1
[
PTA吧
]
全部跌回去,半日游
股友FPlSZg
03-03 10:57
03-03 11:30
550
1
[
鸡蛋吧
]
有瀑布吗[微笑]
LM哥
03-03 10:55
03-03 11:30
717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有不少利润!
鹏城大散
03-03 10:58
03-03 11:29
21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做梦呢!!!!
股友tHM98s
03-03 10:57
03-03 11:29
275
0
[
菜粕吧
]
多头撤退,祝留下的好运[牛]
蜗牛的哥哥
03-03 10:57
03-03 11:29
441
2
[
菜粕吧
]
09合约目前增仓接近7万手,不涨不跌意欲何为
股友Jghs6d
03-03 10:57
03-03 11:29
1132
1
[
瑞达期货吧
]
滴啊下来,然后我抄底
A只看不说哦
02-22 14:29
03-03 11:29
373
0
[
鸡蛋吧
]
怎么还不下来,慌的一批
无间妖
03-03 10:57
03-03 11:29
564
0
[
瑞达期货吧
]
为什么你总是被南华取代老大的位置呢
股友E33863T9
03-03 10:50
03-03 11:29
1042
1
[
乙二醇吧
]
这货太差劲,原油这么给力都硬不起来,下午回调估计哗哗直跌
幻然一梦
03-03 10:56
03-03 11:28
475
0
[
PTA吧
]
地心引力有起作用了
股友FPlSZg
03-03 10:55
03-03 11:28
55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在空05拉09
期海捕捞船长
03-03 10:53
03-03 11:28
426
0
[
南华期货吧
]
能不能把瑞达干下去
我猜你是9
03-03 10:54
03-03 11:28
521
0
[
橡胶吧
]
短空
经纶利市的梦
03-03 10:56
03-03 11:28
330
0
[
沪镍吧
]
再你2手
huguang2
03-03 10:56
03-03 11:27
1067
2
[
沪银吧
]
永安已从多头偷偷的变成了空头
多多益善2022
03-03 10:56
03-03 11:27
457
1
[
燃油吧
]
今天估计就这么横盘了,十个上下。要么就是赌明天了
账户已注销
03-03 10:55
03-03 11:27
364
0
[
南华期货吧
]
没量,假涨
Q红临
03-03 10:56
03-03 11:27
378
0
[
燃油吧
]
永安真是玩的好
股友kLKjxa
03-03 10:54
03-03 11:27
561
0
[
棕榈油吧
]
会越来越多!
flydream5
03-03 10:55
03-03 11:27
430
0
[
甲醇吧
]
那么多挺多的,买首空单试试
云云股民1070
03-03 10:52
03-03 11:27
368
0
[
鸡蛋吧
]
再加空10手
股友ynQJcF
03-03 10:55
03-03 11:26
79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获利90点】
期市女神
03-03 10:55
03-03 11:26
501
1
[
鸡蛋吧
]
涨得莫明其妙,跌得也莫名其妙。
王者归来0007
03-03 11:25
03-03 11:26
1410
1
[
尿素吧
]
出研报了,卖出套保,反着看要涨
来日方长2121
03-03 10:53
03-03 11:26
477
0
[
铁矿石吧
]
660都不敢上?辣鸡。。。
特仑苏很甜
03-03 10:55
03-03 11:26
266
0
[
豆粕吧
]
不要开空,会被埋的
WowowoW
03-03 10:55
03-03 11:26
2362
1
[
纯碱吧
]
永安吃货和一德吃货
先赚三百万
03-03 10:55
03-03 11:25
593
1
[
铁矿石吧
]
诱空哈哈哈。
ok棒
03-03 11:24
03-03 11:25
471
1
[
乙二醇吧
]
今天这个走势是明显的操控啊,没按市场趋势
给力之琴酒
03-03 10:53
03-03 11:25
320
0
[
棉花吧
]
再空一波
静思悟禅
03-03 10:53
03-03 11:25
763
0
[
甲醇吧
]
玩个球,还不如去股票,涨的呼啦呼啦啦啦
AAABBBCC
03-03 10:53
03-03 11:25
622
0
[
苹果吧
]
这种垃圾就适合空,大胆空他
噜啦噜啦嘞么
03-03 10:54
03-03 11:25
426
0
[
玻璃吧
]
玩个鸟啊
你就是个大忽
03-03 10:53
03-03 11:25
253
0
[
菜粕吧
]
直接下来吧,不要装了
股友zKKr3M
03-03 10:52
03-03 11:24
713
5
[
燃油吧
]
短多,目标2070
鑫森淼焱垚12
02-27 09:19
03-03 11:23
367
0
[
沪镍吧
]
杀下来只需五分钟
霍总666
03-03 10:52
03-03 11:23
1089
0
[
尿素吧
]
主力在画心电图,昨天应该出了他移到妖镍或甲醇上的
真实vs幻想
03-03 10:53
03-03 11:23
5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空头赶紧做空呗!
股友2901Y561
03-03 10:52
03-03 11:23
638
5
[
鸡蛋吧
]
以多为主,单日做T,逐级放大,高抛低吸
一线为纲
03-03 10:52
03-03 11:23
720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割韭菜
鹏城大散
03-03 11:21
03-03 11:23
360
0
[
鸡蛋吧
]
回踩反扑颈线完毕,加多拉涨停
光大炮
03-03 10:52
03-03 11:23
1151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3-03 11:21
03-03 11:23
709
9
[
COMEX黄金吧
]
数字货币出来后黄金只有工业属性,那时候到500也没人要
帶鄒灞
03-03 10:50
03-03 11:23
387
0
[
鸡蛋吧
]
一直在曾仓,就是点位没动,厉害了
不做苹果
03-03 10:52
03-03 11:23
398
0
[
棕榈油吧
]
菜棕、菜豆价差这么大,你不赶一赶?
天狼的召唤
03-03 10:51
03-03 11:22
910
0
[
菜油吧
]
咳不上来,又咽不下去。
漆黑的小熊猫
03-03 10:52
03-03 11:22
39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再来一个跌停[大笑]
蝴蝶结地1611
03-03 10:51
03-03 11:22
783
0
[
纯碱吧
]
要是一德今天龙虎榜继续买多估计这个星期1600以上了
先赚三百万
03-03 10:51
03-03 11:22
453
2
[
鸡蛋吧
]
跌100点了,很
股友xXXISv
03-03 11:21
03-03 11:22
833
2
[
沥青吧
]
行情就在开盘一瞬间,然后没有然后了!
LogicHll3926
03-03 10:50
03-03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382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74
173875
173876
173877
173878
173879
173880
173881
173882
173883
173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