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碳酸锂吧
]
今晚心跳加速
海底环游世界
01-22 14:07
01-22 14:07
53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就一直趴着了
股友o37v3163
01-22 14:07
01-22 14:07
232
2
[
碳酸锂吧
]
产量-388,库存-783
股友UJczjb
01-22 14:02
01-22 14:07
1116
10
[
A50期指吧
]
我一个朋友刚在跌停板卖出,现在又在高点接回来了
平凡小股民
01-22 13:47
01-22 14:07
66
1
[
玻璃吧
]
今天破不了明天接力破60
赚点菜钱买菜
01-22 14:03
01-22 14:07
309
8
[
沪银吧
]
先看到17000,到了哥再给咋观察
西郊蛇王
01-22 08:35
01-22 14:07
28
0
[
烧碱吧
]
还要脸吗?规矩玩坏,这个品种就死掉了
晨曦之韵3778
01-22 14:06
01-22 14:0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白银压不住啦外面白银都大涨
基民LPMeXn
01-22 14:06
01-22 14:06
47
0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做多的大油资走位很鸡贼,是同时左手买,右手卖,赚一波差价就跑,向泥鳅一样,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14:06
01-22 14:06
87
2
[
烧碱吧
]
这里是关押的都是重刑犯
股友D3325c65
01-22 14:04
01-22 14:06
30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应有尽有
01-22 14:06
01-22 14:06
25
0
[
沪镍吧
]
这位置很关键,站稳了就暴涨,不稳就暴跌,就这一哆嗦目标1888888
趋势王一
01-22 14:06
01-22 14:06
28
0
[
玻璃吧
]
快跌停吧让我回本赚一些吧。
我是春和景明
01-22 14:06
01-22 14:06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起来了
只想发财jqw
01-22 14:06
01-22 14:06
30
0
[
乙二醇吧
]
快涨。。。赶上合成胶
股友GvYz2i
01-22 14:06
01-22 14:0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开盘黄金瞬间上涨,关注4828-4830继续空,防4840,看4810
金小芳ryc618
01-22 14:06
01-22 14:06
32
0
[
碳酸锂吧
]
看这个情况是跌不下去了
股友88590ZO8
01-22 14:06
01-22 14:0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
招财进宝进我
01-22 14:06
01-22 14:06
1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大涨了,复牌后会有一堆人来捡便宜。
股友068m9583
01-22 14:01
01-22 14:06
35
0
[
沪银吧
]
空头的朋友这怎么办
多文通
01-22 14:06
01-22 14:0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球AI圈都在卷生态落地,单纯拼模型性能已成过去式,商业价值才是硬道理。腾讯用A
元气李逵
01-22 14:06
01-22 14:06
30
0
[
碳酸锂吧
]
有钱任性,我的草原我的马我想咋耍就咋刷,你不服啊,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
赔也要赔在龙
01-22 14:06
01-22 14:06
29
0
[
沪镍吧
]
水快装满了
时来运转的老
01-22 14:06
01-22 14:0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开盘黄金瞬间上涨,关注4828-4830继续空,防4840,看4810
金小芳ryc618
01-22 14:06
01-22 14:06
117
2
[
沪锡吧
]
40万强支撑,做多
商品牛市已结
01-22 13:38
01-22 14:05
40
0
[
生猪吧
]
回调完毕!马上发车,快上车
如意神牛
01-22 14:05
01-22 14:05
63
1
[
PVC吧
]
一一一一4780上面这一层层多单套牢盘,主力还会去解放你
我只是个小期
01-22 08:00
01-22 14:05
34
0
[
沪银吧
]
马上开大
利弗莫尔海棠
01-22 14:05
01-22 14:05
88
3
[
COMEX黄金吧
]
当人造钻石出现时,有杂质的才是真钻石,黄金的价格足够高时,人造黄金将无限量地生产
股友EwYxmy
01-22 13:52
01-22 14:05
58
0
[
PTA吧
]
整个厂家检修三分之一,太牛逼了,先看到5500
一朝领悟
01-22 14:05
01-22 14:05
37
1
[
烧碱吧
]
又开始跳水了,每天下午同样的路数
年年富贵地花
01-22 14:01
01-22 14:05
208
9
[
鸡蛋吧
]
各位大佬,挂单撤单有没有手续费啊?
小福星吖
01-22 11:42
01-22 14:05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万年韭菜小白,我只知道限量的就是好东西,明天挂一成跌停入,周一挂两成跌停,以
长江暖
01-22 13:57
01-22 14:05
59
1
[
铁矿石吧
]
792过不去,仍旧空
股友36322C5i
01-22 14:03
01-22 14:05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嗨,这不就又涨上来了
工木田贝
01-22 13:58
01-22 14:05
32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单边行情
吉格格
01-22 14:05
01-22 14:05
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做空的出来说两句
星月阳
01-22 14:05
01-22 14:05
113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冲高加多,反弹到8850附近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到86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7
01-22 14:05
92
1
[
螺纹钢吧
]
一做空就涨,没办法
闪烁的霓虹星
01-22 13:33
01-22 14:05
20
0
[
COMEX黄金吧
]
放缓不代表结束
YY趋势
01-22 14:05
01-22 14:05
26
0
[
乙二醇吧
]
谁刺激了乙二醇啊?我前天刚开始空在坐等下破。
和庄对干的韭
01-22 14:05
01-22 14:05
41
1
[
烧碱吧
]
东财都在多单呢,不能涨的
股友i7131M93
01-22 14:02
01-22 14:05
49
1
[
甲醇吧
]
佛挡杀佛
longqiang197
01-22 13:33
01-22 14:04
36
0
[
纯苯吧
]
化工里面肯定有跟风涨的,今晚谁先跳水就是谁了
小灰灰594288
01-22 14:04
01-22 14:04
31
0
[
沪银吧
]
服你,又v起来,来回割。
一卖就涨一买
01-22 14:04
01-22 14:04
38
0
[
沪银吧
]
川妹准备开干阿郎,黄金白银再上一层楼。
金色的剑鱼
01-22 14:04
01-22 14:0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但凡有跌便是机会
执股之手
01-22 14:04
01-22 14:04
291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丹麦电视讲话,如果承认框架和北约共同防务危机基本就解除了,得大涨
股友0713R53z
01-22 11:39
01-22 14:0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刚进场就挨打止损了,反弹力度很大,观望一下。
技术救市
01-22 14:04
01-22 14:04
132
1
[
丁二烯胶吧
]
有什么利好,涨这么猛。。,
股友GvYz2i
01-22 13:45
01-22 14:04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几个股的白银猛涨
带病看股1998
01-22 14:04
01-22 14:0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空失败~刚好打到防守~空仓的可在4823-25这附近接回空~防守带4835
慧儿29870171
01-22 14:04
01-22 14:0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25-30南下刹车40看4800-4780
白银大将军
01-22 14:04
01-22 14:04
29
0
[
棉纱吧
]
为什么这个跟棉花反着来
LENL
01-22 14:04
01-22 14:04
88
2
[
PVC吧
]
瀑布会来吗
吉村刚板
01-22 13:54
01-22 14:04
34
0
[
沪银吧
]
空不动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4:04
01-22 14:04
208
2
[
短纤吧
]
为了点苍蝇腿放跑一头牛
股友7127759y
01-22 13:46
01-22 14:04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涨停了
行稳致远不折
01-22 14:04
01-22 14:04
34
0
[
碳酸锂吧
]
空的有多爽亏的就有多惨,空头都是燃料
买入就要套我
01-22 14:04
01-22 14:04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压不住了
淡W定
01-22 14:04
01-22 14:0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停牌又是六个点以上外面都在涨
短线追龙晏
01-22 14:04
01-22 14:04
27
0
[
碳酸锂吧
]
哈哈,抄底成功,打爆泰君的空单
权哥win666
01-22 14:04
01-22 14:04
41
2
[
烧碱吧
]
连个五日线都过不去
肖邦爱抽烟
01-22 13:56
01-22 14:04
58
4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朋友们!现价单4797附近空一个!回来到4810附近补仓!防护先放4815
依旧耿少
01-22 12:53
01-22 14:04
28
0
[
沪银吧
]
25000
炒股没亏过钱
01-22 14:04
01-22 14:04
58
0
[
瑞达期货吧
]
这种消息出来,还在低部不涨,后面肯定是没好的趋势
无毒蛇
01-22 14:03
01-22 14:03
62
3
[
烧碱吧
]
准备跳水了,,千万别做多,05合约站稳2200以上才做多。。家人们,不要心急,等
李木然
01-22 13:58
01-22 14:03
25
0
[
碳酸锂吧
]
一瞬间就拉起来了
股友TspONr
01-22 14:03
01-22 14:03
29
0
[
碳酸锂吧
]
上蹿下跳找人接盘了
股友he60RR
01-22 14:03
01-22 14:03
25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怼红
鼎龙300冲
01-22 14:03
01-22 14:03
28
0
[
乙二醇吧
]
我多单先平了,落袋为安
我会画K线
01-22 14:03
01-22 14:03
30
0
[
烧碱吧
]
加空了
黑龙胡二哥
01-22 14:03
01-22 14:0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止盈了!同学们!我们的多单目标4810成功抵达!甚至超越了目标位置,还在上涨
老胡LH26uu
01-22 14:03
01-22 14:03
60
4
[
PVC吧
]
一一一4780上面这一层层多单套牢盘,会解放你吗?被套多单逢高减点仓
我只是个小期
01-22 09:21
01-22 14:03
106
5
[
PTA吧
]
均线往下拐的时候再加仓吧
刻苦耐劳的阿
01-22 13:46
01-22 14:03
29
0
[
沪银吧
]
空转多了,
股友1253aR81
01-22 14:03
01-22 14:03
28
0
[
碳酸锂吧
]
一月淡季连续去库,淡季不淡。
招财小喻哥
01-22 14:03
01-22 14:03
27
0
[
乙二醇吧
]
领涨化工
超神不是神
01-22 14:03
01-22 14:03
8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各国战略性储备,要是跌下来,就会被各大势力买入,所以说黄金可不是股票,能被
一尘土飞扬
01-21 19:38
01-22 14:03
30
0
[
甲醇吧
]
看看二醇在看看你一塌糊涂
北海马马
01-22 14:03
01-22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8
17329
17330
17331
17332
17333
17334
17335
17336
17337
173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