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苯乙烯吧
]
买噶的,飞了飞了,
枫影竹郡
01-22 14:39
01-22 14:39
30
0
[
瓶片吧
]
大哥摇头晃脑不听使唤了
A恭喜发财先
01-22 14:39
01-22 14:39
46
0
[
瑞达期货吧
]
板块垃圾王者
要不要割儿
01-22 14:39
01-22 14:39
44
0
[
瑞达期货吧
]
你是真弱啊
招财腾达地文
01-22 14:39
01-22 14:39
91
1
[
棕榈油吧
]
菜、豆油都去补十分钟线缺口了。你是真强!
lewis1
01-22 14:28
01-22 14:39
1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票溢价2000%不管,这个50%就急眼了?
韭菜要有自知
01-22 14:39
01-22 14:3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玩不起!举报你哦损害我们的钱
不要追高追2
01-22 14:39
01-22 14:39
31
0
[
沪银吧
]
你们散户千万不要作空只等他们多头看谁卖的快平仓就行,哨声一响就看谁跑的快都是直线
经纶四海的戴
01-22 14:39
01-22 14:39
38
1
[
苯乙烯吧
]
化工都涨了
草民小散30
01-22 13:49
01-22 14:39
176
5
[
碳酸锂吧
]
复产很快了。
西交蛇壬
01-22 14:20
01-22 14:39
3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浪费了一天的行情!!!!难受
股票里开超市
01-22 14:39
01-22 14:39
22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号场外转的场内,能有多少收益
股友6G76279h
01-22 11:16
01-22 14:39
31
0
[
沪镍吧
]
白银已经大V了
盈利兔飞猛进
01-22 14:39
01-22 14:39
96
2
[
碳酸锂吧
]
听黄金吧里有人说成本才6万
经纶四海的戴
01-22 14:35
01-22 14:39
37
1
[
碳酸锂吧
]
还有敢做空的吗,进来再杀这些老钱。
發財猫
01-22 14:22
01-22 14:39
32
0
[
烧碱吧
]
别怕,散户退上去的,维持不了啥
基民51318A3p
01-22 14:39
01-22 14:39
47
0
[
沪锡吧
]
你们散户千万不要作空只等他们多头看谁卖的快平仓就行,哨声一响就看谁跑的快都是直线
经纶四海的戴
01-22 14:39
01-22 14:39
31
0
[
沪银吧
]
无法无天,还有法律吗
股友86139K8a
01-22 14:38
01-22 14:38
39
0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保证金调整到28百分之?
吾心之固
01-22 14:38
01-22 14:38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政策性行情,没有顶,没有底,只有趋势,顺势是永远的朋友:多单短线止盈478
速战速决_兵
01-22 14:17
01-22 14:38
32
0
[
沪铝吧
]
马上爆涨了
甲醇燃油一买
01-22 14:38
01-22 14:38
68
1
[
焦煤吧
]
这种左手倒右手的苟子操作,看着就烦全是圈钱的
涨跌看运
01-22 14:35
01-22 14:3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哥最后15分,限匝,且必须拉红
股友XZti1c
01-22 14:38
01-22 14:38
109
4
[
沪银吧
]
赶紧新高吧新高就止损空单了离开这个品种离开这个市场痛快点吧
账户已注销
01-22 14:06
01-22 14:38
234
4
[
碳酸锂吧
]
产量加388去库783
Q2696g6758
01-22 14:26
01-22 14:38
31
0
[
纯碱吧
]
看看银子吧,纸币化即将到来,资产将翻倍,做多一切,上看2000
文静秀气的唐
01-22 14:38
01-22 14:38
27
0
[
烧碱吧
]
1942买的涨,我要是买的跌现在都涨停了
股友2393390w
01-22 14:38
01-22 14:38
97
3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是2%起步不争辩
梭哈黄鱼赢麻
01-22 14:13
01-22 14:38
28
0
[
碳酸锂吧
]
看看银子吧,纸币化即将到来,资产将翻倍,做多一切,上看2万
文静秀气的唐
01-22 14:38
01-22 14:38
95
1
[
PVC吧
]
国泰已经减仓准备跑路了,不要指望了
所念所为皆由
01-22 14:34
01-22 14:38
145
4
[
碳酸锂吧
]
玩碳酸锂的都是大神,这波动做短线的,多空要是止损要命,来回波动小万点
浮亏坚决不加
01-22 14:16
01-22 14:3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1趟车。4829/32附近空,刹车位置41,目的地10/00附近
wuyanbing668
01-22 14:38
01-22 14:38
49
0
[
鸡蛋吧
]
打爆空头,逼空。
有趣的潘昕松
01-22 14:35
01-22 14:38
33
0
[
苯乙烯吧
]
白银涨,原油在跌,可几乎所有品种都跟着白银拉涨,奇葩的很
AAABBBCC
01-22 14:38
01-22 14:38
44
1
[
碳酸锂吧
]
多头挣大钱还不跑等明天穿仓
云南山村
01-22 14:32
01-22 14:38
52
0
[
沪铝吧
]
继续开空捡钱空最弱的,唯一一个早上跳水V不回去的金属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4:01
01-22 14:38
39
0
[
沪银吧
]
你们散户千万不要作空只等他们多头看谁卖的快平仓就行
经纶四海的戴
01-22 14:38
01-22 14:38
28
0
[
COMEX黄金吧
]
要翻红
jH68
01-22 14:37
01-22 14:37
53
1
[
碳酸锂吧
]
都是滑点200以上的多开啊?有点像6万的多晶硅
股友5Q363K
01-22 14:34
01-22 14:37
81
3
[
红枣吧
]
万物暴涨时代,冲上10000,红彤彤。
期市沉浮r
01-22 11:29
01-22 14:37
70
2
[
PVC吧
]
空了,拉爆我
股友305317cH
01-22 14:04
01-22 14:37
93
0
[
期货吧
]
调整趋近尾声!
心若澄明
01-22 14:37
01-22 14:37
315
8
[
烧碱吧
]
烧碱15分钟抄底条件不在了(2)
一线天r
01-20 22:07
01-22 14:37
32
0
[
苯乙烯吧
]
一手空都亏傻了
我5句吐了
01-22 14:37
01-22 14:37
41
0
[
沪镍吧
]
大家准备迎接瀑布了!
天堂VS地狱88
01-22 14:37
01-22 14:37
31
0
[
沪镍吧
]
你们散户千万不要作空只等他们多头看谁卖的快平仓就行
经纶四海的戴
01-22 14:37
01-22 14:37
40
1
[
不锈钢吧
]
跟无语,前几天多不锈钢空氧化铝提前走吃了个大亏,氧化铝涨了几个点而不锈钢涨了
修改昵称修改
01-22 14:37
01-22 14:37
81
4
[
烧碱吧
]
全市场唯一一个绿的,可以想象这个品种的基本面有多差!
国色天香的空
01-22 14:30
01-22 14:37
33
0
[
白糖吧
]
新空
纸浆主力无线
01-22 14:37
01-22 14:37
49
0
[
南华期货吧
]
别装了,赶紧翻绿吧!
天选亏钱人
01-22 14:37
01-22 14:37
49
0
[
多晶硅吧
]
1/21上午下跌近来的那波空头别死扛了,到现在06还在加仓,看看到底多空谁输
KTV第一浪子
01-22 14:37
01-22 14:37
34
0
[
烧碱吧
]
晚上要涨停了
美团骑手阿吉
01-22 14:37
01-22 14:37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资金有仓位的粉丝可以先行进场,但是也要轻仓控制好仓位,其余仓位不足,资金不足的
云开雾散dfyg
01-22 14:37
01-22 14:37
440
3
[
氧化铝吧
]
1.盘面诊断现货升水的牵引基差数据:现货价格是2700,而期货价格只有2672。
不听小作文
01-21 15:33
01-22 14:37
27
0
[
沪银吧
]
做多多
生机生财地无
01-22 14:36
01-22 14:36
85
2
[
沪银吧
]
可以放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4:35
01-22 14:36
44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哪个跟踪这个
向上的盛皓轩
01-22 11:54
01-22 14:36
51
1
[
纯苯吧
]
我空单被套了
多文通
01-22 14:19
01-22 14:36
226
4
[
黄金/美元吧
]
挨打就立正!这走势给我整笑了,直接拉20个点集体扫损,目前来判断的话多空来回洗的
威叔WeiShu95
01-22 14:20
01-22 14:36
113
2
[
碳酸锂吧
]
去库783,淡季两周去库1000吨了,空头死的其所
股友5302qx50
01-22 14:31
01-22 14:36
81
2
[
燃油吧
]
中信国泰两位大哥没平空,2600不爆仓,所以阻力有点大,多头力量不够,要回踩、
预知过去
01-22 14:32
01-22 14:36
64
1
[
塑料吧
]
乱势资金操纵盘
股友HpjTf1
01-22 14:33
01-22 14:36
32
0
[
碳酸锂吧
]
看尾盘就知道明天咋样了
天天都吃饭饭
01-22 14:36
01-22 14:36
2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同样的剧情。拉一点就砸
基民32279k28
01-22 14:36
01-22 14:36
31
0
[
沪银吧
]
基本盘太稳了
九十五郎
01-22 14:36
01-22 14:36
94
4
[
工业硅吧
]
这么久了,第一次出现这情况,完全不动,等2.30减仓吧,一动不动
瀚海天透
01-22 14:15
01-22 14:36
134
6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的生产成本越来越高,表示很生气,准备钱砸盘,可怕,不要这样
简单随心顺其
01-22 10:32
01-22 14:36
153
2
[
沪锡吧
]
很明显了,压着吃货,随时起飞
zilken
01-22 14:21
01-22 14:36
30
0
[
烧碱吧
]
化工都拉了,在烧碱里面躲牛市
股友9Zu98811
01-22 14:36
01-22 14:36
33
0
[
沪银吧
]
白银拉涨,全都跟着涨,无视原油砸
AAABBBCC
01-22 14:36
01-22 14:36
46
1
[
碳酸锂吧
]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股友W6726633
01-22 14:35
01-22 14:36
29
0
[
沪铝吧
]
瀑布马上到来,同志们请注意
天堂VS地狱88
01-22 14:36
01-22 14:36
26
0
[
沪银吧
]
太几把强了
股友FWGHKY83
01-22 14:36
01-22 14:36
114
3
[
苯乙烯吧
]
7600平了空
AAABBBCC
01-22 14:27
01-22 14:36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走势,需重点关注618位置。盘面来看,昨天下跌反弹的618位置在4838一线
修金之路ZM01
01-22 14:23
01-22 14:35
37
0
[
玉米吧
]
感觉能到2340最右肯定涨
股友930o71P7
01-22 14:35
01-22 14:35
33
0
[
烧碱吧
]
碳酸锂涨到天上去了,下跌后还能涨停。烧碱是被空头控盘了,跌停也正常
期货之无敌
01-22 14:35
01-22 14:35
213
6
[
苯乙烯吧
]
不应该啊,国泰这么加仓开空,还越来越高。是啥原因,搞期权吗
不要扛单切记
01-22 12:01
01-22 14:35
25
0
[
碳酸锂吧
]
16万以上,都是多头,20万才能做顶
文静秀气的唐
01-22 14:35
01-22 14:35
38
0
[
焦煤吧
]
抄低价了,速度与激情
顺势而为逆天
01-22 14:35
01-22 14:35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3
17324
17325
17326
17327
17328
17329
17330
17331
17332
17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