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沪银吧
]
多头又回来了又要新高了啊
账户已注销
01-22 14:29
01-22 14:29
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走势宽幅震荡整理,午间急涨上来4828/30左右找位置轻仓空一次,看4
陈陈C1C25678
01-22 14:29
01-22 14:29
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国内基金好,我停牌都没人敢
股友01362hz7
01-22 14:28
01-22 14:28
28
0
[
烧碱吧
]
目前空头主力的主要任务还是想尽办法诱多,因为03合约里的多单不是被强平,就是被爆
新手出道123
01-22 14:28
01-22 14:28
30
0
[
原油吧
]
开空,准备迎接黑色星期五
盘绿账红星期
01-22 14:28
01-22 14:28
35
0
[
沪镍吧
]
收到点个赞,一定在尾盘买沪镍看跌期权,然后夜盘开盘就卖
期盼123
01-22 14:28
01-22 14:28
55
2
[
氧化铝吧
]
对啊,今晚肯定又是跌,所以多头不用开心
我要验主力的
01-22 13:39
01-22 14:2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明天卖的都是想骗我筹码,我才不上当。
股市中的摸金
01-22 14:28
01-22 14:28
71
0
[
PTA吧
]
化工类商品,都是正在出现集体的趋势性上涨,烧碱即使敢再下跌5天,最终都是会拉起来
huantuzuche
01-22 14:28
01-22 14:28
28
0
[
烧碱吧
]
做多亏了2个,什么时间拉升
馬鹏飛
01-22 14:28
01-22 14:28
41
0
[
聚丙烯吧
]
化工类商品,都是正在出现集体的趋势性上涨,烧碱即使敢再下跌5天,最终都是会拉起来
huantuzuche
01-22 14:28
01-22 14:28
38
1
[
烧碱吧
]
如果真是底部,触底后会快速拉回,还远未见低,等玻璃创新低再说底部,高空为主
期货之无敌
01-22 14:22
01-22 14:28
48
2
[
氧化铝吧
]
技术线已经是做空形态,空它准没错
我要验主力的
01-22 13:35
01-22 14:28
26
0
[
纯碱吧
]
不玩了,没一次准的,
明白不了一点
01-22 14:28
01-22 14:28
27
0
[
烧碱吧
]
化工类商品,都是正在出现集体的趋势性上涨,烧碱即使敢再下跌5天,最终都是会拉起来
huantuzuche
01-22 14:28
01-22 14:28
4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洗盘的最后一天了,所以洗的猛啊,边洗边洗筹!关注机器人!今天就是洗盘的最
股友632c2798
01-22 14:27
01-22 14: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后面咂多一下子从4774拉高上去这么多,高位先短空拿一波回落空间先,这个位置
账户已注销
01-22 14:27
01-22 14:27
2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价收复94大关
追涨杀跌流专
01-22 14:24
01-22 14:2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行情跳得快但趋势没跑偏,咱的多单已到4828,成功回血一波!现在思路很清
jin22978
01-22 14:27
01-22 14:27
4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杀了3次,
飞天舞侠
01-22 14:27
01-22 14:27
47
0
[
瑞达期货吧
]
gou庄,这是把大家往si里整,良心呢
股票视界
01-22 14:27
01-22 14:27
26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多做多,满仓干,早点散。。。。
炒完悟空炒哪
01-22 14:27
01-22 14:27
34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整手多
股友uJtDux
01-22 14:27
01-22 14:27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芝麻开门
我不是沪上股
01-22 14:23
01-22 14:2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你们用力卖!我在跌停那里买你们筹码
股友I6538i81
01-22 14:27
01-22 14:27
34
0
[
玻璃吧
]
又要绿了恭喜做空的兄弟过年赚个几万块白捡
童真还是
01-22 14:27
01-22 14:27
174
6
[
甲醇吧
]
散户看表观数据;资金和产业实体看实质数据及数据趋势。~~~~~港口显性库存略增,
南山V辑势构
01-22 09:37
01-22 14:27
36
0
[
沪银吧
]
主力不断加仓做多
沉默一下
01-22 14:27
01-22 14:27
44
0
[
塑料吧
]
没有消息。担心下游跑完了。2月难卖货,拉一拉,不至于太难看
股友69Q1819l
01-22 14:27
01-22 14:27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建议:反弹4840±2空,46/50区间补仓一次,破55损,目标4810
金油神策8
01-22 14:27
01-22 14:27
51
0
[
瑞达期货吧
]
估计主力今天早上调了仓就操盘其他股去了,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金铲铲
01-22 14:27
01-22 14:2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色白银。湖南白银。都涨停了10,10个点。
股市中的摸金
01-22 14:27
01-22 14:2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4778提示的多,有50美元大点,继续往上看,4900的中线
期海T神备号
01-22 14:27
01-22 14:27
1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白银涨。它也不会跌。有很多人要追进来。
股市中的摸金
01-22 13:25
01-22 14:2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4776~80附近多,上涨4825波段减仓45点,昨晚4800~32区域
dubs李姐bhs9
01-22 14:27
01-22 14:27
25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股友x8E21632
01-22 14:27
01-22 14:27
23
0
[
A50期指吧
]
砸这个LJ不灵了,大盘天天红这个天天绿。
豪天必胜
01-22 14:26
01-22 14:26
28
0
[
苯乙烯吧
]
搞啥飞机,一平空就开始回调
AAABBBCC
01-22 14:26
01-22 14:26
125
1
[
螺纹钢吧
]
30轻仓空了几手,12个点就走
强强118
01-22 14:22
01-22 14:26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顺势而为,看看商业航天,少赚点一样的
沙鼎锅
01-22 14:26
01-22 14:26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外卖科技
股友056U71P5
01-22 14:26
01-22 14:26
26
0
[
烧碱吧
]
开跌了,兄弟们。加空的机会到来了!
股友1296m963
01-22 14:26
01-22 14:26
76
2
[
PVC吧
]
日线级别反弹吧,我还是看空!
吉村刚板
01-22 14:05
01-22 14:26
37
0
[
豆粕吧
]
我嘞个豆,2700是底部?
我在期市博的
01-22 14:26
01-22 14:26
39
0
[
烧碱吧
]
泰君辛苦了
利比里亚投资
01-22 14:23
01-22 14:26
22
0
[
黄金/美元吧
]
逗逗你的呀
六百六十六牛
01-22 14:26
01-22 14:26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两天开盘跌停迅速被拉了上去,盘中几次下跌都被多头承接了筹码,现在黄金白银期货又
股友01H50263
01-22 14:26
01-22 14:26
26
0
[
沪铝吧
]
你要记住你是铝,不是金银铜
股友53z526a1
01-22 14:26
01-22 14:26
25
0
[
烧碱吧
]
真恶心
一根筋到底
01-22 14:26
01-22 14:26
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标准特色,能挣钱的要保护大家的利益,跌到腰斩不管不顾。
Blizzard2
01-22 13:55
01-22 14:26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要不是挂钩国际的,还他么的给你砸穿,哪个涨的好,就不让你买,砸你盘
基民NHoiZw
01-22 14:26
01-22 14:26
27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从4772一路猛涨4826,那我们就在4828/30这里空下来,防护484
Y一瑶AHrzy41
01-22 14:26
01-22 14:26
21
0
[
烧碱吧
]
不会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吧!
富中王
01-22 14:26
01-22 14:26
24
0
[
丁二烯胶吧
]
平空就开始跌
AAABBBCC
01-22 14:26
01-22 14:26
59
2
[
烧碱吧
]
评评论区好多,忽悠大家继续做空的,他们手里的空单出不掉。
那里有个穿越
01-22 14:17
01-22 14:26
47
0
[
沪金吧
]
果然是过顶洗盘,一发不可收拾
今年只能高空
01-22 14:26
01-22 14:26
93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又回到20日均线无线阴跌。涨得好好的又阴跌,估摸那个北京Ip那个超级无
带着高压锅吃
01-21 14:04
01-22 14:26
104
2
[
甲醇吧
]
做空稳赚
童真还是
01-22 14:05
01-22 14:26
19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特么玩不起,又掀桌子,眼红别人,就怕散户挣钱了
股友Dh862knl
01-22 14:05
01-22 14:26
35
0
[
沪金吧
]
这么强啊,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1-22 14:26
01-22 14:26
90
2
[
玻璃吧
]
空头趋势散户喜欢抗单最后只有赔的血本无归都说了必破一千还在死扛国泰就喜欢你们这样
童真还是
01-22 14:16
01-22 14:26
25
0
[
烧碱吧
]
又到砸盘时间了
坚定的公孙杰
01-22 14:26
01-22 14:26
77
1
[
焦煤吧
]
我发现股吧有些号是机构派来诱反的,只要你一提正反向就拉黑了,可恶至极,居心叵测
点雨落山海
01-22 14:17
01-22 14:26
32
0
[
焦煤吧
]
外面大涨压着吸引散多一会就大跌喽
股友i6283u20
01-22 14:26
01-22 14:26
22
0
[
烧碱吧
]
没事。下不去了,现在是跌时慢悠悠,涨时凑凑凑,50分钟跌的5分钟涨上去
股友2393390w
01-22 14:26
01-22 14:26
118
3
[
PTA吧
]
小多没有进的不要进了,5200以上空的可以拿拿看
刻苦耐劳的阿
01-22 14:11
01-22 14:26
87
2
[
乙二醇吧
]
3833已经反手了,感觉会涨停,兄弟们,不要扛了
股友9205Y278
01-22 14:16
01-22 14:26
64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多头游资打法很牛逼啊,同时左手卖右手买,循环收割,不仅做多时牛逼,在被空头+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14:25
01-22 14:25
26
0
[
碳酸锂吧
]
别洗啦,赶紧拉上去吧
似乎很头疼
01-22 14:25
01-22 14:25
592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上海放大招,有色板块再添利好!
幸福小熊罐
01-22 14:25
01-22 14:25
26
0
[
PVC吧
]
回调一下,我好上车呀!!
专家158
01-22 14:25
01-22 14:25
39
0
[
沪金吧
]
大家不要怕我已经作空九月份的了,也就是到八月份主力不敢跌
经纶四海的戴
01-22 14:25
01-22 14:25
31
0
[
玉米吧
]
去7月开空,让他们不好出货。转嫁的成本就只能他们自己受了
高风亮节诸葛
01-22 14:25
01-22 14:25
22
0
[
沪镍吧
]
空单莫慌,只是小反弹,继续持有
冲脸小火枪
01-22 14:25
01-22 14:25
22
0
[
烧碱吧
]
加空
黑龙胡二哥
01-22 14:25
01-22 14:25
31
0
[
鸡蛋吧
]
末日不涨
东方财富888
01-22 14:25
01-22 14:25
75
1
[
沪银吧
]
只要有急跌就做多稳赚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股友FWGHKY83
01-22 14:23
01-22 14:25
44
0
[
沪金吧
]
这样走下去,晚上估计要阳包阴。
多看少操作_O
01-22 14:25
01-22 14:25
32
0
[
瓶片吧
]
加多加多,今晚跳空高开
伊罗的侍神
01-22 14:25
01-22 14:25
45
0
[
瑞达期货吧
]
趴一天
要不要割儿
01-22 14:25
01-22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5
17326
17327
17328
17329
17330
17331
17332
17333
17334
173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