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第1单4781多单清仓止盈4810拿下29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22 14:08
01-22 14:08
44
0
[
多晶硅吧
]
双开跳1200点,然后继续减仓跑路,周五继续横50000,指导现货交易,完美
股友8me86082
01-22 14:08
01-22 14:08
94
2
[
碳酸锂吧
]
卧龙凤雏又合体了,狠狠地干丫的,拉飞他两,我在场外给你们加油,鼓劲…
iszhihui
01-22 14:03
01-22 14:08
36
0
[
沪银吧
]
把散户都玩儿死主力自己玩儿吧
永远的一手姐
01-22 14:08
01-22 14:08
3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呢,挺别致啊!
投机倒把王大
01-22 14:08
01-22 14:08
1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就买,白银根本压不住
稳扎稳打来财
01-22 13:48
01-22 14:08
64
2
[
瓶片吧
]
6088空止盈5950
股友P1750N60
01-21 22:42
01-22 14:08
71
1
[
豆二吧
]
利用资金优势强行压盘,空的毫无道理
朝阳Allen2
01-21 22:45
01-22 14:08
33
1
[
COMEX黄金吧
]
顺势买晓程,扫zt板湖南白银,主攻comex
鼎龙300冲
01-22 14:05
01-22 14:08
59
3
[
烧碱吧
]
自选唯一绿的品种
手持真理只在
01-22 14:00
01-22 14:0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最近走势幅度比较大。现价4825空单入场,笋给到4840,预留加仓位。
北辰33893019
01-22 14:08
01-22 14:08
29
0
[
碳酸锂吧
]
尾盘拉涨停?
阳光普照身
01-22 14:08
01-22 14:08
32
0
[
沪银吧
]
最近就是做波段,23300空,跌破22900多
基民WKXszc
01-22 14:08
01-22 14:08
99
1
[
沪铜吧
]
银不大跌你就不可能跌
钟信的空单庄
01-22 13:46
01-22 14:08
52
1
[
沪镍吧
]
紧急提醒,紧急提醒,做空声音太多了,要大涨了,机构要收割了。
季枫持股
01-22 13:02
01-22 14:07
134
4
[
碳酸锂吧
]
下午拉起,收盘17万+
胡大知道
01-22 12:58
01-22 14: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4818-15继续哆,保护4810,目标4840-60
南北HJMHQ528
01-22 14:07
01-22 14:07
68
0
[
甲醇吧
]
新手保护期,我看了手续费,买卖一次,比股票还低点。
道空日如年
01-22 14:07
01-22 14:07
34
0
[
纯碱吧
]
真硬
股友c76O5992
01-22 14:07
01-22 14:07
30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白银加油
股友111678
01-22 14:07
01-22 14:07
47
2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南:4820-4830南,止损4720,目标4790/4780
点实成金
01-22 14:00
01-22 14:07
73
3
[
烧碱吧
]
刘畅的跌了300多点,空头还没有获利了结的意思吗
天地一沙鸥78
01-22 13:59
01-22 14:07
2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前面4799的空贪了没走被打了,给到4825/28附近接回空,防守40
金市令狐冲
01-22 14:07
01-22 14:07
80
1
[
沪锡吧
]
大部分空单除了41.5以上的都基本被洗出来了,就看下午晚上了
神之一手05
01-22 13:16
01-22 14:07
73
2
[
沪银吧
]
大哥们,你们都还好吗
股友k6989737
01-22 14:02
01-22 14:07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2黄金做多顺利再次上涨扫止盈,下午盘回落继续做多!
金玉良策
01-22 14:07
01-22 14:07
64
1
[
沪银吧
]
这都能V上去,玩个毛啊
七阳1688
01-22 14:03
01-22 14:07
26
0
[
碳酸锂吧
]
冲上去把,中信的空单拉爆
阳光普照身
01-22 14:07
01-22 14:07
36
0
[
玻璃吧
]
很多次上去又下来,所以这次一边上去一边加空别特么又不下去哈
在下阿良
01-22 14:07
01-22 14:07
195
0
[
碳酸锂吧
]
今晚心跳加速
海底环游世界
01-22 14:07
01-22 14:07
53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就一直趴着了
股友o37v3163
01-22 14:07
01-22 14:07
232
2
[
碳酸锂吧
]
产量-388,库存-783
股友UJczjb
01-22 14:02
01-22 14:07
1116
10
[
A50期指吧
]
我一个朋友刚在跌停板卖出,现在又在高点接回来了
平凡小股民
01-22 13:47
01-22 14:07
66
1
[
玻璃吧
]
今天破不了明天接力破60
赚点菜钱买菜
01-22 14:03
01-22 14:07
309
8
[
沪银吧
]
先看到17000,到了哥再给咋观察
西郊蛇王
01-22 08:35
01-22 14:07
28
0
[
烧碱吧
]
还要脸吗?规矩玩坏,这个品种就死掉了
晨曦之韵3778
01-22 14:06
01-22 14:0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白银压不住啦外面白银都大涨
基民LPMeXn
01-22 14:06
01-22 14:06
47
0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做多的大油资走位很鸡贼,是同时左手买,右手卖,赚一波差价就跑,向泥鳅一样,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14:06
01-22 14:06
87
2
[
烧碱吧
]
这里是关押的都是重刑犯
股友D3325c65
01-22 14:04
01-22 14:06
30
0
[
纯碱吧
]
多多多
应有尽有
01-22 14:06
01-22 14:06
25
0
[
沪镍吧
]
这位置很关键,站稳了就暴涨,不稳就暴跌,就这一哆嗦目标1888888
趋势王一
01-22 14:06
01-22 14:06
28
0
[
玻璃吧
]
快跌停吧让我回本赚一些吧。
我是春和景明
01-22 14:06
01-22 14:06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起来了
只想发财jqw
01-22 14:06
01-22 14:06
30
0
[
乙二醇吧
]
快涨。。。赶上合成胶
股友GvYz2i
01-22 14:06
01-22 14:0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开盘黄金瞬间上涨,关注4828-4830继续空,防4840,看4810
金小芳ryc618
01-22 14:06
01-22 14:06
32
0
[
碳酸锂吧
]
看这个情况是跌不下去了
股友88590ZO8
01-22 14:06
01-22 14:0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
招财进宝进我
01-22 14:06
01-22 14:06
1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大涨了,复牌后会有一堆人来捡便宜。
股友068m9583
01-22 14:01
01-22 14:06
35
0
[
沪银吧
]
空头的朋友这怎么办
多文通
01-22 14:06
01-22 14:0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全球AI圈都在卷生态落地,单纯拼模型性能已成过去式,商业价值才是硬道理。腾讯用A
元气李逵
01-22 14:06
01-22 14:06
30
0
[
碳酸锂吧
]
有钱任性,我的草原我的马我想咋耍就咋刷,你不服啊,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
赔也要赔在龙
01-22 14:06
01-22 14:06
29
0
[
沪镍吧
]
水快装满了
时来运转的老
01-22 14:06
01-22 14:0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开盘黄金瞬间上涨,关注4828-4830继续空,防4840,看4810
金小芳ryc618
01-22 14:06
01-22 14:06
117
2
[
沪锡吧
]
40万强支撑,做多
商品牛市已结
01-22 13:38
01-22 14:05
40
0
[
生猪吧
]
回调完毕!马上发车,快上车
如意神牛
01-22 14:05
01-22 14:05
63
1
[
PVC吧
]
一一一一4780上面这一层层多单套牢盘,主力还会去解放你
我只是个小期
01-22 08:00
01-22 14:05
34
0
[
沪银吧
]
马上开大
利弗莫尔海棠
01-22 14:05
01-22 14:05
88
3
[
COMEX黄金吧
]
当人造钻石出现时,有杂质的才是真钻石,黄金的价格足够高时,人造黄金将无限量地生产
股友EwYxmy
01-22 13:52
01-22 14:05
58
0
[
PTA吧
]
整个厂家检修三分之一,太牛逼了,先看到5500
一朝领悟
01-22 14:05
01-22 14:05
37
1
[
烧碱吧
]
又开始跳水了,每天下午同样的路数
年年富贵地花
01-22 14:01
01-22 14:05
208
9
[
鸡蛋吧
]
各位大佬,挂单撤单有没有手续费啊?
小福星吖
01-22 11:42
01-22 14:05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万年韭菜小白,我只知道限量的就是好东西,明天挂一成跌停入,周一挂两成跌停,以
长江暖
01-22 13:57
01-22 14:05
59
1
[
铁矿石吧
]
792过不去,仍旧空
股友36322C5i
01-22 14:03
01-22 14:05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嗨,这不就又涨上来了
工木田贝
01-22 13:58
01-22 14:05
32
0
[
苯乙烯吧
]
牛逼单边行情
吉格格
01-22 14:05
01-22 14:05
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做空的出来说两句
星月阳
01-22 14:05
01-22 14:05
113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冲高加多,反弹到8850附近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到86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7
01-22 14:05
92
1
[
螺纹钢吧
]
一做空就涨,没办法
闪烁的霓虹星
01-22 13:33
01-22 14:05
20
0
[
COMEX黄金吧
]
放缓不代表结束
YY趋势
01-22 14:05
01-22 14:05
26
0
[
乙二醇吧
]
谁刺激了乙二醇啊?我前天刚开始空在坐等下破。
和庄对干的韭
01-22 14:05
01-22 14:05
41
1
[
烧碱吧
]
东财都在多单呢,不能涨的
股友i7131M93
01-22 14:02
01-22 14:05
49
1
[
甲醇吧
]
佛挡杀佛
longqiang197
01-22 13:33
01-22 14:04
36
0
[
纯苯吧
]
化工里面肯定有跟风涨的,今晚谁先跳水就是谁了
小灰灰594288
01-22 14:04
01-22 14:04
31
0
[
沪银吧
]
服你,又v起来,来回割。
一卖就涨一买
01-22 14:04
01-22 14:04
38
0
[
沪银吧
]
川妹准备开干阿郎,黄金白银再上一层楼。
金色的剑鱼
01-22 14:04
01-22 14:04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但凡有跌便是机会
执股之手
01-22 14:04
01-22 14:04
291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丹麦电视讲话,如果承认框架和北约共同防务危机基本就解除了,得大涨
股友0713R53z
01-22 11:39
01-22 14:0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刚进场就挨打止损了,反弹力度很大,观望一下。
技术救市
01-22 14:04
01-22 14:04
132
1
[
丁二烯胶吧
]
有什么利好,涨这么猛。。,
股友GvYz2i
01-22 13:45
01-22 14:04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几个股的白银猛涨
带病看股1998
01-22 14:04
01-22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29
17330
17331
17332
17333
17334
17335
17336
17337
17338
17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