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玻璃吧
]
加油,过年就靠你天门一万了
二葫芦
01-22 13:58
01-22 13:58
151
3
[
玻璃吧
]
根本压不住的涨
赚点菜钱买菜
01-22 13:49
01-22 13:58
44
0
[
瑞达期货吧
]
主力难道不吸筹吗,怎么一点量能都没有呢
股友izAfKw
01-22 13:58
01-22 13:58
37
1
[
烧碱吧
]
时间不多了,想想怎么出货吧。不然只是浮赢,沪镍涨上去也就三天。
那里有个穿越
01-22 13:53
01-22 13:58
146
2
[
生猪吧
]
明天铁定又是跌
八月的枫林
01-22 13:40
01-22 13:58
32
0
[
豆粕吧
]
不装了?开跳了
吸来来
01-22 13:58
01-22 13:58
29
0
[
碳酸锂吧
]
天地板吗
股友YI155156
01-22 13:58
01-22 13:58
47
0
[
玻璃吧
]
今天空头尾盘要跑一部分,明天上午才是重头戏
新年新方向
01-22 13:58
01-22 13:58
61
1
[
纯碱吧
]
5日线都站不上,怎么敢开多?
股友865lt789
01-22 13:48
01-22 13:58
232
2
[
碳酸锂吧
]
去库783
赣锋的牛仔
01-22 13:55
01-22 13:58
45
1
[
沪银吧
]
只需要一分钟就拉回来了
股友FWGHKY83
01-22 13:56
01-22 13:58
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散户的钱不负责任
股友95h7175D
01-22 13:55
01-22 13:58
48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比股市容易得多。涨跌都能挣钱。影响因素就是供求关系。机构也没辙,有再多的
团团和妞妞
01-22 13:57
01-22 13:57
36
0
[
沪银吧
]
外面涨你不涨,外面跌你也不跌,你是我亲爹
机灵的祝佳玉
01-22 13:57
01-22 13:5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那你把钱退给我
只会追涨的韭
01-22 13:57
01-22 13:57
76
2
[
工业硅吧
]
空到坑里去了,下午希望能上岸
期期事成
01-22 11:30
01-22 13:57
32
0
[
玉米吧
]
这个位置锁仓操作了
财神大幸运哦
01-22 13:57
01-22 13:57
4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有色都板了,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
股友25607R8h
01-22 13:44
01-22 13:57
339
4
[
股指期货吧
]
1月22日,星期四。昨天看弱反弹,今天看震荡,偏强一点的那种……
股海狂龙1562
01-22 09:25
01-22 13:57
28
0
[
综合镍03吧
]
完了,拔网线了
赚认知以外的
01-22 13:57
01-22 13:5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这两天跟大家说了会有回调的风险,六六长期是看涨的,进三退一也很正常,这才是一
北辰33893019
01-22 13:57
01-22 13:57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趋势,与趋势对抗的终将被灭,顺势而为,绿盘低吸是现在该做的,而不应该臆想老想
鼎龙300冲
01-22 13:57
01-22 13:57
32
0
[
碳酸锂吧
]
,库存情况出来了没?
艾尔文188
01-22 13:57
01-22 13:57
27
0
[
沪铝吧
]
满仓多,干起来
紧跟趋势所向
01-22 13:57
01-22 13:57
984
22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把达飞航线列出来了,说亚欧航线停了,有没有高手点评下?
X37cm677m
01-20 18:09
01-22 13:56
29
0
[
烧碱吧
]
得到消息了,两点半开始跳水,大盘回调的时候顺手就跳水咯。收盘应该在1930,晚上
遛鸟人马拉卡
01-22 13:56
01-22 13:56
199
1
[
氧化铝吧
]
不是说它不能涨,泰君一家投入空单的钱就比多单多了30000手。它演也只能把单子分
暗黑破坏熊
01-22 13:53
01-22 13:56
38
0
[
LPG吧
]
拉爆国泰了,多单可以慢慢撤退了,等下一波启动行情
烧碱大空头
01-22 13:56
01-22 13:56
40
0
[
小型纳指吧
]
传统跳水技能又来了
SomeOneOne
01-22 13:56
01-22 13:56
28
0
[
焦煤吧
]
该来的还是没来
股友27e1c579
01-22 13:56
01-22 13:56
25
0
[
烧碱吧
]
氧化铝起来了再跌不下去了,空头套牢了
股友70gy0038
01-22 13:56
01-22 13:56
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早间下探一波之后就走震荡上行的走势~!午间安排4788/90做多都没有给
陈陈C1C25678
01-22 13:56
01-22 13:56
196
12
[
氧化铝吧
]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这个可以买多吗?里面散户多吗?
马特呆萌
01-22 13:23
01-22 13:5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哥你停牌十天溢价率也下不来啊
股友H9156M53
01-22 13:56
01-22 13:56
64
2
[
白银/美元吧
]
连线两天探底,明天可能直接拉升也可能最后一次探底,倾向于直接拉升不过保留探底的可
金银鸿蒙
01-22 13:43
01-22 13:56
176
10
[
沪银吧
]
看多做多的散户越来越多了,离一网打尽,快了!!!!
上海张悦老师
01-22 13:40
01-22 13:5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还是最香的,现货白银涨一个点了
ccyvb
01-22 13:55
01-22 13:55
106
3
[
小型纳指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继续
素颜七分姿色
01-22 12:27
01-22 13:55
155
5
[
沪金吧
]
今天来这个贴吧的目的就是想问一下,24年一直在贴吧里面做空黄金的那个挺有名的老哥
股友9H27909K
01-22 11:52
01-22 13:55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跳水了,看来今晚又要跌2个点
朝夕之伤
01-22 13:55
01-22 13:55
28
0
[
碳酸锂吧
]
预计要放个小作文了,直接涨停
小小股民aaa
01-22 13:55
01-22 13:55
35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我是翻一亿倍
01-22 13:55
01-22 13:55
27
0
[
COMEX黄金吧
]
4820-23空预留加仓位。
阳Lyangv190
01-22 13:55
01-22 13:55
129
5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795南京!稳健等待4805-4815!胜负3-0北单:4778–
金熵说
01-22 11:58
01-22 13:5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3:55
01-22 13:55
30
0
[
苯乙烯吧
]
7560之上那就是天空了
用户93948888
01-22 13:55
01-22 13:55
36
0
[
沪银吧
]
白银不跌,那个鸡就罢工啊
老登就古栽一
01-22 13:55
01-22 13:55
51
1
[
碳酸锂吧
]
散户这时候,如果已经买多最好减仓或全平仓避免损失等明后天将到最低点在买回来,或者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13:52
01-22 13:55
145
9
[
碳酸锂吧
]
那么高的价格,买期权认购到19万的人都不知道咋想的
超短战机把握
01-22 10:06
01-22 13:55
36
0
[
碳酸锂吧
]
趁别的都在涨它砸盘出货真6
Wither
01-22 13:55
01-22 13:5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白银全被割了,白银两天亏5万,黄金两天亏1万多,问题是做多被扫你说心态崩
北斗股星
01-22 13:54
01-22 13:54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月21日国际金价彻底涨疯了,现货黄金突破4840美元/盎司刷新历史纪录,日内涨
精致的小女孩
01-22 13:54
01-22 13:54
44
2
[
碳酸锂吧
]
今年是不能做空的。
期货20年小白
01-22 13:50
01-22 13:54
185
6
[
焦煤吧
]
寒潮来袭,这货不是应该上涨吗?为何还跌跌不休
时间和概率
01-22 13:22
01-22 13:54
79
3
[
氧化铝吧
]
这两个星期做空赚了好多,知足了,该平掉了,不要贪心,换做其他产品了
我要验主力的
01-22 12:30
01-22 13:54
34
0
[
铁矿石吧
]
老法师必须天天露头!金矿石才能涨起来,不然涨不了的!
股友5878302l
01-22 13:54
01-22 13:54
35
0
[
碳酸锂吧
]
库存数据还没有出来吗
公共的张梓涵
01-22 13:54
01-22 13:54
45
0
[
菜粕吧
]
豆在涨,大涨,安心拿到2300
股友91589a18
01-22 13:54
01-22 13:54
68
1
[
氧化铝吧
]
嘚瑟不动了吧!就等跳水了
燃烧回忆
01-22 13:49
01-22 13:54
70
3
[
乙二醇吧
]
3797继续加空
神启主道
01-22 13:39
01-22 13:54
45
1
[
工业硅吧
]
丅M的,刚空就拉起来,恶庄
融化的冰2025
01-22 11:03
01-22 13:54
95
3
[
乙二醇吧
]
今天多头是过分了
神启主道
01-22 13:46
01-22 13:54
39
0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限制券商的换手率,场外基金来回被割。
满仓满融的老
01-22 13:54
01-22 13:54
59
1
[
玉米吧
]
这个玉米也是涨不起来呀
挣够一千万就
01-22 13:51
01-22 13:5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个黄金丝毫不给机会!一路震荡慢涨上去!江叔还是看多,不管行情怎么走,黄
江叔J1358593
01-22 13:54
01-22 13:54
27
0
[
碳酸锂吧
]
弄这个没有一个大心脏真不好搞
搞定橡胶
01-22 13:54
01-22 13:54
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你就是最靓的仔,必须看多
认知破局
01-22 13:54
01-22 13:54
32
0
[
沪银吧
]
果然是国内有绝对定价权吧
股友1IqxEW
01-22 13:54
01-22 13:54
90
2
[
沪金吧
]
我爱黄金,,黄金太好了,我要拿66g打一个金水杯
股友5T12017i
01-21 14:22
01-22 13:53
23
0
[
白银/美元吧
]
先过96美元。
账户已注销
01-22 13:53
01-22 13:53
113
1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为什么现在远期贴水大幅减少了?以前好像新合约都是400多的贴水,现在最新的只
ghghyfghv
01-22 13:42
01-22 13:53
26
0
[
不锈钢吧
]
收红盘
股友26H7e277
01-22 13:53
01-22 13:53
16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大家一定要有信心,已经到底部区域了,怎么走都是向上
陪跑天团
01-22 13:53
01-22 13:53
60
1
[
玻璃吧
]
没有大的拉升空头是不会减仓的,干啊
指路没灯
01-22 13:46
01-22 13:5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失算不代表我实力不行,接下来会带你们盈利回来的。黄金等回撤4810附近做多
溪妍13166794
01-22 13:53
01-22 13:53
30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做多,拉升了!!!!!!!
婀娜多姿的潘
01-22 13:53
01-22 13:53
2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全都要止损
热情似火的祝
01-22 13:53
01-22 13:53
35
2
[
白银/美元吧
]
臭美元快贬值助推白银月底上一百美元吧。
基民282706M3
01-22 13:12
01-22 13:53
2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拥有无限子弹吸引这么一波空头当燃料非常棒跟着主力哥吃肉了兄弟们
神龙现世
01-22 13:53
01-22 13:5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4803-4805再空一次,止损8个点,下看4785,4760。
Xy98551彦良
01-22 13:44
01-22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30
17331
17332
17333
17334
17335
17336
17337
17338
17339
17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