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0
[
COMEX黄金吧
]
不好意思,爆了…
Soya哥
04-06 22:58
04-06 23:25
572
4
[
燃油吧
]
多头狗,是不是瑟瑟发抖了?
股友3n97g695
04-06 22:57
04-06 23:25
247
0
[
A50期指吧
]
涨赶来便秘,跌赶来拉稀!
宁静致远ding
04-06 22:57
04-06 23:24
2883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可以参考新浪财经的纽约原油和布伦特CFD,不是期货但走势相同,无延迟,实时的
有洞察力的陶
04-06 22:52
04-06 23:24
238
0
[
棉花吧
]
超跌反弹而已
永安内部反指
04-06 22:57
04-06 23:23
254
0
[
棉花吧
]
终于睡个好觉了
紧跟市场节奏
04-06 22:57
04-06 23:22
384
3
[
白银T+D吧
]
明天开盘会爆的来报道一下,看看有多少!
东风之旅
04-06 22:56
04-06 23:22
468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赢了
大发如意得宛
04-06 22:56
04-06 23:22
316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亏死了,哈哈,可惜我平了多单
基民h0ewER
04-06 22:57
04-06 23:22
2900
16
[
棉花吧
]
快讯:棉种减少244万亩,多地棉花价大幅上调
h17021702
04-01 17:53
04-06 23:22
568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晚上好
黄云翔实战名
04-06 22:56
04-06 23:22
904
5
[
棉花吧
]
我的5手空单[哭]
古怪的零琬凝
04-06 22:56
04-06 23:21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巴飞特,你怎么看?是不是心中万马奔腾?
慕巴啦特
04-06 22:55
04-06 23:21
559
1
[
NYMEX原油吧
]
惊喜总在后半场
好蒲又扑
04-06 22:56
04-06 23:20
35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架势,挡不住了啊
磐石泰山1688
04-06 22:55
04-06 23:20
376
1
[
NYMEX原油吧
]
妈的,还真要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多单完了
年年有余地凌
04-06 22:55
04-06 23:20
455
2
[
COMEX白银吧
]
终于牛逼一把了[赞][赞]
股友8o976D71
04-06 22:55
04-06 23:20
469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大放水黄金稀缺战略资源必上天
不懂和懂
04-06 22:55
04-06 23:20
2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起不了飞,美股一落,他就飞,现在用不着了,明天等着落吧,注意不要做多,个人观
坚持之伯尼
04-06 22:55
04-06 23:20
512
5
[
NYMEX原油吧
]
额,第一次做空,买4桶,赚了8块钱[滴汗][滴汗][滴汗]
站我身后123
04-06 22:55
04-06 23:20
301
1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软
猎鹰股市搏击
04-06 22:55
04-06 23:20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大资金已经告诉我们周四的结果了!跌吧,跌吧,跌到24以下,上天保佑
账户已注销
04-06 22:55
04-06 23:20
372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大放水黄金稀缺战略资源必上天
不懂和懂
04-06 22:55
04-06 23:20
267
0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了,从每笔成交上来看,盘面粗略感觉空头实力不足,估计要新高了,通胀来了,得埋
正视自己的渺
04-06 22:55
04-06 23:20
492
0
[
COMEX白银吧
]
飞了终于一飞冲天了,我的多单哈哈哈
新年快乐1033
04-06 22:55
04-06 23:20
498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样子,是硬顶1700啊!
xiaozhustron
04-06 22:54
04-06 23:19
1240
1
[
棕榈油吧
]
十年树木不是一句空话!棕榈树可以参考橡胶树,基本面比橡胶还惨,去年那波也是马方z
利利皆姓苦
04-06 22:54
04-06 23:19
39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条新闻都是利空的,我丢
咱们的小幸福
04-06 22:54
04-06 23:19
3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太多了
股友SuZn1U
04-06 22:54
04-06 23:19
535
0
[
COMEX白银吧
]
行了!我满足了!稳住啊!
万事腾达de段
04-06 22:54
04-06 23:19
485
0
[
COMEX白银吧
]
15了,奈斯
股友rtRNro
04-06 22:54
04-06 23:19
46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位置要横盘,才能突破。
长出新韭菜
04-06 22:53
04-06 23:18
236
1
[
A50期指吧
]
看不惯你要死不得活的样子
虔诚75598
04-06 22:53
04-06 23:18
29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管高开还是低开就是都走的,仓位高的就适当减少吧
坚持舍得
04-06 22:54
04-06 23:18
461
0
[
螺纹钢吧
]
注意反弹
输在今朝赢在
04-06 22:54
04-06 23:18
379
2
[
NYMEX原油吧
]
调整好了,准备起飞
慢慢变富天天
04-06 22:52
04-06 23:17
25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第三次冲击1700,它国牛逼咯
股海人生2025
04-06 22:53
04-06 23:17
310
0
[
NYMEX原油吧
]
别看了,这个今天没啥意思,全是一些散户在里面玩,成交量这么低。
勇于拼搏地国
04-06 22:52
04-06 23:17
368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大涨,明天跌了,a股不就完蛋了!
吾动不看
04-06 22:52
04-06 23:17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早上开盘估计要跪了,奶奶的能留点空间明天早上再涨吗
风险第一a
04-06 22:50
04-06 23:17
5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周目标位2200
A静水一方
04-06 22:52
04-06 23:16
6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戏开始
易明阳
04-06 22:52
04-06 23:16
484
0
[
NYMEX原油吧
]
26.6空
纳斯鲁拉
04-06 22:52
04-06 23:16
4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差不多就这样了,每天早上给大家的方向,一定要记得参考,好的方向做起单来也能事
股友7f37K555
04-06 22:51
04-06 23:16
430
6
[
A50期指吧
]
我是听说A50暴拉了。赶紧进来看一看。吓我一跳。0%点几也算爆拉。
直上云霄jwj
04-06 22:52
04-06 23:16
456
1
[
铁矿石吧
]
美股按照这么不出意外,明天高开低走
永安内部反指
04-06 22:51
04-06 23:16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吧,明天白天再轻松过1705好了
渔樵耕读炒
04-06 22:52
04-06 23:16
53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买601899
草牛市雨走中
04-06 22:51
04-06 23:16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别看了,这个今天没啥意思,全是一些散户在里面玩,成交量这么低。
勇于拼搏地国
04-06 22:52
04-06 23:16
471
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啊!涨上来用一天!跌下来一个小时就够了!
天天乐588967
04-06 22:51
04-06 23:15
1525
3
[
甲醇吧
]
中信爆仓很难见明天留意下
账户已注销
04-06 15:30
04-06 23:15
48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又被爆了
股友551V6O99
04-06 22:51
04-06 23:15
4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冲太猛了,长期看好,不过明天可能会回调
股友L3770862
04-06 22:51
04-06 23:14
616
20
[
NYMEX原油吧
]
谁能给我一个原油下挫的原因,各方面的?谢谢
股友itLWHv
04-06 22:50
04-06 23:13
72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绿帽子
银河系涨停
04-06 22:50
04-06 23:13
44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A股估计就这个熊样吧!外盘普遍都3个点以上,你tmd一个点都不到!
HMBS双龙会
04-06 22:23
04-06 23:13
376
0
[
棉花吧
]
哎呦,卧槽
吃肉君
04-06 22:50
04-06 23:13
524
2
[
A50期指吧
]
这a50,完全是看美股脸色啊,咱们能自己争点气不
我是笑弥勒
04-06 22:50
04-06 23:13
434
0
[
COMEX黄金吧
]
等美元崩盘时黄金得升天啊
股市妞姐
04-06 22:46
04-06 23:13
556
12
[
黄金/美元吧
]
麻痹
股友ClvWz9
04-06 22:50
04-06 23:13
267
0
[
A50期指吧
]
弱爆了
股友cB031x
04-06 22:46
04-06 23:13
323
0
[
A50期指吧
]
不错不错,很独立
内啡肽投资
04-06 22:49
04-06 23:12
276
0
[
NYMEX原油吧
]
打暴多头,呵哈哈
玥公子
04-06 22:50
04-06 23:12
386
1
[
NYMEX原油吧
]
我在18等你,到了就满仓
小雨润物66
04-06 22:50
04-06 23:12
609
2
[
COMEX黄金吧
]
高处不胜寒快下来凉快凉快
仓海一束9746
04-06 22:49
04-06 23:11
267
2
[
NYMEX原油吧
]
我又想做多啦!!!!手痒呀!!哈哈哈
股友h2528V52
04-06 22:49
04-06 23:11
334
0
[
COMEX黄金吧
]
三次探顶,必有突破,开阔一片蓝天
江智铭
04-06 22:49
04-06 23:10
631
4
[
NYMEX原油吧
]
即将拉升,看多的还在等什么,您们说60的原油,还不大量买进?别错过了,真的!
专功跌停版
04-06 22:48
04-06 23:10
466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1666.66
股友hbfYJw
04-06 22:49
04-06 23:10
818
4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今天能不能摸到13000】,快来参与投票吧~
孔建新1
04-06 23:08
04-06 23:1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23.5吧,最好跌破20,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06 22:48
04-06 23:09
470
1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真好啊,想买多不让买,哈哈
韭菜央子
04-06 22:48
04-06 23:09
789
1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要到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22:48
04-06 23:09
427
3
[
NYMEX原油吧
]
能到23.明早九点能到21
股友6L6P7739
04-06 22:48
04-06 23:08
26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美刀总有一个跳水[微笑]
黄牛7777
04-06 22:44
04-06 23:08
696
5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缩量上涨,哪位大师能帮忙解惑
降龙十五掌00
04-06 22:47
04-06 23:08
50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还是按图中所示走了下来
ydn66998
04-06 22:47
04-06 23:08
318
0
[
NYMEX原油吧
]
库存高位需求萎缩现在是买方市场9号的会开晚了
市井牧童
04-06 22:47
04-06 23:07
607
0
[
A50期指吧
]
代表垃圾股
财富自通
04-06 22:47
04-06 23:07
314
1
[
COMEX黄金吧
]
第三次1700
操盘手总指挥
04-06 22:47
04-06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21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41
170042
170043
170044
170045
170046
170047
170048
170049
170050
170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