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
大发亨通得洪
04-07 10:07
04-07 10:13
184
0
[
A50期指吧
]
应该好好查一查,太明显了
潜龙518518
04-07 10:07
04-07 10:13
1470
0
[
LPG吧
]
翻几倍了,牛的逼逼啊
股海前行的孤
04-07 10:08
04-07 10:13
24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干得真漂亮
A大表哥
04-07 10:08
04-07 10:12
304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又玩砸了
股友DdS3Xp
04-07 10:08
04-07 10:12
423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就对了
梦想的杜莉
04-07 10:10
04-07 10:12
565
2
[
鸡蛋吧
]
3031多单收获已经超预期,我撤退了,你们继续吃肉。
韭菜要团结起
04-07 10:07
04-07 10:12
32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走,是有问题!
听说炒股能挣
04-07 09:52
04-07 10:12
508
0
[
甲醇吧
]
甲醇除非最低点做空,要不不会套人的
小韭菜馅
04-07 10:06
04-07 10:12
386
0
[
股指期货吧
]
放狗咬人
股友WAv7fr
04-07 10:12
04-07 10:12
243
1
[
A50期指吧
]
期指已经和大盘完全背离了,说明阶段性底部已经到来[胜利]未来可期
武器排行榜
04-07 10:11
04-07 10:12
935
0
[
聚丙烯吧
]
空单投降
洗洗再睡吧
04-07 10:06
04-07 10:12
498
1
[
鸡蛋吧
]
平多走人
股友60655Xm5
04-07 10:06
04-07 10:12
220
0
[
A50期指吧
]
真敢绿啊
说什么好啊啊
04-07 10:07
04-07 10:11
1028
0
[
LPG吧
]
强,无敌
wujw0424
04-07 10:05
04-07 10:11
183
0
[
A50期指吧
]
都想等着抬轿,梦里有[鼓掌]
水镜zzz
04-07 10:06
04-07 10:11
268
0
[
沪金吧
]
今晚又大涨
股友owZ0zS18
04-07 10:05
04-07 10:11
5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上破1700美元关口,至1742,美联储已将利率降至零,并启动了大规模的
账户已注销
04-07 09:56
04-07 10:11
195
0
[
A50期指吧
]
大a已经不鸟50了
Nuj
04-07 10:07
04-07 10:11
165
0
[
螺纹钢吧
]
3238是从现在开始到周四的最高价了
一鹤冲天2019
04-07 10:06
04-07 10:11
492
1
[
棉花吧
]
棉花上方阻力明显,反弹11300附近进空。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6
04-07 10:11
24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M都绿了
股友0757611C
04-07 10:05
04-07 10:11
832
3
[
铁矿石吧
]
沙钢又涨停了,老铁可以意思一下了
股友BjHMML
04-07 10:06
04-07 10:11
39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标准的双底啊!
云中漫步mnlc
04-03 18:14
04-07 10:11
992
0
[
LPG吧
]
开盘平仓石油气空单!加仓不锈钢2006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2
04-07 10:11
327
0
[
玻璃吧
]
15分钟反包
只穿云霄
04-07 10:02
04-07 10:11
816
0
[
LPG吧
]
加上杠杆,上市做多的已经翻倍了
wujw0424
04-07 10:06
04-07 10:11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又给全球拖后腿了
糊涂账房先生
04-07 10:04
04-07 10:11
374
0
[
鸡蛋吧
]
多空都是海通操控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10:06
04-07 10:11
300
0
[
COMEX黄金吧
]
2000美元/盎司必须踩在脚下!!
梦幻中的阳光
04-07 10:07
04-07 10:10
466
0
[
NYMEX原油吧
]
按照42.26抄底做法本月高点可以在四月线36附近
两线独孤求败
04-07 10:04
04-07 10:10
206
0
[
PTA吧
]
没有什么大起落了吧?等9号了
股友ERzcr1
04-07 10:06
04-07 10:10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次不跟了吧?
CHiCO
04-07 10:05
04-07 10:10
272
0
[
棕榈油吧
]
10.30马总开盘,助力一波
下单就赚钱
04-07 10:09
04-07 10:10
504
2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形式分析1.减产是肯定的,自己给自己找台阶下,但是不会影响油价。2.美股油价
美股太牛
04-06 08:33
04-07 10:10
348
0
[
沥青吧
]
获利了结鸡肋行情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8
04-07 10:10
284
1
[
A50期指吧
]
果然一样的套路,大家满意不。
价值投资者00
04-07 10:01
04-07 10:10
211
0
[
A50期指吧
]
拖累大盘,
有决策力的乔
04-07 10:05
04-07 10:09
1811
0
[
LPG吧
]
空头开始大面积爆仓了,应该是最后一涨了
股难操9533
04-07 10:04
04-07 10:09
278
0
[
鸡蛋吧
]
今天别做空
寂寞的人4248
04-07 10:04
04-07 10:09
236
2
[
A50期指吧
]
[哭]下午不会绿吧
咸鱼不能翻身
04-07 10:04
04-07 10:09
28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玩完了,回调到1550左右然后一口气涨到1800以上,
股友hbfYJw
04-07 10:08
04-07 10:09
997
0
[
LPG吧
]
涨停板是多少?
熊来了快跑啊
04-07 10:04
04-07 10:09
263
0
[
A50期指吧
]
半小时已经超2000亿成交量了老老实实呆着你
沙胆路
04-07 10:03
04-07 10:09
648
2
[
鸡蛋吧
]
涨停价空了10手,试试水
果库宝
04-07 10:04
04-07 10:09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夸下海口,今天依然挑战10美金 即100个点利润。
金油策略王
04-07 10:03
04-07 10:09
828
0
[
LPG吧
]
又要涨停板了[滴汗],板上挂一手体验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3
04-07 10:09
299
0
[
玻璃吧
]
玻璃现在是多空双杀,不要急,等局势稳定再做
会种田的小高
04-07 10:04
04-07 10:08
249
0
[
棕榈油吧
]
食用油没人玩了,都跑去玩化工了
老杨阿贵
04-07 10:03
04-07 10:08
707
3
[
沪银吧
]
今天开夜盘吗
大猫北极熊
04-07 10:03
04-07 10:08
354
0
[
菜粕吧
]
整死那些搞事的
a一切皆有可
04-07 10:01
04-07 10:08
552
2
[
豆粕吧
]
保证金是不是提高了还没下来
大空头神之手
04-07 10:03
04-07 10:08
397
0
[
NYMEX原油吧
]
品种:美原油05方向:多建仓:27.07附近止盈:27.8-28.2止损:26.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0
04-07 10:08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100的点差坑吗,某平台提高了手数,感觉要换了
华尔街最靓的
04-06 15:24
04-07 10:08
635
3
[
玻璃吧
]
不空不爽,一直空一直爽
永不碰镍
04-07 10:06
04-07 10:08
419
0
[
鸡蛋吧
]
卧槽牛逼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10:03
04-07 10:08
3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买11天
豁达地小猫
04-07 10:03
04-07 10:08
254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埋葬了不少做空的,但是做空的还会前赴后继不放弃,空头不止多头不死。
上手易德为先
04-07 10:03
04-07 10:08
3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多头必须破30日均线,否则多头主力没有利润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0
04-07 10:08
582
0
[
甲醇吧
]
甲醇是什么!易燃易爆产品!你买多!给你根火柴棍!你买空给你个打火机!哎!两头灭亡
天天乐588967
04-06 14:41
04-07 10:08
359
0
[
股指期货吧
]
赶快加多吧
rjw333
04-07 10:03
04-07 10:08
213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波涨到1800
大海888888
04-07 10:00
04-07 10:08
2066
3
[
LPG吧
]
开多吧,短多赚一票就走
基民892BLS
04-07 09:39
04-07 10:08
287
0
[
鸡蛋吧
]
机构也不是神仙
时空相对
04-07 10:02
04-07 10:07
227
0
[
螺纹钢吧
]
吵吵吵,哎!!管他涨停跌停,控制好风险怕个锤子。3198加仓多单,3240平今。
一个大馒头
04-07 10:00
04-07 10:07
363
1
[
小型纳指吧
]
可怜了!我们要跟涨的时候人家集体回调!我们涨得毫无底气!
胆小如兔兔
04-07 10:06
04-07 10:07
731
0
[
LPG吧
]
今天涨停无悬念,但今天上方空间也只有几十个点了。
K线图12
04-07 10:02
04-07 10:07
452
0
[
原油吧
]
就涨了这么一丢丢么?
股友随便吧
04-07 10:01
04-07 10:07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开始你的表演了,不把A股拉下水,你心里痒痒,誓不罢休。
DZB253
04-07 09:59
04-07 10:07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拉不起来,a50就是诱多。
股友lz293068
04-07 09:59
04-07 10:07
462
0
[
PTA吧
]
你看到主力在防守吗?
不达标不操作
04-07 10:06
04-07 10:07
759
0
[
LPG吧
]
3025的空,都能被套。。。
刚刚好真好
04-07 10:02
04-07 10:07
644
0
[
螺纹钢吧
]
偏空操作计划不变,继续关注3250-3260一带压制
账户已注销
04-07 10:01
04-07 10:07
578
4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
Jeffersonx
04-07 10:02
04-07 10:07
371
0
[
豆粕吧
]
上涨补缺是趋势!
笑逸红尘
04-07 10:02
04-07 10:06
993
0
[
苹果吧
]
开空,躺赢
我赔钱我快乐
04-07 10:05
04-07 10:06
438
2
[
沥青吧
]
期货猛涨,这里没力了
广东台山房产
04-07 10:01
04-07 10:06
438
1
[
菜粕吧
]
由于周末澄清了那个谣言,所以今天高开
永不炒股票
04-07 10:05
04-07 10:06
158
1
[
小型道指吧
]
大A不在赶紧拼命拉,明天早上又可以出点利空拼命砸了。
丝竹敲秋韵
04-06 11:09
04-07 10:06
595
1
[
NYMEX原油吧
]
等开会决定了,那就没机会了
n14286429487
04-07 10:01
04-07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45
170046
170047
170048
170049
170050
170051
170052
170053
170054
1700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