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什么好谈的,不急
美给你看
04-06 21:16
04-06 21:20
28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都是进退两难,互相博弈没有好的结局
熊者雄掰
04-06 21:19
04-06 21:20
317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撑不住的样子
平头二哥
04-06 21:18
04-06 21:20
336
0
[
COMEX黄金吧
]
至少四月份不能看空,莫怪我不告诉你!
股海无涯天作
04-06 21:17
04-06 21:20
740
1
[
豆油吧
]
中粮是多头第一?怎么解释?
股友93r33h50
04-06 21:18
04-06 21:20
459
0
[
COMEX黄金吧
]
无论如何今天要减仓一部分了
股友9gXJIy
04-06 21:17
04-06 21:20
1001
16
[
NYMEX原油吧
]
距2月国际原油跌了至少50%,为何国内油价才跌了不到四分之一?
红木火锅
04-06 06:39
04-06 21:20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要等等老衲今晚必过1700
通财八方
04-06 21:16
04-06 21:19
504
0
[
COMEX黄金吧
]
爆啦爆啦!爆仓啦!!!
梦幻中的阳光
04-06 21:18
04-06 21:19
647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是暴跌!太多利益集团在博!
股市导航仪31
04-06 21:17
04-06 21:19
330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看美股表演。
ATsui
04-06 21:16
04-06 21:19
1675
4
[
豆粕吧
]
对看着现货价格炒期货的那些人说几句:虽然我在这里刚注册,但本人炒期货的时间也满十
小强0602
04-06 21:16
04-06 21:18
427
3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a股暴涨,高开高走,千股涨停
菜鸟9527
04-06 21:14
04-06 21:18
468
1
[
NYMEX原油吧
]
同意了!!!
股友q7Z3Cm
04-06 21:14
04-06 21:18
473
3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救市不是好时机,不如等成双底,那时出手救市才多人跟风,现在不上不下,看多的人
西鲲鹏
04-06 21:16
04-06 21:18
683
6
[
A50期指吧
]
我炒股票不是为了别的,就是想找一个漂亮的女性朋友
远方有光
04-06 21:14
04-06 21:18
616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稳不住了要下20
小康城
04-06 21:15
04-06 21:18
285
0
[
COMEX黄金吧
]
五浪冲顶
n12391340778
04-06 21:15
04-06 21:18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反弹诱多接盘
稳赢常胜
04-06 21:14
04-06 21:18
269
0
[
COMEX黄金吧
]
你要是明天一早开盘跌,我必须喷你!!
不要怂就是冲
04-06 21:13
04-06 21:18
397
2
[
COMEX黄金吧
]
不改初心2000点黄金冲上
鱼升东方
04-06 21:14
04-06 21:17
435
2
[
小型道指吧
]
很明显,已经有资金拉期指了!救市资金介入明显。
股友WideEa
04-06 21:04
04-06 21:17
675
1
[
橡胶吧
]
上周五喊跌停的周一要爆仓了
股友mxzncW85
04-06 21:12
04-06 21:17
352
1
[
NYMEX原油吧
]
红色成交是买还是卖
丽888888
04-06 21:13
04-06 21:16
414
1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下来了
Hong2020
04-06 21:11
04-06 21:16
437
0
[
NYMEX原油吧
]
延时10分钟了美股一开大跌阿牛逼了
男人四十整
04-06 21:13
04-06 21:16
506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最近太火爆,投机抄底的太多,多空都还要再杀,不会这样轻易的单边行情的,只会是
打工吱鼠
04-06 13:01
04-06 21:15
360
0
[
COMEX黄金吧
]
日本释放108万亿好汉的脏水
股友hbfYJw
04-06 21:14
04-06 21:15
334
0
[
小型道指吧
]
过几天又是熔断暴跌的节奏,呵呵巴菲特老爷子一生只见过五次啊,这段时间就四次了啊!
稳赢常胜
04-06 21:14
04-06 21:15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跌了!
美股太牛
04-06 21:13
04-06 21:15
320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是不是慢一点的
涨停接盘中队
04-06 21:12
04-06 21:15
487
1
[
A50期指吧
]
空军总司令名不虚传
啦啦队长威水
04-06 21:14
04-06 21:14
248
0
[
小型道指吧
]
巴菲特等大佬亏损那么多,肯定要拉升出货的,没必要欣喜若狂,疫情大爆发,经济受损那
稳赢常胜
04-06 21:12
04-06 21:14
1411
1
[
甲醇吧
]
完了、全仓中、明天大跌
杨幂9955
04-06 21:12
04-06 21:14
30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好涨,最后一涨
n12391340778
04-06 21:14
04-06 21:14
1089
4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同意开会了!!!
股友q7Z3Cm
04-06 21:13
04-06 21:14
487
3
[
小型道指吧
]
看评论空军较多,道指开盘暴涨,明日大A涨3个点以上
护不湿漂不动
04-06 21:02
04-06 21:14
540
3
[
A50期指吧
]
猪肉不跌,A大涨难
股友Y1cYUX
04-06 21:12
04-06 21:14
371
0
[
COMEX黄金吧
]
1700是一定会上的只是上了1700又会被空头打下来反复2-3次应该上1750
风雷伞副8层
04-06 21:11
04-06 21:13
42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样拉就是为了明天让中国接盘
jiemao999
04-06 20:49
04-06 21:12
36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如此前判断,以25为底,构筑下降三角形,谈判前景堪忧!跌破25又的去22附近了
笑逸红尘
04-06 21:10
04-06 21:12
1292
12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那些抄底原油的,现在心态怎么样?[大笑]
北一环庄哥
04-06 18:53
04-06 21:12
51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跌一个点,明天跌一个点,差不多得了,
买啥都赚点零
04-06 21:09
04-06 21:12
520
0
[
COMEX黄金吧
]
别长了行不行留点明天长呀
股友gfcXEY
04-06 21:10
04-06 21:12
419
0
[
COMEX黄金吧
]
我没有入!一般市场的规律!多数人都疯狂看空的时候!呵呵!多数人都疯狂看多时候!呵
开元诵宝
04-06 21:10
04-06 21:12
359
1
[
COMEX黄金吧
]
加油黄金和当初我说的快一致达到2000点啦!
鱼升东方
04-06 21:10
04-06 21:12
307
0
[
COMEX黄金吧
]
我说什么来着只要没有韭菜参与黄金就会涨,今天中国放假所以日盘也涨,夜盘机构继续推
gaoshanying9
04-06 21:07
04-06 21:12
401
0
[
NYMEX原油吧
]
不看,可以做空啊。
股友9AI96691
04-06 21:09
04-06 21:11
454
1
[
NYMEX原油吧
]
消息面,技术面共振的一个反弹。
wukang实盘
04-06 21:03
04-06 21:11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俄国根本没有抛售黄金
小虾米吃鱼
04-06 21:08
04-06 21:10
44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则股市跌,这是几十年不变的
来財涨停
04-06 21:07
04-06 21:10
425
3
[
COMEX黄金吧
]
完了,我的一百万空单!!!
股友8060yZ20
04-06 21:07
04-06 21:10
1247
5
[
棉花吧
]
2009明天应到11200
趋势交易之专
04-06 15:12
04-06 21:10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刺1700
股友eVxaJC
04-06 21:07
04-06 21:10
488
0
[
NYMEX原油吧
]
跌也跌不到哪里
欣欣工贸r
04-06 21:08
04-06 21:10
280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一泄千里阿
男人四十整
04-06 21:06
04-06 21:10
608
0
[
COMEX黄金吧
]
等开空[胜利]
阿拉善股民
04-06 21:05
04-06 21:09
580
0
[
NYMEX原油吧
]
融融
憨态可掬的袁
04-06 21:06
04-06 21:09
312
2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机会
投资论者
04-06 21:06
04-06 21:08
39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就是今晚!从4月6日开始,美国正式启动国际市场的国债回购机制,各国央
股友038I03V2
04-06 21:06
04-06 21:08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唉,说过,做多的要拿的住,不要轻易下车。行情不是一直有的。
国际货币
04-06 21:05
04-06 21:08
286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都让你们玩坏了
基民葫芦娃
04-06 21:00
04-06 21:08
517
1
[
A50期指吧
]
我A明天又要收阴了
逍天宗
04-06 21:00
04-06 21:08
317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了
股友g2256
04-06 21:05
04-06 21:08
393
0
[
A50期指吧
]
这样都上不去,明天危险了
骄傲的飞跃
04-06 21:04
04-06 21:08
453
1
[
COMEX黄金吧
]
拉直线冲顶的味道
jiemao999
04-06 21:06
04-06 21:07
421
1
[
COMEX黄金吧
]
少涨点,给明天留点啊
股友HIR9SN
04-06 21:06
04-06 21:07
3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平开涨2.5,
股友CBNPvX
04-06 21:06
04-06 21:07
394
0
[
COMEX黄金吧
]
1800见
金樽资本
04-06 21:06
04-06 21:07
28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一开盘这货就飙血
谋虚着妄
04-06 21:06
04-06 21:07
785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多单获利,原油看补涨!
掷股谈金
04-06 21:06
04-06 21:07
29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20.轻越2020.
ZHY67866
04-06 21:04
04-06 21:07
569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先别跌,明天9点我才有钱加仓
东咸西湿
04-06 21:06
04-06 21:07
240
0
[
A50期指吧
]
砸砸砸死美股
空仓才能空
04-06 21:05
04-06 21:07
4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性显露
股友ZJDGG0
04-06 21:03
04-06 21:07
420
1
[
COMEX黄金吧
]
真不懂为啥都看空黄金呢
香椿牙
04-06 21:03
04-06 21:07
33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还没来得及上车
NNNNNNN1
04-06 21:04
04-06 21:07
967
1
[
燃油吧
]
大家对夜盘别抱什么希望了
攫金猛虎
04-06 21:05
04-06 21:07
55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边在跌,建行那边却在涨,怎么回事?
天天赚百分五
04-06 20:12
04-06 21:06
2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资金出来去买美股,今天必涨
美给你看
04-06 21:04
04-06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208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40
170041
170042
170043
170044
170045
170046
170047
170048
170049
1700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