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A50期指吧
]
AI股最强,在后面掌舵。
股友RiTI0y
04-06 21:54
04-06 22:04
205
0
[
A50期指吧
]
突破12947带领A股转牛
ST虚度十年
04-06 21:54
04-06 22:04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玩了这么多年了,还没有品味出来吗?黄金的涨幅一般是超出空头的预期的。1700
高山流水云高
04-06 21:56
04-06 22:03
6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一定高开,今晚分分钟收绿,明天要是道指期货下单,那大a肯定是大阴线,低开低
股友0192520H
04-06 21:54
04-06 22:03
810
0
[
COMEX黄金吧
]
等突破肯定会突破的
东南山下黄大
04-06 21:54
04-06 22:03
653
0
[
A50期指吧
]
就喜欢跟别人走,又没那本事,明天又要玩
祖安能手
04-06 21:54
04-06 22:03
588
0
[
沪金吧
]
多多多[微笑]
股友23y7580w
04-06 21:55
04-06 22:03
382
0
[
COMEX白银吧
]
阳痿么
股友rtRNro
04-06 21:54
04-06 22:03
781
4
[
棉花吧
]
明天可能高开低走
金玉自来
04-06 21:55
04-06 22:03
295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开盘就要走的节奏啊
只卖飞不格局
04-06 21:55
04-06 22:03
651
3
[
A50期指吧
]
a50真的好弱好弱
股友CY9Blu
04-06 21:56
04-06 22:03
3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翻红
一丝光
04-06 21:52
04-06 22:03
37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竟然是重仓买在了高位,天啊
独孤星神
04-06 21:53
04-06 22:03
30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我大A展示雄风
漫漫长路携手
04-06 21:55
04-06 22:03
259
0
[
A50期指吧
]
封顶12980[大笑]
冲就完事了zz
04-06 21:56
04-06 22:02
789
4
[
豆粕吧
]
干得漂亮。
十万入江湖
04-06 21:55
04-06 22:02
551
1
[
COMEX黄金吧
]
难道今晚创新高么,真没做好心理准备![大笑][大笑]
股海无涯天作
04-06 21:55
04-06 22:02
380
0
[
天然气吧
]
要飞了吗
喜欢全仓干
04-06 21:56
04-06 22:02
259
1
[
A50期指吧
]
很好,给明天大A留点涨幅空间。
股友7v98973r
04-06 21:55
04-06 22:02
328
1
[
白银T+D吧
]
外盘在玩过山车
股友lCHaS8
04-06 21:55
04-06 22:02
462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又是跌
A股大主力
04-03 09:37
04-06 22:02
350
1
[
大豆吧
]
怎么买?
联胤777
04-06 21:56
04-06 22:02
445
0
[
NYMEX原油吧
]
直线拉升,高开低走?
基民TMKriW
04-06 21:55
04-06 22:02
648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还好吗
基民h0ewER
04-06 21:53
04-06 22:02
210
2
[
A50期指吧
]
中国雄起涨5个点[傲][傲][傲]跑赢小美
剑尘88888
04-06 21:44
04-06 22:01
432
1
[
白银T+D吧
]
空头还好吗
基民h0ewER
04-06 21:54
04-06 22:01
2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13000以牛逼,晚上涨不涨都关系不大
小不忍则乱大
04-06 21:52
04-06 22:01
327
0
[
沥青吧
]
谁知道夜盘什么时候开?
陈小期
04-06 21:53
04-06 22:01
446
2
[
天然气吧
]
这是什么情况?明天成都燃气一字板涨停?
A股传奇人物
04-06 21:54
04-06 22:01
1340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消息出来了,减产成功
一丝光
04-06 21:53
04-06 22:01
703
2
[
大豆吧
]
牛
好好先生1996
04-06 21:53
04-06 22:01
510
4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开盘,先回调一下下,马上起飞!
我滴海咧
04-06 21:43
04-06 22:01
546
4
[
NYMEX原油吧
]
上下都不是呀,,60分定方向
生意生财de弗
04-06 21:35
04-06 22:01
258
0
[
白银T+D吧
]
空头还好吗
基民h0ewER
04-06 21:54
04-06 22:00
889
1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
祖安能手
04-06 21:53
04-06 22:00
299
1
[
A50期指吧
]
不看好大A,外面大涨,你才涨了这点点
股友jrehLb
04-06 21:53
04-06 22:00
341
0
[
NYMEX原油吧
]
慌什么慌什么!跌跌更健康
天天乐588967
04-06 21:53
04-06 22:00
4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更新的最慢
股友UPMbVN
04-06 21:53
04-06 22:00
1049
4
[
棉花吧
]
完蛋了。我的空单啊
股友5tp39901
04-06 21:52
04-06 22:00
501
3
[
燃油吧
]
谁知道夜盘什么时候开?
陈小期
04-06 21:53
04-06 22:00
416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盈利黄金3+2 原油60个点】原油也不拉下直接拿下60个点利润。【目前盈利
金油策略王
04-06 21:51
04-06 22:00
216
0
[
A50期指吧
]
A真是独立独行,其他同步性强。
家财满腹得李
04-06 21:51
04-06 22:00
544
0
[
A50期指吧
]
我不知道
赌女9538
04-06 21:48
04-06 22:00
414
0
[
菜油吧
]
【菜油2005】6810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6515
账户已注销
04-06 21:48
04-06 22:00
289
0
[
COMEX黄金吧
]
人为操纵,
豪迈奔放的俺
04-06 21:48
04-06 22:00
295
1
[
NYMEX原油吧
]
一会还得涨一下
股友oJpINv
04-06 21:48
04-06 22:00
61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高走白天好跳水
cc01125663
04-06 21:50
04-06 22:00
257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些人有病吧,a股跟50有可比性吗?a股在底部,50都接近历史高位了。你们要
民间高手6
04-06 21:49
04-06 21:59
29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拉美股吗
穿云箭518
04-06 21:48
04-06 21:59
1684
1
[
甲醇吧
]
明天早上不管多还是空,大家估计都会收到这样的短信:xx期货】因休市期间外盘行情可
股友61W08708
04-06 21:48
04-06 21:59
192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还涨不过黄金!
万事腾达de段
04-06 21:47
04-06 21:59
422
1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又爆了不少空头啊
股市小嫩芽
04-06 21:51
04-06 21:59
297
1
[
NYMEX原油吧
]
一会高一会低,买空都赚钱
豪迈奔放的俺
04-06 21:52
04-06 21:59
557
2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美原油都上天我就想知道他要是再跌能找出啥理由?除非棕榈油又属于瑞幸咖啡+神
股友随便吧
04-06 21:50
04-06 21:59
23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急慢慢来
Yjkf1
04-06 21:49
04-06 21:59
1060
2
[
沥青吧
]
多头们,如果明天来个平开你们乐意吗。我是空头平开的话我还是很开心的
梦何前尘
04-06 21:48
04-06 21:59
24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谢幕了!
赤道1900
04-06 21:48
04-06 21:59
539
1
[
COMEX黄金吧
]
坚持一下就好,美元快将完蛋!!!
梦幻中的阳光
04-06 21:47
04-06 21:59
396
0
[
天然气吧
]
起飞了
股友G6075096
04-06 21:52
04-06 21:59
209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垃圾,又给黄金提鞋了
股友8o976D71
04-06 21:51
04-06 21:59
265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eqxdsy
04-06 21:51
04-06 21:59
552
1
[
螺纹钢吧
]
4月8日大面积基建复工。看涨。
纯朴地绦柳
04-06 21:50
04-06 21:58
591
4
[
NYMEX原油吧
]
要么暴涨要么暴跌,这个时候做两头都是风险,但感觉做空的胜率大,不是那么好谈好的。
基民rg2m2D
04-06 19:32
04-06 21:58
315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超过了3月24的最高点,期货这滞后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6 21:48
04-06 21:58
581
3
[
小型道指吧
]
上涨无力
豪迈奔放的俺
04-06 21:50
04-06 21:58
382
7
[
A50期指吧
]
12920再次空,绝对下跌没错了!
蔄德思库
04-06 21:51
04-06 21:57
246
0
[
综合镍03吧
]
我怎么觉得应该会涨呢
让我赚回150
04-06 21:51
04-06 21:57
1003
4
[
甲醇吧
]
天然气涨了!这个家伙和天然气有关系!
天天乐588967
04-06 21:51
04-06 21:57
326
2
[
COMEX黄金吧
]
缩量上涨,逢低买入。
宁宁萌
04-06 21:51
04-06 21:57
26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涨不起来呢
股友a70ZNo
04-06 21:51
04-06 21:57
480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注意了,多头注意了,危险来了哈,听人劝,吃饱饭,危险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6 21:51
04-06 21:57
283
1
[
A50期指吧
]
我就不信你不反弹!吃几天反弹行情也可以啊!2900点见
华尔街的秦
04-06 21:47
04-06 21:55
479
1
[
豆粕吧
]
彻底跌死了
明知坑大家一
04-06 21:47
04-06 21:55
343
1
[
NYMEX原油吧
]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狂跌
小康城
04-06 21:49
04-06 21:55
659
1
[
NYMEX原油吧
]
温书煮青蛙,这价格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
股海沉浮与梦
04-06 21:49
04-06 21:55
437
1
[
NYMEX原油吧
]
我有一堆利好消息,还有一堆利空消息,你要先听哪一个?
轰然不动
04-06 21:46
04-06 21:55
224
0
[
COMEX白银吧
]
怂货
财富自通
04-06 21:46
04-06 21:55
560
4
[
黄金/美元吧
]
40以上和我开空的都是勇士
小赌怡情平和
04-06 21:23
04-06 21:55
68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越影超光
04-06 21:46
04-06 21:55
377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明天A股顶多小福高开
apple苹果涨
04-06 21:46
04-06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37
170038
170039
170040
170041
170042
170043
170044
170045
170046
170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