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烧起来了,羊腿烤上
酒菜2020
04-06 21:30
04-06 21:34
499
0
[
A50期指吧
]
空军总司令!!!!!!
啦啦队长威水
04-06 21:32
04-06 21:34
514
1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还不少。
高山流水云高
04-06 21:30
04-06 21:34
328
3
[
A50期指吧
]
美股高开4个点,你都不涨???明天大a危险
美的拿一生赌
04-06 21:31
04-06 21:34
59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发现国内建行的纸原油是跟着布油走的
君临天下313
04-06 21:29
04-06 21:34
1372
2
[
NYMEX原油吧
]
都已经跟着价格走势走动,没有分析能力了。一个全球减产最多百分之十的消息,却能被能
股海无下限81
04-06 21:29
04-06 21:34
227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可以下了肉会是的
凶猛的老猫
04-06 21:31
04-06 21:34
328
0
[
NYMEX原油吧
]
跳楼机?过山车?
追涨杀跌的选
04-06 21:00
04-06 21:34
54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本周目标位2200不变长期下跌整理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A静水一方
04-06 21:29
04-06 21:33
572
0
[
小型纳指吧
]
悠着点,明天中午再发力。
股友XWKj6b
04-06 21:29
04-06 21:33
665
0
[
NYMEX原油吧
]
小原子被米沙熊搞的上下两难![大笑][大笑][大笑]
火日炎
04-06 21:30
04-06 21:32
190
1
[
小型道指吧
]
15分正在构筑顶背离!弄一晚,明早必跌!
笑逸红尘
04-06 21:28
04-06 21:32
545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肯定涨停,明天a股大涨,关盘后美股晚上再跌,白天涨,然后牛市来了
些仵喜欢
04-06 21:28
04-06 21:31
4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没有人买,还会下跌
基民c6Q5JU
04-06 19:37
04-06 21:31
437
2
[
黄金/美元吧
]
1645小双顶?[想一下]继续空仓看戏
热衷单刷
04-06 21:28
04-06 21:31
794
1
[
A50期指吧
]
真是来搞笑的
误入股途回头
04-06 21:29
04-06 21:29
42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22以下,都不要做多,不然当了炮灰。
股友0259q72N
04-06 21:26
04-06 21:29
3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短期油价的上涨已经结束,现在等待周四的谈判消息。最后确定向上涨还是向下跌。
股友wcmpv7
04-06 21:27
04-06 21:29
311
2
[
A50期指吧
]
这慢吞吞的样子,明天估计大a也不会坚挺的
SMCloud
04-06 21:26
04-06 21:29
679
3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多啦,来不及了
关注我一律涨
04-06 21:27
04-06 21:29
1323
20
[
A50期指吧
]
明天吃大肉[大笑]
只做爆发板
04-06 18:11
04-06 21:28
783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就像股票,起起落落,快上快下,而且趋势也不独立!
大浪淘金199
04-06 21:24
04-06 21:28
395
0
[
沪镍吧
]
不要妄想,2020年镍几乎不会有大竹情。2016年进的资金已基本转入了股市。
玩一把看看
04-06 21:26
04-06 21:28
267
0
[
NYMEX原油吧
]
跌多一点,加仓
基民TMKriW
04-06 21:24
04-06 21:28
560
0
[
A50期指吧
]
风景独好的鳖行
ST节电
04-06 21:24
04-06 21:28
300
0
[
豆粕吧
]
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科技与狠活儿
04-06 21:24
04-06 21:28
456
1
[
A50期指吧
]
白天牛,晚上快回原型。
价值投资者00
04-06 21:24
04-06 21:27
40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猎杀红十
大腹更更
04-06 21:25
04-06 21:27
1004
6
[
NYMEX原油吧
]
还好跑的快[微笑]
翡翠来财de扫
04-06 21:23
04-06 21:27
272
0
[
A50期指吧
]
涨不上去了最多12950.正好明早来打压大a
蘇君子
04-06 21:22
04-06 21:27
457
2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别再涨了,慢牛走势就挺好
燕山牛哥
04-06 21:25
04-06 21:27
1051
4
[
NYMEX原油吧
]
尔罗斯同意开会啦
稳定复利白马
04-06 21:25
04-06 21:27
850
3
[
豆粕吧
]
理论上来说中国进口多了,国外大豆就应该涨或者平,现在一直跌只能说没人要才会这样,
股友901t5255
04-06 21:15
04-06 21:27
602
0
[
A50期指吧
]
鼓劲的,明天一鼓作气冲上13500
白又白小白
04-06 21:24
04-06 21:27
558
0
[
A50期指吧
]
欢迎来砸盘
股友1OZ5kx
04-06 21:23
04-06 21:27
581
0
[
沪金吧
]
这个晚上开不?
zhonghe2025
04-06 21:24
04-06 21:26
2110
23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到17就干多,沙特撑不了多久
songyangzi
03-30 23:18
04-06 21:26
304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向上暴涨熔断。。。
知者不惑73
04-06 21:21
04-06 21:25
496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跳水
帶鄒灞
04-06 21:22
04-06 21:25
821
0
[
A50期指吧
]
肾虚!!
赤道1900
04-06 21:21
04-06 21:25
396
0
[
NYMEX原油吧
]
长期肯定做空,等减产消息消耗完,就可以做空了
火箭腰带
04-06 21:20
04-06 21:25
630
5
[
COMEX黄金吧
]
还要努力一下。[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06 21:22
04-06 21:25
392
0
[
小型标普吧
]
向上熔断是正确姿势
资本永不眠77
04-06 21:21
04-06 21:25
443
0
[
小型道指吧
]
好!向上暴涨熔断。。。
知者不惑73
04-06 21:21
04-06 21:25
546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一直涨,行情能持续!
股友LvNU72
04-06 21:20
04-06 21:24
312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6.8有支撑,27附近短多
股友7f37K555
04-06 21:21
04-06 21:24
393
0
[
COMEX黄金吧
]
1700是一道坎
确定板
04-06 21:20
04-06 21:24
433
1
[
NYMEX原油吧
]
别人看多我看空
大量回收带皮
04-06 21:22
04-06 21:24
1385
1
[
鸡蛋吧
]
周二涨停开盘,哦爷[大笑][无语]
小毒师
04-06 21:20
04-06 21:24
483
0
[
小型标普吧
]
好!向上暴涨熔断。。。
知者不惑73
04-06 21:22
04-06 21:24
855
0
[
COMEX黄金吧
]
别跟行情叫板,要顺势而为…
股友gFZT9p
04-06 21:21
04-06 21:24
1039
2
[
豆二吧
]
明天不会涨停也不会跌停,豆二豆粕开盘都是跌,不出意外,豆一低开,至于低开低走还说
股友Brtt33
04-06 21:18
04-06 21:23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进,
股市穷头命
04-06 21:17
04-06 21:23
29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跌了很久了,麻木了,没意思
万绿丛中一朵
04-06 21:18
04-06 21:23
457
0
[
NYMEX原油吧
]
不开夜盘,一直是这样,晚上拉上去,白天掉下来。
股友T6J2uV
04-06 21:17
04-06 21:23
1174
2
[
COMEX黄金吧
]
诚心请教:沪金主力和纽约金还是现货黄金比较同步些?谢谢啦![拜神][拜神]
廖山水
04-06 21:20
04-06 21:22
273
2
[
综合镍03吧
]
跌不下去了呀。11200支撑啊
买涨就跌买空
04-06 21:20
04-06 21:22
406
1
[
COMEX白银吧
]
[图片]
暗度陈仑
04-06 21:19
04-06 21:22
392
0
[
A50期指吧
]
空虚寂寞走势!
赤道1900
04-06 21:21
04-06 21:22
552
0
[
A50期指吧
]
保持好红红收盘即可
只做主线的鹦
04-06 21:21
04-06 21:22
351
6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了,空不能空了
黄金之王1997
04-06 21:20
04-06 21:22
303
2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比comnex白银差这么多
小韭菜花里胡
04-06 21:18
04-06 21:21
530
0
[
COMEX白银吧
]
这次15.28一定能过,震荡多久都能过
飞黄州鹤地张
04-06 21:19
04-06 21:21
504
2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不恐慌了
拉萨天团接盘
04-06 21:18
04-06 21:21
26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稀了
股友2u217558
04-06 21:18
04-06 21:21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涨明天开盘跌
a安然自得
04-06 21:17
04-06 21:20
1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什么好谈的,不急
美给你看
04-06 21:16
04-06 21:20
28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都是进退两难,互相博弈没有好的结局
熊者雄掰
04-06 21:19
04-06 21:20
317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撑不住的样子
平头二哥
04-06 21:18
04-06 21:20
336
0
[
COMEX黄金吧
]
至少四月份不能看空,莫怪我不告诉你!
股海无涯天作
04-06 21:17
04-06 21:20
740
1
[
豆油吧
]
中粮是多头第一?怎么解释?
股友93r33h50
04-06 21:18
04-06 21:20
459
0
[
COMEX黄金吧
]
无论如何今天要减仓一部分了
股友9gXJIy
04-06 21:17
04-06 21:20
1001
16
[
NYMEX原油吧
]
距2月国际原油跌了至少50%,为何国内油价才跌了不到四分之一?
红木火锅
04-06 06:39
04-06 21:20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要等等老衲今晚必过1700
通财八方
04-06 21:16
04-06 21:19
504
0
[
COMEX黄金吧
]
爆啦爆啦!爆仓啦!!!
梦幻中的阳光
04-06 21:18
04-06 21:19
647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应该是暴跌!太多利益集团在博!
股市导航仪31
04-06 21:17
04-06 21:19
330
1
[
A50期指吧
]
今晚看美股表演。
ATsui
04-06 21:16
04-06 21:19
1675
4
[
豆粕吧
]
对看着现货价格炒期货的那些人说几句:虽然我在这里刚注册,但本人炒期货的时间也满十
小强0602
04-06 21:16
04-06 21:18
427
3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a股暴涨,高开高走,千股涨停
菜鸟9527
04-06 21:14
04-06 21:18
468
1
[
NYMEX原油吧
]
同意了!!!
股友q7Z3Cm
04-06 21:14
04-06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20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39
170040
170041
170042
170043
170044
170045
170046
170047
170048
170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