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7 17:04
04-07 17:07
309
0
[
A50期指吧
]
新的一天了,你们只看颜色不看指数?
LLPPST
04-07 17:04
04-07 17:06
46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因为咖啡比原油贵,所以瑞幸咖啡暴跌导致原油暴跌
人丑嘴不甜还
04-07 17:02
04-07 17:06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
慢时光2020
04-07 17:04
04-07 17:06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加仓][加仓]
坐井观金
04-07 17:04
04-07 17:06
408
2
[
A50期指吧
]
狗腿子指数
艾可老师
04-07 17:04
04-07 17:06
967
3
[
沥青吧
]
迟来的消息
股友cPK18Q
04-07 17:04
04-07 17:06
610
2
[
天然气吧
]
牛逼啊
F12332112332
04-07 17:02
04-07 17:04
217
1
[
A50期指吧
]
要脸吗[哭]
芝蒙等待
04-07 17:02
04-07 17:04
972
1
[
玻璃吧
]
天风要出江湖了[鼓掌][鼓掌][鼓掌]看好你哦加油,天风要是也死了以后期货市场肯
皮皮虾一起跑
04-07 17:03
04-07 17:04
976
0
[
焦炭吧
]
焦炭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7 17:02
04-07 17:04
467
2
[
PVC吧
]
今天pvc真坚挺
期海远行
04-07 17:03
04-07 17:04
266
0
[
A50期指吧
]
上涨趋势不要怂
风之流1
04-07 17:02
04-07 17:03
1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跌快跌
christina1
04-07 17:02
04-07 17:03
323
0
[
豆二吧
]
渤海目标要拉倒5100以上的赶脚
小炭班
04-07 17:02
04-07 17:03
236
0
[
A50期指吧
]
滚[牛]
白水一瓢
04-07 17:01
04-07 17:03
423
0
[
A50期指吧
]
问题不大,15.00收盘时这个才12900
买过就涨
04-07 17:00
04-07 17:03
624
0
[
沪镍吧
]
沪镍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7 17:02
04-07 17:03
551
2
[
COMEX黄金吧
]
又要起来了,明天黄金股吃肉!
那年花开oo
04-07 17:01
04-07 17:02
1576
3
[
PTA吧
]
今天PTA是全世界商品期货实际涨得最弱的,一旦发生回调,高盛分析师认为原油会跌至
股友Ennv8V
04-07 16:59
04-07 17:02
400
0
[
COMEX黄金吧
]
就等空单做对手盘[大笑][大笑]
股海无涯天作
04-07 17:01
04-07 17:02
306
1
[
白银T+D吧
]
4100的多单,然后跌倒2600没有割肉,但是几经买卖,又搞丢了,然后发现不知不
股友Pzb7r8
04-07 16:57
04-07 17:01
308
0
[
A50期指吧
]
砸吧!不然明天怎么涨
少年的风
04-07 17:00
04-07 17:01
842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跟布伦特有什么区别?
christina1
04-07 17:01
04-07 17:01
531
0
[
玻璃吧
]
天风有屎以来第一次见估计是个打酱油的
天天向丄
04-07 17:00
04-07 17:01
243
2
[
小型道指吧
]
别大涨了,太吓人了,量能也不够啊
钱程似锦亿路
04-07 17:00
04-07 17:01
230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芝蒙等待
04-07 17:00
04-07 17:01
800
2
[
沥青吧
]
还能跌到2000点以下吗?
christina1
04-07 16:58
04-07 17:01
272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上来了继续加油上1750
稳住才能胜
04-07 16:59
04-07 17:00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称了你暴拉,不耿直哦!好阴哦!
拾荒的老头l
04-07 16:58
04-07 17:00
132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7 16:59
04-07 17:00
509
2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人干的。收盘了。尼玛就开始拉
n60691376990
04-07 16:58
04-07 17:00
58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晚上又5个点以上[大笑]
ccbnnii
04-07 16:58
04-07 17:00
198
0
[
小型道指吧
]
感觉涨不动了
股友q76fNX
04-07 16:57
04-07 17:00
382
0
[
棕榈油吧
]
涨涨涨,使劲涨
挣钱养方方
04-07 16:58
04-07 16:59
73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单
雷沐风
04-07 16:56
04-07 16:58
25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了进一个点,厉害
申通小哥
04-07 16:57
04-07 16:58
342
0
[
小型纳指吧
]
哇靠,又发神经了
地主的旺财
04-07 16:54
04-07 16:57
450
1
[
A50期指吧
]
你很厉害,白天绿,收盘后红。而且红的厉害
股友UqmnJb
04-07 16:54
04-07 16:56
287
1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一收盘就开始大涨国内的主力太差
一箭十八星
04-07 16:32
04-07 16:56
1241
1
[
鸡蛋吧
]
平仓,后面的钱我自认赚不到。
锤子神
04-07 16:54
04-07 16:56
43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老在这徘徊不前,是不是在等开会
请设置您的昵
04-07 16:55
04-07 16:56
733
3
[
原油吧
]
看来,这周又没夜盘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16:55
04-07 16:55
1318
2
[
鸡蛋吧
]
海通减多了,明天拉高出货加诱多,开始做空,完美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16:55
04-07 16:55
1711
8
[
LPG吧
]
3045空了,NMD,堵原油震动,LPG补跌。原油都拿来气化成LPG了,利润10
三省吾思
04-07 16:53
04-07 16:55
670
1
[
棕榈油吧
]
看排行榜空比多强啊
尖尖哥
04-07 16:53
04-07 16:55
149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不科学……
沙胆路
04-07 16:53
04-07 16:55
393
1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和这B已经完全不同步了差了几十美金,这是要争夺定价权吗?
好运随缘
04-07 16:51
04-07 16:54
1333
3
[
铁矿石吧
]
东海期货又换个期货公司做局!!!
winsuns1268
04-07 16:51
04-07 16:54
602
0
[
鸡蛋吧
]
06近300个点知足了
狐独的野狼
04-07 16:54
04-07 16:54
769
0
[
沪金吧
]
400做空的梦想能不能实现
注销注册
04-07 16:53
04-07 16:54
3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加油!把他们打下去,打下去,打下去,打下去,打下去,打到底!
深圳小辉哥
04-07 16:52
04-07 16:54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早拉20分钟我也不会卖了[怒][怒]
dby心想事成
04-07 16:53
04-07 16:54
575
4
[
COMEX黄金吧
]
顺利烧爆一堆多头
探金寻宝
04-07 16:52
04-07 16:54
364
0
[
NYMEX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跳水了,你能跑得掉?
这样就好拉
04-07 16:53
04-07 16:53
36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到29吗
股友5q5f1090
04-07 16:52
04-07 16:53
359
4
[
黄金/美元吧
]
只是回调,空头趋势不变,这次必定下1450
兔子包包
04-07 16:52
04-07 16:53
336
1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出现了
Aaa无名
04-07 16:50
04-07 16:53
975
6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又开始卡了,是有大动作了吗?
年轻就要有活
04-07 16:25
04-07 16:52
429
1
[
黄金/美元吧
]
一回调就看空?为啥不是回调做多呢?
股友2o303f58
04-07 16:51
04-07 16:52
627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跟沥青什么关系?
christina1
04-07 16:50
04-07 16:51
343
0
[
聚丙烯吧
]
明天高开全仓空
舒服假
04-07 16:51
04-07 16:51
257
0
[
A50期指吧
]
专做st只为躲避百分之十
有毅力的尹宸
04-07 16:49
04-07 16:51
654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行情怎么做?
z2020期指
04-07 16:49
04-07 16:51
2539
15
[
豆二吧
]
做豆一请先了解国家层面的政策,国家大豆振兴计划,提高售价,带动扩大种植面积,豆一
管住手多等几
04-06 21:03
04-07 16:51
379
1
[
A50期指吧
]
世界的峰值已到,牛市来了全仓干,这个时候还犹犹豫豫那就不用炒股了
暴跌终结者10
04-07 16:49
04-07 16:50
1617
1
[
LPG吧
]
再开两手,永安做的就是妖
小灰灰594288
04-07 10:50
04-07 16:50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9000?
小散散了吧
04-07 16:48
04-07 16:50
358
2
[
小型道指吧
]
量能支撑不起来十个点的涨幅,这不科学,我只能说到这了。
磐仲鸣
04-07 16:49
04-07 16:49
550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开盘就空05
lysdfl2
04-07 16:48
04-07 16:49
4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多军你们要的消息!救救我这小韭菜!现在空军这么强
打板奥特曼
04-07 16:43
04-07 16:49
1007
6
[
PTA吧
]
安稳点反套激进点单边空5
南山V辑势构
04-07 10:09
04-07 16:48
290
1
[
NYMEX原油吧
]
看走势今晚不妙喔,做空稳了
牛气冲天买就
04-07 16:47
04-07 16:48
2042
4
[
COMEX黄金吧
]
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消息:国家二、三月份在增仓黄金,减仓美债1.5%
wangjie0717
04-07 16:46
04-07 16:48
184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们一结束这货立马拉升
坚强我心
04-07 16:47
04-07 16:48
273
0
[
A50期指吧
]
时间卡的到位得很,开盘你砸,收盘你狂拉。这是人干的事吗?同根生呀
柒歌隆咚锵
04-07 16:48
04-07 16:48
653
0
[
A50期指吧
]
总是跟着别人走,白天又是高开低走无语
招财利市的黄
04-07 16:47
04-07 16:48
4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两天行情来回震荡,暂时取得多空平衡,多方略占有优势,方向选择还要等9日的OPE
股友717979d6
04-07 16:47
04-07 16:48
283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可能高开,庆幸不是尾盘满苍空。
勇立潮头扛大
04-07 16:47
04-07 16:47
267
0
[
A50期指吧
]
就这样搞明天我好解套
股友oq705517
04-07 16:46
04-07 16:47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08
170009
170010
170011
170012
170013
170014
170015
170016
170017
1700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