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4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就行了,留点明天开盘再涨不好吗
曲漾微光
04-07 15:42
04-07 15:42
380
0
[
聚丙烯吧
]
这走势
股友0cnRv0
04-07 15:42
04-07 15:42
282
1
[
A50期指吧
]
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这样呢?
沙胆路
04-07 15:42
04-07 15:42
727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美股给人一种疫情结束的感觉,太好了
股友IMWrcS
04-07 15:41
04-07 15:42
1960
0
[
LPG吧
]
4月7日消息,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大面积上涨,液化石油气、沥青、沪银及聚丙烯涨幅居前
淘金大道
04-07 15:42
04-07 15:42
457
2
[
A50期指吧
]
哪个大神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收盘了这个货就开始涨
潜龙漫步
04-07 15:41
04-07 15:42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而为做多为上策!
股海无涯天作
04-07 15:41
04-07 15:42
589
3
[
红枣吧
]
最多跌到9800,必定暴力拉升
股友205P385n
04-07 15:41
04-07 15:42
853
1
[
聚丙烯吧
]
有谁知道这个期货为什么从7900掉下来的吗?
重新出发2022
04-07 15:40
04-07 15:41
27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
主力知盘中不
04-07 15:38
04-07 15:41
620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呀这操作
两个人的日落
04-07 15:40
04-07 15:41
575
3
[
NYMEX原油吧
]
抵触这种蛊惑人心,推销自己的黑盘,
纯哥指数
04-07 15:38
04-07 15:39
653
1
[
A50期指吧
]
这是sb在操盘?
杭州老仙
04-07 15:39
04-07 15:39
99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位知道这是啥情况?建行APP上准备买原油赚到保证金里了,结果没有买,现在取不出
拐侠一支梅
04-07 15:39
04-07 15:39
1295
2
[
豆粕吧
]
本大侠穿越回来,明天跌停,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很好的货
04-07 15:39
04-07 15:39
39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兄弟
大好股市
04-07 15:37
04-07 15:39
230
0
[
A50期指吧
]
这他妈的玩的啥操作
理性呀
04-07 15:37
04-07 15:39
566
7
[
黄金/美元吧
]
有一点不解:为什么砸盘前先要猛拉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7 15:38
04-07 15:39
815
5
[
NYMEX原油吧
]
买一手试水
大多头1号
04-07 15:36
04-07 15:39
370
0
[
COMEX黄金吧
]
老杨:黄金再次下跌,1717空单扩大盈利
股友30216m82
04-07 15:35
04-07 15:39
37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位知道这是啥情况?建行APP上准备买原油赚到保证金里了,结果没有买,现在取不出
拐侠一支梅
04-07 15:39
04-07 15:39
694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日线级别呈阶段双底特征
交易九绝打天
04-07 15:37
04-07 15:39
27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特么的狂拉。我去
发財謌
04-07 15:39
04-07 15:39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空吗兄弟们?
张漂亮Yln
04-07 15:39
04-07 15:39
474
0
[
A50期指吧
]
tm你在演谁呢
股友tIhASS
04-07 15:39
04-07 15:39
32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26.09收盘!
A准确无误A
04-07 15:37
04-07 15:39
297
0
[
红枣吧
]
周线看空
股友z971539a
04-07 15:37
04-07 15:39
394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觉得目前是到了可以短线做多的时候了。希望早点起飞
股友Mngk7v
04-07 15:37
04-07 15:39
520
1
[
棕榈油吧
]
就是库存多到放河里去,他也得涨不涨都不行。
紫气兆祥18
04-07 15:36
04-07 15:39
480
0
[
玉米吧
]
有这么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04-07 15:38
04-07 15:39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这种量,自己嗨
瑜辰
04-07 15:37
04-07 15:38
679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股友oq705517
04-07 15:37
04-07 15:38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玩死你
瑜辰
04-07 15:37
04-07 15:38
41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也跌了吗?
基民fticlC
04-07 15:01
04-07 15:38
177
1
[
白银T+D吧
]
盘面上的强势不等于大牛市,各种信息与数据都在朦胧中,长期牛市可期,短期输光了,再
我不是来拼命
04-07 15:38
04-07 15:38
311
2
[
COMEX黄金吧
]
开仓空单[胜利]1740,爽
中新股王中王
04-07 15:37
04-07 15:38
240
2
[
A50期指吧
]
就这吊样,A股收盘就涨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oOgAK3
04-07 15:36
04-07 15:37
182
0
[
A50期指吧
]
真硬气
股友527D6z00
04-07 15:36
04-07 15:37
1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带你飞
小散散了吧
04-07 15:35
04-07 15:37
407
2
[
豆粕吧
]
老子穿越归来,明天涨。
账户已注销
04-07 15:35
04-07 15:36
2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好样的,明天莫耍熊。
和蔼可敬
04-07 15:35
04-07 15:36
307
0
[
COMEX黄金吧
]
我靠!
不急不恼慢慢
04-07 15:36
04-07 15:36
188
2
[
A50期指吧
]
A收盘就涨
蕙质兰心的高
04-07 15:34
04-07 15:36
316
1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大A收盘了它就开始涨了
股友61W08708
04-07 15:32
04-07 15:35
291
1
[
白银T+D吧
]
快点下来点,空单都爆了,抢点回来
财运大展地无
04-07 15:34
04-07 15:35
58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下来了,喜大普奔!开始正常了。
迷失小股神
04-07 15:34
04-07 15:35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做多做多,现在肯定是最低价,大家一起做多
玥公子
04-07 15:34
04-07 15:35
388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上影线白银小心。
暗度陈仑
04-07 15:33
04-07 15:35
263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上影线白银小心。
暗度陈仑
04-07 15:33
04-07 15:35
24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黄金一起跌一起涨,有点意思哦
家有糖宝
04-07 15:33
04-07 15:34
637
1
[
菜粕吧
]
注意,贴吧有好几个做的跟唱的相反的人,这种人靠祸害别人为生,遇到请直接拉黑吧!
财源滚滚涌过
04-07 15:33
04-07 15:34
385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黄金原油走势实时解析】欧佩克+会议出现更多向好迹象,美、布两油继续保持涨势
恒指金油分析
04-07 15:27
04-07 15:34
705
0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又排第一了
股友XluDAy
04-07 15:33
04-07 15:33
1118
2
[
鸡蛋吧
]
鸡蛋为什么也会高开这么多
笑看风云1588
04-07 15:32
04-07 15:33
562
4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的多单今天平了,不敢赌周五的会议,投资嘛,有的赚就好,不能贪
biran34
04-07 15:33
04-07 15:33
808
0
[
LPG吧
]
多多多主力送钱。没夜盘主力不会停
爱量化的韭零
04-07 15:30
04-07 15:33
1991
3
[
LPG吧
]
明天继续空,快没钱了,亏完去投胎!
账户已注销
04-07 15:32
04-07 15:33
357
0
[
鸡蛋吧
]
今天亏了一千多点,要死了
股友991e1612
04-07 15:32
04-07 15:32
626
3
[
豆粕吧
]
美国豆粕跌,中国好像不跌,赞
股友6T065f65
04-07 15:31
04-07 15:32
545
0
[
鸡蛋吧
]
今周的周四周五,欢迎多头进场。
股友697096M1
04-07 15:31
04-07 15:32
302
4
[
A50期指吧
]
气不气人
古灵精怪的沐
04-07 15:30
04-07 15:32
45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有夜盘吗?
笑看风云1588
04-07 15:31
04-07 15:31
2566
3
[
LPG吧
]
现货3600多元,3019还算便宜啦
熊来了快跑啊
04-07 15:30
04-07 15:31
304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A股要看这货的脸色?大A就这么怂吗!啥时候也一下…
刘大宏
04-07 15:29
04-07 15:31
463
0
[
NYMEX原油吧
]
你就不能上个28.5看看
股友5q5f1090
04-07 15:30
04-07 15:31
592
0
[
A50期指吧
]
冷怂涨,明天开盘再砸
平静的欧阳佳
04-07 15:29
04-07 15:31
302
1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怎么就那么喜欢砸盘?[滴汗]有毒?
老马识途灬
04-07 15:30
04-07 15:31
478
4
[
白银T+D吧
]
先暂时清仓了,晚上再战
静心持有
04-07 15:29
04-07 15:31
1416
6
[
NYMEX原油吧
]
传!沙特和俄罗斯达成减产协议。[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财力][财力][
账户已注销
04-07 15:16
04-07 15:31
617
0
[
A50期指吧
]
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周五冲高震荡。整体日线趋势仍是震荡为主,当前在日图级别的震
股友577EI227
04-07 15:17
04-07 15:30
2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非农可以
這麼遠那麽近
04-07 15:29
04-07 15:30
165
0
[
豆粕吧
]
均线都上不去还多个毛 空就完事了
東財散戶
04-07 15:30
04-07 15:30
482
1
[
橡胶吧
]
减多,加空,呵呵。多单自求多福,跌的话一根大阴线
股友MPVWTo
04-07 15:29
04-07 15:30
660
1
[
豆二吧
]
大商所一季度共查处异常交易行为124起。
股友XluDAy
04-07 15:29
04-07 15:30
306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到了吧,这货准时正点的拉啊
虎三丿
04-07 15:29
04-07 15:30
569
3
[
股指期货吧
]
发贴能否显示?
创世纪能量
04-07 15:29
04-07 15:30
282
1
[
A50期指吧
]
看多的韭菜越来越多,可以抛了
财气粗粗
04-07 15:29
04-07 15:30
347
0
[
燃油吧
]
天天捡到涨停板都不好意思了
生动的孙南
04-07 15:28
04-07 15:30
508
0
[
沪银吧
]
每天跳空一步到位
账户已注销
04-07 15:28
04-07 15:30
25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拉!手法娴熟!佩服!
买入就为解套
04-07 15:29
04-07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23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04
170005
170006
170007
170008
170009
170010
170011
170012
170013
170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