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5
6
[
NYMEX原油吧
]
据匿名消息,今晚暴涨,空军小心。
纯哥指数
04-07 12:46
04-07 12:47
369
4
[
小型道指吧
]
每次都是大A开盘你就暴跌跳水又意思吗
伄11戼
04-07 12:34
04-07 12:46
41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专门来坑大a的吧
恭喜满腹de祖
04-07 12:44
04-07 12:46
321
0
[
硅铁吧
]
量少了才两三个亿交易额。
字弱水
04-07 12:45
04-07 12:46
4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些东西玩的被中国市场机构弄的都不是东西了!在技术上,120一240分时图有真相
标准太阳2349
04-07 12:45
04-07 12:46
1653
0
[
玻璃吧
]
其安易持,其未兆易谋;其脆易泮,其微易散。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合抱之木,生于
Oooops
04-07 12:42
04-07 12:45
2009
2
[
豆二吧
]
大豆中收割、晾晒后收到农户家里的叫毛粮,农户出售给贸易商或是粮点以后,贸易商根据
轻仓带止损
04-07 06:38
04-07 12:44
439
0
[
天然气吧
]
再回落就是1.4,大底就助成功了
WLY252736
04-07 12:44
04-07 12:44
618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跳水了
最牛投资者
04-07 12:42
04-07 12:44
903
2
[
鸡蛋吧
]
对于打算做长线交易的,其实可以关注品种的指数,而无法做指数,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每个
螺纹大亨
04-07 12:41
04-07 12:43
1048
0
[
LPG吧
]
下午3040以上全仓开空01合约,尼玛的勇安垃圾,原油在60美金的时候,液化气最
会说话的股票
04-07 12:42
04-07 12:43
448
0
[
COMEX黄金吧
]
擦,这比玩意点差还这么多。做的人还挺多。
招财斗金地裘
04-07 12:41
04-07 12:43
559
2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跳水了
最牛投资者
04-07 12:42
04-07 12:43
25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比这个晚一天老美晚上回调今天追高的死
柔和的邱全
04-07 12:35
04-07 12:42
262
0
[
A50期指吧
]
坏事了
多文利市得欧
04-07 12:41
04-07 12:42
981
6
[
螺纹钢吧
]
80%是假的,28定律
永安内部反指
04-07 11:23
04-07 12:42
297
0
[
鸡蛋吧
]
握草,,,,无情
河马吃西瓜
04-07 12:40
04-07 12:41
780
1
[
螺纹钢吧
]
下午做空
森楷金融
04-07 12:40
04-07 12:41
1009
2
[
NYMEX原油吧
]
日期马上到了
股友37Vq5081
04-07 12:38
04-07 12:39
574
0
[
原油吧
]
我以为画图那小子跳……了呢?
Faith193433
04-07 12:37
04-07 12:39
482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不开盘时涨,开盘就开始跌,
Phillip_xum
04-07 12:35
04-07 12:38
977
1
[
甲醇吧
]
下午会补缺口吗?各位大神
股友fbBPAw
04-07 12:37
04-07 12:38
427
1
[
鸡蛋吧
]
死鸡蛋刚空单要爆了转多单你就开空玩死老子了
股友Uy9rDb
04-07 12:37
04-07 12:38
828
2
[
甲醇吧
]
开多的都得si,都得si,哈哈都得si
股友A16A5128
04-07 12:36
04-07 12:38
33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看多,坚守
爱是永恒的1
04-07 12:37
04-07 12:38
450
14
[
PVC吧
]
现在走势是可上可下,看不懂,先观望吧,今天只交易了一次,感觉下午做空应该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07 12:35
04-07 12:37
994
3
[
聚丙烯吧
]
做空来了
股友8s1MWq
04-07 12:37
04-07 12:37
1088
4
[
螺纹钢吧
]
收盘在3200,下午再翻红,主力就是爱割韭菜。。。
霖知一
04-07 11:22
04-07 12:37
282
0
[
PVC吧
]
现在不说隔夜不敢留仓,中午和十点十五都不敢留仓。一不小心就套了。难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07 12:32
04-07 12:37
1764
6
[
LPG吧
]
lpg翻倍就平仓,甲醇燃油真不给力
空翻多翻空翻
04-07 12:34
04-07 12:36
255
0
[
白银T+D吧
]
坚持住
liushi168
04-07 12:34
04-07 12:36
346
2
[
A50期指吧
]
中信的空单已经等不及了
弈天行
04-07 12:35
04-07 12:36
1150
7
[
铁矿石吧
]
小妹547的空单能解套吗?多铁矿看750,ok棒,这些个一直刷屏做多,我好怕
股友I51386l5
04-07 12:34
04-07 12:35
527
0
[
小型道指吧
]
红起来!
盛夏阳光
04-07 12:33
04-07 12:35
935
0
[
尿素吧
]
一天涨这么多把一周的上涨量都涨了,还要我怎么多,先等回调两天吧
刘明海111
04-07 12:33
04-07 12:35
1862
1
[
粳米吧
]
这吧没人了吗?
YOUYUAN1
04-07 12:33
04-07 12:34
603
1
[
COMEX黄金吧
]
冲2000
不服大师
04-07 12:33
04-07 12:34
517
1
[
白银T+D吧
]
横盘装死
金玉纳福的向
04-07 12:30
04-07 12:33
781
5
[
A50期指吧
]
下午补缺口,明天熔断
最后一个股伸
04-07 12:28
04-07 12:33
350
0
[
A50期指吧
]
i
基民ZPfJJW
04-07 12:32
04-07 12:32
351
1
[
A50期指吧
]
关键点位了,上或下都说的通
股友6898wK59
04-07 12:30
04-07 12:32
28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说今天涨3个点,只是创业板强很多
账户已注销
04-07 12:31
04-07 12:32
841
1
[
A50期指吧
]
紧急报告,扛不住了[空仓][空仓][空仓]
刚正不阿的砚
04-07 12:09
04-07 12:31
909
1
[
鸡蛋吧
]
现货涨了一丢丢,今天你来涨停??
股友3686ll89
04-07 12:30
04-07 12:31
387
0
[
豆粕吧
]
死去吧,跌到两千三
账户已注销
04-07 12:29
04-07 12:30
644
1
[
PTA吧
]
夜盘不开盘,节假日不开盘,做多赚钱也只是一场梦
lh时空涟漪
04-06 23:31
04-07 12:30
301
2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看多,提高止盈到368
股友q2e03296
04-07 12:30
04-07 12:30
606
1
[
鸡蛋吧
]
全球经济一体化出来转圈[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4-07 12:27
04-07 12:30
544
0
[
菜粕吧
]
天亮以后说再见。听了一遍又一遍!想起了旧人,不知道过得好不好,是否也是在想我!面
舒服假
04-07 12:28
04-07 12:30
1172
6
[
甲醇吧
]
空起来,看到1400
股友A16A5128
04-07 12:28
04-07 12:30
352
2
[
鸡蛋吧
]
我想问一下,空单增这么多,还能涨起来?
LT309
04-07 12:29
04-07 12:29
1331
2
[
豆粕吧
]
跌了就加,期待巴西封港。
铑美小美
04-07 12:27
04-07 12:29
773
2
[
豆油吧
]
10日文华软件无法用了,能知道的怎么回事?
上云嘉禾CLM
04-07 12:28
04-07 12:29
328
0
[
NYMEX燃油吧
]
跟你们说,不是说不会涨,也不是说不会跌,只是不可能那么快商定,守住本金最重要啊!
自信与耐心
04-07 12:26
04-07 12:28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2700上方继续空头今日目标2458
A静水一方
04-07 12:28
04-07 12:28
1411
6
[
鸡蛋吧
]
现货2:80元一斤。3249涨的太多了。湖南很多鸡蛋卖不掉了
光伏协会刘大
04-07 11:45
04-07 12:27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上涨趋势不变,砸大A捡筹码
东大东大红
04-07 12:26
04-07 12:27
278
1
[
白银T+D吧
]
买多300手,3750
股友V1858979
04-07 12:26
04-07 12:27
28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这样,Eg不涨,必定有妖啊,幸亏早上开盘就跑了,看这个走势要回踩3500了
冲动是魔鬼么
04-07 12:26
04-07 12:27
561
1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在等九号石油谈判。谈成了,跌。谈不成,暴跌。这个价格。本身就能逼迫成本高的减
山基1974
04-07 12:26
04-07 12:27
2085
17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原油交易的手续费多少呢,大家知道吗
十点的阳光
04-05 22:28
04-07 12:26
1348
10
[
鸡蛋吧
]
有从3200逼多熬到现在的吗点个赞!
万维fuli
04-07 09:16
04-07 12:26
944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都买多了,下午我看又完完了
请你们叫我满
04-07 12:24
04-07 12:26
471
0
[
股指期货吧
]
买股十年赔本,做空十天大发!棒棒哒!
股友YCpJPZ
04-07 12:25
04-07 12:25
399
0
[
A50期指吧
]
好坚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龙仪天下
04-07 12:24
04-07 12:25
505
0
[
COMEX黄金吧
]
看那么多空头在叫嚣,我看多的底气更多了一些。
吃瓜观众杨先
04-07 12:25
04-07 12:25
246
0
[
PTA吧
]
下来就是加多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07 12:24
04-07 12:25
557
3
[
沥青吧
]
上午跑了,下午准备再接
冲动是魔鬼么
04-07 12:24
04-07 12:25
1052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那个银行还能买入??工行是不行了。。
万事晓鑫
04-07 12:23
04-07 12:24
1190
6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都在等九号。谈成了也是跌。谈不成也是跌。呵呵
山基1974
04-07 12:22
04-07 12:24
478
0
[
原油吧
]
下午应该会涨!
账户已注销
04-07 12:23
04-07 12:24
49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國實際上已負擔不起高油價,棄油保經濟才能求生。也不至于太低,低位橫盤就不錯了。
推沙盤的港少
04-07 12:23
04-07 12:24
429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谁人不知道你的尿性
家财成金de叶
04-07 12:22
04-07 12:23
907
1
[
豆二吧
]
如果说豆二是打扮时髦的豆一,豆一就是一丝不挂的大豆。前者应该贵过后者。而豆一多头
股友ljVnnO
04-07 12:08
04-07 12:23
261
0
[
COMEX黄金吧
]
坐等阿股收盘后火箭上涨
小哥哥JJ
04-07 12:21
04-07 12:23
1350
9
[
豆二吧
]
4792满仓多单,拿到5500
股友7o183k77
04-07 12:22
04-07 12:23
506
1
[
铁矿石吧
]
送钱空空空
股友66103E15
04-07 12:21
04-07 12:22
495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做空,今晚又大涨[大笑]
股友owZ0zS18
04-07 12:20
04-07 12:22
1141
5
[
鸡蛋吧
]
有种乱喷的把单子晒出来,不敢就别逼逼
狐独的野狼
04-07 12:20
04-07 12:22
291
0
[
小型道指吧
]
上午清仓,舒服了
股友CiPZC1
04-07 12:21
04-07 12:21
共有帖子数
165227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05
170006
170007
170008
170009
170010
170011
170012
170013
170014
170015
下一页
尾页